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b (水 泮 居)
看板CSI
標題[情報] CSI本店 Las Vegas 第六季台灣播出時間~~
時間Thu Mar 2 14:29:06 2006
剛剛去玩sony的遊戲看到網站寫的
日期是 四月三日 星期一 晚上9:00
資料來源是
http://www.sony.com.tw/SonyFair2006/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 看"電視頻道部屋"
第一項就是"Las Vegas全新第六季"
應該還是一週播出兩集的方式
週日晚上七點再重播
等好久了! :D
I love C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47.64
1F:推 komina:這次就不票選誰先播啦~~~~直接本店先登場,YA!! 03/02 15:07
2F:推 affection:喔耶~ 好久不見阿..LV的胖胖... 03/02 15:24
3F:推 l23:蛤...米國這邊好久沒進度了.... 03/02 15:40
4F:→ akasha:喔耶..終於耶..已經不想再看重播了.. 03/02 16:12
5F:推 tiffanyleo:終於! 我也不想看重播了,最近MIA的重撥我都沒在看 03/02 16:45
6F:推 maxinehou:耶耶~~終於要撥了呀 03/02 16:50
7F:→ ariachiang:不對啊!這樣到後面的進度幾乎拼過CBS耶...後製來得及嗎 03/02 17:51
8F:→ ariachiang:還有NY-MIA插來插去的時候AXN會如何處理呢? 03/02 17:52
9F:推 MehmetOkur:請問有DVD可租嗎? 03/02 18:32
10F:推 ariachiang:現在?!應該只有對案出的海賊版吧(一區的最快也是十月左 03/02 20:33
11F:推 neveneve:現在美國都還沒播完耶...台灣一周兩集...消耗量太大吧 03/02 21:46
12F:推 nuyeyan:我懷疑AXN會跳來跳去的播... 03/02 21:56
13F:推 zb:回樓上 AXN跳著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XD 03/02 22:51
14F:推 Legolasgreen:那一集NY 一集LV好了~好奢侈的禮拜一啊(心) 03/02 23:18
15F:推 Asato163:剛好是我生日耶(羞),好棒的生日禮物^^* 03/02 23:22
16F:推 tiffanyleo:推一集NY一集LV好了 我都想看 ^^ 03/02 23:49
17F:→ orthopt:Oh no...我希望是能夠連續撥不要跳者 03/10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