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標題[閒聊] 小鬍鬚尼
時間Mon May 1 22:07:36 2006
怎麼過沒幾集又沒了
九點還看到小鬍子,十點就不見了XD
--
還是原來的尼克比較順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6.62
1F:推 Jiamiaw:正要po就有人捷足先登了XD 05/01 22:11
2F:推 kimlin:對啊.鬍鬚男孩的鬍鬚不見 頭髮卻變多了 看起來像尼克的小弟 05/01 22:12
3F:推 JMfan:鬍子沒了換頭髮 囧rz 05/01 22:13
4F:推 leemt:尼克沒鬍子比較好看啦~ 05/01 22:26
5F:推 frannica:幸好他把鬍子刮了...不過頭髮好怪喔~ 還是平頭尼比較 man 05/01 22:38
6F:推 Liat:沒鬍子比較帥~ 05/01 23:00
7F:推 snowydog:同意,我也覺得沒鬍子比較帥^^ 05/01 23:20
8F:推 whatwesee:這個髮型配原來的鬍子很像在演警網雙雄 05/01 23:24
9F:→ whatwesee:609一開始我還以為跟在SARA後頭的是新警探XD 05/01 23:25
10F:推 sarada:尼克有鬍子的時候特別會擠眉弄眼耍帥 好像古人z大俠... 05/02 01:26
11F:推 tiffanyleo:我很高興鬍子造型只有三集,我還是愛清爽的尼克啦 ^^ 05/02 01:52
12F:推 KAWA:小尼沒有鬍子真是好多了... >///////< 05/02 02:11
13F:→ Realpoola:哈哈沒錯 就是警網雙雄啊好復古的造型 XDD 05/02 02:25
14F:推 paulinebaby:有鬍子的尼我覺得像教父... 05/02 07:25
15F:→ littlebeen:有鬍子的尼,看起來太老了啦!我不要>< 05/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