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evta (比選舉還激烈...倒數45日)
看板CSI
標題[問題] 凱姐與小華的曖昧....
時間Mon Apr 24 11:59:49 2006
6x06,哈吉斯:「你已結婚了,不要搞曖昧」
剛看到時覺得很好笑,被哈吉斯點破的二人,
可是回頭再想,這二人當時的對話、眼神有如此明顯嗎?(總覺得是還好耶...)
還是這二人的曖昧全Lab皆知,只是沒人像哈吉斯這麼的...坦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36.36
1F:推 chiya666:我覺得他只是開玩笑啦~~我覺得他們兩沒有很曖昧耶~~ 04/24 12:06
2F:推 nosweating:很曖昧啊 眉來眼去的 >////< 04/24 12:11
3F:推 bobowo:那應該是普通的"調情"而已,並不是搞曖昧被點破 04/24 12:38
4F:推 Laley:我跟原po有同感! 04/24 12:46
5F:推 akasha:推呀..我也這麼覺得..哈吉斯真的很..坦白...哈哈哈.. 04/24 13:29
6F:推 fayebk:哈吉斯想融入大家吧 04/24 13:46
7F:推 Ctea:不會曖昧呀 只是哈吉斯逗他們而已XD 04/24 17:01
8F:推 ariachiang:要不是小哈有艾禿罩,他這樣踩凱姊的雷小心被炸死 04/24 17:07
9F:推 JMfan:翻譯不夠精準吧,我覺得「打情罵俏」比較妥當 04/24 21:00
10F:推 idoo:XD 04/2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