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udi (有關希望衍生的失望)
看板CSI
標題Re: (大雷!!!) LV 623
時間Mon May 15 02:57:22 2006
※ 引述《sagit (是結束 也是開始)》之銘言:
: 大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轉看了一下
我覺得大叔應該不會有事
因為子彈孔是在防彈背心上
而之所以會吐血
大概是近距離槍擊即便有防彈背心
但衝擊力還是很大
所以造成內出血
如果真的掛掉
那表示下一季要換個新警探
難道是LV小組發現最近警探的鋒頭都被NY家的搶走
所以想換嗎
不過還是希望沒事
畢竟看了六季的大叔
都習慣了
P.S懶得變換輸入法打英文 所以就叫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75.88
1F:推 chrissuen:我一開始也發現了防彈背心,但看到最後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05/15 03:14
2F:→ chrissuen:Brass千萬不要死啊 >___< 05/15 03:14
3F:推 malisse74:不過預告裡看到了不知道會不會醒過來的話,應該蠻嚴重:( 05/15 03:54
4F:推 Okuthor:可是我看到有一槍是從右邊腋下沒背心的地方進去耶,咳血是 05/15 03:55
5F:→ Okuthor:因為這一槍打到肺的關係吧?看起來頗嚴重。 05/15 03:56
6F:推 nosweating:s4玩老葛 s5玩某尼 s6玩老布 s7要玩誰!!??? 05/15 08:42
7F:推 MPSSC:小華或凱姐 還是Sara?? 05/15 10:37
8F:推 wd297300:不要玩小華...雖然機會頗大 05/15 12:09
9F:→ komina:嫌布把拔不夠帥想要新警探,給他一個帥哥搭檔不就得了! 05/15 12:48
10F:→ komina:帥哥不嫌少喔? ^^ 05/15 12:48
11F:→ komina:講錯了,帥哥不嫌多,所以多多益善! 05/15 12:49
12F:推 JMfan:凱姐已經被玩得很慘了,本季終於恢復正常,不要再玩她了>_<" 05/15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