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發掘真相的麥嫂)
看板CSI
標題[心得] 又陷了.週一變成CSI哭泣夜了..(雷)
時間Mon Apr 24 23:17:16 2006
Brass叔叔啊~~~
看到你知道真相後那種涼了半截的神情...
又跟著你強打精神穿上制服(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機會再穿了....)來到喪家...
更看到同事那個輕蔑排斥的眼神 已經全部從蘇菲亞身上移開都投向你了....
接著又看到已故弟兄天真活潑的小女孩...
不禁讓你想到在好萊塢不受教的養女..>_<...
心酸啊!!!! 你一定想到自己的家庭早就破碎了..到老卻還來破壞年輕同事的美滿幸福...
害得人家徒留嬌妻幼子和未出世的孩子.....
心如刀割..一定是你當時的心情寫照吧..
拖著沉重腳步含悲忍痛向家屬懺悔並準備”受責罰”時....
相較另一個無辜受害男孩家庭成員的憤慨...
警探弟兄遺孀只是含淚走向你..輕撫你這位打穿她老公脖子的兇手的頸項...
輕聲泣訴:『這不是你的錯..你不是故意的...』
我想你心中的痛應該比被家屬痛打一頓還難捱吧!!
嗚嗚..Brass叔叔千萬要堅強喔!! 我們都永遠支持你的!!
--
沒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 TX55:Brass一定要堅強啊!! 04/24 23:18
2F:推 Tiana2:我覺得最爆淚的 是一開始BRASS不敢說出"對不起" 只說若有任 04/24 23:20
3F:→ Tiana2:何...(應該是說有需要任何幫助之類的) 直到遺孀原諒他 他才 04/24 23:21
4F:推 Gina23:(≧<>≦) 推二樓 04/24 23:21
5F:→ Tiana2:敢說對不起 真的很感人 BRASS心中的壓力一定大到不行 04/24 23:21
6F:推 nosweating:推二樓 我認為布覺得抱歉已經沒用了 只能彌補 >< 04/24 23:22
7F:推 kasava:Brass命好苦啊...............~>_<~ 04/24 23:22
8F:→ nosweating:我覺得brass的苦命直逼老何了 如果brass幫貝爾養家的話 04/24 23:24
9F:推 kimlin:老何至少還有愛他的親人和部署啊!Brass孤單多了>__< 04/24 23:25
10F:推 nosweating:所以結論是 老何好人王 某尼帶衰王 老布苦命王..囧 04/24 23:27
11F:推 JMfan:xD 04/24 23:29
12F:推 choonhyang:我只能說LV第6季演到現在根本就是催淚彈~>_<~ 04/24 23:37
13F:推 chiya666:n大的結論.........XD 04/24 23:39
14F:推 chinlinw:老葛木頭王.....(還是小強王?) 04/24 23:39
15F:→ nosweating:老葛當蒼蠅王好了 XD 凱姐就直接是女王了 04/24 23:45
16F:推 nanalin:那莎拉怎辦..醋酸王? 04/25 00:00
17F:推 orthopt:XD 04/25 09:25
18F:推 sr:說到嬌妻,我覺得演貝爾太太的女演員很漂亮說... 04/25 11:57
19F:推 happytear:好想要單身的布瑞斯跟貝爾太太結婚喔 狠變態? 04/25 13:59
20F:推 JMfan:醋酸王…xDDD 囧rz 04/25 16:43
21F:→ Bluecat0530:我一看到貝爾的遺孀說出"這不是你的錯"時就噴淚了orz 04/2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