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evta (換了眼鏡,頭也變呆了)
看板CSI
標題Re: [問題]請問一下6x08
時間Mon May 1 11:51:53 2006
我也要問....6x07還是6x08???
哈吉斯說了很欠扁的話:危機中,你可以依賴我
小葛說了一句.....(我忘記了)
接下來老葛說:「那裡的人都這樣」
請問老葛的意思是什麼?「那裡」是指哪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36.36
1F:→ k209:小葛:你不覺得他很煩嗎? 老葛:這邊的也差不多 05/01 12:49
2F:→ k209:好像是啦....... 05/01 12:49
3F:→ nlevta:所以老葛在暗指小葛......嗎? 05/01 13:47
4F:推 momo7426:哈吉斯其實蠻好笑的..戲份也變多了.... 05/01 13:47
5F:推 frannica:給三樓, 是指小葛沒錯 05/01 14:40
6F:→ frannica:我記得老葛是說"這裡的人也沒好到哪去" 05/01 14:57
7F:推 auan:我看到這邊小葛跟老葛的對話,一整個大爆笑...XD 05/01 15:12
8F:推 samisami:其實看久了..哈吉斯機車的很可愛啊..(趕快把心抓下來..) 05/01 16:16
9F:→ k209:好...對不起 我只是不想打太多字XD 05/02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