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屬齒輪)
看板CSI
標題[心得] CSI#6.13&14
時間Mon May 15 23:08:33 2006
一開始就是老葛跟小葛搭檔耶~
凱姊跟她爸的互動,唉......
而且凱姊講話一定要這麼帶刺嗎?
不論山姆怎麼樣,她都不能這麼離譜啊 = =
不過好險片尾的時候她還算有點夠意思回去陪她父母的聚餐。
前半段老葛在問那歌手話時,真的很有魄力,
帥啊!老葛!!
另外這集又突然噁心化了= = 尤其是解剖鼻子那邊 orz
而老葛與小葛在露意斯送餐來那段中的互動超有趣的XDD
尤其是小葛一副餓壞了想吃那些美食的表情,
結果老葛一聽之下更加速把美食轟走的速度 XDDDD
哈吉斯真是太有趣了 XD
還想用奇異筆將灰髮塗黑,結果正好遇到老葛與莎拉進來,
不愧是老葛,「虛榮,你的名字叫哈吉斯」XDDD
莎拉一說「灰髮會較有魅力」,哈吉斯馬上就充滿了自信 XDXD
這集的小葛喜感真的終於回來了許多XD
尤其是最後小葛還在更衣櫃前戴復古帽+小小跳舞轉圈圈XDDD
真是太可愛了~ >▽<
......羅賓爺爺的「精選相本」又出現了 (汗)
老布邊喝汽水邊詢問嫌犯那段真的是超有趣的~ XDDD
還有,......記者真的到哪都一樣,尤其是那段在訪問死者父親,
還問他女兒是否跟毒品有關= =
那個「大紅」,殺了那痞子就算了(結果還出了一堆漏子),
最大的敗筆就是殺了路人小女生,真的看了很orz
他也不是壞人,但......
唉唉 囧y-~
另外我個人滿喜歡614的拍攝手法與鋪設,
編劇將兇手的劇情提升至主線,與CSI並行,形成雙主線劇情
滿不錯的呢~ :D
--
小羊排: 老何又領卡了!
艾瑞克: ╳!你這好人!
小狼 : ○啦他到底啥時才能停止領卡!
南方CSI -愛與勇氣和好人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3.80
1F:推 rabbit44:13集的小葛又帥又可愛(發花痴) 05/15 23:09
2F:推 sarada:呵呵 老葛可是灰髮呢 還給了個意味深長的表情鏡頭 XD 05/15 23:14
3F:推 Bluecat0530:最後他把玩帽子的那幕好帥好可愛XD 05/15 23:17
4F:→ sarada:對了 大明星真的是巨星來著 演我倆沒有明天的女主角 05/15 23:18
5F:→ sarada:費唐娜薇 年輕時很美 這集給她臉部特寫好多阿 牙齒好白 05/15 23:19
6F:推 TX55:費唐娜薇確實很大牌呀~ 05/15 23:21
7F:推 eve28x:這兩集都很棒,超喜歡 05/15 23:23
8F:→ sarada:又好健康(感覺像假牙XD) 她用表情表現劇中人情緒 很有戲味 05/15 23:21
9F:→ sarada:順便推一下我倆沒有明天 電影結尾真是讚 暴力美學經典ㄚ 05/15 23:26
10F:推 JMfan:那那那的確是假牙吧,看得出來啊 05/15 23:33
11F:→ JMfan:影后來跨刀果然不同凡響 05/15 23:34
12F:推 Bluecat0530:我也覺得那是假牙~~~白到好像會有反光的感覺XD 05/15 23:34
13F:推 frannica:嗚...我只趕上10點的 614 T_T 05/15 23:35
14F:推 nuyeyan:簽名檔妙XD 05/15 23:57
15F:推 shelc:我覺得大明星服裝配件建檔那裡還真的不輸實驗室...XD 05/16 00:07
16F:推 missface:有人知道13集片尾唱的那首慢歌是誰唱的嗎?蠻好聽的 :~ 05/16 00:14
17F:推 nananana:看到前面mv裡面的小葛再來看這集 我一直揮不去那恐怖的MV 05/16 00:15
18F:推 hardear:我也覺得 莎拉講灰髮可是很有魅力時 老葛跟莎拉都怪怪的XD 05/16 00:34
19F:推 KamaSutra:老葛在餐廳要讓大明星過的時候,表情也超好笑 XD 05/16 00:46
20F:推 affection:樓上 老葛在猶豫要不要讓他過 XD 05/16 02:07
21F:推 Athos:614演殺手的也算是大物吧 演過蠻多電影的 05/16 02:15
22F:推 shelc:這個大明星應該是有史以來死的最優美的,而且也不用被解剖 XD 05/16 02:26
23F:推 JMfan:我想最後Cath出現並非夠不夠意思,而是學會釋懷與放手了 :) 05/16 03:12
24F:推 Teacher666:是嗎?可是表情看起來像是在監視XD 05/16 04:44
25F:推 TX55:沒錯 差點以為費唐娜薇要親老葛XDDDD 05/16 06:41
26F:推 kimlin:小葛轉圈圈 是在學MichaelJackson嗎.怎麼沒有Hee~Hee~一下? 05/16 09:09
27F:→ kimlin:灰髮的對話..老葛應該有莎拉在稱讚他的錯覺吧? XD 05/16 09:10
28F:推 nosweating:莎拉應該有言下之意 但哈吉斯一直對莎拉放電 XDD 05/16 11:18
29F:推 eve28x:老葛OS:灰髮?我是灰髮!她真的覺得灰髮很有魅力嗎? 05/16 12:12
30F:→ eve28x:老葛OS:..她這樣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Sara的逆襲) 05/16 12:12
31F:推 aerosnith:推sara的逆襲~XD 05/16 12:27
32F:推 nosweating:推SARA逆襲 XDD 這兩個人在搞什麼鬼啊 噗 05/16 12:51
33F:推 powerki:可是我覺得614這樣拍很沉悶…不好看 05/16 12:57
34F:推 fiona:推簽名檔....:p 05/16 13:39
35F:→ fiona:614的嘗試我覺得分線不夠流暢、氣氛營造不夠,這蠻失敗的 05/16 13:42
37F:推 JMfan:我也不愛6x14 -_-" 05/16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