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ildees (惡綾)
看板CSI
標題[閒聊] 搞笑「好人卡」
時間Sat Apr 1 15:53:44 2006
剛剛在Yahoo新聞上看到的消息,
竟然有「好人卡」的發售,
是不是要買一盒來送給 H 啊.....XD
http://tw.news.yahoo.com/060401/39/2zt53.html
--
覺得一盒會不夠用,一箱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2.123
1F:推 AliceYang:何公已經拿到白金好人卡了吧?他現在是好人卡工會理事長. 04/0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