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udi (有關希望衍生的失望)
看板CSI
標題NY223(雷)
時間Tue May 9 22:40:57 2006
請問已經有人看了嗎
剛在內地看到相關消息
聽說XX不只是死了
而且還死的很慘
編劇真的很狠
人都離開劇組了
還要來這麼一個回馬槍
而且還是這麼讓人難過的下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75.88
1F:推 katee0124:請看5352篇 05/09 22:47
2F:推 gaudi:那篇之前就看過了 但那時大家看的是預告 我是要問看過223的 05/10 00:34
3F:推 asukasherry:也要明天才會有人po吧...國際換日線可是有影響的 05/10 01:53
4F:→ shival:至少也要星期四早上吧......^^a 05/10 09:49
5F:推 ariachiang:沒辦法啊!才第二季而已總不能讓還在線上的主角掛掉吧? 05/10 10:09
6F:→ ariachiang:所以只能情商昔日演員回來為季末下猛藥(順便回應傳統) 05/10 10:09
7F:→ ariachiang:就是凡"落跑"者必被賜死 05/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