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xia (德利馬卡西)
看板CSI
標題Re: [問題]天啊~~剛看了NY第二季 有小雷
時間Fri May 5 13:10:26 2006
以下有雷...關於Aiden
關於上篇版友的推文
大家的懷疑好像是真的~~
剛剛看了大蘋果官網的預告發現
最新一集他們好像找到一副骨頭
不知道是誰
結果他們模擬臉型
最後出來是Aiden的臉
poor Aiden...我還挺喜歡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8.98
※ 編輯: saxia 來自: 140.112.118.98 (05/05 13:11)
1F:推 bandfshipper:囧rz......要不要這麼慘啊>< 05/05 13:17
2F:推 katee0124:...............不是吧 囧 我還巴望著她回來客串幾集耶 05/05 13:22
3F:推 JMfan:如果真是她的話,那不是連回來喝咖啡聊是非的機會都沒啦? 05/05 13:25
4F:推 katee0124:orz預告裡 Danny說Why do you kill Aiden <囧> 05/05 13:32
5F:推 Legolasgreen:編劇一定要這樣趕盡殺絕嗎>"< 05/05 13:34
6F:→ katee0124:Adien的照片就在他們用臉形重建的那個新設備的螢幕上跑 05/05 13:34
7F:→ katee0124:出來 我心碎了 QoQ 包子大叔.Danny.Stella大姊都好生氣 05/05 13:34
8F:→ katee0124:最慘的是Aiden是被燒死的 為什麼要走的那麼慘烈(默) 05/05 13:36
9F:→ katee0124:欲知詳情請看官網預告..會不會預告的太詳細阿 (泣) 05/05 13:36
10F:推 eve28x:Aiden...Burns... 05/05 13:40
11F:推 ashby14:我進官網的VEDIO 可是不能看啊.... 05/05 13:41
12F:→ katee0124:隨便選別齣劇進去看預告在選CSI:NY的primetime 05/05 13:43
13F:推 ariachiang:剛看開頭還以為是NY跟NCIS聯手呢,結果後面... 05/05 13:49
14F:→ ariachiang:對了!我發現只能用IE的視窗來看(因為我習慣用MOZILLA) 05/05 13:53
15F:推 fiona: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怎麼一個慘字..Aiden..>///< 05/05 14:07
16F:→ fiona:同二三樓,本來還希望她能回來客串幾集的....好難過:(..... 05/05 14:09
17F:推 dorara:XD 05/05 14:18
18F:推 laowi:囧....不是這樣的吧... 05/05 14:27
19F:推 kimlin:椄O看不到 一片黑 都不演出來! 誰能抓得到? 拜託orz 05/05 15:49
20F:→ waynedd:震撼..領的最震撼的一個了吧..=.= 05/05 16:51
21F:推 Viola:Adien>"< 我要哭了啦... 05/05 17:38
22F:推 halimouw:是故意懲罰她離開劇集嗎@@ 也太慘了一點~ 05/05 18:01
23F:推 saxia:Aiden的死跟他之前一直懷疑的那個強暴犯有關嗎? 05/05 18:01
24F:推 Ctea:<囧> 05/05 18:11
25F:推 kasava:太過份了啦 (/‵Д′)/~ ╧╧ 05/05 18:12
26F:推 katee0124:Aiden的死的確跟他之前一直懷疑的那個強暴犯有關 05/05 18:19
27F:推 chiya666:我的老天 CSI怎麼越來越霹靂火> < 05/05 19:26
29F:推 JMfan:感覺Danny又要大暴走了啊 05/05 19:52
30F:推 choonhyang:看到這個雷真是一整個傻眼@ @ 虧大家之前還慶幸她走得 05/05 21:17
31F:→ choonhyang:還可以~沒想到...竟然也領了便當 Orz 05/05 21:18
32F:推 kimlin:Aiden是被尖殺的嗎?我看到她一直在掙扎~好慘~我的天啊!!還 05/05 21:25
33F:→ kimlin:被燒死還是滅屍?怎麼這樣啦!!>__<包子組長幫我們扁死那個強 05/05 21:27
34F:→ kimlin:犯啦!管他Personal還是怎樣.刑求啦!!嗚嗚嗚 orz.... 05/05 21:28
35F:推 goetz:在那犯人身上裝人間爆彈啦! 05/05 21:46
36F:推 ashby14:我看了眼淚在眼眶打轉了.... 05/05 21:49
37F:推 komina:這完全不是小雷,這是大地雷!! T-T 05/05 22:39
38F:推 gaudi:看了預告 看來真的是遇害了 看丹尼和老大都火氣很大的樣子 05/05 23:19
39F:→ halimouw:嗚~這個空間不讓我看耶 有別的分享空間嗎>"< 05/05 23:28
40F:推 Ctea:只能說這樣子領便當比史畢更<囧> 05/05 23:47
41F:推 Lycius:不....之前看NY完全是為了Aiden阿Q________Q 05/05 23:52
42F:推 miroir:看完好想罵人...><... 05/06 00:20
43F:推 edinburgh:Q_Q 05/06 00:30
44F:推 bandfshipper:...老大把那個人渣給幹掉!我的Adien啊啊~~(哭死) 05/06 00:44
45F:推 BANSHEE:哦不~~~我的aiden啊~~~囧rz 05/06 01:32
46F:推 Raphaely:這簡直是超級大地雷了我想.. 05/06 06:44
47F:→ saxia:標題好像應該改超大雷....但我怕把大家的推文修掉 囧rz 05/06 12:08
48F:推 kinoko:有人知道這是哪一集嗎?? (我不相信~~~~一定要親眼看到) 05/06 16:26
49F:→ katee0124:下一集 Season finale orz 05/06 16:38
50F:推 fiona:下一集(Aiden)是2x23,不過好像還不是season finale 05/06 17:52
51F:→ katee0124:嗯..我說錯了CSI NY的Season finale是5/17播出 05/06 17:58
52F:推 saiyumu:OH NO~~~~~~ >"< 05/07 05:06
53F:推 nosweating:SH*T!!!!!! 天啊 我的Aiden....T0T 05/08 13:19
54F:推 tiffanyleo:Orz 我看NY第一季最愛的就是Aiden耶~怎麼死得這麼慘 05/08 16:26
55F:→ tiffanyleo:可不可以來個死的是她雙胞胎啦~我還奢望她會回來客串耶 05/08 16:28
56F:推 TX55:推樓上的 看來大家都這麼想 XDD 05/0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