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poola (真噗啦)
看板CSI
標題[心得]我剛剛已經選出本季最佳名言
時間Mon Apr 24 22:21:32 2006
提名角色:討人厭的大衛哈吉斯先生
入選名言:"In crisis,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提名理由:以簡短有力的一句話
徹底得罪所有其他同lab組員 (是別人都不值得信賴意思嗎?)
並且拍馬屁拍到馬腿上
堪稱史無前例的雙輸局面典範啊!
謝謝你犧牲自已為大家示範辦公室全民公敵 哈吉斯先生! XD
我決定把本季最佳名言這一票投給你
--
最佳造型應該要投給鬍鬚男孩嗎<(# ̄v ̄)
--
╭══════════════╮
║ http://www.pixnet.net/gilly║ . A believer of lipstick therap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60.201
1F:推 JennyLa:哈哈哈 推 鬍鬚男孩!!!! 04/24 22:27
2F:推 chiya666:Nick...第六季很像帶假髮 @@ 04/24 22:27
3F:推 Hwa3725:哈吉斯讓我深刻領悟話果然不是誰都可以說的(抖) 04/24 22:31
4F:推 halimouw:Nick跟Greg的髮型都很貼@@ 04/24 22:35
5F:推 choonhyang:我覺得Greg的髮型現在還不是最醜的時候耶... 04/24 22:55
6F:推 ww:我覺得哈吉斯好可憐 他只是不太會說話而已 04/24 22:56
7F:推 Realpoola: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啊 04/24 23:06
8F:推 Athos:之後小葛稍微多念了一下的時候 老葛不是有順便損了一下小葛 04/24 23:09
9F:推 Athos:那邊超好笑XD 04/24 23:12
10F:推 seradomyoji:推雙輸局面 不過偷偷說 我很喜歡哈吉斯的冷耶 04/24 23:12
11F:→ amemura:哈吉斯超可愛的= = 04/24 23:17
12F:推 lovejj:其實我愛哈吉斯耶 他真的好好笑 04/24 23:29
13F:→ JMfan:他愈來愈有特色,也愈來愈討人喜歡了 04/24 23:33
14F:→ nosweating:我覺得小哈實在太妙了 越來越愛他 XD 04/24 23:40
15F:推 momo7426:我愛現在的哈吉斯..蠻好笑的....XD 04/24 23:53
16F:→ samisami:我也挺喜歡他的... 04/25 01:11
17F:推 saxia:好鼻師哈吉斯XD 不懂他為什麼顧人怨耶~還挺好笑的說 04/25 02:40
18F:推 Bluecat0530:個人還是覺得greg在第五季的髮型比較好看^^ 04/25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