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cher666 (Teacher666)
看板CSI
標題Re: [心得] CSI#6.11&12
時間Mon May 8 23:14:23 2006
612感想:
1, 老葛的辦公室終於變亮了.
2, 草草結案也好,因為沒人能學到昆丁的風格XD
(我猜是某演員不想幹了.)
3, 那位當爸爸的真是個好人->領卡領到手抽筋的那種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188
1F:推 interdog:那個爸爸是史基納吧? 05/08 23:16
2F:→ nosweating:沒錯 就是Skinner啊~ 真懷念 不過他也老了 >< 05/08 23:20
3F:推 frannica:有沒有人覺得那個媽跟凱姨長得很像? 她下樓發現屍體的 05/08 23:27
4F:→ frannica:時候我還想, 不會吧...這次輪到凱姨了喔? 05/08 23:27
5F:推 mikachen:推樓上 05/08 23:33
6F:推 sebastians:對阿~我爸一直誤會是凱阿姐 05/08 23:51
7F:推 Kinoflo:我當時整個人傻住的想:凱姊愈穿愈火辣咧 05/08 23:51
8F:推 seradomyoji:我一開始也以為612是凱姐的專輯說 05/08 23:59
9F:推 saxia:我也以為XD 05/09 12:08
10F:推 maryquant:好喜歡Skinner啊~開頭就看到他在演員表上,超開心的>///< 05/09 13:08
11F:推 littlebeen:沒錯!剛看我也以為是凱姐 05/09 17:01
12F:推 mikeeeee:好懷念x-files啊 05/10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