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nc (閒來無事逛逛)
看板CSI
標題[轉錄]打蟑螂.....有OP嗎?
時間Wed Apr 5 20:07:44 2006
※ [本文轉錄自 Little-Games 看板]
作者: pose1 (我是波屎) 看板: Little-Games
標題: 打蟑螂.....有OP嗎?
時間: Tue Apr 4 00:05:05 2006
玩過以後頭皮發麻....
最怕蟑螂了....到處跑
最高打到58隻
後面實在打也打不完了
太噁了
http://www.gamedesign.jp/flash/cockroach/cockroach_jp.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4.30
1F:→ click:蟑螂一共100隻.. 219.70.247.160 04/04 00:13
2F:推 freebox:YA~ 全打完了 可是結局沒什麼@@" 211.20.254.27 04/04 00:27
3F:推 toothstick:太....Orz 218.166.83.205 04/04 11:08
4F:推 Voony:但..為什麼一定要是個裸體男子 = = 218.164.11.234 04/04 12:11
5F:推 llloo:被蟑螂嚇死了,哈哈 61.229.37.48 04/04 14:38
6F:推 cityping:還以為蟑螂會從人體出來說...呼~~~好恐怖 140.135.252.90 04/04 14:53
7F:推 qber:噁~~ 四樓是要裸體女子嗎?XD 140.116.102.38 04/04 15:20
8F:推 alains:那個人是屍體嗎 換成女的會好依點 XD 220.129.64.57 04/05 00:00
--
「我只知道在未來的某時、某地,你穿越時空來找我。」
To me...all that matters is that somewhere, somehow...sometime,
you come through for me.
...VOY 5x06 Timel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9.31
9F:→ eonc:先承認我是來亂,因為我想進老葛辦公室聊是非。XD XD XD 04/05 20:07
10F:→ eonc:辦公室在談小強,就會想到老葛的表情 XD XD 蟲痴 ……開溜… 04/05 20:09
11F:推 Teacher666:老葛:像你這樣殺蟲子,心裡面都沒有罪惡感嗎? 04/05 20:30
12F:推 nuyeyan: 老葛:像你這樣殺蟲子,心裡面都沒有罪惡感嗎? 04/05 20:56
13F:推 komina:怎麼辦呢?NY的琳西小妹還拿蟲子來啃.... ^^;; 04/0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