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ernolu (來自地獄的溫柔N )
看板CSI
標題[心得] 好難過好難過
時間Mon Apr 24 22:57:52 2006
雖然只看後半部
但還是在結尾的時候哭了
貝爾太太是大好人啊
布瑞斯好淒涼啊....
好難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1.51
1F:推 astar4u:這一集真是超級催淚壓! 每看必哭T_T 04/24 22:59
2F:推 CTwei:一整個很心酸.. 04/24 23:01
3F:推 cloudie:剛剛哭完.........老布~~~~~~~~~~~~~~~~~~~~ 04/24 23:09
4F:推 mokuu:推貝爾太太,她的擁抱讓我好感動 04/24 23:12
5F:→ samisami:我也哭到鼻子都紅了...... 04/25 01:12
6F:推 sagit:整個大催淚!!!!! 我狂飆淚啊!! 04/2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