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han (小涵)
看板CSI
標題[討論] CSI毒...
時間Fri Apr 14 04:54:42 2006
今天才發現...CSI有板耶!@ @
原來 那麼多人中毒了 0.0
之前跑去買了2本犯罪現場小說版
我男朋友問我"你中毒CSI了喔?"
1~5有時間就會盯著電視看
超喜歡何瑞修的~真的是好人一個~
寒假 跑去租很多CSI來看
每天都看到天亮才睡>///<
大家一起中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2.103
1F:→ onlywater:老何又被發卡了 XD 果然是好人卡王哪! 04/1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