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_Entertain 板


LINE

1.節目名稱: 乘風2026 2.主持人或來賓: 蕭薔 李心潔 范瑋琪 徐潔兒 江語晨 唐藝昕 闞清子 曾沛慈 淡淡 代斯 安崎 等 3.節目基本介紹: 芒果TV推出的女性音樂直播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七季 4.單集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gu5KXxUS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781866630.A.D14.html
1F:推 Qincc: 好期待1987頂胯 06/19 18:59
2F:推 strikesout: kita!來了 06/19 18:59
3F:→ jrbobo: 盼著盼著 終於到五公了 不讓期待 堆砌成高墻 06/19 19:00
4F:推 sagem29: 開始囉 加油 06/19 19:01
5F:推 snio2427: 車輪 06/19 19:02
6F:→ jrbobo: 連mic都換成黑色了 06/19 19:03
7F:推 guitarspirit: 張月選三 出乎我意外 她應該要壓軸 06/19 19:04
8F:→ guitarspirit: 她歌最適合壓軸 06/19 19:04
9F:推 sagem29: 真的很意外 06/19 19:05
10F:推 panjanhon: 浪姐在台灣算紅嗎?目前PTT都沒破百人 06/19 19:05
11F:→ panjanhon: 曾壓軸 06/19 19:05
12F:→ sagem29: 沛慈選五 06/19 19:05
13F:推 snio2427: 壓軸 06/19 19:05
14F:→ guitarspirit: 在PTT應該不紅吧 但YT有很多人看 06/19 19:06
15F:推 NTJL: 忽然好奇如果沛慈選1 節目組會不會慌 06/19 19:06
16F:→ sagem29: 芒果:你給我壓軸喔!!不然人跑光 06/19 19:06
17F:推 tieneun: 前面沒看到,順序是按照小考成績自己選嗎 06/19 19:07
18F:→ sagem29: 是 06/19 19:07
19F:→ tieneun: 沛慈怎麼選最後 06/19 19:08
20F:推 joycemei: 可能熬到最後很煎熬吧 沛慈反正熬習慣了XDDD 06/19 19:08
21F:推 Kdurantgg: ptt就年齡老化 很少年輕人會用 都馬去yt暢聊 哈哈 06/19 19:09
22F:推 book8685: 都去脆吧 06/19 19:10
23F:推 NTJL: 啊 忘記有賽前秀,所以張月跟沛慈基本上會選3以後 06/19 19:10
24F:推 guitarspirit: 討厭不出所料 只能是1 06/19 19:10
25F:推 Kdurantgg: 這季做得太像選秀 ptt不火能理解 06/19 19:11
26F:推 tieneun: 心引力衣服這樣看還可以 06/19 19:11
27F:推 sagem29: 這時間要吃粽子嗎? 06/19 19:12
28F:推 joycemei: 中餐廳來打廣告了 06/19 19:12
29F:推 erring1127: 選第一組的話芒果大概不知道怎麼給分XD 06/19 19:12
30F:推 snio2427: 甜品 06/19 19:13
31F:推 guitarspirit: 我覺得都不太能吃 要廁所很麻煩 06/19 19:13
32F:推 tieneun: 不能讓楠姐主持就好嗎 06/19 19:13
33F:推 panjanhon: 龍舟?來幹嘛 06/19 19:13
34F:推 jevin: 每場預熱都特別冷 岳雲鵬來主持不知會怎樣 06/19 19:13
35F:推 NTJL: 來破浪 06/19 19:13
36F:推 sagem29: 緊張死了,誰吃得下 06/19 19:14
37F:推 seeYou: 什麼鬼主持人跟 06/19 19:14
38F:→ seeYou: 無聊橋段 06/19 19:14
39F:推 ma3g0: 小冉這組有安崎 第一組不知道芒果會怎麼給 06/19 19:14
40F:推 joycemei: 每次熱場都搞這麼尬 06/19 19:15
41F:推 guitarspirit: 這樣來看 第一個上場也有好處 最快比完就能吃了 06/19 19:15
42F:→ panjanhon: 廚師來就算了 龍舟來宣傳什麼? 06/19 19:15
43F:→ NTJL: 很官方的環節 06/19 19:15
44F:推 snio2427: 要包欸 06/19 19:15
45F:→ joycemei: 還來包粽子=.= 06/19 19:15
46F:→ panjanhon: 包粽子?不是要比賽嗎 06/19 19:15
47F:→ NTJL: 。。。穿表演服包粽子 06/19 19:16
48F:→ joycemei: 姐姐們要上場唱歌跳舞 不要逼他們吃東西好吧 06/19 19:16
49F:推 sagem29: 別把衣服弄髒了 06/19 19:16
50F:→ snio2427: 茜、淡、心潔、 06/19 19:16
51F:→ jrbobo: 中餐廳10:00上新一季 來打廣告的 06/19 19:17
52F:→ NTJL: 宣林 06/19 19:17
53F:→ panjanhon: 第一次看 比賽前還有心情包粽子 06/19 19:17
54F:→ snio2427: 夢潔開吃 06/19 19:17
55F:→ sagem29: 吃起來了 06/19 19:17
56F:推 erring1127: 突然包粽子嗎現在??? 06/19 19:17
57F:→ snio2427: 莊法去包欸 06/19 19:17
58F:→ NTJL: 彩虹逛街式的路過 06/19 19:17
59F:推 joycemei: 陳瑤不放過任何一次吃東西的機會XD 06/19 19:17
60F:推 tieneun: 怎麼是庄法包XD 06/19 19:18
61F:→ panjanhon: 吃東西 等下要跳舞耶 06/19 19:18
62F:推 sagem29: 陳瑤餓了 06/19 19:19
63F:→ joycemei: 彩虹手套戴不上就算了啦 別包了XD 06/19 19:19
64F:→ tieneun: 他們平常在後台也會吃東西 06/19 19:19
65F:→ erring1127: 吃幾口應該是還好啦 不可能吃完一顆吧 要撐死了XD 06/19 19:19
66F:→ NTJL: 一點點應該還好 她們平常直播也都在吃零食 06/19 19:19
67F:→ sagem29: 小彩虹 腳還一跛一跛的 06/19 19:19
68F:推 Shang0425: 本來是彩虹吧,庄法是覺得好玩又過來的 06/19 19:20
69F:推 NTJL: 中國也會戰粽子嗎XD 06/19 19:23
70F:推 guitarspirit: 其實挺尷尬的 06/19 19:23
71F:推 ttrect825: 今天的麥全換掉了ㄟ 完全不同 06/19 19:24
72F:推 erring1127: 這趴好無聊 06/19 19:24
73F:推 sagem29: 中國戰粽子比台灣嚴重 XDD 還有豆花 湯圓 06/19 19:24
74F:→ NTJL: 小彩虹腳應該還行 只是受傷部位沒完全好之前不好伸展 06/19 19:24
75F:推 joycemei: 孫怡沛慈又聊起來了 06/19 19:24
76F:推 guitarspirit: 孫怡是跑去找沛慈臨時抱佛腳大師課嗎XD 06/19 19:25
77F:→ sagem29: 包個粽子 就過半小時了 06/19 19:25
78F:→ NTJL: 快開始了 還不收尾嗎 06/19 19:25
79F:推 queenp: 沛慈選五,避免接在cr後面,他們那組一定炸 06/19 19:26
80F:→ joycemei: 心引力在練舞 06/19 19:26
81F:→ NTJL: 一群姐姐在練習 06/19 19:26
82F:→ sagem29: 沛慈、莊法 練舞中 06/19 19:26
83F:推 Frozn: 後台畫面群魔亂舞 06/19 19:26
84F:→ Frozn: 大家都好忙 06/19 19:27
85F:推 tieneun: 真的等不到沛慈孫怡一組,難過 06/19 19:27
86F:→ queenp: 王濛選四,不想再被耳返搞了,第四接在張月後面,節目組也 06/19 19:27
87F:→ queenp: 不會給他低分 06/19 19:28
88F:推 sagem29: 淡淡 一千 包上應了 06/19 19:28
89F:推 guitarspirit: 完蛋 我看到范范坐者跳 手部動作很不協調 06/19 19:28
90F:推 ttrect825: 麥克風看起來全都換掉了 06/19 19:28
91F:推 joycemei: 後面群姐亂舞中XDDDDD 06/19 19:28
92F:→ Frozn: 今天大家放心看吧 淘汰不淘汰都沒差了 06/19 19:29
93F:→ Frozn: 淘汰下個禮拜還是要來XD 06/19 19:29
94F:推 Kay731: 沛慈最後一組 06/19 19:32
95F:推 joycemei: 范怎麼可能協調 她這輩子都沒協調過 06/19 19:32
96F:推 blue1234: 來了!!! 06/19 19:32
97F:推 erring1127: 淘汰的話就提前放假,下週來參加畢業典禮XD 06/19 19:32
98F:推 Frozn: 今年淘汰位比成團位還要稀有 你敢信 06/19 19:33
99F:→ joycemei: 淘汰下禮拜就不用練了 是變相的獎勵(?) 06/19 19:33
100F:→ VERA0103: 謝娜照稿唸也唸那麼卡嗎… 06/19 19:33
101F:→ joycemei: 其實如果幾乎肯定不會成團 倒不如五公淘汰 畫面還比較多 06/19 19:34
102F:推 sagem29: 不要對范范有太多期待,就不會受傷害。平常心 06/19 19:34
103F:→ Frozn: 是的 今天淘汰搞不好還比較出圈 06/19 19:34
104F:推 tieneun: 代斯.張藝上.張慧雯微博一起直播中 06/19 19:35
105F:推 ma3g0: 代斯張藝上張慧雯在抖音直播看浪姐 06/19 19:35
106F:推 Qincc: 是不是又斷麥? 06/19 19:35
107F:推 ttrect825: 不是斷麥是導控台 忘記開 06/19 19:35
108F:推 panjanhon: 徐記楠瓜淡黃月餅 06/19 19:35
109F:推 blue1234: 跟花蝴蝶借衣服?沛慈組的 06/19 19:36
110F:推 joycemei: 我怎麼已經開始覺得心引力的造型還不錯了 06/19 19:36
111F:推 Frozn: 你看 站在台上 這色彩真的是同一團的嗎XD 06/19 19:36
112F:推 jevin: 范真的不行 一句話還要看小抄 06/19 19:36
113F:推 erring1127: 侯宇不能直播了好可惜XD 06/19 19:37
114F:推 sagem29: 范范是不是又帶小抄?? 06/19 19:37
115F:→ erring1127: 今天她們三個大概都會謹言慎行哈哈哈 06/19 19:37
116F:推 daniel1344: 范范我真是謝了 一句話也要看小抄 06/19 19:37
117F:推 Kay731: 寫手上 06/19 19:37
118F:推 tieneun: 笑死,張藝上說心引力衣服像達拉崩吧 06/19 19:37
119F:→ blue1234: 幹練女幹部組?孫怡 06/19 19:37
120F:→ joycemei: 這種口號不用逼范了 她今天兩個舞台 這裡忘沒關係啦 06/19 19:37
121F:→ VERA0103: 范真的扯 一句話還看小抄 06/19 19:37
122F:推 guitarspirit: 阿崢阿薔 XD 06/19 19:38
123F:→ tieneun: 范歌詞記住就好,不要搞砸唱歌 06/19 19:38
124F:→ blue1234: 王仁甫來了! 06/19 19:38
125F:推 Qincc: 孫怡團太好笑了吧 06/19 19:39
126F:推 annynovel: 范是不是要先上場唱心之火 06/19 19:40
127F:推 ttrect825: 張慧雯 代斯 張藝上 一起在看 06/19 19:40
128F:推 Frozn: 我修改一下評價 王濛這團的妝造才是最爛的 06/19 19:40
129F:推 Kdurantgg: 心引力已經因為溺愛 忽略造型了XD 06/19 19:40
130F:推 daniel1344: 這開場是需要的嗎 每組都尬尬 06/19 19:40
131F:推 blue1234: 又摩天輪XDDD 06/19 19:40
132F:推 guitarspirit: 還行啦 當熱場 06/19 19:41
133F:→ Frozn: 奇怪 就沒有一團服裝是統一的嗎 06/19 19:41
134F:→ blue1234: 李心潔和安崎是要跳國標? 06/19 19:41
135F:推 yougenmi: 曾的頭髮好醜 06/19 19:41
136F:推 MFFL: 這PART誰想的 不會覺得很有創意吧== 06/19 19:41
137F:推 jevin: 造型孫怡張月團前二名 06/19 19:41
138F:推 joycemei: 第一首就是心之火了吧 06/19 19:41
139F:推 tieneun: 節目要結束了,你也該放過沛慈了 06/19 19:41
140F:→ blue1234: 李心潔的服裝適合跳捷舞 06/19 19:42
141F:→ guitarspirit: 韓國女團也不會統一 就同一個風格 還好啦 06/19 19:42
142F:推 Frozn: 我的意思就是風格不統一 06/19 19:42
143F:→ tieneun: 但孫怡的我覺得有點無聊,是好看,但就很無聊的好看 06/19 19:42
144F:→ Frozn: 趕緊的 第一組上吧 06/19 19:43
145F:→ Frozn: 欸不對 還有心之火 06/19 19:43
146F:推 blue1234: 張鈴的腰肉肉的好可愛 06/19 19:43
147F:推 tieneun: 張玲滿30了,明年會上嗎 06/19 19:44
148F:→ blue1234: 謝娜的衣服腰部是鏤空的嗎?@@ 06/19 19:44
149F:→ tieneun: 只有一個安全團 06/19 19:44
150F:→ Frozn: 淘汰兩個 06/19 19:44
151F:推 guitarspirit: 兩位啊 這是怕兩個安全團淘汰不到想淘汰的 06/19 19:45
152F:推 joycemei: 我真是沒想到有一天要幫范加油 心之火唱好一點拜託!!! 06/19 19:45
153F:→ Frozn: 不過已經無感了 隨便啦 淘汰誰根本沒差 就剩一個禮拜 06/19 19:45
154F:推 erring1127: 張玲這季看姐姐這樣被直播折磨會想上嗎XD 06/19 19:45
155F:推 ttrect825: 完全不看好范范W 06/19 19:45
156F:→ blue1234: 范范加油!!! 06/19 19:46
157F:推 sagem29: 加油吧 +20 06/19 19:46
158F:推 tieneun: 謝楠唱歌真的不錯 06/19 19:46
159F:推 guitarspirit: 徐唱的可以啊 06/19 19:47
160F:→ ttrect825: 范范的機能感覺太難了 06/19 19:47
161F:推 joycemei: 徐試唱飆太高了嗎 音飛走XD 06/19 19:47
162F:推 yougenmi: 張比較合適吧 06/19 19:47
163F:推 aribus: 試唱就這麼棒... 06/19 19:47
164F:推 blue1234: 沛慈的頭皮…… 06/19 19:47
165F:→ yougenmi: 張的聲音比較厚 06/19 19:48
166F:推 tieneun: 范的聲音比徐有特色 06/19 19:49
167F:推 Kdurantgg: 想不到傑兒怎麼輸 06/19 19:49
168F:→ blue1234: 范范的力氣好像有點大? 06/19 19:49
169F:推 guitarspirit: 我以為張韶涵的關係不會這麼親熱 06/19 19:49
170F:推 joycemei: 范的優勢是音色吧 06/19 19:50
171F:推 Frozn: 徐潔兒不是跟張是閨蜜嗎 記得之前有人講過 06/19 19:50
172F:推 erring1127: 結果她們兩個看起來比想像中還熟 06/19 19:50
173F:推 panjanhon: 徐可能兩邊都有交好吧 06/19 19:50
174F:→ erring1127: 反正是額外的加分 也不用太有負擔 06/19 19:50
175F:→ guitarspirit: 初舞台就是找張韶涵通話 她們一起演過戲 06/19 19:50
176F:→ joycemei: 當演唱會唱就好了 06/19 19:51
177F:推 tieneun: 都成年人了,也不用因為別人關係不接觸 06/19 19:51
178F:→ Frozn: 今天其實都可以當秀看就好 不用太有壓力XD 06/19 19:51
179F:→ Frozn: 今天我最差的評價是微妙這兩個字 06/19 19:52
180F:推 blue1234: 徐潔兒可以來乘風當見證人了吧? 06/19 19:52
181F:推 panjanhon: 開唱 06/19 19:52
182F:→ nayaciou: 應該說范徐本來也不熟吧?但也不到交惡 06/19 19:52
183F:推 snio2427: 不錯欸 06/19 19:52
184F:→ wanghsuan: 現場觀眾收音真的好大聲 06/19 19:53
185F:→ panjanhon: 聽起來是算熟 畢竟師姐師妹 以前一起跑校園之類吧 06/19 19:53
186F:→ Frozn: 歡呼聲別收音好嗎 06/19 19:53
187F:推 sagem29: 不錯 06/19 19:53
188F:→ blue1234: 范范有沒有染過頭髮啊? 06/19 19:53
189F:推 ttrect825: 觀眾的麥真的是死都不調小ㄟ 06/19 19:53
190F:→ nayaciou: 范浪姊來最好表現? 06/19 19:53
191F:推 tieneun: 范導入可以 06/19 19:53
192F:→ Frozn: 還不錯啊 06/19 19:53
193F:推 strikesout: 好聽! 06/19 19:53
194F:推 KClikesKFC: 兩個都不錯欸 06/19 19:54
195F:→ nayaciou: 范有染過,哲學家那時候吧 06/19 19:54
196F:推 joycemei: 還不錯還不錯 06/19 19:54
197F:推 Kdurantgg: 左邊那時候比較神 06/19 19:54
198F:→ Frozn: 低音好像有點低不下去 06/19 19:54
199F:→ blue1234: 居然看到有人拿大砲在拍= =?? 06/19 19:54
200F:→ tieneun: 好喜歡yaya 06/19 19:54
201F:推 Qincc: 覺得范狀態比較好 06/19 19:54
202F:推 guitarspirit: 兩個合作的還不錯 但范明顯機能退化 06/19 19:54
203F:→ tieneun: 其實可以不用ya 06/19 19:54
204F:推 byguy321: 徐潔兒好棒喔 06/19 19:55
205F:→ wanghsuan: 范范今天不差欸 06/19 19:55
206F:推 yougenmi: 聲音都太單薄 張跟李感覺比較適合 06/19 19:55
207F:推 sagem29: 勢均力敵 06/19 19:55
208F:推 ttrect825: 范范今天不錯 06/19 19:55
209F:推 snio2427: 范不錯欸 06/19 19:55
210F:→ Frozn: 徐潔兒的嗓子狀態好像沒到很好 06/19 19:55
211F:→ joycemei: 他們兩個高音都不厚 06/19 19:55
212F:推 funnily: 感覺這兩個聲音都不太入麥 06/19 19:55
213F:推 dickenst35: 今天范的高光 06/19 19:55
214F:→ nayaciou: 音色流就是能活過千禧年 06/19 19:55
215F:推 Qincc: 潔兒嗓子感覺還沒開 06/19 19:55
216F:推 panjanhon: 范的音色比較亮 聽起來會比較好 06/19 19:55
217F:推 Kevinnn523: 范范姐浪姐最好的一次 06/19 19:56
218F:→ snio2427: 這個高音感覺有點跑 06/19 19:56
219F:→ tieneun: 可以啊,還擔心會炸掉 06/19 19:56
220F:→ Frozn: 今天要給好評價 所以我會給還不錯 06/19 19:56
221F:→ joycemei: 可以啦 范范今天唱的不錯 06/19 19:56
222F:推 dou83531: 導入不錯但聽到中後段好像少了什麼 06/19 19:56
223F:→ Qincc: 有一種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樣子 06/19 19:56
224F:推 JeNeToiLe: 怎麼覺得合唱部分沒有很協調 06/19 19:56
225F:推 queenp: 讓李心潔和葉一千來唱一定更好,兩個大嗓 06/19 19:56
226F:→ nayaciou: 真的是范來浪姊最好一次 06/19 19:56
227F:→ wanghsuan: 范范今天的聲音比徐潔兒還要透亮 06/19 19:56
228F:→ ttrect825: 少數的兩邊歌手PK舞台 06/19 19:56
229F:→ snio2427: 不錯欸 06/19 19:56
230F:→ nayaciou: 等等,李心潔不是大嗓吧…… 06/19 19:56
231F:→ Frozn: 昨天repo超準 他說兩個人不太合 06/19 19:56
232F:推 strikesout: 徐win! 06/19 19:56
233F:推 guitarspirit: 范音色辨識度高 結果聽不到徐潔兒的聲音 06/19 19:56
234F:→ funnily: 這兩個全程都被伴奏蓋住的感覺,有點可惜 06/19 19:56
235F:推 daniel1344: 還行 06/19 19:56
236F:推 blue1234: 范范的聲音比較大?我戴耳機 06/19 19:57
237F:推 NTJL: 看來這把范會贏 06/19 19:57
238F:→ snio2427: 范范今天 06/19 19:57
239F:→ tieneun: 范的音色贏太多了 06/19 19:57
240F:推 ma3g0: 范今天不輸欸 06/19 19:57
241F:推 fruit1231: 這兩個到底在吵什麼,好難聽 06/19 19:57
242F:推 yougenmi: 敬老應該會給范小贏 06/19 19:57
243F:→ joycemei: 真感人 范的聽感比較好欸XD 06/19 19:57
244F:→ queenp: 想不到有一天我會幫范范加油 06/19 19:57
245F:推 jevin: 要先給張月預留20分超車空間吧 06/19 19:57
246F:→ panjanhon: 徐感覺會輸 聲音沒出來的感覺 06/19 19:57
247F:→ funnily: 李心潔現在確實變大嗓了 聽她笑聲就知道了 06/19 19:57
248F:→ m7070520: 范的音色真的是流氓等級,很難聲音不被吃掉耶 06/19 19:57
249F:→ queenp: 我五味雜陳 06/19 19:57
250F:推 erring1127: 我覺得是好聽的 06/19 19:57
251F:→ wanghsuan: 單比唱功徐潔兒厲害,但我覺得今天范范會贏 06/19 19:57
252F:→ erring1127: 畢竟她們兩個也不可能做出原唱的爆發力 06/19 19:57
253F:→ jrbobo: 可以 可以 06/19 19:57
254F:推 weareat: 今天的耶耶不錯聽 06/19 19:57
255F:→ joycemei: 好老的照片XD 06/19 19:58
256F:推 Kdurantgg: 確實葉一茜和心潔比較適合 06/19 19:58
257F:→ daniel1344: 徐一般 范比預期好 可能范險勝 06/19 19:58
258F:→ joycemei: 如果一個換葉一茜就會被壓過去 但這兩位就還好 06/19 19:58
259F:推 Frozn: 懶得猜誰贏了 趕緊第一組 06/19 19:58
260F:→ NTJL: 潔兒是嗓子狀態不好嗎?感覺收著唱 06/19 19:58
261F:推 ttrect825: 1000跟李心潔 比較厚 應該比較好 06/19 19:58
262F:推 dickenst35: 高音還是差了些 06/19 19:58
263F:推 YunMengTien: 本來以為徐潔兒表現會比較好 但今天好像范范比較好 06/19 19:58
264F:推 blue1234: 范范是不是有時候會突然鏘掉? 06/19 19:58
265F:推 strikesout: 這首太紅了 應該拿來團秀 06/19 19:58
266F:推 tieneun: 徐喉嚨也不好了,之前沛慈就借她藥過 06/19 19:59
267F:推 guitarspirit: 等專業reaction了 我覺得徐比較穩 范音色辨識度高 06/19 19:59
268F:→ guitarspirit: 像是徐在幫范打配合 06/19 19:59
269F:推 weareat: 其實想再擱淺組合唱一次 1000和沛慈 06/19 19:59
270F:推 panjanhon: 團秀會翻車吧 每個人要唱好很難 06/19 19:59
271F:推 shmily554554: 范范可以學一下把嗓子撐大嗎,高音每次都感覺走鋼 06/19 19:59
272F:→ shmily554554: 索 06/19 19:59
273F:→ blue1234: 請問明天徐潔兒還有要唱歌嗎? 06/19 19:59
274F:→ wanghsuan: 他們剛剛耳邊說話好像耳機都聽不太到欸 06/19 19:59
275F:推 yougenmi: 徐穩沒音色 范有音色不穩 06/19 20:00
276F:→ panjanhon: 明天沒有 明天是張月謝楠 06/19 20:00
277F:推 jevin: amazing 06/19 20:00
278F:推 erring1127: 明天是月+楠 06/19 20:00
279F:→ blue1234: 謝謝 06/19 20:00
280F:→ guitarspirit: 明天沒有 明天張月謝楠 06/19 20:00
281F:推 joycemei: 沛慈很會講XD 06/19 20:00
282F:→ blue1234: 沛慈跟孫怡借花蝴蝶服裝嗎? 06/19 20:01
283F:推 NTJL: 中間三個曾經的同門師姐妹 06/19 20:01
284F:→ jevin: 張月露出雷公嗓本色 06/19 20:01
285F:→ blue1234: 沛慈真的太高了@@ 06/19 20:01
286F:推 tieneun: 沛慈進去的時候徐應該不在了 06/19 20:01
287F:推 vcidt: 熱場主持人沒別人能主持嗎?超尬 06/19 20:01
288F:→ tieneun: 張月這次是角色扮演嗎,怎麼動不動就喊英文 06/19 20:03
289F:推 wanghsuan: 讓范范贏吧,感覺她很需要一次肯定 06/19 20:03
290F:推 ttrect825: 拉票超尬 06/19 20:03
291F:推 guitarspirit: 看沛慈這樣吼替沛慈擔心啊 06/19 20:03
292F:推 joycemei: 猜范范小贏 06/19 20:03
293F:推 panjanhon: 靠 本來覺得張月團拉票很爛 曾的更爛 06/19 20:03
294F:推 Frozn: 拉票就沒看過不尬的時候 06/19 20:04
295F:→ Frozn: 每次我都靜音 06/19 20:04
296F:→ guitarspirit: 其實拉票還好 還是看人氣 06/19 20:04
297F:推 NTJL: 拉票沒有不尬的 06/19 20:04
298F:推 Shang0425: 范贏了 06/19 20:04
299F:→ joycemei: 趙兆少講點話吧 煩他 06/19 20:04
300F:推 sagem29: 徐跟范 人氣好像差不多 06/19 20:04
301F:→ wanghsuan: 每次都很疑惑真的有人因為拉票改投票意願嗎 06/19 20:05
302F:→ ttrect825: 范488VS 446 06/19 20:05
303F:→ NTJL: 想投的第一時間就投了吧 06/19 20:05
304F:→ Frozn: 不是啊 全自動做票 拉票拉心酸的 06/19 20:05
305F:→ sagem29: 范范贏了 哇 06/19 20:05
306F:→ guitarspirit: 影響不到十票吧 我覺得 但關鍵時刻有用 06/19 20:05
307F:推 erring1127: 票不都芒果全自動操作 還要姐姐們搞拉票我也是… 06/19 20:05
308F:→ jjam: 這個pk 佔多少比重? 06/19 20:05
309F:→ Frozn: 你改投另一個有啥用 節目組又不是真實票數 06/19 20:06
310F:推 weareat: 拉票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吧 浪一的時候也有 但沒那麼尬 06/19 20:06
311F:推 panjanhon: 差42票還蠻多的 06/19 20:06
312F:→ guitarspirit: 20分 06/19 20:06
313F:→ NTJL: 不意外?! 感覺范有可能成團了 06/19 20:06
314F:推 blue1234: 張月 446,沛慈 488 06/19 20:06
315F:推 tieneun: 她今天不錯,可以給肯定 06/19 20:06
316F:推 strikesout: 曾win 06/19 20:06
317F:→ Frozn: 范本來就成團位吧 咖位擺在那 06/19 20:06
318F:推 killer113: 都差不多 感覺是比人氣 06/19 20:07
319F:→ guitarspirit: 感覺就是沛慈隊人氣和張月隊人氣比拼 06/19 20:07
320F:推 VERA0103: 范在大陸人氣滿高的不意外 06/19 20:07
321F:→ panjanhon: 范沒一定吧 很多都猜在邊緣而已 06/19 20:07
322F:→ wanghsuan: 今天感覺大家都很開心 06/19 20:07
323F:→ jjam: 比的根本不是這兩個的人氣 06/19 20:07
324F:推 funnily: 這就節目給的票 06/19 20:07
325F:→ Frozn: 不是 沒有什麼人氣真的 就節目組想給多少而已 06/19 20:07
326F:→ blue1234: 感覺沛慈等一下要使壞了,魔化的孫尚香@@ 06/19 20:07
327F:推 joycemei: 范故事線圓滿XD 06/19 20:07
328F:推 daniel1344: 范也算加減有故事線 06/19 20:07
329F:→ erring1127: 蠻合理的 待會月組團秀應該有機會第一 06/19 20:07
330F:→ VERA0103: 唐唐真的不管給他穿多奇怪的衣服都覺得他好甜好可愛XD 06/19 20:07
331F:→ jjam: 看在哪個團會不一樣 06/19 20:07
332F:→ NTJL: 今天感覺像同樂會 06/19 20:08
333F:推 fruit1231: 今天曾團應該不會太高分 06/19 20:08
334F:→ tieneun: 范是之前太喪才覺得會掉出成團,但這兩次表現回來了,應 06/19 20:08
335F:→ Frozn: 為啥你們每公都看還覺得是人氣決定的XD 06/19 20:08
336F:→ guitarspirit: 沛慈人氣高的太多 唐和夢潔和范加起來可能就不太輸 06/19 20:08
337F:推 Kdurantgg: 范聽說就是節目組牽拖萬拖給拖來的 還是會給尊重 06/19 20:08
338F:→ tieneun: 該會成團 06/19 20:08
339F:→ guitarspirit: 張月的 來加上沛慈 06/19 20:08
340F:→ blue1234: 為什麼謝娜有風車? 06/19 20:08
341F:→ joycemei: 先給你20 團秀在給你扣回來 不知早就知道了嗎XD 06/19 20:08
342F:推 weareat: 范徐4公1213 如果12個位子就是擇一進吧 06/19 20:08
343F:推 JOHNNY01: 剛剛彩虹的腳還是一瘸一瘸 這樣可以跳嗎? 06/19 20:08
344F:推 ttrect825: 風車是曾拿的 06/19 20:08
345F:→ joycemei: 風車是沛慈團剛剛拿上來的吧 06/19 20:08
346F:→ NTJL: 剛沛慈一上來就塞風車給謝娜 06/19 20:08
347F:推 jevin: 她沒掉出20名以外過吧 06/19 20:09
348F:→ tieneun: 彩虹忍痛上吧,外傷就忍一下 06/19 20:09
349F:→ blue1234: 啊?突然業配洗髮精 06/19 20:09
350F:→ ttrect825: 張月排名高 但是團賽都輸 所以就是作票 現場都投爽的 06/19 20:09
351F:→ daniel1344: 唐唐上一公給范很多鼓勵 06/19 20:09
352F:→ queenp: 一定是范范贏,因為張月團秀會超高,這樣沛慈團才會有懸念 06/19 20:09
353F:→ weareat: 但是陳瑤和彩虹就很衰 真實人氣前段被做成這個名次 06/19 20:10
354F:→ ttrect825: 感覺他們那個手環 應該投完直接亮一個顏色 才知道 06/19 20:10
355F:→ daniel1344: 這團第一感覺要砲灰 剛好淘汰江語晨 06/19 20:10
356F:推 yoyofish02: 范范這兩場表演是一開始大家期待的表現,前面太爛了 06/19 20:10
357F:→ NTJL: 小彩虹受傷部位走路皮會繃著 06/19 20:10
358F:推 Frozn: 因為這季成團位超擠啊 所以這兩個才會被做到後面 06/19 20:10
359F:推 Kdurantgg: 陳瑤和彩虹單純就不是芒果要捧的人 今年有效參賽就好 06/19 20:11
360F:推 lpc95: 這公淘汰位不是要用搶的,高光時刻就在淘汰 06/19 20:12
361F:推 panjanhon: 陳瑤直拍都前三 沒成團是太扯 06/19 20:12
362F:推 Shang0425: 留下好舞台、來交朋友比較重要 06/19 20:12
363F:推 blue1234: 幫小冉QQ 06/19 20:12
364F:推 ttrect825: 這小片好長 06/19 20:12
365F:→ NTJL: 陳瑤夢潔兩個應該都沒 看誰13而已 06/19 20:12
366F:推 queenp: 陳瑤彩虹就不是芒果人,彩虹還是節目開播前幾天被通知可以 06/19 20:13
367F:→ queenp: 上浪姐來湊數的,實力過硬才被留下來 06/19 20:13
368F:推 jevin: 陳瑤沒成團會暴動吧 06/19 20:13
369F:推 joycemei: 隊長這的低氣壓啊~ 06/19 20:13
370F:→ blue1234: 何老師:要對美心有信心 06/19 20:13
371F:→ Frozn: 你沒有曾的人氣這麼斷層 他為啥要理你XD 06/19 20:14
372F:推 Kdurantgg: 心潔根本地下隊長 也當得超好 06/19 20:14
373F:→ erring1127: 瑤的個喜都被壓成這樣了 芒果就沒想給她成團 06/19 20:14
374F:→ NTJL: 團秀最喜歡這首 06/19 20:14
375F:推 guitarspirit: 其實安全團只有一個 想淘汰誰都好安排 比賽就公平點 06/19 20:14
376F:→ Frozn: 但也有可能是卡位劇本啦 不知道 06/19 20:14
377F:→ blue1234: 椅子:幫我保保險QQ 06/19 20:14
378F:→ guitarspirit: 就好 06/19 20:14
379F:→ wanghsuan: 為什麼會變成大舞廳風格XD 06/19 20:15
380F:→ Kdurantgg: 陳瑤可能就像他的好友浪五張予曦 當門面擔當 06/19 20:15
381F:→ nayaciou: 百老匯版本? 06/19 20:15
382F:推 Kay731: 不好聽@@ 06/19 20:15
383F:推 tieneun: 好亂 06/19 20:15
384F:推 daniel1344: ... 06/19 20:15
385F:→ Frozn: 每公第一天都會整個大活 我就看今天節目組老毛病會不會又犯 06/19 20:15
386F:推 ttrect825: 前面好亂 06/19 20:15
387F:→ NTJL: 合唱開場 06/19 20:15
388F:推 yougenmi: 這首還是喜歡A-Lin的版本.... 06/19 20:15
389F:→ guitarspirit: 用合唱掩蓋唱不好的人 很聰明 06/19 20:16
390F:→ nayaciou: 小考比較好很多,這首要酷酷 06/19 20:16
391F:推 snio2427: 麥克風好爛 06/19 20:16
392F:推 sagem29: 一開始聲音好亂 06/19 20:16
393F:→ tieneun: 安崎真的穩 06/19 20:16
394F:→ NTJL: 一開始合唱亂亂的 06/19 20:16
395F:噓 KClikesKFC: 是不是趕拍了? 06/19 20:16
396F:→ wanghsuan: 江語晨今天唱得不錯欸 06/19 20:16
397F:→ Frozn: 大家 給點鼓勵 用微妙這兩個字就好 06/19 20:16
398F:→ blue1234: 歌被改壞了吧? 06/19 20:16
399F:→ ttrect825: 前面合唱有兩個聲音唱得比較慢 06/19 20:16
400F:推 joycemei: 開頭拍子發生什麼事 06/19 20:16
401F:推 Qincc: 這風格跟1987有點像 06/19 20:16
402F:→ ttrect825: 李心潔最好 06/19 20:16
403F:→ daniel1344: 低分合理了 06/19 20:16
404F:推 Kevinnn523: 挺奇特的 06/19 20:16
405F:→ jrbobo: XDDDDD 06/19 20:16
406F:推 VERA0103: 安崎真的很有實力 就是不太會說話哈哈 06/19 20:16
407F:→ NTJL: 心潔開口才開始對味 06/19 20:17
408F:→ KClikesKFC: 麥克風收音? 06/19 20:17
409F:→ guitarspirit: 難怪評語是看不懂 06/19 20:17
410F:推 vupmp6: 被改的好詭異 06/19 20:17
411F:推 fruit1231: 李心潔的聲音幹嘛故意擠,變好難聽 06/19 20:17
412F:推 Kdurantgg: 完了 江淘汰預備 06/19 20:17
413F:→ blue1234: 有點像在看白冰冰的節目感 06/19 20:17
414F:→ daniel1344: 這首是這次團秀最好聽的一首耶 改成這樣 06/19 20:17
415F:推 Qincc: 麥又壞了... 06/19 20:17
416F:→ Frozn: 其實這團是團秀評價最好的團 顫抖吧 各位 06/19 20:17
417F:→ joycemei: 其實清子還不錯啦 06/19 20:17
418F:→ ttrect825: 一點FUN 那段 李小冉比看清子的好 06/19 20:17
419F:推 erring1127: 江今天唱的不錯欸 06/19 20:17
420F:→ ttrect825: 看來真的有苦練 06/19 20:17
421F:→ cdwu503: 完了 百老匯風格但各玩各的 06/19 20:18
422F:推 yougenmi: 推薦去聽A-Lin的版本 06/19 20:18
423F:噓 enlong777: 靠 觀眾一直尖叫 吵死了 06/19 20:18
424F:→ nayaciou: 太怪了,而且聽起來都在趕拍子? 06/19 20:18
425F:推 weareat: 感覺安崎有要改 而且聽她稱讚很像理工男在稱讚人很有喜感 06/19 20:18
426F:→ guitarspirit: 感覺就安崎跟這首歌最對 06/19 20:18
427F:→ joycemei: 白冰冰XDDDDDDDD 06/19 20:18
428F:→ KClikesKFC: 編曲老師是人? 06/19 20:18
429F:→ wanghsuan: 唱完後豬大哥走出來也不意外XD 06/19 20:18
430F:→ erring1127: 但我覺得只有安崎唱出那個律動感 06/19 20:18
431F:→ enlong777: 把觀眾麥關掉啦 吵死了 06/19 20:18
432F:→ fruit1231: 闞怎麼穿直筒的 笑死 06/19 20:18
433F:→ ttrect825: 笑死 椅子有收到音 06/19 20:18
434F:→ blue1234: 椅子:我沒欠你們欸 06/19 20:18
435F:→ Frozn: Rnb真的很難唱 改成這樣其實我挺失望的 這首原曲超好聽的 06/19 20:18
436F:推 tieneun: 安崎每種風格都適合真猛,但聲音沒辨識度 06/19 20:18
437F:推 realmirage: 小冉組一開口就好難聽……想關掉= = 06/19 20:18
438F:推 jevin: 這個舞台設計要弄個踢踏舞才對味 06/19 20:19
439F:→ Kdurantgg: 這開場就是大家一起來搶摩天輪囉!!!!!!!! 06/19 20:19
440F:推 linkfg2333: 為什麼要改成這種風格 06/19 20:19
441F:→ fruit1231: 李小冉真的好看 06/19 20:19
442F:推 queenp: 完蛋了 聽感最好是這樣嗎XD 06/19 20:19
443F:→ nayaciou: 這個真的改得不適合 06/19 20:19
444F:推 Joeng: 唱到沒氣 06/19 20:19
445F:→ jevin: 抄只抄一半 06/19 20:19
446F:推 Shang0425: 這首好吵... 06/19 20:19
447F:推 daniel1344: 那個瓜主竟然看得懂這個風格? 06/19 20:19
448F:→ blue1234: 歡迎收看綜藝OO秀 06/19 20:19
449F:→ VERA0103: 這季的舞美真的都讓人很不理解欸 06/19 20:19
450F:→ ttrect825: 這公有種練得很少的感覺 06/19 20:19
451F:→ tieneun: 昨天唯一有好評的團..接下來是不是完蛋 06/19 20:19
452F:推 aribus: 真是微妙... 06/19 20:19
453F:推 KeitaFans: 感覺不會高欸XD今天是摩天輪大對決嗎 06/19 20:19
454F:→ Frozn: 這風格跟這首歌完全不搭 評價 微妙 06/19 20:19
455F:推 ma3g0: 聽起來一直很趕 06/19 20:19
456F:推 NTJL: 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怪repo一直說不懂 06/19 20:19
457F:→ fruit1231: 小考根本不準阿 都修音 06/19 20:19
458F:推 guitarspirit: 等專業reaction吧 06/19 20:19
459F:→ erring1127: 因為真的練得很少啊XD 06/19 20:19
460F:→ wanghsuan: 至少她們自己很開心 06/19 20:20
461F:推 lpc95: 改得好難聽...昨天不是說好聽 06/19 20:20
462F:→ daniel1344: 7字頭差不多 06/19 20:20
463F:推 dickenst35: 前面合唱很吵,其他還行 06/19 20:20
464F:→ Frozn: 這首昨天repo最好的一團 大家加油 06/19 20:20
465F:→ tieneun: 如果要拉李小冉分數不會低 06/19 20:20
466F:推 jackhjj: 就說應該淘汰趙兆跟任洋 06/19 20:20
467F:→ queenp: 音樂蓋過人聲了,常常聽不到姐姐的歌聲,但連李心潔都小聲 06/19 20:20
468F:推 killer113: 都說討厭了 還這種編曲 06/19 20:20
469F:→ erring1127: 大概都只練三天吧 06/19 20:20
470F:→ blue1234: 這個表演台灣人比較看得懂吧? 06/19 20:20
471F:→ VERA0103: 真的有一種冰冰秀的感覺欸笑死 尤其李心潔的衣服 06/19 20:20
472F:→ queenp: ,麥克風真的不行欸 06/19 20:20
473F:→ jackhjj: 一個亂搞編曲 一個亂搞賽制 06/19 20:20
474F:→ ttrect825: 而且換新的麥感覺好小聲 06/19 20:20
475F:→ fruit1231: 分數應該不會太低 06/19 20:20
476F:推 joycemei: 音控台有沒有上班啦! 這收音是怎麼回事 06/19 20:20
477F:→ nayaciou: 到底在叭叭叭什麼啦!這首歌不是百老匯 06/19 20:20
478F:推 kasndjo: 范范音色真的绝 06/19 20:21
479F:→ wanghsuan: 李小冉真的漂亮 06/19 20:21
480F:→ Kdurantgg: 音樂開太大聲了 一直打架 除了舞美 無法喜歡 06/19 20:21
481F:推 forget111: 為什麼唱的差的麥克風收音都很好 唱得好收音很差 06/19 20:21
482F:推 YunMengTien: 天啊 昨天說聽感好是......? 06/19 20:21
483F:→ nayaciou: 小冉得頭髮還是跟美鳳姊同家吧 06/19 20:21
484F:→ fruit1231: 李小冉這套很美 06/19 20:21
485F:→ blue1234: 是熱鬧且有趣的表演 06/19 20:21
486F:推 jevin: 840左右吧 06/19 20:21
487F:推 Frozn: 這首不用改 風格用之前一半一半的妝造直接上就可以了 改這 06/19 20:21
488F:→ Frozn: 風格看不懂 06/19 20:21
489F:推 guitarspirit: 我也覺得李心潔不適合這風格 好怪啊 不如不改 06/19 20:22
490F:→ ttrect825: 主歌的節奏好難喔 06/19 20:22
491F:→ queenp: 第一組當先烈了,麥克風收音好差 06/19 20:22
492F:→ fruit1231: 應該86x 06/19 20:22
493F:→ killer113: 李開口聲音就夾起來 不太習慣 06/19 20:22
494F:→ joycemei: 等著看這舞台幾分 看看今天給分標準是怎樣 06/19 20:22
495F:→ Frozn: 這首超吃律動 只有安崎有而已 06/19 20:22
496F:→ blue1234: 闞闞的衣服不好看 06/19 20:22
497F:→ ttrect825: 感覺820吧 06/19 20:23
498F:→ Frozn: 然後為什麼江語晨每次在台上表演臉都好臭 好微妙 06/19 20:23
499F:→ wanghsuan: 今天闞清子很積極發言 06/19 20:23
500F:推 forget111: 應該要把安崎的麥克風調最大 其他調小一點XD 06/19 20:23
501F:推 sagem29: 只有一組安全,淘汰兩位!真的很好作票 06/19 20:23
502F:推 guitarspirit: 分數還是不好猜畢竟節目組會控分 06/19 20:23
503F:→ queenp: 他們想淘汰江語晨的話,這組就會820,想淘汰其他人就850 06/19 20:23
504F:→ nayaciou: 這個改得比原本的R&B更難,拍子不知道怎麼跟 06/19 20:24
505F:推 jackhjj: 可是江表演的時候表情管理很正常 奇怪 06/19 20:24
506F:推 yoyofish02: 個人唱有的時候還行,但合唱真的很不好聽,整體不好聽 06/19 20:24
507F:→ yoyofish02: ,但應該是改編的問題... 06/19 20:24
508F:推 panjanhon: 850也是危險團 應該都沒差 除非有上900 06/19 20:24
509F:推 Kdurantgg: 江就沒有表情管理 唐唐就非常好 都不學學 哀 06/19 20:24
510F:推 erring1127: 他們只會把觀眾調大聲 06/19 20:24
511F:→ Frozn: 真的 原曲我很愛 但改成這樣 然後還是今天聽感最好的一組… 06/19 20:24
512F:推 blue1234: 闞闞好像喜歡安崎? 06/19 20:24
513F:推 dickenst35: 服裝都滿醜的 06/19 20:24
514F:→ ttrect825: 節奏跟不上 合唱就難聽 06/19 20:24
515F:推 joycemei: 這首改這樣 對幾個姐姐太難了 他們都急著趕拍子唱完 06/19 20:24
516F:推 realmirage: 只值820-830 = = 06/19 20:25
517F:→ queenp: 小考好聽多了,被編曲欉康 06/19 20:25
518F:→ wanghsuan: 今天訪問好久 06/19 20:25
519F:→ ttrect825: 呵呵 李小冉: 安琪姐 06/19 20:25
520F:推 forget111: 原本的調就很好聽啊,改成百老匯難聽 06/19 20:25
521F:→ Frozn: 好啦 今天不批評 給到一個微妙 06/19 20:25
522F:推 weareat: 今天可以看江語晨的0%勝率和曾沛慈的100%勝率會不會打破 06/19 20:25
523F:推 tieneun: 江語晨靠臉走到現在很好了,安心走吧 06/19 20:25
524F:→ yoyofish02: 小考一開頭的合唱比今天好十倍XD 06/19 20:25
525F:→ erring1127: 原曲要唱好應該就很有難度了 結果還改成了這個風格 06/19 20:25
526F:→ Frozn: 但我很想批評趙兆 改這什麼鬼東西 06/19 20:26
527F:→ joycemei: 今天每組分到時間是不是很多XD 感覺小片好久講話也好久 06/19 20:26
528F:推 dickenst35: 840吧 06/19 20:26
529F:→ ttrect825: 曾已經+20 看不到怎麼輸 應該讓張月+20 比較有看頭 06/19 20:26
530F:推 guitarspirit: 對耶 昨天說討厭聽感最好 但我不覺得啊 06/19 20:26
531F:→ Frozn: 因為今天只有五組 06/19 20:26
532F:推 queenp: 不 張月這次團秀一定910以上 06/19 20:27
533F:→ Frozn: +20好像是加到個人乘風值 06/19 20:27
534F:推 NTJL: 今天增團秀不會高分吧 不然沒懸念 06/19 20:27
535F:→ guitarspirit: 今年最高分一定camera ready 最燃的歌 06/19 20:27
536F:→ NTJL: *曾 06/19 20:27
537F:推 panjanhon: 加個人乘風值 那很多耶 06/19 20:27
538F:→ ttrect825: +20是舞台乘風值吧 06/19 20:27
539F:推 blue1234: ……??這在幹嘛??? 06/19 20:27
540F:推 erring1127: 不是啊 20加給團隊的 06/19 20:27
541F:推 jevin: 拜託推文不要爆雷 水管慢一分多鐘 06/19 20:27
542F:推 Joeng: 到底誰想出來的 有夠尬 06/19 20:28
543F:推 forget111: 應該是考慮這一組大都不能跳,然後改成百老匯 06/19 20:28
544F:推 Frozn: 喔 是給團隊的嗎 那沒事 06/19 20:28
545F:→ wanghsuan: 按這節奏感覺今天直播會拖很久 06/19 20:28
546F:推 joycemei: 加20是團隊啦 06/19 20:28
547F:→ forget111: 結果改的效果不好 06/19 20:28
548F:推 Frozn: 我支持淘汰趙兆 拜託 06/19 20:28
549F:推 guitarspirit: 上面打錯是今天最高分 06/19 20:28
550F:推 yougenmi: 趙說話也改太多了吧 06/19 20:29
551F:→ joycemei: 支持淘汰趙兆+1 06/19 20:29
552F:→ queenp: cr歌是適合大跳、他們的造型是所有組裡最好的,隊員都很給 06/19 20:29
553F:推 ttrect825: 不好駕馭W 06/19 20:29
554F:→ queenp: 力,舞蹈有淡淡指導,唱歌有潔兒指導,要接一個恭迎張月登 06/19 20:29
555F:→ queenp: 基的劇本 06/19 20:29
556F:→ joycemei: 你講的這幾個他們都沒唱好啊 我天 06/19 20:29
557F:噓 KClikesKFC: 還敢提編曲 06/19 20:29
558F:→ wanghsuan: 趙兆這改編根本完全失敗的百老匯風格 06/19 20:29
559F:推 sagem29: 掉光了 06/19 20:29
560F:推 blue1234: 感覺會到十一點吧? 06/19 20:29
561F:→ forget111: 編曲很爛啊,自己還敢講 06/19 20:29
562F:→ joycemei: 果然是你編的 給我下去吧趙兆 06/19 20:29
563F:→ Frozn: 剩8天要登基啥 都要結束了 06/19 20:29
564F:推 daniel1344: 兇手就是你 06/19 20:29
565F:→ guitarspirit: 原來是趙兆老師的編曲 難怪 06/19 20:30
566F:推 jackhjj: 淘汰趙兆跟任洋 06/19 20:30
567F:→ NTJL: "不好駕馭" 說得很明顯了XD 06/19 20:30
568F:→ Frozn: 趙兆 任洋 淘汰 06/19 20:30
569F:→ ttrect825: 感覺趙兆都在幫自己說話W 06/19 20:30
570F:推 fruit1231: 今天到目前為止都很難聽 06/19 20:30
571F:→ guitarspirit: 趙兆老師的擱淺還行 但討厭比不改糟糕啊 06/19 20:30
572F:→ gmpknd4: 下屆能不能換掉趙兆 改得有夠爛 06/19 20:30
573F:→ joycemei: 趙兆就討拍卸責啊 06/19 20:30
574F:→ queenp: 擱淺是沛慈跟1000自己改的 06/19 20:31
575F:推 Frozn: 864 06/19 20:31
576F:→ ttrect825: 很尬的時候我就關聲音 看代斯那邊三個美女 06/19 20:31
577F:→ wanghsuan: 可以準備猜分數了 06/19 20:31
578F:→ joycemei: 擱淺的編曲好像不是掛趙兆的名字 06/19 20:31
579F:推 tieneun: 836 06/19 20:31
580F:→ fruit1231: 擱淺 合音好像是沛慈跟一茜討論設計的欸 06/19 20:31
581F:推 Frozn: 欸不對 836 06/19 20:31
582F:推 panjanhon: 好像是836 06/19 20:31
583F:推 jevin: 幹又爆雷 可以桶嗎 06/19 20:31
584F:推 Joeng: 廢話也講太久了 06/19 20:31
585F:→ blue1234: 小冉組的表演是民視每年農曆農曆年都會有的那種大秀(?) 06/19 20:31
586F:→ guitarspirit: 沛慈有說感謝趙兆老師幫忙改啦 06/19 20:31
587F:→ yoyofish02: 有沒有能掌握自己舞台的隊長很重要,給趙兆就是賭 06/19 20:31
588F:→ blue1234: 表演 06/19 20:31
589F:→ joycemei: 836嗎 那差不多啦 還可以 06/19 20:31
590F:推 erring1127: 趙兆在浪1的歌都改的很好 這季真的差 06/19 20:32
591F:→ queenp: 沛慈的vlog有提到擱淺改編曲的事情, 06/19 20:32
592F:→ ttrect825: 836略高 06/19 20:32
593F:推 Kdurantgg: 提前暴雷 還暴錯.... 06/19 20:32
594F:→ fruit1231: 自己慢就不要看推文啦 06/19 20:32
595F:推 sagem29: 836 給過 06/19 20:32
596F:→ Frozn: 捅啥 三公我們就這樣了 你可以不看推文XD 06/19 20:32
597F:→ guitarspirit: 先別暴雷 下次不要在暴了 06/19 20:32
598F:推 jackhjj: 節目組不可能讓姐姐們全部主導啦 06/19 20:32
599F:→ ttrect825: 820鼎天 06/19 20:32
600F:→ yoyofish02: 主要是錄播你能修到想要的那個感覺,直播不行 06/19 20:32
601F:推 daniel1344: 高了 06/19 20:32
602F:→ queenp: 當然要做球給趙兆,但他們一定是自己提出和聲要怎麼改,讓 06/19 20:32
603F:→ queenp: 趙兆去弄 06/19 20:32
604F:→ panjanhon: 836 看第二組就知道高不高了 06/19 20:33
605F:→ joycemei: 比我猜的高10分 還行 06/19 20:33
606F:推 dickenst35: 綜藝節目也有爆雷XD 06/19 20:33
607F:推 yougenmi: 都表演完了還好吧 06/19 20:33
608F:→ Kdurantgg: 後面可能還有更差的 836可以接受 DNA才838 06/19 20:33
609F:→ fruit1231: 李小冉根本不像50 好扯 06/19 20:33
610F:→ panjanhon: 反正不是第一名 二三四都是看個人乘風值都沒差 06/19 20:33
611F:推 lpc95: 趙兆就這種水平..多的就是姐姐們自己弄的 06/19 20:33
612F:→ blue1234: 李小冉 836 06/19 20:33
613F:→ panjanhon: 真的是836 06/19 20:33
614F:→ wanghsuan: 李心潔和安崎待這團有些可惜了 06/19 20:34
615F:推 NTJL: 跟DNA差不多 怕了吧 06/19 20:34
616F:→ queenp: 舞台也是啊 庄法的舞台都是自己設計 06/19 20:34
617F:→ joycemei: 孫怡要來啦~ 06/19 20:34
618F:→ panjanhon: 836不是倒二就倒一了吧 後面會比這低嗎 06/19 20:34
619F:推 sagem29: 二是孫怡 06/19 20:34
620F:→ jrbobo: 目前排名第一XD 06/19 20:34
621F:推 Frozn: 對啊 而且五公了 淘汰誰隨便啦 表演端上來就好 06/19 20:34
622F:推 ttrect825: 大魔王來囉 06/19 20:34
623F:→ fruit1231: 江語晨危險 06/19 20:34
624F:→ blue1234: 孫怡給我的感覺很炮灰(? 06/19 20:34
625F:→ queenp: 剛好沛慈是歌手,才會改編,一樣的月光也有改編,前奏還有 06/19 20:35
626F:→ joycemei: 就看孫怡團啦 會不會比第一組低 06/19 20:35
627F:→ Frozn: 第二個誰 孫怡? 06/19 20:35
628F:→ queenp: 放自己數不盡的星光 06/19 20:35
629F:推 weareat: 李心潔看到分數小變臉 李小冉感覺早有預感一開始就沒笑 06/19 20:35
630F:推 guitarspirit: 其實我想看溫崢嶸會如何 XD 06/19 20:35
631F:→ ttrect825: 孫怡沒差啊 他不會被淘汰 06/19 20:35
632F:→ queenp: 以前自己創作的歌曲 06/19 20:35
633F:→ wanghsuan: 溫崢嶸可以來次逆襲嗎...... 06/19 20:35
634F:推 jevin: 下一場講評時就不要看推文了 會被爆雷 06/19 20:35
635F:推 Kdurantgg: 這團的領舞竟然是宣林 感覺就看臉就好 06/19 20:35
636F:推 wildyworld: 有到五公就可以了 說真的成團夜直播又長又累 頒獎又一 06/19 20:35
637F:→ wildyworld: 堆無聊場面話 06/19 20:35
638F:→ ttrect825: 何宣林別再墊底了 06/19 20:35
639F:→ sagem29: 溫有空練舞嗎? 06/19 20:35
640F:→ queenp: 怕爆雷的可以不要看 其實 06/19 20:36
641F:→ Frozn: 這節目就是到五公就成功 成圖夜有夠無聊 06/19 20:36
642F:→ guitarspirit: 怕暴雷 你等評審講評就別看 通常那時候出來 06/19 20:36
643F:推 NTJL: 是不是五公大家都想玩花的? 06/19 20:36
644F:→ panjanhon: 這組 宣林 孫怡 陳瑤都還可以 應該會贏吧 06/19 20:36
645F:→ jevin: 順序 冉怡月濛沛 06/19 20:36
646F:→ weareat: 陶昕然和趙子琪好像說成團夜不會去 06/19 20:36
647F:→ Kdurantgg: 覺得孫怡比前面高 就開心了XD 06/19 20:36
648F:推 fruit1231: 所以今天淘汰幾個人? 06/19 20:37
649F:推 Marginaldark: 代斯直播要去哪看 06/19 20:37
650F:→ Frozn: 這組聽說有個很有記憶點的頂胯 06/19 20:37
651F:推 joycemei: 這組沒一個專業歌手 06/19 20:37
652F:推 Joeng: 吃的東西沒有業配 直接被用小花擋住? 06/19 20:37
653F:→ panjanhon: 代斯好像沒開直播 張藝上和張慧雯都有開 抖音搜就好 06/19 20:37
654F:→ ttrect825: 代斯直播在微薄 張慧雯 張一上在抖音 06/19 20:37
655F:推 blue1234: 為什麼蕭薔要拿花? 06/19 20:37
656F:推 erring1127: 淘汰兩個,但是在明天 06/19 20:37
657F:→ Kdurantgg: 瑤 宣 怡 都比較適合當輔助 當王牌有點負擔過大 06/19 20:37
658F:推 sagem29: 差一兩分鐘 爆個雷,我覺得還好,不然等講評好無聊 06/19 20:37
659F:→ guitarspirit: 沒專業歌手 孫怡當大師XD 06/19 20:37
660F:→ joycemei: 這組氣氛就比上一組好 06/19 20:37
661F:→ ttrect825: 代斯的機位比較好W 06/19 20:38
662F:→ panjanhon: 代斯有開嗎 剛看沒 06/19 20:38
663F:→ joycemei: 孫怡虐待老人啊XDD 06/19 20:38
664F:→ ttrect825: 微薄 06/19 20:38
665F:→ erring1127: 這組的配置也是沒辦法了 06/19 20:38
666F:→ guitarspirit: 孫怡組怎麼會不歡樂 她講話很好笑 06/19 20:38
667F:→ ttrect825: 代斯在微薄 06/19 20:39
668F:推 Frozn: 感覺還行啊 這vcr的舞 看起來不錯 06/19 20:39
669F:推 queenp: 花是蘋果手機吧,節目只能有華為手機的商標 06/19 20:39
670F:→ joycemei: 練習室看起來比上一組齊欸 06/19 20:39
671F:→ Frozn: 但這首歌我覺得很難聽 06/19 20:39
672F:推 weareat: 這幾個怎麼不一起直播XD 06/19 20:39
673F:→ panjanhon: 我覺得是小冉那組 隊長都沒信心了 沒辦法帶團隊 06/19 20:39
674F:→ queenp: 蒸籠進步超多 06/19 20:39
675F:推 jevin: 小花是擋沒業配商品專用 一堆哀鳳都被上花 06/19 20:39
676F:→ panjanhon: 這組孫怡會比較好 06/19 20:39
677F:→ VERA0103: 阿崢跳舞學很快欸 06/19 20:39
678F:→ joycemei: 這組影片好像沒上一組長 06/19 20:39
679F:推 blue1234: 舞台陳設很複雜? 06/19 20:40
680F:→ panjanhon: 代斯 張雯慧 張藝上三個一起開的啊 06/19 20:40
681F:→ erring1127: 蒸籠不唱其實還行 06/19 20:40
682F:推 jackhjj: 說實在蕭薔五公全唱跳 站樁唱三首歌 出場費還全捐 06/19 20:40
683F:→ jrbobo: 片子播完惹 人呢 06/19 20:40
684F:推 NTJL: 主持人拖時間中 06/19 20:40
685F:→ ttrect825: 上組 李小冉 安琪 小片當然長W 06/19 20:40
686F:→ Frozn: 小冉那組 隊長之前有在微博爆氣過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XD 06/19 20:40
687F:推 forget111: 不太妙 不會舞台有問題吧 06/19 20:40
688F:→ VERA0103: 影片太短還要主持人講廢話來拖時間 怎麼不剪長一點啊 06/19 20:40
689F:→ jackhjj: 還要被對面說玄冥二老 06/19 20:40
690F:推 tieneun: 現場螢幕好像壞了 06/19 20:40
691F:推 Shang0425: 小片怎麼這麼短,不想看這兩個講話 06/19 20:40
692F:推 Kdurantgg: 蒸籠個性超好 不會討厭她 舞台場下都是一個好姊姊 06/19 20:41
693F:推 guitarspirit: 真的 寧願多看一點練習影片 06/19 20:41
694F:→ Frozn: 學我 只有表演開聲音 其他都靜音 06/19 20:41
695F:→ ttrect825: 尬就看代斯台W 06/19 20:41
696F:推 joycemei: 鏡頭偷襲後台XD 06/19 20:41
697F:推 erring1127: 真人秀真的剪得有夠少 06/19 20:42
698F:→ ttrect825: 有人說螢幕壞了 06/19 20:42
699F:→ erring1127: 後台狂練中 06/19 20:42
700F:推 jackhjj: 蕭薔一公被羞辱式打分 後面還是努力配合沒擺爛 06/19 20:42
701F:推 Frozn: 先去看楊坤唱歌 06/19 20:42
702F:→ joycemei: 上一組影片超久欸 這一組短到置景都還沒好 06/19 20:42
703F:推 panjanhon: 說是VCR螢幕壞了 06/19 20:42
704F:→ VERA0103: 看小齊滿舒服的啊 至少長得算清秀小帥XD 06/19 20:42
705F:推 fruit1231: 沒東西可以剪? 06/19 20:42
706F:→ fruit1231: 快撐不下去了XD 06/19 20:42
707F:推 guitarspirit: 所以是螢幕壞了? 果然一堆舞台事故 06/19 20:43
708F:推 NTJL: 拖成這樣 應該是現場出問題 06/19 20:43
709F:推 daniel1344: 小片是不會剪長一點喔 06/19 20:43
710F:→ panjanhon: 應該是壞了 才沒小片? 06/19 20:43
711F:→ guitarspirit: 舞台事故 所以才這樣 06/19 20:43
712F:推 blue1234: 終於可以開始了 06/19 20:43
713F:→ panjanhon: 開始了 06/19 20:43
714F:推 queenp: 果然又來了,前幾組真衰 06/19 20:44
715F:推 snio2427: 蕭薔有強欸 06/19 20:44
716F:推 ttrect825: 孫怡這開場 雞皮疙瘩 蕭薔也可以 06/19 20:44
717F:噓 enlong777: 觀眾麥真的超吵 06/19 20:44
718F:推 tieneun: ? 06/19 20:44
719F:噓 Kay731: .... 06/19 20:44
720F:推 erring1127: 還好是白西裝 06/19 20:44
721F:→ ttrect825: 溫崢嶸又再拖拍 06/19 20:44
722F:→ tieneun: 下去吧 06/19 20:44
723F:噓 KClikesKFC: 玄冥二老合唱? 06/19 20:44
724F:推 NTJL: 陳瑤好帥 06/19 20:44
725F:→ jrbobo: XDDDDDDD 06/19 20:44
726F:推 joycemei: 這舞台好像前幾季用過很像的XD 06/19 20:44
727F:→ erring1127: 蒸籠正常發揮 06/19 20:44
728F:推 Frozn: 抬走 下一位 謝謝 06/19 20:44
729F:推 funnily: 這組好聰明 用手麥 06/19 20:44
730F:推 yoyofish02: 溫真的太拖了 06/19 20:45
731F:推 daniel1344: 別給溫合音了吧 06/19 20:45
732F:→ ttrect825: 陳瑤也猛 06/19 20:45
733F:→ blue1234: 陳瑤的聲音好攻好王子啊~ 06/19 20:45
734F:→ nayaciou: 蒸籠剛剛拖到蕭薔了 06/19 20:45
735F:→ enlong777: 這組要墊底了啦 06/19 20:45
736F:推 VERA0103: 蒸籠一開口我就不行了XD 06/19 20:45
737F:→ panjanhon: 孫怡陳瑤不錯 06/19 20:45
738F:推 guitarspirit: 難怪看不懂…不過這組不能苛責吧 06/19 20:45
739F:→ joycemei: 目前比上一首好聽 06/19 20:45
740F:→ ttrect825: 但是溫自己那段 可以ㄟ 驚到我 06/19 20:45
741F:推 KeitaFans: 孫怡維持人設 06/19 20:45
742F:→ daniel1344: 不是說要立麥? 06/19 20:45
743F:→ enlong777: 溫趕快走啦 06/19 20:45
744F:→ queenp: 陳瑤好帥 06/19 20:45
745F:→ snio2427: 聽感比上一組好 06/19 20:45
746F:→ Frozn: 這首歌原本就很難聽 我倒是不意外 06/19 20:45
747F:→ KClikesKFC: 跳舞也亂 06/19 20:45
748F:推 vupmp6: 觀眾聲音也太大 06/19 20:45
749F:→ queenp: 聽感很好 06/19 20:45
750F:→ KClikesKFC: 失望了 尷尬 06/19 20:46
751F:→ daniel1344: 跌了XD 06/19 20:46
752F:→ panjanhon: 第一個沒撐住 06/19 20:46
753F:→ nayaciou: 跌倒了蕭薔 06/19 20:46
754F:→ joycemei: 就知道會有這招XDDDD 06/19 20:46
755F:推 enlong777: 失誤了gg 06/19 20:46
756F:→ guitarspirit: 笑死 有人摔了 06/19 20:46
757F:→ ttrect825: 挖 玩太大了 失誤了 06/19 20:46
758F:→ queenp: 如果唱法沒有改變,後面三段一樣重複會膩 06/19 20:46
759F:→ blue1234: 孫怡好帥 06/19 20:46
760F:→ Frozn: 幹超好笑 剛剛跌下去的時候我笑出來 06/19 20:46
761F:→ snio2427: 孫怡不錯欸 06/19 20:46
762F:推 linkfg2333: 感覺好痛 06/19 20:46
763F:→ daniel1344: 850 06/19 20:46
764F:推 jevin: 月球漫步太為難蕭薔了 06/19 20:46
765F:推 fruit1231: 今天確定是五公? 06/19 20:46
766F:→ enlong777: 唱得差 也失誤 這倒數第一拿定了 06/19 20:46
767F:推 Shang0425: 真的笑了 06/19 20:46
768F:→ ttrect825: 何的麥最小聲 不知為啥 06/19 20:46
769F:→ joycemei: 沒有專業歌手還是吃虧 沒有人撐著 一下好聽一下難聽 06/19 20:46
770F:→ snio2427: 何 低音下不去 06/19 20:46
771F:→ Frozn: 實力倒退五公 06/19 20:47
772F:推 funnily: 今天怎麼全是伴奏蓋過人聲 06/19 20:47
773F:推 yoyofish02: 已經改的很平了,但問題就是太平了 06/19 20:47
774F:→ blue1234: 溫崢嶸看起來很港星(? 06/19 20:47
775F:→ vupmp6: 猜 825 06/19 20:47
776F:→ fruit1231: 不能怪蕭薔吧,那個是dancer老師撐不住 06/19 20:47
777F:推 shmily554554: …. 06/19 20:47
778F:→ enlong777: 孫怡真倒霉 遇到玄冥二老 06/19 20:47
779F:→ daniel1344: 溫這次不錯阿 06/19 20:47
780F:推 tieneun: 外表100 06/19 20:47
781F:推 NTJL: 宣林低音下不去 聲音發不出來 06/19 20:47
782F:推 forget111: 歌的空拍好多 06/19 20:47
783F:→ jevin: 溫有80年代香港風的感覺 06/19 20:47
784F:→ nayaciou: 蒸籠這個氣場造型是超老闆 06/19 20:47
785F:推 ma3g0: 鏡頭倒是切走切蠻快的 06/19 20:47
786F:推 guitarspirit: 很棒了 這配置 06/19 20:47
787F:推 joycemei: 好平的一首歌 06/19 20:47
788F:→ Frozn: 這首不是原本就難聽 好像也沒改多少 06/19 20:48
789F:推 zergtide: 覺得還可以啦 06/19 20:48
790F:推 kasndjo: 討厭好一點吧 這歌也太平了 06/19 20:48
791F:噓 KClikesKFC: 玄冥二老完啦,小片一直在凹認真努力人設 06/19 20:48
792F:推 erring1127: 舞台設計比上一組好太多了 06/19 20:48
793F:→ ttrect825: 我覺得比上個好 上個太亂了 06/19 20:48
794F:→ Shang0425: 結束了?好莫名其妙 06/19 20:48
795F:推 Taipei0727: 這首感覺抄檸檬樹還有歐陸老舞曲 06/19 20:48
796F:→ fruit1231: 笑爛 決定重看一次 06/19 20:48
797F:→ daniel1344: 平也比亂好 06/19 20:48
798F:→ funnily: 四公五公 前兩個出場的都很倒霉 設備各種問題 06/19 20:48
799F:→ VERA0103: 何之前說過他低音不行 06/19 20:48
800F:推 YunMengTien: 好神奇 雖然沒唱很好 對她們來說好像key太低了 但聽 06/19 20:48
801F:→ jevin: 溫有模仿梅艷芳的feel 06/19 20:48
802F:→ enlong777: 聊天室一堆人刷最後一名了 XDD 06/19 20:48
803F:→ YunMengTien: 感比上一組好XDDD 06/19 20:48
804F:推 dickenst35: 滿普通的,820吧 06/19 20:48
805F:推 is1128: 反而溫這次表現好多了,何宣林真的不能唱低音 06/19 20:48
806F:→ tieneun: 溫適合這首 06/19 20:48
807F:→ Frozn: 剛剛我看45度是用手臂抓住的時候就覺得要出意外 果然XD 06/19 20:48
808F:→ yoyofish02: 這組其實就這表現ok啦,沒有超出預期也說不上失望 06/19 20:48
809F:→ fruit1231: 幹嘛定這麼低 瘋了 06/19 20:48
810F:推 Kdurantgg: 無限溺愛陳瑤孫怡萱林 這造型重看100遍 06/19 20:48
811F:推 jackhjj: 有的人只會說玄冥二老 可憐 06/19 20:49
812F:推 skywalker21: 一開始蕭溫合唱就錯拍了 06/19 20:49
813F:推 queenp: 評委太無聊了 我重複再看一次舞台 06/19 20:49
814F:→ Frozn: 人家mj 使用鞋子 哪有人用手抓的啦XD 06/19 20:49
815F:→ guitarspirit: 人家年紀大的 努力妳也看不出來正常 06/19 20:49
816F:→ NTJL: 這歌像皇后大道東 06/19 20:49
817F:推 joycemei: key真的定的怪怪的 06/19 20:49
818F:→ skywalker21: 然後何宣林是vocal擔當結果低音下不去超弱 06/19 20:49
819F:推 blue1234: 何宣林好像比較矮? 06/19 20:49
820F:推 realmirage: 雖然孫怡有點帥,但這組比上組還差= = 06/19 20:49
821F:→ enlong777: 阿就真的那兩位在拖後腿呀 只是節目不讓她們走 06/19 20:49
822F:→ skywalker21: 整首歌只有陳瑤在線 06/19 20:49
823F:→ realmirage: 小考這首歌滿好聽的 06/19 20:49
824F:→ fruit1231: 以前五公都是最精彩的 今天怎麼感覺像一公啦 06/19 20:49
825F:→ Frozn: 這組我也給微妙 第二個微妙了 06/19 20:49
826F:→ skywalker21: 孫怡也可以 06/19 20:49
827F:→ skywalker21: 如果沒做票這組800初吧 06/19 20:50
828F:推 ballbj: 陳瑤孫怡有帥 06/19 20:50
829F:推 ttrect825: 我覺得比第一個好啦 06/19 20:50
830F:→ enlong777: 有幾位是不是溫粉呀 狂幫她說話耶 06/19 20:50
831F:→ yoyofish02: 瑤怡沒啥問題但也就這樣 06/19 20:50
832F:→ VERA0103: 何唱高音或是大跳比較適合她上次dna很好看 06/19 20:50
833F:→ Frozn: 四公看起來好多了 06/19 20:50
834F:推 Qincc: 陳瑤真的帥到我了 06/19 20:50
835F:→ joycemei: 陳瑤這舞台滿帥的 但這key體現不了她好聽的音區 06/19 20:50
836F:→ NTJL: 這組就少一個vocal定調 06/19 20:50
837F:推 panjanhon: 陳瑤這個造型也好美 06/19 20:50
838F:推 ma3g0: 這首音太低了 沒爆點 06/19 20:50
839F:→ skywalker21: 我只覺得陳瑤很可憐 06/19 20:50
840F:→ yoyofish02: 沒給瑤怡更多畫面就很可惜 06/19 20:50
841F:→ skywalker21: 她硬實力有前十,甚至5-7結果參加這組 06/19 20:51
842F:推 KClikesKFC: 像皇后大道東+1 06/19 20:51
843F:→ Frozn: https://i.imgur.com/yfspzmL.jpeg 06/19 20:51
844F:→ NTJL: 陳瑤孫怡帥就夠了 06/19 20:51
845F:→ realmirage: 瑤不適合,孫怡蠻適合 06/19 20:51
846F:推 guitarspirit: 我也希望她走但人家一定盡力 惡意別這麼大 06/19 20:51
847F:推 jackhjj: 溫前面走我沒意見 蕭薔不至於要走 06/19 20:51
848F:推 dickenst35: 這首歌原唱很有味道,改成這樣有點慘 06/19 20:51
849F:→ Frozn: 我就是看到這畫面笑出來的XD 06/19 20:51
850F:推 is1128: 這首本來音樂就有復古風格的感覺 06/19 20:51
851F:→ Kdurantgg: 蕭何唱跳都需要人帶 宣林又不是安崎 辛苦了 06/19 20:51
852F:推 Taipei0727: 蒸籠拖拍 拖後腿的咖 06/19 20:51
853F:推 blue1234: 影片???? 06/19 20:52
854F:推 ttrect825: 溫自己的那句撐住了 但是前面合唱搞到人 06/19 20:52
855F:→ joycemei: 這個key感覺只適合孫怡 另外四位其實都要高一點更好聽 06/19 20:52
856F:推 tieneun: 反正下週大家都要回來,溫今天走還不用再準備表演 06/19 20:52
857F:→ enlong777: 溫就想走 但節目不讓她走 06/19 20:52
858F:推 panjanhon: 846 06/19 20:52
859F:→ blue1234: 中國人居然會用影片?神奇欸 06/19 20:52
860F:→ is1128: 五公沒差了,有沒有淘汰也不太在意了 06/19 20:52
861F:→ Kdurantgg: 846蠻合理的 比前面高就好XDDDD 06/19 20:53
862F:→ enlong777: 所以就算了 反正這期淘汰也沒用 06/19 20:53
863F:推 Frozn: 好啦 下一組來吧 06/19 20:53
864F:→ Frozn: 第三組是誰啊? 06/19 20:53
865F:推 daniel1344: 差不多 06/19 20:53
866F:→ panjanhon: 第三張月 06/19 20:53
867F:→ ttrect825: 3是張月 06/19 20:53
868F:→ Frozn: ok 06/19 20:53
869F:→ ttrect825: 棗糕W 06/19 20:54
870F:推 dickenst35: 以往淘汰的成團夜也會給個舞台 06/19 20:54
871F:推 skywalker21: 這組比上一組高?太扯了吧 06/19 20:54
872F:→ Frozn: 五公已經不想再猜劇本了 反正已經大局已定 06/19 20:54
873F:推 jevin: 第三組張月 06/19 20:54
874F:推 NTJL: 這什麼土味情話拉票 06/19 20:54
875F:→ Frozn: 淘汰也沒差了 所以只想看表演 06/19 20:54
876F:推 snio2427: 燦燦加油 06/19 20:54
877F:→ skywalker21: 這組如果贏上一組鐵定有黑幕呀 06/19 20:55
878F:推 blue1234: 下次別講了= =+?? 06/19 20:55
879F:推 guitarspirit: 還沒出來吧 06/19 20:55
880F:推 g84h21e4: 這些都是炮灰團 06/19 20:55
881F:推 fruit1231: 重看一下,蕭薔感覺是自己腰沒撐住,跟dancer老師無關 06/19 20:55
882F:推 Kdurantgg: 好像是862 哈哈 06/19 20:55
883F:推 Taipei0727: 何軒林這2公恢復活潑了 06/19 20:55
884F:→ g84h21e4: 前三肯定王濛 張月 曾沛慈 06/19 20:56
885F:推 queenp: 我覺得這組比上一組好欸 06/19 20:56
886F:→ queenp: 至少聽感比較入耳 06/19 20:56
887F:推 ttrect825: 862 06/19 20:56
888F:推 joycemei: 那個動作核心要用力 舞者只能撐住小腿 06/19 20:56
889F:推 guitarspirit: 有點高啊 06/19 20:56
890F:推 skywalker21: 這組跳沒上一組好,唱的更差 06/19 20:56
891F:→ blue1234: 王盪不分伯仲QQ 06/19 20:56
892F:推 yoyofish02: 真要說半斤八兩,但配置上上一團明顯比較好的情況給這 06/19 20:56
893F:推 ma3g0: 太高 06/19 20:56
894F:→ yoyofish02: 組比較高分也還算合理 06/19 20:56
895F:推 sagem29: 862好高 06/19 20:56
896F:推 panjanhon: 862算高了 06/19 20:57
897F:→ joycemei: 偏高了吧這分 06/19 20:57
898F:→ guitarspirit: 應該是要江語晨走 06/19 20:57
899F:推 Frozn: 862喔 好啦隨便 趕緊的 下一組 06/19 20:57
900F:→ ttrect825: 比上組高正常 06/19 20:57
901F:→ skywalker21: 862?蛤? 06/19 20:57
902F:推 lpc95: 可能要送走江語晨吧 06/19 20:57
903F:→ skywalker21: 862的話就真皇族出現 06/19 20:57
904F:→ joycemei: 我以為850就夠高了 沒想到更高 06/19 20:57
905F:→ guitarspirit: 應該確定江要走 這分數 06/19 20:57
906F:→ gmpknd4: 862高了吧 在我這就840-850 06/19 20:57
907F:推 weareat: 已經比一樣的月光高了科科 06/19 20:57
908F:推 snio2427: 這一組聽感比較好吧 06/19 20:57
909F:→ panjanhon: 五公 也不管皇不皇啊 反正下週就結束了 06/19 20:58
910F:→ queenp: 正常啊,芒果就是想淘汰誰就給那組團秀低分,只是剛好這組 06/19 20:58
911F:→ yoyofish02: 就送江走啊,高不高看後面吧 06/19 20:58
912F:→ ttrect825: 頂多850 但是肯定比上組高 06/19 20:58
913F:→ queenp: 沒有要淘汰的人 06/19 20:58
914F:推 NTJL: 不讓溫提早一周安心拍戲嗎? 06/19 20:58
915F:推 KClikesKFC: 有比上一首好嗎? 真奇怪 06/19 20:58
916F:→ joycemei: 恭喜江準備放假了(誤) 06/19 20:58
917F:→ skywalker21: 溫不是要尬戲?不讓她走? 06/19 20:58
918F:→ Frozn: 我只知道 今天最出圈的畫面 06/19 20:58
919F:→ blue1234: 孫怡 862 06/19 20:58
920F:→ Frozn: https://i.imgur.com/LWP19hY.jpeg 06/19 20:58
921F:→ weareat: 該不會真的是江和陳凱琳吧 06/19 20:58
922F:→ panjanhon: 孫怡的臉 太驚訝了 06/19 20:58
923F:推 realmirage: 給高了,很難聽…… 06/19 20:58
924F:推 tieneun: 孫怡終於 06/19 20:58
925F:→ guitarspirit: 只有一組安全團 還是有機會讓溫走 06/19 20:58
926F:→ snio2427: 孫怡:好高阿 06/19 20:58
927F:→ NTJL: 孫怡出運啦XD 06/19 20:59
928F:推 ma3g0: 跟第一次愛的人同分 06/19 20:59
929F:推 sagem29: 孫怡露出沛慈的表情 06/19 20:59
930F:→ lpc95: 聽感比較好是因為拿手麥..不是唱比較好吧 06/19 20:59
931F:→ panjanhon: 孫怡:想說終於不是墊底了 06/19 20:59
932F:推 daniel1344: 怎麼變862 高了 兩隊都比我預測的高10分左右 06/19 20:59
933F:→ blue1234: 孫怡傻到有點開心(? 06/19 20:59
934F:→ yoyofish02: 除了一開始溫蕭那一段合唱怪怪的以外其他都還行,上一 06/19 20:59
935F:→ KClikesKFC: 蒸籠又要保送成團夜了嗎? 06/19 20:59
936F:→ ttrect825: 只有一個安全團 所以誰都會走 個人倒數二就是走 06/19 20:59
937F:→ tieneun: 該給孫怡高一次了,她太慘了 06/19 20:59
938F:→ yoyofish02: 個表演是好幾段合唱都很難聽阿... 06/19 20:59
939F:→ joycemei: 那個動作最強的女星還是容祖兒 她演唱會有做過超變態的 06/19 20:59
940F:→ joycemei: 斜度 06/19 20:59
941F:→ realmirage: 頂多跟上一組差不多分 06/19 20:59
942F:→ NTJL: 聽感好可能是這歌比較平? 06/19 20:59
943F:推 g84h21e4: 這些團都會壓在850上下 高一點或低 06/19 20:59
944F:→ VERA0103: 江看起來有成長的好像只有食量 確實該走了 06/19 20:59
945F:→ tieneun: 張慧雯好可愛 06/19 21:00
946F:→ blue1234: 枸杞……我們應該需要? 06/19 21:00
947F:→ ma3g0: 孫怡這次可以不用當站姐了嗎 06/19 21:00
948F:→ sagem29: 溫 乘風值高 過何宣林 不會走 06/19 21:00
949F:→ NTJL: 那個動作是要用機關的 靠人拉很拼核心 06/19 21:00
950F:推 Kdurantgg: 合理 浪姐門面幾乎在這隊 給點人氣票XD 06/19 21:00
951F:→ realmirage: 比上組不吵一點,但唱的比上組差 06/19 21:00
952F:→ ma3g0: 那庄法也危險了吧 06/19 21:00
953F:推 guitarspirit: 今天最高分要來了 06/19 21:00
954F:→ sagem29: 要爆了 06/19 21:01
955F:→ joycemei: 容祖兒演唱會上的是核心 超可怕 06/19 21:01
956F:→ guitarspirit: 國際成員節目組會保吧 06/19 21:01
957F:推 panjanhon: 期望先不要那麼大 舞台翻車機率大 06/19 21:01
958F:→ blue1234: 熱血的來了!! 06/19 21:01
959F:→ NTJL: 五公最適合唱跳的歌來了 06/19 21:01
960F:→ guitarspirit: 庄法淘汰 越南觀眾都不要了嗎 06/19 21:01
961F:→ joycemei: 覺得沒必要在五公淘汰越南姊姊 06/19 21:01
962F:推 g84h21e4: 我覺得應該900 06/19 21:01
963F:→ Kdurantgg: 張月團保底880以上 想不到怎麼輸 要狂上熱搜了 06/19 21:01
964F:→ g84h21e4: 這團感覺就保底900 06/19 21:01
965F:推 ttrect825: 應該有900吧 06/19 21:02
966F:推 queenp: 庄法一定會留下 他是越南代表 06/19 21:02
967F:→ sagem29: 會不會跟DNA一樣被... 06/19 21:02
968F:→ g84h21e4: 然後沛慈會壓在880左右 靠加分贏張月 06/19 21:02
969F:推 skywalker21: 未看先猜張月破900今天第一 06/19 21:02
970F:→ g84h21e4: 沛慈還有加20分 06/19 21:02
971F:→ panjanhon: 淡淡果然很了解節目組的想法 06/19 21:02
972F:→ joycemei: 有淡淡就是撿到寶了 06/19 21:02
973F:推 fruit1231: 這組應該預定第一 06/19 21:03
974F:推 ma3g0: 上一公倒二是江跟誰 06/19 21:03
975F:推 sagem29: 萬嗎??? 06/19 21:03
976F:推 dickenst35: 半個沛慈團和抱團 vocal徐捷兒,怎麼輸XD 06/19 21:03
977F:推 guitarspirit: 五公不用擔心沛慈組誰會淘汰 是希望能不能再有個神 06/19 21:04
978F:→ panjanhon: 萬好像沒很低 06/19 21:04
979F:推 erring1127: 楠又煲湯XD 06/19 21:04
980F:→ guitarspirit: 級舞台 06/19 21:04
981F:→ joycemei: 淡淡有雷厲風行嗎XD 06/19 21:04
982F:噓 KClikesKFC: 又在給張月故事線? 06/19 21:05
983F:推 ttrect825: 今天德˙小片都特長啦 不要想太多 06/19 21:05
984F:推 ma3g0: 楠姐鏡頭有變多了 06/19 21:05
985F:推 byguy321: 上次個喜 24 是港姐 06/19 21:05
986F:→ ttrect825: 求你W 06/19 21:06
987F:推 aribus: 每個人都有介紹到,是有多恨,科科 06/19 21:06
988F:推 sagem29: 最後幾個 好像江 陳 莊 06/19 21:06
989F:推 joycemei: 剛剛孫怡組的沒有很長啊 06/19 21:06
990F:推 Frozn: 竇靖童好難聽 我又回來了 06/19 21:06
991F:推 panjanhon: 這組跳舞可以期待一下 06/19 21:06
992F:→ ttrect825: 竇靖童W 他就沒唱功 06/19 21:07
993F:→ KClikesKFC: 謝楠跟徐潔兒明顯鏡頭跟故事線最少呀? 等等張月又要 06/19 21:07
994F:→ KClikesKFC: 去外面別mic跟朋友哭訴收音了嗎? 06/19 21:07
995F:→ Frozn: 竇靖童還哭了 這首有啥好哭的 06/19 21:07
996F:→ joycemei: 好喜歡謝楠 06/19 21:07
997F:推 lpc95: 最佳隊長來了 06/19 21:08
998F:→ ttrect825: 歌手我不看土豆雞蛋 看不下去W 只有浪姐能看 06/19 21:08
999F:推 blue1234: 中秋節快樂??月餅 06/19 21:0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1000F:推 yougenmi: 曾在台灣本來就3線歌手吧....浪姐能暴紅也是很謎 只能說 06/20 10:36
1001F:→ dou83531: 我以前滑到她都是因為她採訪很好笑我都會看完 06/20 10:36
1002F:→ yougenmi: 中國的影視生態跟台灣真的不一樣 06/20 10:36
1003F:→ book8685: 太太太因為是吳建新 他本來就有一塊市場(但隋棠太討厭) 06/20 10:37
1004F:→ Frozn: 反正曾的粉絲應該是不用擔心啦 大盤都被曾吸完了 這季紅利 06/20 10:37
1005F:推 tieneun: y..你別再虐戀沛慈了,討厭她可以不用一直加入話題 06/20 10:37
1006F:→ dou83531: 她在綜藝上很好笑會吸粉完全不意外 06/20 10:37
1007F:→ book8685: 因為我一直覺得中國已經先崩了好幾年 才輪到台灣阿 06/20 10:37
1008F:推 NTJL: 張真人秀部分蠻討喜的但其他方面節目組操作實在太點點點。 06/20 10:37
1009F:→ Frozn: 最大的就是她XD 06/20 10:37
1010F:→ NTJL: 而且真論實力我個人覺得類似年齡與身份條件下,何比較強, 06/20 10:38
1011F:推 aki55j: 在台灣,佩慈要有創作能力才比較容易被看到,流行音樂太 06/20 10:38
1012F:推 yoyofish02: 我其實也不知道台灣現在一線有誰就是了... 06/20 10:38
1013F:→ NTJL: 沒說張實力不好,而是沒有節目塑造的那麼強,如果她不當隊 06/20 10:38
1014F:→ aki55j: 卷了,是實力優秀的孩子很多 06/20 10:38
1015F:→ book8685: 看天賜都在唱一些比較難過的歌就知道了 06/20 10:38
1016F:→ NTJL: 長,應該會是很多人想搶的隊員,我其實比較想看她當隊員跟 06/20 10:38
1017F:→ NTJL: 不同隊長的化學反應,尤其她跟各隊長關係都不錯,沒同隊合 06/20 10:38
1018F:→ NTJL: 作太可惜了 06/20 10:38
1019F:→ Frozn: 其實 曾一開始的定位 應該就是實力強的輔助… 06/20 10:38
1020F:推 jjam: 當然以星光出來的曾發展算好 很多當時更紅的後面都鳥掉 06/20 10:39
1021F:→ Frozn: 結果粉絲吸太多 就變斷層了 06/20 10:39
1022F:→ tieneun: 沛慈一開始是像現在的徐潔兒吧 06/20 10:39
1023F:→ book8685: 電視潮出現的藝人 大部分都差不多了 (除了安以軒 喻紅淵 06/20 10:39
1024F:→ Frozn: 差不多 其實就有點類似二公的定位 06/20 10:39
1025F:→ tieneun: 實力托底,順便炒炒回憶殺 06/20 10:40
1026F:推 NTJL: 曾這幾年唱功進步且保持 直播放大她的優勢 翻紅不意外 06/20 10:40
1027F:推 Kdurantgg: 張月就適合二把手 反而比較能有神級舞台 可惜了 06/20 10:41
1028F:推 weareat: 第一次就給第5 感覺想試水溫 觀察看看成團位 結果就爆了 06/20 10:41
1029F:→ weareat: 中間還想壓被罵翻 現在不是給第一就是第二了 06/20 10:41
1030F:→ Frozn: 我算是之前一直有在關注曾 主要是她的歌 上節目後才知道她 06/20 10:41
1031F:→ book8685: 我有時候覺得福茂 或是可米的判斷蠻人治的 06/20 10:41
1032F:→ Frozn: 這麼有趣哈哈 06/20 10:41
1033F:→ book8685: 以非專職歌手來說 我也覺得張月很不錯 06/20 10:42
1034F:→ book8685: 特別是張碧晨gg後 那首歌質量瞬間增加 06/20 10:42
1035F:→ Frozn: 張月絕對值得 他實力很好 但操作有點太過了 變成大家都在逆 06/20 10:42
1036F:→ Frozn: 反 06/20 10:43
1037F:→ book8685: 因為像韋禮安 2015基本上為了女孩巡演有在那一段時間 06/20 10:43
1038F:→ dou83531: 我是三公才確定我的本命XDDD 太喜歡熱血笨蛋了 06/20 10:43
1039F:推 guitarspirit: 張月不錯啊 但皇的劇本太濃 這樣喜歡的喜歡 討厭的 06/20 10:43
1040F:推 NTJL: 台灣已經沒舞台了 想紅很難 去浪姐有舞台能讓更多人看見 06/20 10:43
1041F:→ guitarspirit: 會很討厭 06/20 10:43
1042F:推 weareat: 張月可以再磨練歌技 低音那麼厚的女歌手技巧上去會很猛 06/20 10:43
1043F:推 yougenmi: 安音色蠻適合某些歌的 像希希那首就不錯 06/20 10:43
1044F:→ book8685: 可是你說像郭靜阿 曾靜玟 或是像之更 唱片事業 06/20 10:44
1045F:→ Frozn: 主要她粉絲 有點可怕… 06/20 10:44
1046F:→ weareat: 但是她要演戲可能時間沒那麼多 06/20 10:44
1047F:推 jjam: 當時比完賽後是有關注 但就是知道不會特別追劇 歌還是知道一 06/20 10:44
1048F:推 daniel1344: 張唱歌都沒提升啊 唱法斷句還是一樣 這次rap也差 06/20 10:44
1049F:→ dou83531: 看心引力直拍也有點感動...三公前還在期望鋼板變鋁條 06/20 10:44
1050F:推 tieneun: 張月的問題在他公司一直要拉他去不符合的位置,人氣跟唱 06/20 10:44
1051F:→ tieneun: 歌要拉到跟沛慈一樣,領導能力要拉到跟王濛一樣,但他就 06/20 10:44
1052F:推 aki55j: 看浪姐前,其實我對張月比較有好感 06/20 10:44
1053F:→ Frozn: 變成路人緣跟別家粉絲 都對他沒好感 06/20 10:44
1054F:推 queenp: 張月安崎都是,如果去當隊員輔助,反而會比較討喜,隊長還 06/20 10:44
1055F:→ tieneun: 不是那個料 06/20 10:44
1056F:→ book8685: 我都覺得蠻可惜的 尤其是范范有先預告要去照顧孩子後 06/20 10:44
1057F:→ queenp: 是適合有人格魅力的和實力兼具的,如李心潔 06/20 10:44
1058F:→ book8685: 李心潔的咖位我一直是覺得最大的 (影視作品) 06/20 10:45
1059F:→ Frozn: 我舉個例子啦 一個姊姊跟張月有互動後 隔天發現被買好幾個 06/20 10:45
1060F:→ aki55j: 是呢 李心潔真的是有點委屈了 06/20 10:46
1061F:→ Frozn: 熱搜 你是粉絲會怎麼想XD 06/20 10:46
1062F:推 erring1127: 月初舞台第一 但後面沒有讓人驚艷的表現 06/20 10:46
1063F:→ erring1127: 相比之下確實何宣林讓人更加驚喜 尤其是四公 06/20 10:46
1064F:→ aki55j: 安崎我沒看過我他其他的表演,但這次很能 carry長輩,我 06/20 10:46
1065F:推 jjam: 些 然後看終極主要也不是看雷婷 但她唱歌真的進步不少 06/20 10:46
1066F:→ aki55j: 覺得他很不錯 06/20 10:46
1067F:→ book8685: 我繼續講 當初聽到好像是明杰還是黃牛對談 06/20 10:47
1068F:推 tieneun: 李心潔就差在中國人不認識,初見面謝娜都在跟袁詠儀聊忽 06/20 10:47
1069F:→ tieneun: 略她,沛慈看到她多開心 06/20 10:47
1070F:→ dou83531: 我前面分詞確實對何有點非好感 06/20 10:47
1071F:推 NTJL: 李心潔意難平阿 她很適合角逐年度隊長的 06/20 10:47
1072F:→ aki55j: 有些操作真的是都有眼睛都能發現...久了就連點都不想點 06/20 10:47
1073F:→ book8685: 斯北秀跟終極可米也是很多騷操作 06/20 10:47
1074F:推 Kdurantgg: 濛蕭也適合當隊長 只是可惜業務能力不行 06/20 10:47
1075F:推 yougenmi: 何就選對適合的歌吧 5公李跟何都崩了 所以會唱歌的很多 06/20 10:47
1076F:→ dou83531: 但四公開始我只希望她能待到最後 06/20 10:47
1077F:→ yougenmi: 能創作出好歌才是重點 06/20 10:48
1078F:→ tieneun: 初舞台第一應該要是沛慈的….如果你說乘風queen的話 06/20 10:48
1079F:→ book8685: 歌手時期好像滾石有發展吧 但影視作品真的中國不認識 06/20 10:48
1080F:推 queenp: 年紀大的姐姐情商這塊都很適合帶隊,孫怡雖然每次都上去站 06/20 10:48
1081F:→ queenp: 淘汰,但他們組別的氣氛也很歡樂,他是個很好的隊長 06/20 10:49
1082F:→ book8685: 蕭美人的一簾幽夢也蠻驚艷 對比陳德容 06/20 10:49
1083F:推 erring1127: 李心潔的地位應該毋庸置疑吧 06/20 10:49
1084F:→ erring1127: 我去年看了她的回魂計 演技超猛 06/20 10:49
1085F:→ erring1127: 沒想到本人這麼好笑XD 06/20 10:49
1086F:推 guitarspirit: 何的問題是被惡剪 從此被冠上自私的人 只想唱舒適圈 06/20 10:49
1087F:→ queenp: 回魂計我超愛! 06/20 10:49
1088F:推 Kdurantgg: 心潔 潔兒都超適合當隊長 可惜芒果不看實力 看熱搜 06/20 10:50
1089F:推 aki55j: 有些姐姐是能照顧人,業務還好,或不行,但那也是討喜的 06/20 10:50
1090F:→ aki55j: ,願意拉拔後進 06/20 10:50
1091F:推 NTJL: 何的低音弱點太明顯 不然其他方面都不錯 跳舞在這季算前茅 06/20 10:50
1092F:推 jjam: 孫怡也是自身能力撐不太起來 06/20 10:50
1093F:→ guitarspirit: 自此人氣掉下去 後來自己努力脫離黑流量 06/20 10:50
1094F:推 daniel1344: 李心潔是在新馬港台大咖吧 原本對面關注一般 是靠自 06/20 10:50
1095F:→ daniel1344: 己實力才闖上來 06/20 10:51
1096F:推 weareat: 李心潔是年紀比較高裡面最全能吧 跳還是落後但練得起來 06/20 10:51
1097F:→ jjam: 真人秀 人是蠻有趣的 又漂亮 06/20 10:51
1098F:推 yougenmi: 最後冠軍如果給李 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李為了繼女放下工 06/20 10:51
1099F:→ yougenmi: 作也是很感人 06/20 10:51
1100F:→ NTJL: 業務能撐起來的隊長就李跟曾 兩人帶隊風格也不同 06/20 10:51
1101F:→ aki55j: 潔兒跟心潔這次就算不掛隊長,其實也很像真隊長,但其實 06/20 10:51
1102F:→ queenp: 畢竟這些姐姐出浪後沒有利益綁定,芒果無法收割流量,只能 06/20 10:51
1103F:→ aki55j: 也沒什麼問題,所以大家喜歡他們 06/20 10:51
1104F:→ queenp: 挑實力中等以上的下注,設劇本。前幾季厲害的都請光了,才 06/20 10:52
1105F:→ guitarspirit: 李心潔連成團都沒這麼穩 給冠軍... 06/20 10:52
1106F:→ queenp: 不會有這種德不配位的割裂感 06/20 10:52
1107F:→ guitarspirit: 不是實力個性不夠 是節目組就沒很愛李心潔阿 06/20 10:52
1108F:推 book8685: 我還是覺得自由給太低 可能當影后比較高級 06/20 10:52
1109F:→ yougenmi: 曾後續不可避免會有繡紅旗的問題 06/20 10:52
1110F:→ NTJL: 不算業務能力 王濛帶隊沒話說 蕭薔放上季大概會隊長到底 06/20 10:52
1111F:→ weareat: 二公大家當初在看觀演區她跟隊員都沒互動 不知道是不是真 06/20 10:53
1112F:→ weareat: 的有隔閡 但後來唐有跟他破冰 她自己也在四公重拾信心 06/20 10:53
1113F:→ book8685: 那我也可以給尤長靖歌王阿 要搞這種陰陽的路數 06/20 10:53
1114F:→ queenp: 心潔就是工具人概念,哪裡有需要給哪隊,明明是這麼棒的姐 06/20 10:53
1115F:→ queenp: 姐 06/20 10:53
1116F:→ guitarspirit: 去對面發展的沒有一個不繡紅旗的 馬上被封殺 06/20 10:53
1117F:→ aki55j: 不過我覺得李不需要浪c 肯定,這次對他還是賺的 06/20 10:53
1118F:推 erring1127: 何二公爭議可能也跟剪接有點關係啦 06/20 10:54
1119F:→ erring1127: 後面看來隊友跟她也沒有嫌隙 06/20 10:54
1120F:推 tieneun: 繡就繡吧,41了,能賺錢多賺一點 06/20 10:54
1121F:推 jjam: 李心潔在我的認知一直都是大咖 06/20 10:54
1122F:→ guitarspirit: 何就二公 惡剪 只想唱自己舒適圈 難唱的都給隊友 06/20 10:54
1123F:→ queenp: 現在看到這些網爆,我都會讚嘆一句浪6我德容的內核真的穩 06/20 10:55
1124F:→ queenp: 定 06/20 10:55
1125F:→ aki55j: 何的事情 我一直都是翻篇看待,覺得沒這麼嚴重,不過他是 06/20 10:55
1126F:→ guitarspirit: 而且還是丟給人氣很高的唐 還唱出圈 06/20 10:55
1127F:→ aki55j: 有點太 i吃虧肯定的 06/20 10:55
1128F:推 Frozn: 陳德容心態超穩 06/20 10:55
1129F:推 book8685: 演員對這種不定 我都覺得反而會給出穩定 06/20 10:55
1130F:→ guitarspirit: 就被認為是很自私的人 來浪姐自私 你就完蛋 就算演 06/20 10:56
1131F:→ jjam: 很多當下罵爆的點事後來看 根本沒什麼 06/20 10:56
1132F:推 NTJL: 李心潔這次打開中國市場應該還是賺的 反正她半幕後了 06/20 10:56
1133F:→ jjam: 這季流量高很喜歡罵來罵去 06/20 10:56
1134F:→ aki55j: 第一次看陸綜,我覺得謝娜也很穩,內心從吐槽到覺得可以 06/20 10:57
1135F:→ guitarspirit: 都要演得很無私 不然被惡剪 黑流量吃滿 06/20 10:57
1136F:→ aki55j: 笑者稱讚 06/20 10:57
1137F:→ book8685: 雖然半幕後 但很喜歡台灣綜藝節目 06/20 10:57
1138F:→ aki55j: 但聽得出來,德容才是王者不敢挑戰去見識下 06/20 10:58
1139F:→ book8685: 星馬對我們來說 他們追求出海的心都很強烈 06/20 10:58
1140F:→ book8685: 有些時候不可諱言 馬來西亞都還是會有排華問題 06/20 10:59
1141F:推 erring1127: 我也覺得李沒差 因為她也不缺戲約 本身又是監製 06/20 10:59
1142F:推 jjam: 陳德容後面不是變好了 但出圈的都是她黑掉的畫面 06/20 10:59
1143F:→ erring1127: 真的是來交朋友+打開中國知名度的 06/20 10:59
1144F:推 guitarspirit: 謝娜很穩? 我覺得她很黑 很正常 就看這季浪姐 06/20 10:59
1145F:→ book8685: 後來有調整心態啦 06/20 10:59
1146F:→ jjam: 不過上一季我覺得有點無聊 06/20 11:00
1147F:→ book8685: 回魂計很多人看盜版阿 06/20 11:00
1148F:→ guitarspirit: 我覺得她很喜歡便閒聊浪費時間還有問一些爭議問題 06/20 11:00
1149F:→ guitarspirit: 姊姊回答不好 就會黑流量吃滿 06/20 11:00
1150F:推 aki55j: 就很希望謝楠可以去頂她,有些人內核就真的穩到超歡樂的 06/20 11:01
1151F:→ jjam: 謝娜主持很慘吧 從沒覺得她好過 06/20 11:01
1152F:推 book8685: 初舞台 兩場我都覺得蠻爛的 06/20 11:01
1153F:→ aki55j: 這季才開始看,不知道熱度跟前幾屆比算如何,但舞台比前 06/20 11:02
1154F:→ aki55j: 幾屆看起來經費少好多 06/20 11:02
1155F:→ book8685: 因為就兩邊切阿 道具蠻少的 06/20 11:03
1156F:推 Frozn: 熱度算是前三高的 06/20 11:03
1157F:→ tieneun: 這季直播舞台也沒辦法大弄 06/20 11:03
1158F:→ book8685: 我回魂計影后也是給她 不會給舒淇 06/20 11:03
1159F:推 Kdurantgg: 謝楠不可能來芒果主持 一堆黑幕還要裝 寧願她去別台 06/20 11:03
1160F:推 erring1127: 浪通常都一屆窮一屆富的 06/20 11:03
1161F:→ tieneun: 四公公布個喜就看出來謝楠不想演了,一直說沛慈第一 06/20 11:04
1162F:→ cdwu503: 熱度輾壓前幾屆 畢竟是初次直播 直播熱度是很難比的 06/20 11:04
1163F:推 book8685: 沒上星 網路直播 感覺整體很鬆弛 06/20 11:05
1164F:推 Frozn: 浪一跟浪三有機會比一比 其他都是浪七贏 06/20 11:05
1165F:→ book8685: 或是得等舞台換場 06/20 11:05
1166F:→ Frozn: 浪三實際上也是王很紅 但節目沒這麼熱 06/20 11:06
1167F:推 weareat: 只要不要斷網幾個月 每個姐姐都知道外面的狀況吧 誰實際 06/20 11:06
1168F:→ weareat: 上前幾名都心裡清楚 只是要配合節目演一下 06/20 11:06
1169F:→ book8685: 一開始是楊丞琳後面要來 我才關注的(陳妍希很久沒出現) 06/20 11:06
1170F:→ book8685: 大家不知道愛你會爆紅阿 06/20 11:06
1171F:→ Frozn: 這季 請這麼多演員 不請來演一下豈不是虧了XD 06/20 11:06
1172F:推 jjam: 浪三是姐姐知名度很高 能力也都不錯 只是王也是斷層 06/20 11:07
1173F:→ Frozn: 一堆vcr都是補錄得XD 06/20 11:07
1174F:→ jjam: 那英跟寧靜都還找回去唱主題曲 06/20 11:08
1175F:推 weareat: 不過孫怡在三公感覺真的有不爽 直播上不演直接嘴XD 06/20 11:08
1176F:推 Frozn: 有 肯定不爽 而且我感覺她一公比一公還不演 06/20 11:09
1177F:→ jjam: 我好像奇數都比較有興趣 陳昊宇那季我也有看到最後 06/20 11:09
1178F:→ jjam: 但浪一那時候還沒看 06/20 11:09
1179F:推 weareat: 如果寧靜總決賽要來 好想看她直播嘴節目組 任洋在浪一肯 06/20 11:13
1180F:→ weareat: 定是被吃的死死的 06/20 11:13
1181F:推 Frozn: 前幾季不是任洋 任洋對這節目沒有愛 才會辦成這樣 06/20 11:14
1182F:推 NTJL: 他運氣好 要不是姐姐們撐著 照他那種操作根本不想看 06/20 11:16
1183F:推 jjam: 搞成以前飯圈打架 女團選秀那套了 06/20 11:17
1184F:推 daniel1344: 這季就搞全直播熱度才這麼誇張 完全選秀節目了 06/20 11:18
1185F:推 Frozn: 現在都是熱度導向 其實就是芒果內部的製作人在互撕 06/20 11:18
1186F:→ daniel1344: 搞一大堆投票解鎖的東西 06/20 11:19
1187F:→ Frozn: 誰壓過誰 誰就升職 06/20 11:19
1188F:推 dou83531: 我都在想節目的跟隨醫生會在每天上班前追蹤姐姐們的狀態 06/20 11:19
1189F:→ Frozn: 目前就是歌手跟浪姐的製作人在互爭 現在看起來 任洋贏了 06/20 11:19
1190F:→ dou83531: 嗎 直播那三天都怕有隊長倒地 06/20 11:20
1191F:→ dou83531: 直播壓力更更更大 06/20 11:20
1192F:推 jjam: 王濛應該唱到想罵人 加一堆隊長秀還直播 06/20 11:29
1193F:→ jjam: 對她跟對觀眾都是折磨XD 06/20 11:29
1194F:推 tieneun: 她還是想當隊長啊 06/20 11:47
1195F:推 Kdurantgg: 王濛孫怡看得出來都不太想當 但節目硬給 06/20 11:58
1196F:→ Kdurantgg: 但這次孫怡和陳瑤舞台魅力超強 可以忽略唱歌 哈哈 06/20 11:59
1197F:推 erring1127: 冉也是吧 又被做到隊長位 06/20 12:08
1198F:推 BlackWhite55: 現在都玩哏慧雯兒被發現是沛慈粉籍所以被迫離場XDD 06/20 12:10
1199F:推 guitarspirit: 只是安崎女團出身 粉絲比較多但你不給王濛隊長鏡頭 06/20 12:12
1200F:→ guitarspirit: 是想成為境外勢力嗎 06/20 12:13
1201F:推 Frozn: 金牌警告 06/20 12:13
1202F:→ guitarspirit: 上面打錯 原本要回另一個 但沒回忘記刪除 06/20 12:14
1203F:推 NTJL: 但我覺得王濛不會不想當 都要被搞不如當隊長至少有點話語權 06/20 12:14
1204F:→ NTJL: 算是有點被動式的? 不當不行的感覺 06/20 12:17
1205F:推 Kdurantgg: 三公一堆人自薦當隊長 王濛感覺想成全 奈何還是被做局 06/20 12:18
1206F:推 jjam: 她那幾個vocal舞台我都想讓別人上去唱 06/20 12:19
1207F:推 Frozn: 王濛如果可以選 她應該會直接把雙人秀讓給其他人 太折磨了 06/20 12:21
1208F:→ Frozn: 每次都只能想rap撐過去 06/20 12:21
1209F:→ Frozn: 然後今天還要再上一次 天啊 06/20 12:22
1210F:推 guitarspirit: 今天跟凱琳 雖然五公淘汰沒什麼 但希望不是凱琳的淘 06/20 12:27
1211F:推 Kdurantgg: 感覺濛主直播眼睛都沒有光了 還是其他綜藝適合他~~ 06/20 12:27
1212F:→ guitarspirit: 汰舞台 06/20 12:27
1213F:推 guitarspirit: 照排名 凱琳是除了江最危險的 06/20 12:29
1214F:推 Frozn: 王濛講話很好玩 而且還是有情商的那種 06/20 12:30
1215F:→ guitarspirit: 而且粉絲不多 淘汰的爭議最小 唯一不淘汰的理由是 06/20 12:30
1216F:→ guitarspirit: 香港代表 06/20 12:30
1217F:→ Frozn: 便利貼好像會合體錄綜藝 8月會上的樣子 06/20 12:30
1218F:→ dou83531: 不看粉圈烏煙瘴氣和節目組謎之操作 06/20 12:39
1219F:→ dou83531: 看後台姐姐們互動好可愛喔 06/20 12:39
1220F:→ dou83531: 吃吃吃餵餵餵抱抱抱 給你鼓勵鼓勵 06/20 12:40
1221F:→ dou83531: 缺點是像素太低我快瞎了 06/20 12:40
1222F:推 tieneun: 上面說沛慈粉控組的豆瓣大組,正在踩沛慈唱功 06/20 13:06
1223F:→ tieneun: 沛慈粉是怎麼控的?騙人別把自己騙了 06/20 13:07
1224F:推 Kdurantgg: 算了啦 這些網軍水軍沒有耳朵欣賞 別計較了 06/20 13:08
1225F:推 guitarspirit: 沒辦法 沛慈前面太猛 被黑粉盯上了 這只能等浪姐結 06/20 13:10
1226F:→ guitarspirit: 束才能停止 06/20 13:10
1227F:推 tieneun: 那邊無所謂啊,有人要把洗腦風向帶來這邊才煩 06/20 13:11
1228F:→ tieneun: 一點自己判斷力都沒有 06/20 13:11
1229F:推 erring1127: 沛慈的唱功也能踩嗎XDD 好幽默 06/20 13:21
1230F:→ erring1127: 這一屆真的能唱的一隻手數得出來欸 06/20 13:22
1231F:→ erring1127: 這場鬧劇快結束了 再忍耐一週吧 06/20 13:22
1232F:推 daniel1344: 王濛隊長做得挺好的啊 是舞台一直要綁著隊長上 06/20 13:33
1233F:推 tieneun: https://i.verb.tw/cI0eF2tI.jpg 06/20 13:40
1234F:→ cdwu503: 今天再聽一次那时雨 民國風唱演有唱出動盪時代離別感 06/20 13:56
1235F:→ cdwu503: 王濛組這首表達得還不錯 也是浪七唯一音樂劇唱演 06/20 13:57
1236F:推 dou83531: 我看直播也喜歡那時雨 06/20 14:02
1237F:→ dou83531: 看到今天的上班圖了 親愛的華研有接受諫言真感人 06/20 14:03
1238F:推 joycemei: 一個不小心已經看了好幾次心引力了,越看越喜歡 06/20 14:07
1239F:推 Kdurantgg: 心引力 彩虹的RAP有夠棒 而不是硬上熱搜的RAP 哈哈 06/20 14:08
1240F:推 Frozn: 有沒有好心人貼個曾今天的妝造@@ 06/20 14:29
1241F:推 joycemei: 心引力彩虹真的表現超級好,超級喜歡那段rap 06/20 14:33
1242F:→ linjim86: 心引力彩虹光是一開始那個鏡頭我就被他美到只剩溺愛了 06/20 14:38
1243F:推 tieneun: 沛慈西裝庄法婚紗 06/20 15:45
1244F:推 sogua: 彩虹真的是最有女團樣的 好可愛又會跳 06/20 15:45
1245F:推 tieneun: https://i.urusai.cc/mqww3.png 06/20 15:48
1246F:推 tieneun: 沛慈下身好像是裙子 06/20 15:53
1247F:推 Frozn: 話說 剛剛逛了一下 線下曾沛慈的應援被曾跟黃的cp粉惡意破 06/20 15:57
1248F:→ Frozn: 壞 也是沒誰了 06/20 15:57
1249F:推 tieneun: 呵,cp粉群還說沛慈腦殘,這cp誰要誰拿去 06/20 15:58
1250F:→ Frozn: 雖然是cp粉 裡面的粉絲都在罵曾沛慈 也是沒誰了 06/20 15:58
1251F:→ tieneun: 她們只愛她們寶寶^^ 06/20 15:58
1252F:→ dou83531: 是說現在這件的下身嗎看著像褲子啊 06/20 15:58
1253F:→ dou83531: 想看三公拍照那個背頭加褲裝 06/20 15:59
1254F:→ dou83531: 然後跑整場 我在版上先許願慈庄加搖滾的 這次也中吧XD 06/20 16:00
1255F:→ tieneun: 肯定會換啊,看起來像運動褲,不過還有人說是穿黑色開高 06/20 16:00
1256F:→ tieneun: 衩長裙,不知道是穿哪個 06/20 16:01
1257F:推 joycemei: 破壞應援這種沒水準的事也做得出來......(扶額) 06/20 16:03
1258F:→ joycemei: 黑色開高衩長裙 真的假的XD 沛慈的腿又要掛熱搜了嗎XDDD 06/20 16:03
1259F:推 Frozn: 我很喜歡看黃燦燦跟曾互動的 哀 雖然知道不要上升本人 但還 06/20 16:04
1260F:→ Frozn: 是多少有點小噁心 06/20 16:05
1261F:推 BlackWhite55: Cp粉唯愛黃燦燦不是基操嗎?XDD 06/20 16:07
1262F:推 weareat: 黃的團隊也很愛營銷 不然本人很可愛 跟曾前期我很愛看 06/20 16:08
1263F:推 Frozn: 跟陳瑤張月一樣 co粉都是張月粉XD 06/20 16:08
1264F:→ Frozn: 喔乾 我真的不能再看豆瓣了 又被影響心情== 06/20 16:09
1265F:→ weareat: 現在張跟黃也有cp粉了 看看最後幾天有沒有火花XD 06/20 16:10
1266F:推 tieneun: 我是不相信她衝浪速度這麼快會什麼都不知道 06/20 16:11
1267F:推 guitarspirit: 被鬧的吧 CP粉一定是兩個都喜歡才會是喜歡沛慈燦燦 06/20 16:12
1268F:推 Frozn: 沒啦 跟黃的粉絲無關 我單純在噴co粉 06/20 16:12
1269F:→ guitarspirit: 的CP粉 怎麼會破壞兩人中任一方 這邏輯對吧 06/20 16:12
1270F:→ Frozn: 沒欸 cp粉直接在群裡噴曾沛慈腦殘 很猛 06/20 16:13
1271F:推 tieneun: 你怎麼會覺得cp粉一定是喜歡雙方呢 06/20 16:13
1272F:推 joycemei: 反正也剩幾天了 為了少看到一點煩心的營銷 支持張黃成團 06/20 16:13
1273F:→ guitarspirit: 就不喜歡沛慈的在鬧吧 披個CP粉的外衣 06/20 16:13
1274F:→ tieneun: 追星追久看多了,cp粉大多數都是踩一個捧高一個的 06/20 16:14
1275F:→ joycemei: 夜繼續同組合作 反正不扯上其他姐姐最好 06/20 16:14
1276F:→ tieneun: 不是外衣,就是cp粉 06/20 16:14
1277F:推 weareat: 之前就有人說過這種cp粉 有在經營的團隊會在節目結束前提 06/20 16:14
1278F:→ guitarspirit: 你不喜歡沛慈和燦燦 怎麼會希望她們組CP 06/20 16:14
1279F:→ weareat: 純成唯粉 我是覺得已經轉換的差不多了 曾直接被薅羊毛 06/20 16:14
1280F:→ guitarspirit: 你說是就是吧 06/20 16:15
1281F:推 aces3732: 那群我在裡面,那個人故意進來鬧的就截圖出去了 06/20 16:15
1282F:→ tieneun: 因為曾沛慈有利用價值 06/20 16:15
1283F:→ joycemei: 之前不是說那個cp超話是火山唯粉建的嗎 我是一直自動跳 06/20 16:15
1284F:→ aces3732: 他一丟大家就叫他撤回,然後就被只截那兩句了 06/20 16:15
1285F:→ tieneun: 慈安燦這粉絲名不覺得奇怪嗎? 06/20 16:16
1286F:→ joycemei: 過這個cp相關話題 營銷的太煩人了 06/20 16:16
1287F:→ tieneun: 第一次看到cp名是直接拆一個人的名字的,另一個人在哪 06/20 16:16
1288F:→ weareat: 一開始覺得慈安燦包括安崎 想說燦燦跟安崎熟嗎哈哈 06/20 16:16
1289F:推 guitarspirit: 照這邏輯不就想要利用沛慈 那不就披著CP粉的外衣 06/20 16:17
1290F:→ guitarspirit: 本質黑粉嗎 06/20 16:17
1291F:→ tieneun: 你在裡面啊,叫你們的人不要亂丟西瓜,CP車不要一直跟著 06/20 16:17
1292F:→ tieneun: 沛慈的還亂吼亂叫 06/20 16:17
1293F:→ tieneun: 你的邏輯沒錯,這就是這CP現狀 06/20 16:18
1294F:→ tieneun: 就像彩虹受傷第一時間幸災樂禍順便跨跨他們福星寶寶 06/20 16:18
1295F:→ tieneun: 再臭曾沛慈倒楣 06/20 16:19
1296F:推 joycemei: 追浪姐追多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cp都能看到 最終的走向都差 06/20 16:19
1297F:推 guitarspirit: 哪來的CP粉 而且你也控制不了 不會以為這種粉絲 你 06/20 16:19
1298F:→ guitarspirit: 控制的了 沛慈也有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沛慈粉的一直在 06/20 16:20
1299F:→ guitarspirit: 招黑 這種披著羊皮的狼一大堆 06/20 16:20
1300F:推 aces3732: https://i.imgur.com/1pR5iuN.jpeg 06/20 16:20
1301F:→ joycemei: 不多 尤其是曾經炒作過越兇的下場都越慘烈 06/20 16:20
1302F:→ aces3732: 這也不是官方群啦,兩邊都有極端粉絲,不要怪到整個群體 06/20 16:20
1303F:→ guitarspirit: 還是沛慈那句 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燦燦 06/20 16:21
1304F:推 Frozn: 哪就好 我安慰很多 可以繼續看互動影片了XD 06/20 16:21
1305F:→ joycemei: 又不是新台幣 當然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06/20 16:22
1306F:→ aces3732: 不要被煽動就好了 對岸飯圈文化很差 什麼都嗑才營養均衡 06/20 16:22
1307F:→ joycemei: 老拿沛慈淡淡私下講這個話出來就讓我一直想到芒果劇本XD 06/20 16:22
1308F:→ Frozn: 不過跟車還有破壞應援還是有點過了 06/20 16:22
1309F:→ aces3732: 西瓜皮這個我覺得太故意針對了,直接報警比較快 06/20 16:23
1310F:→ aces3732: cp粉最近舞太大也是被抵制,孫怡那的也是發公告了 06/20 16:24
1311F:→ Frozn: 真的嗎 孫怡發什麼公告 跟陳瑤的那個co喔? 06/20 16:24
1312F:→ aces3732: 港港君也是大粉,他唯粉群裡控制得很好,不罵其他姐姐的 06/20 16:24
1313F:推 guitarspirit: 沛慈的粉絲不相信沛慈 盡相信些黑粉是吧 06/20 16:25
1314F:推 tieneun: 朋友就朋友,不需要嗑什麼cp 06/20 16:25
1315F:推 joycemei: 孫怡也是被另一對cp粉煩到吧 無妄之災 06/20 16:25
1316F:→ tieneun: 她都結婚了還有人把CP當她正妻 06/20 16:26
1317F:→ joycemei: 我相信我看到的營銷 我又不針對本人 我就懶得看她 06/20 16:26
1318F:→ joycemei: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喜歡啊 就不是新台幣XDDDD 06/20 16:27
1319F:推 guitarspirit: CP本來就是粉絲在玩的 孫怡下聘沛慈也是互動啊 還 06/20 16:27
1320F:→ guitarspirit: 希望決賽能合作 但都知道是朋友啊 你這也要管 06/20 16:27
1321F:→ joycemei: 不能無感或無好感嗎(攤手) 06/20 16:27
1322F:→ Frozn: 主要那也不是黑粉啊 線下騷擾的那些真的是cp粉XD 06/20 16:28
1323F:推 Kdurantgg: 誰叫陳瑤和曾都可颯可甜被綑綁 贊同什麼都嗑才營養均衡 06/20 16:28
1324F:推 tieneun: 誰管了,噴有病的cp粉不行嗎 06/20 16:28
1325F:推 aces3732: https://i.imgur.com/AZmh1qh.jpeg 06/20 16:29
1326F:→ joycemei: 誰管的了他們 我在ptt聊兩句是誰管到誰XDDDD 06/20 16:29
1327F:→ tieneun: 你要不要先管管他們cp粉丟西瓜皮污染沛慈粉應援食物 06/20 16:29
1328F:推 guitarspirit: 對對對 沛慈的黑粉在當 CP粉 你能信 你還是少看一點 06/20 16:30
1329F:推 tieneun: 你看太少了,中國那邊cp粉就是這樣有病 06/20 16:31
1330F:→ tieneun: 我還看過cp粉僱過私家偵探跟其中一個為了拍他們戀愛的 06/20 16:32
1331F:推 jevin: 鄉民怎麼管的到長沙 笑死 06/20 16:32
1332F:推 guitarspirit: 怎麼管 黑粉做什麼 你管的了嗎 妳媽說不定都管不動 06/20 16:32
1333F:推 joycemei: 是火山的唯粉在當假cp粉 開cp超話 火山唯粉是不是慈黑 06/20 16:32
1334F:推 aces3732: 不管哪邊人一多...就會有些講話很糟糕的 06/20 16:32
1335F:→ guitarspirit: 你 06/20 16:32
1336F:→ tieneun: 然後發現那個人戀愛對象不是cp就崩潰勒索 06/20 16:32
1337F:→ joycemei: 就要看他們做了什麼事情 不是我定義的XD 06/20 16:33
1338F:→ aces3732: 火山群裡怕的要死,什麼屁都不敢放,講了就叫你刪刪刪 06/20 16:33
1339F:→ tieneun: 你的想法很理想化,但cp粉一定愛雙方嗎?更多人嗑感覺 06/20 16:34
1340F:推 guitarspirit: 就黑粉在黑 豆瓣黑沛慈唱功 你有辦法管嗎? 你能怎 06/20 16:34
1341F:→ guitarspirit: 樣 06/20 16:35
1342F:→ tieneun: 把自己帶入A,B只要做了不喜歡的事,就覺得對A(自己)不好 06/20 16:35
1343F:推 ttrect825: 那些粉絲真的是管太寬 06/20 16:35
1344F:→ tieneun: 對B各種挑惕,對A各種溺愛(覺得A就是自己) 06/20 16:35
1345F:→ ttrect825: 除了偶像類的 粉絲能管的多些 不然其餘的真的是管很寬W 06/20 16:36
1346F:推 joycemei: 又沒有人要怎樣 聊聊天不是嗎XDDD 06/20 16:36
1347F:→ tieneun: 不過沛慈處理cp蠻有經驗的,他當年cp粉爆炸多 06/20 16:36
1348F:推 Frozn: 僅針對線下cp粉做回應 那個是真的跟車 然後大喊大叫 06/20 16:36
1349F:推 aces3732: 恩 不要被影響了 看這些場外的心情會很差 噁心人太多 06/20 16:37
1350F:→ ttrect825: 但是中國粉絲比較瘋我覺得W 06/20 16:37
1351F:→ joycemei: 幹嘛每次聊一聊就要丟一句 你管的了嗎 06/20 16:37
1352F:→ Frozn: 線上的那個是我剛剛看到 有感而發 不要理我 大部分還是理智 06/20 16:37
1353F:→ Frozn: 人 06/20 16:38
1354F:推 sagem29: 希望莊法五公的乘風值,可以高一些,她真的很棒。 06/20 16:38
1355F:→ tieneun: 終極之前在中國很紅啊,還好私生跟不進來台灣 06/20 16:38
1356F:推 guitarspirit: 燦燦不就一個小咖 她粉絲有沛慈黑粉是能怎樣 昨天 06/20 16:38
1357F:→ guitarspirit: 熱搜吹捧張月和貶低心引力表演的是同一個團隊 但抓 06/20 16:38
1358F:→ joycemei: 反正浪姐吵cp或對岸各種cp都一樣啦 輕鬆嗑當調劑娛樂 06/20 16:38
1359F:→ tieneun: 不過現在終極兩大cp還在吵架就是 06/20 16:39
1360F:→ guitarspirit: 到了能怎樣 06/20 16:39
1361F:→ Frozn: 終極幾百年前的東西還能吵喔 06/20 16:39
1362F:→ joycemei: 認真嗑到最後都會身心俱疲 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06/20 16:39
1363F:→ tieneun: 在吵哪個CP經典哪個CP人多 06/20 16:40
1364F:→ joycemei: 能怎樣喔 就漲知識啊 知道團隊營銷是怎麼幹的 不要天真 06/20 16:40
1365F:→ joycemei: 相信那些刻意給你看到的東西 06/20 16:41
1366F:推 ttrect825: 我看吵最兇的是安琪粉在抓張月粉 抹黑安琪W 06/20 16:41
1367F:推 sagem29: https://i.mopix.cc/DT8B0c.jpg 06/20 16:42
1368F:推 tieneun: 安崎粉不多但是是選秀殺出來的 06/20 16:42
1369F:→ joycemei: 一個所謂小咖營銷能力強成這樣 不可小覷 漲知識不好嗎 06/20 16:42
1370F:→ sagem29: 沛慈好多迷妹!!(圖很模糊拍水) 06/20 16:42
1371F:→ joycemei: 他們都愛摸沛慈大腿(誤) 06/20 16:43
1372F:推 ttrect825: 不過這公安崎就沒啥話題 06/20 16:44
1373F:→ ttrect825: 希望今天純唱 能多點歌能加進撥放清單 06/20 16:44
1374F:→ joycemei: 前幾公節目給安崎的高光突然就消失了 06/20 16:45
1375F:→ ttrect825: 對阿 可能他那組有李小冉 李心潔 06/20 16:46
1376F:→ ttrect825: 他們那組的話題都是江都沒拿過高分 好像都840以下 06/20 16:46
1377F:推 guitarspirit: 有必要嗎 你天天管黑粉怎樣 你住海邊嗎 燦燦唱第一 06/20 16:47
1378F:→ guitarspirit: 句雪人沛慈就哭了 只要互動是真心就好 我管她黑粉 06/20 16:47
1379F:推 erring1127: 今天的雙人曲會好一點吧 06/20 16:48
1380F:→ erring1127: 難道還能比昨天差嗎XDD 06/20 16:48
1381F:推 joycemei: 你管的才多吧 聊個天都管到海邊去了 沒完沒了的 06/20 16:48
1382F:→ ttrect825: 的確阿 他們自己的交友狀況 粉絲沒必要管這麼寬 06/20 16:48
1383F:→ joycemei: 你不管黑粉 別人也不能管 大家都要聽你的喔 管秩序喔XD 06/20 16:49
1384F:推 tieneun: 我這邊罵罵黑粉關他什麼事,哪裡管到他了,他會通靈嗎 06/20 16:49
1385F:→ tieneun: 他互動他的,我罵我的,有衝突嗎 06/20 16:49
1386F:→ joycemei: 而且就沒人能管 在板上聊聊天罷了 有完沒完 06/20 16:49
1387F:→ tieneun: 你有必要管我們幹嘛嗎? 06/20 16:50
1388F:→ ttrect825: 對了 昨天小彩虹他鼻子噴那個星星 我一直以為是OK蹦 想 06/20 16:50
1389F:→ tieneun: 你住海邊嗎 06/20 16:50
1390F:→ joycemei: 現在是有版主禁止聊什麼話題嗎 幹嘛要一直禁止反駁啊 06/20 16:50
1391F:推 guitarspirit: 不是你說要漲知識嗎 算了 不想講了 06/20 16:50
1392F:→ ttrect825: 說他跌倒有撞到鼻子嗎W 06/20 16:50
1393F:→ joycemei: 前天彩排我就有仔細看彩虹的鼻子了 才發現是星星 06/20 16:51
1394F:→ ttrect825: 我一直到慶生那邊近拍才發現是星星W 06/20 16:51
1395F:推 erring1127: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____ 06/20 16:52
1396F:→ erring1127: 唯粉cp粉其實都一樣(追浪3時有感 06/20 16:53
1397F:推 sagem29: 她們好愛在臉上貼那個,燦燦也是!! 06/20 16:53
1398F:推 guitarspirit: 不是有人叫裡面的粉絲去管群裡的不要亂丟東西嗎 現 06/20 16:53
1399F:→ erring1127: 彩虹的星星不是痘痘貼嗎 06/20 16:53
1400F:→ guitarspirit: 在變是我要管了是吧 06/20 16:53
1401F:推 joycemei: 鼻子上的不是痘痘貼啦XDDDDDD 06/20 16:53
1402F:→ ttrect825: 我以為是簍空噴漆之類的東西 06/20 16:54
1403F:→ joycemei: 應該是類似噴漆吧 還是畫的之類的 06/20 16:55
1404F:推 erring1127: 啊哈哈哈我以為是之前她貼的那種痘痘貼 06/20 16:55
1405F:推 aces3732: 彩虹昨天鼻子是噴一個星星吧 06/20 16:55
1406F:→ Frozn: 徐夢潔好像很愛在鼻子上做造型 霍元甲的時候也是 06/20 16:55
1407F:→ joycemei: 之前貼臉頰的是痘痘貼沒錯 06/20 16:56
1408F:推 ttrect825: 但是搭配掰咖 我以為他撞到鼻子W 06/20 16:56
1409F:推 sagem29: 燦燦上次還在眼鏡下面點一顆痣!到底XDD 06/20 16:56
1410F:推 guitarspirit: 當下看徐夢潔真以為是不是鼻子受傷還怎樣 06/20 16:57
1411F:→ ttrect825: 燦燦很愛在眼睛旁邊貼東西W 06/20 16:57
1412F:→ ttrect825: 眼鏡那個誌最好笑 點超小 根本看不到 06/20 16:57
1413F:推 guitarspirit: 徐夢潔和燦燦一堆裝飾 沛慈就只有派大星 06/20 16:58
1414F:推 erring1127: 我真的不理解那隻派大星… 06/20 17:03
1415F:推 tieneun: 昨天多了一隻可愛臘腸狗 06/20 17:04
1416F:→ tieneun: 好像說是趙露思出的盲盒 06/20 17:05
1417F:推 guitarspirit: 沛慈的派大星也是一個標誌吧XD 06/20 17:05
1418F:推 joycemei: 包包越來越重了 那隻派大星醜得很搶戲XDDDD 06/20 17:06
1419F:→ Frozn: 之前不是有人說 燦燦之前切牛肉那段很像那隻派大星嗎XD 06/20 17:07
1420F:推 jevin: 鼻樑星星的底色太暗 真以為是黑青 06/20 17:07
1421F:→ Frozn: 我找圖 真的很像XD 06/20 17:07
1422F:推 tieneun: 派大星有點像peter 06/20 17:08
1423F:推 joycemei: 但我一直覺得那派大星很像她老公(說很小聲) 06/20 17:08
1424F:→ joycemei: 對面一堆沛慈粉絲買那隻派大星 06/20 17:09
1425F:推 joycemei: https://i.imgur.com/Kn80hnz.jpeg 06/20 17:09
1426F:推 erring1127: Peter至於嗎XDD 06/20 17:10
1427F:推 Frozn: https://i.imgur.com/jrvmWIF.jpeg 06/20 17:10
1428F:推 joycemei: https://i.imgur.com/CL83rxb.jpeg 最有趣的是這張 06/20 17:11
1429F:推 queenp: 同時放這兩張,是暗指隔壁坐的是火山(X 06/20 17:13
1430F:→ Frozn: CP粉警告XD 06/20 17:13
1431F:推 joycemei: 沒有這個意思XD 我決定我要少提到火山 各種麻煩XD 06/20 17:14
1432F:推 guitarspirit: 派大星變成沛慈的應援小物XD 06/20 17:14
1433F:→ Frozn: 沒有啦 開玩笑而已哈哈 這樣的巧合也挺好玩的XD 06/20 17:15
1434F:推 queenp: 哈哈哈哈哈哈 06/20 17:15
1435F:推 joycemei: 我第一次看到那張截圖快笑死 派大星在節目上正面搶鏡 06/20 17:16
1436F:→ joycemei: 非常正 正到商家應該跟紅豆餅一樣拿去打廣告XDDD 06/20 17:17
1437F:推 guitarspirit: 真的有87%像 06/20 17:18
1438F:→ Frozn: 很像吧 尤其那個腫起來的眼睛哈哈 06/20 17:22
1439F:推 snio2427: 上面那個燦燦跟派大星 哈哈 06/20 17:22
1440F:推 sagem29: 根本就是沒睡醒的火山 06/20 17:23
1441F:推 erring1127: 跟燦也是蠻像XD 06/20 17:27
1442F:推 guitarspirit: 王濛出大招 染髮的王濛 06/20 17:55
1443F:推 tieneun: 沛慈換裙子了,但包緊緊看不到 06/20 17:55
1444F:推 Frozn: 王濛染髮 染啥顏色啊 06/20 18:21
1445F:→ Frozn: 話說是不是可以來猜王濛會不會又rap 06/20 18:22
1446F:推 tieneun: 會rap吧,連猜不透都加rap了 06/20 18:23
1447F:推 joycemei: 王濛現在不rap才是驚喜吧XD 昨天直接不唱用唸的了 06/20 18:26
1448F:推 Shang0425: 瓜主說直播完兩小時內完成選歌組隊,然後收官party 06/20 18:47
1449F:推 joycemei: 又要錄到天亮了XD 06/20 18:48
1450F:推 tieneun: 還以為今天錄完可以回酒店睡了 06/20 18:50
1451F:→ tieneun: 最好控制在兩小時內 06/20 18:51
1452F:推 Shang0425: 下星期就要總決賽了,時間好緊 06/20 18:51
1453F:推 tieneun: 還以為可以現場公布個喜 06/20 18:54
1454F:推 weareat: 原本不是有瓜說現場公布嗎? 06/20 18:57
1455F:推 tieneun: 好像是主持人說的? 06/20 18:58
1456F:推 Shang0425: 不知道,可能沒勇氣XD觀眾會暴動 06/20 18:58
1457F:→ Shang0425: 今晚就知道了 06/20 18:59
1458F:→ Shang0425: 看有沒有公布 06/20 18:59
1459F:→ tieneun: 我還想現場她們敢公布陳瑤沛慈夢潔個喜嗎 06/20 19:00
1460F:推 ttrect825: 那東西是派大星喔 想說一堆毛是啥 06/20 19:00
1461F:推 weareat: 就算 沒有 下禮拜成團沒有她們也是暴動吧 還是收官了沒差 06/20 19:00
1462F:→ tieneun: 華研吃軟不吃硬,今天發了昨天妝造圖,大吧還發了關於c 06/20 19:01
1463F:推 queenp: 剛看完電視圈那點事re,有解釋陳瑤彩虹為什麼乘風值被壓票 06/20 19:01
1464F:→ tieneun: p的,應該是華研知道了 06/20 19:01
1465F:→ queenp: 的原因 06/20 19:01
1466F:→ queenp: 因為前十名裡的人,有生態位(人設)和他們重複的人,只能 06/20 19:03
1467F:推 BlackWhite55: 有所不知的是,黃燦燦的營銷大爆發就是雪人唱完的 06/20 19:03
1468F:→ queenp: 捧自己人。彩虹對應的就是安崎,陳瑤對應的是誰他們沒說 06/20 19:03
1469F:→ BlackWhite55: 那個晚上,當然一樣是對岸飯圈的事情 06/20 19:03
1470F:推 Frozn: 結果線下貼臉華研不忍了 06/20 19:23
1471F:→ snio2427: 曾的微薄超話管理者也太白癡,禁止二創是要搞什麼阿... 06/20 19:27
1472F:推 Frozn: 給你一個冷知識 曾自己的粉絲 線下應援用的照片都是官方授 06/20 19:30
1473F:→ Frozn: 權審核過的 cp粉可沒有 06/20 19:30
1474F:→ Frozn: 這邊說的應該是線下的物料 06/20 19:31
1475F:推 snio2427: TWICE 台灣粉絲線下的物料也都沒有給官方審核吧 06/20 19:31
1476F:→ Frozn: 你問華研啊 華研有XD 06/20 19:32
1477F:→ snio2427: 沒紅到那樣 就要管東管西 粉絲用愛發電還管成這樣 06/20 19:32
1478F:→ Frozn: 線上應該沒差啦 06/20 19:33
1479F:→ snio2427: 只能祝他們發展順利... 06/20 19:33
1480F:→ Frozn: 你生氣喔 但應該是昨天cp粉的應援車 一直跟在曾的應援車後 06/20 19:34
1481F:→ Frozn: 面 然後大吼大叫導致的吧 06/20 19:34
1482F:→ Frozn: 我個人感覺 昨天cp粉線下老老實實 應該不會有人理他們 06/20 19:35
1483F:推 snio2427: 沒阿,我又不粉她們 只是看看熱鬧 只是這個操作真的白癡 06/20 19:35
1484F:推 tieneun: 沛慈中站一直都有跟華研要授權 06/20 19:36
1485F:→ Frozn: 不會啊 又沒差 孫怡也發一篇了 06/20 19:36
1486F:→ tieneun: 現在是cp粉太過離譜所以才限制 06/20 19:36
1487F:→ Frozn: 你以為只有曾發喔XD 貼臉到人家面前了XD 線上也沒有禁止啊 06/20 19:37
1488F:推 snio2427: 嘿阿 我以為只有一家自己發 如果還有其他人有發感覺就還 06/20 19:37
1489F:→ snio2427: 行 06/20 19:38
1490F:→ tieneun: cp粉線下貼臉偶像,破壞唯粉應援食物,惡意跟車應援車 06/20 19:38
1491F:→ Frozn: 就 別太誇張 感覺都不會管 06/20 19:38
1492F:→ tieneun: 孫怡也是昨天被大貼臉 06/20 19:38
1493F:→ snio2427: 孫怡昨天是啥 沒跟到 06/20 19:39
1494F:→ tieneun: 難姐難妹了她們 06/20 19:39
1495F:→ Frozn: 慈安燦我在網路上也看得很開心 但貼臉成這樣確實不妥 06/20 19:39
1496F:→ tieneun: 在跟粉絲聊天的時候旁邊一直和怡晨99打斷她說話 06/20 19:40
1497F:→ tieneun: **一直喊 06/20 19:40
1498F:→ Frozn: 其實也沒限制什麼啊 你仔細看 就只是不要在曾的超話發cp的 06/20 19:41
1499F:→ Frozn: 東西 不要線下物料 就這樣而已 06/20 19:42
1500F:推 Frozn: 基本上就是對昨天貼臉的回應而已 06/20 19:42
※ 編輯: jrbobo (1.165.202.18 臺灣), 06/22/2026 07:52: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