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mavis (hello)
看板CSI
標題[討論] 中毒了
時間Thu Apr 27 22:42:33 2006
中毒了
每次看到驗屍官跟屍體的那個場景時
我都會不經意的盯著屍體的鏡頭看
看屍體是不是在呼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1.9
1F:推 betelgeux:我也是 害我有時候都漏看劇情 04/27 22:48
2F:推 Ctea:中毒是還好 但是都會去注意+1 XD 04/27 22:50
3F:推 nuyeyan: 屍體:都已經說是屍體了你們還一直抓包(哭飄) 04/27 23:02
4F:推 hecati:XDXD 推樓上... 04/27 23:26
5F:推 mauvefugue:推屍體說的話XD 04/28 00:28
6F:推 grechen: XD 04/28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