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poola (真噗啦)
看板CSI
標題[閒聊] AXN台,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囧
時間Thu May 4 00:15:50 2006
昨天NY第一季播完以後
沒有上網查
今天一直在期待~
會不會從本店的古老第一季開始播呢?
或是邁阿密的第一季也不錯啊!
結果...又是MIAMI第二季 都播爛啦!
週末周日的blockbuster也是短期內密集重播那幾片
AXN台灣台,重播第一台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34.174
1F:推 josh887722:blockbuster? 我記得店內不能放影集喔,公司規定 05/04 00:22
2F:→ JMfan:AXN不會再播本店一、二季了,因已被緯來買走 05/04 00:35
3F:推 tiffanyleo:那為什麼不從MIA第一季開始播呢? 我剩這季沒看過 05/04 01:48
4F:推 ddadan:我想看第三季啊....好多沒看到,史畢領便當也沒看到...恨.. 05/04 02:20
5F:推 Realpoola:一樓 我是說AXN週末周日播熱門強片的那個時段-"- 05/04 02:35
6F:→ waynedd:史畢領便當那次..我看了都傻眼了..因為第1次看到幹員掛了. 05/04 08:42
7F:推 choonhyang:我也好想看本店1.2季~每次緯來播我都會忘記>_< 05/04 10:40
8F:推 frannica:就算你沒忘記你也會等到睡著 =.=a 常常都延到12點1點才播 05/0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