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hhcram (呆螃蟹)
看板CSI
標題[問題] 程式
時間Sun Apr 23 20:05:54 2006
片中所用的程式
是真有那些
還是 只是小技巧做出來的電腦動畫!?
有些還真是很神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1.18
1F:推 Ctea:應該都是真的有的吧^^ 04/23 20:08
2F:推 nosweating:如果沒有的話就變成科幻片了 XDDD 04/23 20:14
3F:推 Teacher666:有些的確沒有 04/23 20:14
4F:推 smaljohn:我猜你針對剛剛錄影帶片段組成人型的程式提出懷疑XD 04/23 21:22
5F:→ smaljohn:話說剛剛那個以監視錄影機迅速閃過的畫面碎片拼出人 04/23 21:23
6F:→ smaljohn:實在是太神奇的程式了 04/23 21:23
7F:→ iFEELing:cbs的網站中有說啊 有些是假的 04/23 21:27
8F:→ b1ueish:所謂的Hollywood OS xD 04/23 21:41
9F:推 chrissuen:有些是假的,就算是真實存在的通常介面也沒有這麼漂亮XDD 04/2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