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SSC ()
看板CSI
標題[閒聊] 老何會強 因為他當過傭兵阿XD
時間Sun Apr 16 20:31:25 2006
http://www.imdb.com/title/tt0228750/
沒啦 其實是他曾經演過"千驚萬險" 演羅素克洛的朋友
也是個傭兵 最後和羅素克洛一起去救人
(謎之聲:怪不得回到邁阿密變那麼猛XD)
有圖有真相:
http://www.imdb.com/gallery/ss/0228750/Ss/0228750/7?path=gallery&path_key=02287
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6.59
1F:推 orthopt:好帥阿 04/16 21:03
2F:→ okeem: 保安..傭兵可以讓人當了又當,當了再當嗎? 04/16 22:45
3F:推 Realpoola:Dino...天啊這名字不適合他 還是繼續當老何吧! 04/17 00:13
4F:推 Lovetech:Dino好像恐龍的名字 Orz 04/17 00:17
5F:推 Dreamho:Dino本來就是美國小朋友稱呼恐龍的暱稱啊 恐龍戴墨鏡Q_o 04/17 02:09
6F:→ Realpoola:這個的發音會不會是西班牙文的 迪諾 04/17 05:59
7F:推 MPSSC:樓上 應該是西班牙名沒錯 還有老何有秀一下西班牙語喔 04/17 09:21
8F:推 Raphaely:-____- 哈 04/1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