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標題[閒聊] 東森洋片台有包子麥
時間Wed May 3 10:26:28 2006
片名叫做神鬼莫測
包子的打扮和NY裡面的帥氣完全不同
長髮近肩,嘴巴附近一圈鬍子,還帶皮手套
標準的痞子壞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7.179
1F:推 katee0124:在還沒看NY前..我對包子麥最大的印象就是他是壞人XDDD 05/03 11:09
2F:推 leemt:在看NY前我怎麼樣都覺得他是阿甘的朋友 他的腳怎麼長出來了? 05/03 11:12
3F:推 komina:我倒是非常喜歡他在「阿波羅13」的演出! ^^ 05/03 11:21
4F:→ sr:他在阿波羅13裡面好像蠻倒楣的... 05/03 11:53
5F:推 kasava:這個造型讓我欲哭無淚啊......... 05/03 15:32
6F:推 cloudkao:在看NY前我怎麼樣都覺得他是自導自導綁票的壞警察 05/03 16:26
7F:推 ddadan:推樓上,綁票追緝令的壞人XD 05/03 18:10
8F:推 Ctea:雖然他演過幾次壞人 但是我對他的印象還是正面居多^^ 05/03 19:40
9F:推 jessicali:我的印象是阿甘的壞警察朋友~~~ 05/03 20:42
10F:推 yui0218:對~~他是壞人~~印象超深刻阿 哈哈 05/04 00:22
11F:推 komina:這片剪片不少,因為美美的莎莉賽隆小姐兩場親熱戲都露了... 07/2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