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1ueish (藍色)
看板CSI
標題[網頁] 好年輕的Gil...
時間Wed Apr 19 14:31:17 2006
http://www.manhunter.net/cast/william_l_petersen_will_graham.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8.148
1F:→ b1ueish:降子不算一行文吧?? 04/19 14:31
2F:推 chiya666:沒關係 我挺你 真的好年輕啊!!! 04/19 14:34
3F:推 malien:那個瘦子是誰??? XDDDD 04/19 14:51
4F:推 nosweating:嘴唇下面那個不就是下巴嗎!!!??? 天啊 04/19 14:56
5F:→ caileigh:推這瘦子是誰???XD 04/19 15:13
6F:推 sorrowapril:推嘴唇下面那個不就是下巴XDDDDDDDDD 04/19 15:44
7F:推 aprilfools97:對壓...這瘦子是誰阿XD 04/19 15:45
8F:推 sorrowapril:某歐吉控S:尖下巴歐吉失格!!(╯‵□′)╯︵┴─┴ 04/19 15:47
9F:推 eve28x:還有一位歐吉控S認為白頭髮很吸引人 (這個雷不要緊吧) 04/19 15:49
10F:推 ww:原來他也年輕過.... 04/19 15:58
11F:推 b1ueish:默默的發現其實還沒有版主xD 04/19 16:12
12F:推 Daseineh:呵呵~天呀! 04/19 16:21
13F:推 akasha:真是年輕呢..不過還是很有味道..呵~~~ 04/19 16:27
14F:推 nuyeyan:come on talk me who are you you you 04/19 16:38
15F:推 LunacyAlma:有張正面照的髮型和鬍子好像金鋼狼喔...XDDDD 04/19 17:18
16F:推 condenza:這不是羅素克洛嗎~~~~!!!!! 04/19 17:19
17F:→ JMfan:可是我比較愛Billy演的Agent Graham! 04/19 18:37
18F:→ sr:推金剛狼 04/19 20:26
19F:推 Realpoola:天啊!!下面數來第二張黑白照真是青春得驚人啊~~~ 04/19 21:23
20F:推 sarada:推樓上 那頭捲毛和拋媚眼有帥到 哈哈 XDDD 04/19 21:26
21F:推 cyjcba:第一代人魔 叫好不叫座 可惜了 04/19 23:41
22F:推 affection:好想看Manhunter!! 都看不到 T_T 04/20 01:54
23F:推 Realpoola:等cinemax重播老片 也許會有希望吧... 04/20 03:48
24F:推 mikachen:捲頭拋媚眼那張是走小葛風嗎 04/20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