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ako (未佐子)
看板CSI
標題Re: [閒聊] 法醫剛剛說了一個 GQ 的笑話 XD
時間Mon Apr 3 22:17:51 2006
我比較喜歡華瑞克和尼克後面說的那個。
「朱利安哈普?這不是那個布萊德彼特的接班人嗎?」
「現在是瑞凡費尼克斯的接班人。」
XD
※ 引述《chapters (豬排飯)》之銘言:
: 剛剛法醫說的話真是太好笑了,
: 我也覺得那個樣子超像 GQ 雜誌封面模特兒的姿勢。
: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0.101
1F:→ chapters:這我當時聽不太懂..誰是瑞凡費尼克斯? ^^? 04/03 22:42
2F:推 Hwa3725: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笑話,不過這個舉例真的很好Orz 04/03 22:43
3F:推 chiya666:Jaquin Phenix的哥哥 因吸毒過量死亡 演過男人的一半還是 04/03 22:45
4F:→ chiya666:男人 04/03 22:45
5F:推 Hwa3725:River Phoenix,小華是用嗑藥跟英年早逝來比喻的 04/03 22:57
6F:→ JMfan:RF當年有可惜到。殘念… 04/03 23:02
7F:→ JMfan:抱歉,是RP 04/03 23:02
8F:推 lulu0408:老實說..我也不喜歡這比喻...有點心傷 04/03 23:10
9F:推 Ctea:老實說看到的時候真是心酸, Jaquin當年也是一直被人拿去與他 04/03 23:23
10F:→ Ctea:哥比較,弄得有一陣子也發生憂鬱症狀 04/03 23:23
11F:推 frannica:RF在童星時代就光芒四射了啊~ 真的很可惜... 04/03 23:33
12F:推 komina:我看到時也覺得有點小惡毒,直直冒汗咧.... ^^;; 04/04 09:54
13F:→ komina:我想,這算是一種黑色幽默吧? 04/04 09:55
14F:推 bobowo:能這樣拿死人大玩黑色幽默,也只有CSI了吧 04/04 10:26
15F:推 Dreamho:看到River Phoneix....想哭啊 04/10 16:32
16F:推 LunacyAlma:我竟然有抓到笑點說...XDDD 04/1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