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showME (魔羯是我的守護星)
看板CSI
標題[問題] 真有CSI:NJ嗎?
時間Wed Apr 26 18:08:44 2006
台大椰林BBS 有人提到 CSI:NY 220
又有跨州辦案的情況
據說要帶出 NJ (新澤西)
請教各位達人 有看到這樣的說法嗎??
--
我們受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7.241
1F:→ shival:看劇情應該是沒這回事 04/26 18:09
2F:→ shival:除非有劇情以外的消息...... 04/26 18:09
3F:推 fiona:NJ跟NY地緣太近了吧.而且沒聽說NY S2還有其他crossover計畫 04/26 18:09
4F:→ TinaJones:喔 我希望不要 本店+二個分店已經是大大的滿足了!!! 04/26 18:15
5F:→ fiona:現在三家店,趕進度都趕得很辛苦了..我想也差不多極限了:p 04/26 18:17
6F:推 Shakira:我覺得三家已經夠多了~~ 而且都沒有代表性的!! 不要再開了 04/26 18:36
7F:推 ww:可能會有CSI:TW 喔 04/26 18:46
8F:→ sr:如果有CSI:TW,會不會是破案最少的一家... 04/26 19:05
9F:推 nosweating:CSI:TW可能沒有固定主角喔 因為人人都有證據 XD 04/26 20:02
10F:推 asukasherry:要開新分店,舊金山比較有可能,布瑞斯千里救女(?)那 04/26 20:41
11F:→ asukasherry:一集不但出現隊長(老布紅粉知己)跟舊金山CSI一枚,要똠 04/26 20:42
12F:→ asukasherry:開分店的話還是舊金山可能性較大,可是俺傾向別再開了 04/26 20:43
13F:推 eve28x:分店再開下去,乾脆CBS改名CSI算了.... 04/26 22:11
14F:→ komina:上回本店出現的不是舊金山而是洛杉磯吧?老布的紅粉知己在ꠠ 04/26 22:55
15F:→ komina:那邊啊!部是說有很多女生懷著明星夢去好萊塢,可是還沒成 04/26 22:56
16F:→ komina:名就迫於生活而下海了.... 04/26 22:56
17F:推 asukasherry:啊...俺錯了,俺又把這兩個地方搞混了...(囧) 04/27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