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eam (Kimi Chen)
看板CSI
標題[閒聊] 會這樣想是正常的嗎
時間Mon Apr 24 22:17:40 2006
為什麼我總覺得Sara在對那位女警探兇的時候
我會自動將對話翻譯為....
"管你他是不是你的朋友.離我的Grisson遠一點!!"
最近看過涼宮春日系列小說以後覺得這段的主權宣誓意味好重 XD
--
http://blog.xuite.net/kimichen.twn/kimichen
我的Blog
關於ACG.F1.自製MAD.軍事.棒球.電影.電視.惡趣味的地方...
(建築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45
1F:推 Jiamiaw:我也這麼想 orz 04/24 22:24
2F:推 kikiwi1208:我暸我暸 因為我的腦袋也是自動翻譯成跟你一樣 04/24 22:25
3F:推 Ctea:涼宮春日... XD 04/24 22:55
4F:推 nosweating:我也這麼想 04/24 22:58
5F:→ sheino:+1 04/24 22:59
6F:→ weareyen: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04/24 23:08
7F:推 kayle: +1 04/24 23:34
8F:推 vaneta:唉唷~~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啊 體諒一下sara的心情囉 :P 04/25 00:32
9F:推 frannica:+1 眼神都可以殺人了 04/25 01:28
10F:推 affection:同意 +1 04/25 02:10
11F:推 saxia:+ 一 XD 04/25 02:36
12F:推 sahaquier:同感! XD 04/25 09:14
13F:推 sr: +1 深有同感 04/25 11:41
14F:推 fayebk:+1 04/25 14:22
15F:推 Daria830:+1 04/25 19:56
16F:推 icecat:+1 04/2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