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yeyan (阿皮)
看板CSI
標題Re: [閒聊] 板主…
時間Mon Apr 17 01:38:56 2006
※ 引述《flyincloud (一年…)》之銘言:
: 要不要找個人來當阿
: 不然上面有不少好東西如果不收起來挺可惜的…
: 大家覺得呢??
剛剛已經去申請了
位置:C-1-6-6-1(Buzz_NewBd 申請 ◎視聽劇場連署板)
希望大家能夠幫忙連署
(只要在標題前面按y即可動作)
對於其他也想幫忙的朋友應該也可以試試看連署
因為這個板應該不只需要一個人管理
只要符合資格即可連署
--
LV的老葛,
紐約的BOSS以及
邁阿密好人何
你要選擇哪個實驗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7.238
※ 編輯: nuyeyan 來自: 61.228.157.238 (04/17 01:40)
1F:推 Dreamho:推推推啊~~~~衝!! 04/17 02:07
2F:推 Szmanda:CSI需要版主,就像LV需要老葛,MIAMI需要H,NY需要MAC 04/17 02:11
3F:推 kasava:囧rz 我這個老人竟然因為文章數不足無法連署......T_T 04/17 02:20
4F:→ kasava:上站四千多次都是假的..........淚........... 04/17 02:21
5F:推 kasava:我只是不喜歡po文章啊...... 04/17 02:23
6F:推 Erahhcram:樓上的不會是按到X吧!? 04/17 04:02
7F:→ Erahhcram:連署是要按y 04/17 04:02
8F:推 nosweating:一定要支持的~~ 04/17 07:12
9F:推 TX55:嗚...文章數不足 但是一定支持的~ 04/17 09:06
10F:推 remeses:我也是不足T_T 我好想投 支持~~ 04/17 11:57
11F:推 kasava:文章要200篇啊..... 04/17 14:38
12F:推 JMfan:可見我出了CSI板就潛得太深,我也不到200 xD 04/1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