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ka (ash)
看板CSI
標題[問題]求救!!!關於CSI字幕的問題
時間Wed Apr 19 01:21:49 2006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我檔案夾內的CSI-6-5(是AVI檔)
,也下載了字幕,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
為什麼怎麼改都無法顯示字幕?拜託知道的人幫我ㄧ下,沒CSI可看真的很悶哩。
拜託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130
1F:推 bandfshipper:會不會是因為檔名不一樣? 04/19 01:22
2F:→ proka:我確定檔名都改成相同的耶,那還可能是什麼問題嗎? 04/19 01:28
3F:→ proka:因為自己電腦蠻爛的,所以找不出原因>"< 04/19 01:29
4F:推 edinburgh:該裝的都裝了嗎?不該裝的有沒有刪掉?去AVEncode求救吧! 04/19 01:48
5F:推 phenixkuo:檔名改掉,再開一次...這樣通常會好! 04/1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