作者FalconKnight ()
看板CSI
標題[閒聊] MAD TV parody~XD
時間Thu May 18 16:19:55 2006
希望沒有OP囉~
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囉~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iK7WFqGWk
--
~ Knight of Camelot ~
http://www.wretch.cc/blog/CyberKnight
~ 我的西洋音樂Blog ~ !!!MUSIC RU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4.250
1F:推 nanalin:推~XD..偽凱姐的聲音有像到,但嘴巴會不會太誇張 05/18 16:56
2F:推 malien:老葛太瘦...XD 小華太壯 05/18 18:31
3F:→ phyllisxx:好笑吧 哈哈 不過凱姐真的很像XD 05/18 18:42
4F:推 shelc:偽凱姐聲音真的蠻像的,怎麼沒有邁阿密版 XDD 05/18 19:39
5F:推 chiya666:裡面沒有小華吧 一開始的黑人是警探耶 05/18 21:27
6F:→ malien:片頭坐在吃角子老虎機前的背影啊..... 05/18 21:44
7F:推 chiya666:啊 想起來了 哈哈哈... 05/18 22:58
8F:推 onlywater:推~ 凱姐的聲音、眼神、肢體動作都有像到 XD 05/19 16:07
9F:推 Realpoola:片頭裡面一閃而過的那是鴨子嗎 XD 05/20 07:45
10F:推 Raphaely:(⊙o⊙)哇!騎士大人你也來csi板上啊!打聲招呼啦! 05/25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