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ghost (silverghost)
看板CSI
標題[問題] 本店的亞奇
時間Mon Apr 24 11:31:21 2006
最近台灣大哥大有一支廣告
約朋友出來到海邊賞景的那個人
是本店的亞奇嗎
總覺得兩人看來好像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6.42
1F:推 LunacyAlma:就是他,他幫台灣大哥大派過不少支廣告 04/24 11:47
2F:→ akasha:嗯嗯..前面有討論過說~~~ 04/24 13:30
3F:推 tsunelove:Archie好帥唷.....(羞) 04/24 16:27
4F:推 michelle0223:我也愛他 04/25 00:18
5F:推 Maite:每次看csi看到那廣告都會很高興 (羞) Archie又帥又可愛 04/25 14:04
6F:推 tiffanyleo:我好奇的是他是來台灣拍的嗎? 還是在美國拍的廣告? 04/2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