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cher666 (Teacher666)
看板CSI
標題Re: [請益] dna鑑定
時間Wed May 10 14:07:16 2006
※ 引述《pipiyiyi (大恐龍)》之銘言:
: 提外話(借一下標題)
: 常看到CSI用牙刷驗DNA
: DNA都不會被洗掉喔?
: 昨天我想到這個後 一直一直在沖洗牙刷
: 實在是非常不了解啊.......
: 推 chiya666:我比較想知道..你做了什麼..幹嘛要一直沖洗牙刷? 05/10 14:01
有一次,我在宿舍裡面洗臉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別人的牙刷,讓它落到馬桶裡面.
於是我拿了出來,放在檯上,先洗手,然後準備要幫他洗的時候,他走了進來,直接
拿起牙刷刷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147
1F:推 nuyeyan:這又是令一段故事了......XD 05/10 14:15
2F:→ BIASONICA:都是 666...是巧合嗎? 05/10 14:17
3F:推 chiya666:以後要刷牙還是先聞一下有沒有怪味好了...(都有666耶)_ 05/10 15:00
4F:推 sr:看到666就會想到天魔...>o< 05/10 15:38
5F:推 Lovetech:樓上 666本來就是魔鬼的符號 想到不奇怪啊XD 05/10 17:06
6F:→ grechen: XDDDDDDDD 05/10 17:21
7F:推 sr:我知道666是魔鬼的符號阿...Orz 就是看天魔學來的~ 05/10 18:51
8F:推 nosweating:噗... XDDD 05/10 21:24
9F:推 TX55:真的很......XDDDD 05/1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