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_Entertain 板


LINE

1.節目名稱: 乘風2026 2.主持人或來賓: 蕭薔 李心潔 范瑋琪 徐潔兒 江語晨 唐藝昕 闞清子 曾沛慈 淡淡 代斯 安崎 等 3.節目基本介紹: 芒果TV推出的女性音樂直播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七季 4.單集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yFraewZe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6.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780656774.A.7C0.html
1F:推 blue1234: 窩好緊張呀~~~~\溫!崢!嶸/ 06/05 18:56
2F:→ jrbobo: 你還有半小時可以先洗澡 06/05 18:58
3F:→ blue1234: 我準備要去搞熱水了 06/05 18:59
4F:推 Kdurantgg: 沛慈加油 四公該拿回第一了 06/05 19:00
5F:推 blue1234: 尬聊環節 06/05 19:01
6F:推 Germanium: 排公演順序 06/05 19:02
7F:推 sagem29: 不熟的主持人 06/05 19:02
8F:→ tieneun: 用小考名次定排序的話susan說有機會第一個出場了 06/05 19:02
9F:推 Kdurantgg: 據說這次危險團要分在下上半場 06/05 19:04
10F:推 Germanium: 小塗鴉這個髮型好嚇人啊XDD 06/05 19:04
11F:推 erring1127: 來囉!五星好評加油! 06/05 19:05
12F:→ Kdurantgg: 但是如果沒有分別是上下半場的第一名 06/05 19:05
13F:推 sagem29: 訪問一半 突然選出場序 06/05 19:05
14F:→ Kdurantgg: 好像會有危險的風險 06/05 19:05
15F:推 tieneun: 沒有,目前按小考選出場順序,沒有危險組上下半場 06/05 19:06
16F:推 Frozn: 已經開始分了喔? 06/05 19:06
17F:→ tieneun: 開始了,李心潔選第3出場 06/05 19:06
18F:→ Frozn: 我以為前30分鐘都是廢話 出去買晚餐了 06/05 19:06
19F:→ Frozn: 那Susan 不就穩第一出場了 06/05 19:07
20F:推 dickenst35: susan說要唱炸有難度 06/05 19:07
21F:推 jevin: 尬聊 這誰呀 06/05 19:07
22F:推 sagem29: 也可以說 的確在廢話啦 哈哈哈 06/05 19:08
23F:→ Frozn: 這種應該都分好了啦 只是藉這個形式講出來而已 06/05 19:08
24F:→ jevin: 連選看名字都叫不出來 06/05 19:08
25F:→ Frozn: 彩排的時候應該就這順序了 06/05 19:08
26F:→ sagem29: 蕭薔好冷 06/05 19:08
27F:推 tieneun: 小考倒數兩組是5.6 06/05 19:09
28F:→ sagem29: 56 是給危險組 06/05 19:09
29F:→ tieneun: 哭啊,沛慈組要最後了 06/05 19:10
30F:→ tieneun: 安崎4 06/05 19:10
31F:→ sagem29: 這規則都現場訂的… 06/05 19:10
32F:推 lpc95: 第一次聽最差的2團放最後出,笑不活了 06/05 19:10
33F:推 Frozn: 五六? 感覺比第一個出場好啊 06/05 19:11
34F:→ tieneun: 可能是今天最後一名直接是危險團 06/05 19:11
35F:推 Kdurantgg: 現在一定都給沛慈最後出場 不然粉絲一半就走了 06/05 19:12
36F:→ tieneun: 所以安排最後出來保持懸念 06/05 19:12
37F:推 sagem29: 王濛就選一吧 快選走 06/05 19:12
38F:推 lpc95: 誰想等到那麼晚看小考最差的2團 06/05 19:13
39F:→ Kdurantgg: 昨天對岸崩潰的點是明天去的人 要賣票了 06/05 19:13
40F:推 wcsshan: 真的規則是繞著沛慈吧,之前危險團第一出 06/05 19:13
41F:推 tieneun: 今天很多買黃牛票的黃牛跑票,黃牛要漲價,因為明天降價 06/05 19:14
42F:→ tieneun: XD 06/05 19:14
43F:→ erring1127: 滾動式規則+全自動做票 06/05 19:15
44F:推 JeNeToiLe: 沛慈組怎麼好像每次座位都在最後面 06/05 19:15
45F:推 sagem29: 張月沒得選 06/05 19:15
46F:推 Kdurantgg: 節目也知道沛慈人氣 現在都安排在下半場 06/05 19:16
47F:推 tieneun: 沛慈在問唐要第幾出場了 06/05 19:16
48F:推 Germanium: 唐好像要5 06/05 19:17
49F:推 xox5678: 本來就不應該買黃牛票 怪誰 06/05 19:25
50F:推 tieneun: 不錯欸,不讓沛慈說話XD 06/05 19:26
51F:→ wcsshan: 不是能抽名額就有機會進場啊,你真會說風涼話啊 06/05 19:26
52F:推 sagem29: 主持人叫沛慈 靜聲 XD 06/05 19:26
53F:→ tieneun: 果然還是要謝楠,不要讓謝楠走啊!!! 06/05 19:27
54F:推 sagem29: 好愛謝楠 06/05 19:28
55F:→ jrbobo: 這是甚麼比手畫腳的環節 06/05 19:29
56F:推 ma3g0: 沛慈聲音好啞 06/05 19:30
57F:推 NTJL: 笑死 不敢把沛慈組排前面 06/05 19:32
58F:推 tieneun: 去看棒球了,最後再來看,等大家播報分數XD 06/05 19:34
59F:推 tieneun: 為什麼李心潔團是播逆戰 06/05 19:37
60F:→ sagem29: 還以為洗髮水廣告 四基因 06/05 19:37
61F:→ tieneun: 是選隊長之前唱過的歌嗎 06/05 19:37
62F:→ tieneun: 便利貼XD 06/05 19:38
63F:推 Germanium: 心願便利貼大合唱XDDDDD 06/05 19:38
64F:推 likemath122: 這復古造型的小圖雅......真的很廣場舞XD 06/05 19:39
65F:推 panjanhon: 張月團好美 06/05 19:40
66F:→ Germanium: 這選歌實在是 一堆旗袍美人放湊熱鬧XDD 06/05 19:40
67F:→ panjanhon: 都是放之前隊長唱過的歌 06/05 19:41
68F:→ likemath122: 目前張月團的妝造真的是很出圈啊 06/05 19:41
69F:推 tieneun: 果然是遞菜人 06/05 19:42
70F:推 aplombb: 佩慈的喉嚨真的要好好休息… 06/05 19:44
71F:推 wcsshan: 沛慈的尖叫聲依舊很大 06/05 19:44
72F:推 blue1234: 洗好澡了,壓線了我QQ 06/05 19:46
73F:推 Frozn: 還有很多時間 芒果超拖的 06/05 19:47
74F:推 yougenmi: 建議曾四公結束後還是退賽算了 嗓子狀態不明 不然之後誰 06/05 19:47
75F:→ yougenmi: 跟他一隊誰倒楣 06/05 19:47
76F:→ blue1234: 又是楊婷婷和程什麼的 06/05 19:48
77F:推 panjanhon: 兩位淘汰 那還好 06/05 19:48
78F:推 Germanium: 淘汰2 06/05 19:48
79F:推 tieneun: 笑死,一堆不能唱的都還沒退賽 06/05 19:49
80F:→ Frozn: 要衝進前三 06/05 19:49
81F:推 aplombb: YT把留言關掉了嗎? 06/05 19:49
82F:推 fruit1231: 太複雜了 06/05 19:49
83F:→ panjanhon: 有前三感覺有放水 之前都要前二 06/05 19:49
84F:→ Germanium: 要前三 06/05 19:49
85F:→ tieneun: 就說你對沛慈很有意見還不承認 06/05 19:49
86F:推 NTJL: 要衝前三 06/05 19:49
87F:→ blue1234: 亂七八糟看不懂= =我哭了 06/05 19:49
88F:→ Frozn: 結果這公還是只淘汰兩個欸 有點失望 06/05 19:49
89F:推 gowang19: 規則是什麼鬼 根本來不及聽懂 06/05 19:49
90F:推 VoV: 賽制好複雜 YT不能留言了 06/05 19:50
91F:→ fruit1231: 欸雙人合作賽故意改到第三天,之前不是第二天嗎? 06/05 19:50
92F:→ Frozn: 不是啦 前三是今天 06/05 19:50
93F:推 annynovel: 但這不是歌手呀,只比人氣 06/05 19:50
94F:→ blue1234: YOUTUBE關留言好像有七天了吧? 06/05 19:50
95F:推 sagem29: 賽制都聽不懂的我 06/05 19:50
96F:推 Kdurantgg: 挖咧 那不是燦燦最危險 今天沒前三 明天最後一首歌 06/05 19:50
97F:→ tieneun: 總分最高兩個團安全,剩下四個團選兩個淘汰 06/05 19:50
98F:→ blue1234: 直播不知道有沒有聊天室@@ 06/05 19:50
99F:→ fruit1231: 所以擱淺要禮拜天才有了? 06/05 19:50
100F:推 JOHNNY01: 這規則是怎樣三國殺是不是 越來越複雜 06/05 19:50
101F:→ panjanhon: 看誰有截圖慢慢研究了 06/05 19:51
102F:→ Kdurantgg: 雙人合作改 是因為沛慈的嗓子 06/05 19:51
103F:→ tieneun: 危險團三天都要到前三,沒有到前三就兩個團比分數,低的 06/05 19:51
104F:→ Frozn: 就是說 這兩個危險團 今天只要衝進前三 就可以把危險代訂丟 06/05 19:51
105F:→ tieneun: 是最後危險團 06/05 19:51
106F:→ Frozn: 掉 06/05 19:51
107F:→ panjanhon: 不過沛慈的嗓子真的能撐到結束嗎? 不要造成永久傷害 06/05 19:51
108F:→ fruit1231: 也是啦,最後一天沒沛慈,大家就不會看了 06/05 19:52
109F:推 ttrect825: 現在就是五六的團 今天議定要前三 才能解除危險地位 06/05 19:52
110F:推 gowang19: 規則越亂 越能上下其手 06/05 19:52
111F:→ Frozn: 只有今天吧 他沒說要每天 06/05 19:52
112F:→ tieneun: 雙人合作改我以為是因為范?她明天不在 06/05 19:52
113F:→ blue1234: 我會看啊~別這樣,我很博愛 06/05 19:52
114F:→ fruit1231: 范是演唱會嗎? 06/05 19:53
115F:→ ttrect825: 對阿 只有今天 06/05 19:53
116F:→ tieneun: 對,她明天演唱會 06/05 19:53
117F:→ Frozn: 剛剛看 跨團是明天吧 06/05 19:53
118F:→ blue1234: 代斯好漂亮啊~ 06/05 19:53
119F:推 VoV: 代斯鏡頭變多了 06/05 19:53
120F:→ tieneun: 左邊她們團只有她能扛 06/05 19:53
121F:推 ma3g0: 兩個危險團都沒有前三就比舞台乘風值 低的那組個人最低的就 06/05 19:53
122F:→ fruit1231: 對啊,跨團本來是最後一天,改明天 06/05 19:53
123F:→ ma3g0: 淘汰待定了 06/05 19:54
124F:推 dickenst35: 小考最後2名要前3名才安全吧 06/05 19:54
125F:推 NTJL: 反正不要最低分就對了 今天會訂一個淘汰待定 06/05 19:54
126F:→ fruit1231: 范還有時間開演唱會 厲害 06/05 19:54
127F:→ Frozn: 沒有 今天要前三 06/05 19:54
128F:推 wed1979: 今天就有淘汰待定1名了 06/05 19:54
129F:→ tieneun: 范在節目前就定好了,所以浪姐會為了她排開時間 06/05 19:54
130F:→ Frozn: 難怪兩個危險放最後 06/05 19:54
131F:→ tieneun: 她是任洋特地飛去請來的 06/05 19:55
132F:→ dickenst35: 小考最後2名沒前3名就會先淘汰1名個喜最低 06/05 19:56
133F:推 blue1234: 雜技團? 06/05 19:56
134F:推 Frozn: 沒有 是危險代訂 你最後總分前二就不會被淘汰 06/05 19:57
135F:→ blue1234: ……???這禮物怕 06/05 19:57
136F:推 fruit1231: 沒什麼用,上次一樣是侯宇被淘汰 06/05 19:58
137F:→ a97586266: 皇妹組前搖太長了吧 06/05 19:58
138F:推 sagem29: 危險代訂就還有救… 06/05 19:58
139F:→ blue1234: 這恥力要多高?那毯子 06/05 19:58
140F:推 annynovel: 但那時候不是說孫怡代打了 06/05 19:58
141F:→ blue1234: 萬千慧好像楊貴妃 06/05 19:59
142F:推 Kay731: 不好聽@@ 06/05 19:59
143F:推 Linyingsheng: 推 06/05 19:59
144F:推 Germanium: 代斯又走音了XD 06/05 19:59
145F:推 panjanhon: 張慧雯 代斯慘了 06/05 19:59
146F:推 KeitaFans: 張怎麼又變回來了哈 06/05 19:59
147F:推 s881321: 微妙 06/05 20:00
148F:推 wanghsuan: 好奇這麼難聽的鎖能拿幾分XDD 06/05 20:00
149F:推 VoV: 危險待定了 06/05 20:00
150F:推 ma3g0: 慧雯進步很多 06/05 20:00
151F:推 tieneun: 這首好難唱 06/05 20:00
152F:→ Germanium: 這個危險了 又第一個 06/05 20:00
153F:推 Frozn: 咦 我期待的唱跳呢 06/05 20:00
154F:→ KeitaFans: 這首感覺本來就有點卡卡的@@ 06/05 20:00
155F:→ ma3g0: 但是聽起來好亂 06/05 20:00
156F:→ tieneun: susan說應該也是這種類型,感覺很難高分…. 06/05 20:00
157F:→ Kay731: 音準很多個都沒有在水平上 06/05 20:01
158F:推 blue1234: 那個劈腿>"< 06/05 20:01
159F:推 annynovel: 張慧雯起碼還能跳,代斯是演員嗎 06/05 20:01
160F:推 Linyingsheng: 上看900 06/05 20:01
161F:→ ma3g0: 小考怎麼感覺比較好 06/05 20:01
162F:推 sagem29: 代斯… 06/05 20:01
163F:推 vupmp6: 感覺代斯本期淘汰預定 06/05 20:01
164F:推 ttrect825: 麥克風收音有問題 06/05 20:01
165F:→ tieneun: 應該還是膽小鬼跟susan說競爭危險團 06/05 20:01
166F:→ ttrect825: 有的字都沒收到音 06/05 20:01
167F:→ tieneun: 小考有修音 06/05 20:01
168F:→ annynovel: 這比賽對演員不友好,除非人氣夠高粉絲夠多 06/05 20:01
169F:→ wanghsuan: 忽然想起當年的浪三佳人真的超強 06/05 20:02
170F:→ Frozn: 有一點亂 我終於懂什麼叫做編舞這禮拜才出來了 06/05 20:02
171F:→ annynovel: 這合音也蠻糟的 06/05 20:02
172F:推 Kdurantgg: 完了 這團感覺會淘汰一個 美就完事了 06/05 20:02
173F:推 byguy321: 我覺得鎖不差耶 06/05 20:02
174F:推 panjanhon: 我覺得蠻好聽的 06/05 20:02
175F:→ blue1234: 真的是雜技團……有八百五十以上? 06/05 20:02
176F:推 Mickeyfans: 還行 06/05 20:02
177F:→ a97586266: 沒跳啥舞 06/05 20:03
178F:推 fruit1231: 代斯比張惠雯還慘 06/05 20:03
179F:→ Frozn: 跟我期待的舞美有差 不過還行 860? 06/05 20:03
180F:推 aplombb: 也想到浪三佳人!!那時候舞步好齊整體畫面也更美 06/05 20:03
181F:推 gowang19: 徐婕兒 張月 是會唱的 06/05 20:03
182F:推 likemath122: 代斯有點慘,但整團比預期好蠻多的 06/05 20:03
183F:推 tommy6: 我覺得不差欸 殿音有點大而已 06/05 20:03
184F:→ Frozn: 萬千惠真的很強欸 06/05 20:03
185F:→ Kdurantgg: 徐傑兒都救不回來 06/05 20:04
186F:→ fruit1231: 然後徐這次,在那邊哼,其實聽起來不太舒服 06/05 20:04
187F:推 NTJL: 代斯唱歌真的不行 比慧雯還慘 06/05 20:04
188F:→ Frozn: 如果再給兩個禮拜 完成度會高很多 06/05 20:04
189F:→ tommy6: 萬千會真的蠻強的 而且把野心寫在臉上 她才是野心家 06/05 20:04
190F:→ fruit1231: 代斯沒上過大師課,果然有差 06/05 20:05
191F:→ Frozn: 這團感覺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真的是有點太趕了 06/05 20:05
192F:→ Frozn: 開始覺得每公都隔三個禮拜會不會更好哈哈 06/05 20:06
193F:推 Kdurantgg: 同意tommy大大 萬千真的野心比較大 也比較真 06/05 20:06
194F:推 shmily554554: 萬最亮眼,然後有點難聽 06/05 20:06
195F:→ Frozn: 哇 錯過周興哲唱歌 06/05 20:06
196F:推 blue1234: 心酸拉票環節 06/05 20:07
197F:→ Frozn: 能感覺到各方面都很趕 編舞 編曲 都是 06/05 20:07
198F:→ blue1234: 台下的手不要舉起來啦~ 06/05 20:08
199F:推 VoV: 拉票唱兒歌喔 06/05 20:08
200F:→ blue1234: 萬千惠也沒招了 06/05 20:08
201F:推 rinoaaya: 這拉票好爛... 06/05 20:08
202F:推 Kdurantgg: 怎麼感覺代斯有點難過 哀 06/05 20:09
203F:→ wanghsuan: 希望張慧雯能繼續留下,從三公後進步很多 06/05 20:09
204F:→ blue1234: 可能累了吧?代斯 06/05 20:09
205F:推 sagem29: 投完票就快公布啊 拖好久 06/05 20:10
206F:→ blue1234: 節目組:不要趕人啦~ 06/05 20:10
207F:推 lpc95: 月月可以拿最佳隊長.因為每公都當隊長,雖然每公都送走隊員 06/05 20:11
208F:推 byguy321: 月月怎麼感覺很于文文劇本啊 06/05 20:12
209F:→ byguy321: 只是于文文最後第三,張月怎麼看都是坐二望一 06/05 20:12
210F:推 wanghsuan: 鎖843 06/05 20:13
211F:推 blue1234: 張月 843 06/05 20:13
212F:推 tieneun: 好低 06/05 20:13
213F:推 panjanhon: 843 感覺危險了 06/05 20:13
214F:推 Germanium: 完蛋了 不高 06/05 20:13
215F:→ a97586266: 代斯要走 06/05 20:13
216F:推 KeitaFans: 老實說這舞台差不多 06/05 20:13
217F:推 queenp: 整體很好看,細聽就... 06/05 20:14
218F:→ Frozn: 分數出了嗎 06/05 20:14
219F:推 VoV: 很明顯就是鎖定代斯和張惠雯了 06/05 20:14
220F:推 sagem29: 843真低 雖然我猜848 06/05 20:14
221F:→ blue1234: 這分數略低一些些 06/05 20:14
222F:→ tieneun: 張慧雯個喜比代斯低吧 06/05 20:14
223F:推 lpc95: 這團跳的不錯了,只是不怎麼好聽.有2位不行 06/05 20:14
224F:→ Frozn: 喔843 06/05 20:14
225F:推 fruit1231: 差不多吧,我心裡想不超過850 06/05 20:14
226F:→ tieneun: 張慧雯不要走QQ 06/05 20:14
227F:→ panjanhon: 843就算不是倒一大概也是倒二了 06/05 20:14
228F:→ rodstu12: 歌聲好不穩 果然不高 06/05 20:14
229F:→ Frozn: 代斯是不是完全不行啊 我怎麼覺得她初舞台是最好聽的時候 06/05 20:14
230F:→ blue1234: 濛主!!!!! 06/05 20:14
231F:推 NTJL: 分數還行 感覺差不多 06/05 20:15
232F:推 annynovel: 代斯和張慧雯誰人氣比較低啊 06/05 20:15
233F:推 jevin: 這組顏值真的讚 可惜歌就還好 06/05 20:15
234F:→ fruit1231: 如果下面都是沛慈粉,感覺會救張 06/05 20:15
235F:→ Frozn: 兩個好像是倒一倒二 我沒記錯的話 反正都很低 06/05 20:15
236F:推 erring1127: 這表演很平欸 聽起來代斯唱的比慧雯還差… 06/05 20:16
237F:→ Frozn: 喔不對 反正倒數前五 06/05 20:16
238F:→ a97586266: 給張月劇本張代走 悲傷哭哭決賽登頂 06/05 20:16
239F:→ motohero: 代斯三公墊底 06/05 20:16
240F:→ fruit1231: 這首一定高分 06/05 20:16
241F:→ Frozn: 這首很嗨 06/05 20:16
242F:推 panjanhon: 代斯最低 再來就張慧雯 兩個差一分而已 06/05 20:16
243F:推 sagem29: 印象中 代斯好像一直最低 06/05 20:16
244F:推 tieneun: 那代斯走吧,留下張慧雯 06/05 20:17
245F:推 Germanium: 王濛思路真的很清晰 06/05 20:17
246F:推 gn00851667: 舞曲加上淡淡怎麼輸 06/05 20:17
247F:推 dickenst35: 張團的顏值和舞美撐不起來 06/05 20:17
248F:推 annynovel: 有王蒙在分數就不可能低 06/05 20:17
249F:推 KeitaFans: 感覺要搞出圈舞台了哈(雖然提前出的感覺 06/05 20:17
250F:推 jevin: 張月帶隊淘汰好幾個了 每次臉色都不太好看 06/05 20:17
251F:→ wanghsuan: 盲猜王濛這首880以上 06/05 20:18
252F:→ annynovel: 張月選人選的不算順利吧,還有唐 06/05 20:18
253F:推 NTJL: 大膽點 900+ 06/05 20:18
254F:→ wed1979: 現代廣場舞風 06/05 20:18
255F:推 fruit1231: 880+ 06/05 20:19
256F:→ jrbobo: 劉雨昕大概下屆回來吧 06/05 20:19
257F:→ Frozn: 她選的曲子沒人選 06/05 20:19
258F:推 blue1234: 干擾他團記舞? 06/05 20:19
259F:推 jevin: 淡淡編舞頂級 輸羸在唱歌 06/05 20:20
260F:推 tieneun: 看唱的怎樣吧 06/05 20:20
261F:推 NTJL: 燦瑤這服裝 拍搞笑影片那天 06/05 20:20
262F:→ blue1234: 幫小冉QQ記不住 06/05 20:20
263F:推 queenp: 王濛真好,真人秀給其他姐姐鏡頭 06/05 20:20
264F:→ motohero: 我覺得今天王濛跟李心潔應該前二,就看能不能贏安琪了 06/05 20:20
265F:→ wanghsuan: 李小冉保養真好 06/05 20:20
266F:推 a0015100151: 部過這首歌氛圍感比較重要 唱到是還好 06/05 20:20
267F:推 sagem29: 還沒唱先估888 王濛 06/05 20:20
268F:推 ma3g0: 王濛怎麼比小冉學得快 06/05 20:20
269F:推 dickenst35: 王團的重點從來不在唱的好不好聽XD 06/05 20:20
270F:推 wed1979: 電音歌墊音歌,當小品看 06/05 20:21
271F:→ blue1234: 來了 06/05 20:21
272F:→ NTJL: 這首吃氛圍感 06/05 20:21
273F:推 annynovel: 王蒙保底900吧 06/05 20:21
274F:→ blue1234: 終於照顧到台下觀眾了 06/05 20:21
275F:推 KeitaFans: 這首蠻適合的哈哈哈哈 06/05 20:21
276F:→ blue1234: 中國比莉圖雅? 06/05 20:22
277F:推 fruit1231: 之前看,做過相關產業的博主說,大概第二首、第三首就 06/05 20:22
278F:→ fruit1231: 要有爆點了 06/05 20:22
279F:推 erring1127: 圖雅真的好像張薔XD 06/05 20:22
280F:推 Kdurantgg: 保底890 06/05 20:22
281F:推 tieneun: 感覺唱的很不嗨 06/05 20:22
282F:推 a0015100151: 唱的也是一坨 06/05 20:22
283F:→ annynovel: 圖亞好像才43,我以為她比李小冉還老 06/05 20:22
284F:→ apeollo770: 拍子呢 06/05 20:22
285F:→ wed1979: 小品就是要整活,像青春修煉手冊 06/05 20:22
286F:推 Frozn: 是不是有掉拍 完蛋 06/05 20:22
287F:→ erring1127: 也很像胖ㄧ點的比莉 06/05 20:23
288F:推 Germanium: 歌聲好亂XDDD 06/05 20:23
289F:→ a0015100151: 感覺比張月還慘阿.... 06/05 20:23
290F:推 byguy321: 根本嗨不起來啊... 06/05 20:23
291F:→ tieneun: 青春唱的不錯吧XD 06/05 20:23
292F:推 lpc95: 唱得好普通 06/05 20:23
293F:推 yougenmi: 烏好像澎澎 06/05 20:23
294F:推 sagem29: 我以為比莉來了 06/05 20:23
295F:推 Kevinnn523: 重疊音 06/05 20:23
296F:推 likemath122: 是不是拍子有很大的問題? 06/05 20:23
297F:→ blue1234: 快衝出來呀~你們 06/05 20:23
298F:推 KeitaFans: 感覺太低還是怎樣?? 06/05 20:23
299F:推 gn00851667: 原曲就只是二次元電波歌 少了電都沒感覺了 06/05 20:23
300F:→ Frozn: 兩個禮拜端出來的東西果然還是… 06/05 20:23
301F:→ tieneun: 感覺沒有把氣氛帶起來,之前逆轉可以感覺到現場氣氛很好 06/05 20:23
302F:→ a97586266: 這組看舞台資源肯定穩了 06/05 20:24
303F:→ wed1979: 想成大媽在廣場耍團舞就很合理了 06/05 20:24
304F:→ erring1127: 改的太慢了吧(還是本來就那麼慢? 06/05 20:24
305F:→ annynovel: 沒第一次愛的人嗨 06/05 20:24
306F:→ a0015100151: 爆點呢??? 也太平 06/05 20:24
307F:→ blue1234: 終於衝出來了!!! 06/05 20:24
308F:推 ma3g0: 伴奏好大聲 沒想像中嗨 06/05 20:24
309F:→ sagem29: 後面好亂 06/05 20:24
310F:→ wanghsuan: 這首隨便唱就好,有炒熱場子就贏了 06/05 20:24
311F:推 Banarry: 冉濛 06/05 20:24
312F:→ apeollo770: 怎麼沒有設計高音 好沒靈魂 06/05 20:24
313F:→ tieneun: 看起來有點心酸XD 06/05 20:24
314F:推 Kdurantgg: 人很嗨 但聲音太平 06/05 20:24
315F:→ yougenmi: 這首現場聽應該聽不太出缺陷 篇章那時也類似 06/05 20:24
316F:→ m7070520: 剛剛是不是有一整段,從淡淡那邊開始拍子整個不對? 06/05 20:24
317F:→ motohero: 雖說這歌吃氛圍…. 但這唱的…. 06/05 20:24
318F:→ Frozn: 不過吧 這團我用膝蓋想也知道會很高 06/05 20:24
319F:→ erring1127: 感覺每一拍都很正、沒有變化 06/05 20:25
320F:→ tieneun: 分數看節目給多少了 06/05 20:25
321F:推 timchiu1: 這有點崩吧 06/05 20:25
322F:→ blue1234: 淡淡真是寶Q///Q 06/05 20:25
323F:→ yougenmi: 應該有890以上 06/05 20:25
324F:推 lpc95: 張月團好多了... 06/05 20:25
325F:→ sonora: 這團淡淡不但是舞擔,也快變成歌擔... 06/05 20:25
326F:→ nayaciou: 是澎澎才對 06/05 20:25
327F:→ Frozn: 好想中間每個人掉拍 我不確定 06/05 20:25
328F:推 klen: 我也覺得全員拍子都落了 06/05 20:25
329F:推 NTJL: 中間有一段亂亂的 很像卡不到拍 06/05 20:25
330F:→ Kdurantgg: 淡淡真ACE 06/05 20:25
331F:→ m7070520: 覺得好像有,完全不在拍子上,一直到副歌才拉回節拍 06/05 20:26
332F:推 vupmp6: 烏竟然才42 以為他50+ 06/05 20:26
333F:→ Frozn: 每個人都掉拍 所以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哈哈 06/05 20:26
334F:→ blue1234: 王仁甫和比莉同台夢幻舞台 06/05 20:26
335F:推 gowang19: 沒有記憶的表演 06/05 20:26
336F:推 g84h21e4: 唱很可怕 但氛圍不錯 06/05 20:26
337F:→ wed1979: 88X+應該吧,不過真的無料,舞台比不過真人秀,真人秀還 06/05 20:26
338F:→ wed1979: 比較好玩 06/05 20:26
339F:推 fruit1231: 李小冉唱的比代斯還好欸 06/05 20:26
340F:→ erring1127: 淡淡其實蠻全能 放在哪都很好用XD 06/05 20:26
341F:→ blue1234: 清唱比剛剛好聽 06/05 20:26
342F:→ NTJL: 凱琳好芭比感 06/05 20:26
343F:→ Frozn: 感覺還是兩個禮拜太趕了 06/05 20:26
344F:→ wanghsuan: 淡淡唱跳俱佳啊 06/05 20:26
345F:→ m7070520: 清唱比較好聽+1 06/05 20:26
346F:→ a97586266: 王小冉一起怎輸 06/05 20:26
347F:→ fruit1231: 想到居然給第一次愛的人那麼低,唉 06/05 20:26
348F:→ vupmp6: 清唱比較好聽 06/05 20:27
349F:推 queenp: 人氣就贏了,先猜880以上 06/05 20:27
350F:推 sagem29: 888不能再高了 06/05 20:27
351F:→ Frozn: 三公的舞台質量高很多 06/05 20:27
352F:推 ma3g0: 這種現場很吵可能也聽不出來落拍 06/05 20:27
353F:推 a0015100151: 這組如果也不高 那就是安或李那兩首舞曲 有爆點分數 06/05 20:27
354F:→ g84h21e4: 一直飄一直走音 會有點出戲 06/05 20:27
355F:→ blue1234: 夢回T-ARA了我QQ 06/05 20:27
356F:推 dickenst35: 雖然很拉垮,但還算熱鬧應該有860吧 06/05 20:27
357F:推 tieneun: 是上次太長,上次一樣兩週我們就不會有落差XD 06/05 20:27
358F:→ Linyingsheng: 開心麻花風格 06/05 20:27
359F:推 annynovel: 有王蒙和李小冉,閉著眼睛投了 06/05 20:27
360F:→ queenp: 沛慈三次舞台在我心裡都是930以上 06/05 20:27
361F:→ Frozn: 860太低了吧 我猜880以上 06/05 20:27
362F:推 Kdurantgg: 三公一個月的準備 不能比 06/05 20:28
363F:→ tieneun: 反正不看現場票數 06/05 20:28
364F:→ tieneun: 看節目給多少 06/05 20:28
365F:推 ma3g0: 現場沒空間跳啊 06/05 20:28
366F:→ wed1979: 從分數看可見台下年輕人不吃這套 06/05 20:28
367F:→ Frozn: 我記得這歌有跟微博合作吧 什麼全民運動? 不可能會給低 06/05 20:28
368F:→ g84h21e4: 885 先猜一個 06/05 20:28
369F:推 jevin: 閉著眼也有880吧 06/05 20:28
370F:→ queenp: 嚴格說鎖跟蘇三說6/1才給完整舞蹈,練五天而已 06/05 20:29
371F:推 blue1234: 背景音太大聲了= = 06/05 20:29
372F:→ Frozn: 這兩首要選的話我會選鎖 06/05 20:29
373F:→ queenp: 但給王濛高分我也服氣,這季沒他就沒笑料 06/05 20:30
374F:→ a97586266: 鎖那叫舞蹈嗎 06/05 20:30
375F:推 annynovel: 蘇三說的舞蹈動作應該也不重 06/05 20:31
376F:→ wanghsuan: 浪花代表的評語環節可以刪掉嗎...... 06/05 20:31
377F:推 tieneun: 浪花拖時間的,要佈置舞台 06/05 20:32
378F:推 lpc95: 鎖比較好+1 06/05 20:32
379F:推 byguy321: 真的,趕快跳一跳趕快評分不好嗎...... 06/05 20:32
380F:推 dickenst35: 這些時間是要準備舞台用 06/05 20:32
381F:推 g84h21e4: 這在幹嘛 是在話家常還是拉關係 06/05 20:32
382F:推 panjanhon: 蔡明講話有點無聊 06/05 20:32
383F:推 blue1234: 王濛 862 06/05 20:32
384F:推 sagem29: 原來要佈置舞台的時間 06/05 20:32
385F:→ wanghsuan: 862?! 06/05 20:32
386F:推 gn00851667: 需要拖時間只能尬聊這也沒辦法 06/05 20:32
387F:→ tieneun: 這麼低 06/05 20:33
388F:推 Germanium: 還合理 06/05 20:33
389F:推 annynovel: 那你也找會聊的評審來啊 06/05 20:33
390F:→ byguy321: 862 偏高但合理 06/05 20:33
391F:推 a0015100151: 看來那兩首舞曲要有爆點了 06/05 20:33
392F:→ blue1234: 感覺這次都略低? 06/05 20:33
393F:→ tieneun: 還以為會刻意給高 06/05 20:33
394F:推 Frozn: 居然欸!! 為啥啊 全部偏低欸 06/05 20:33
395F:→ wanghsuan: 今天做票很含蓄欸 06/05 20:33
396F:→ annynovel: 該不會全部組別都這麼低分吧 06/05 20:33
397F:推 Kay731: 張月蠻可憐的~ 06/05 20:33
398F:→ sagem29: 合理 心安了 06/05 20:33
399F:推 NTJL: 今天怎麼回事?!節目組忽然正常了? 06/05 20:33
400F:→ Frozn: 節目組這啥劇本 06/05 20:33
401F:推 g84h21e4: 好低XD 高分壓後? 06/05 20:33
402F:推 Kdurantgg: 今天評分怎麼蠻合理的 不習慣 哈哈 06/05 20:33
403F:推 queenp: 要給李心潔高分 06/05 20:33
404F:推 ma3g0: 方便後兩天做票吧 06/05 20:33
405F:→ dickenst35: 第一次猜這麼準XD 06/05 20:34
406F:→ Germanium: 期待DNA 06/05 20:34
407F:→ tieneun: 是不是要留懸念,怕大家覺得危險團追不上 06/05 20:34
408F:→ byguy321: 四公還端出這樣的演出(確實是練習時間不夠 06/05 20:34
409F:→ byguy321: 這樣的分數還算合理 06/05 20:34
410F:→ g84h21e4: 是不是之前給太高太明顯 笑死 06/05 20:34
411F:→ lpc95: 今天曾團會高分,反正明天會低分 06/05 20:34
412F:→ NTJL: 該不會最後搞波大的 06/05 20:34
413F:→ Frozn: 現在開始進入猜劇本時間XD 06/05 20:34
414F:→ motohero: 862的分數確算中立 06/05 20:34
415F:推 myturtle410: 唱成這樣比張月團高? 06/05 20:34
416F:→ queenp: 我已經不抱期望了,猜劇本變成我唯一的樂趣 06/05 20:34
417F:推 erring1127: 分數拉太開明天又不好控了吧(? 06/05 20:34
418F:→ wed1979: 個喜高有加成啊 06/05 20:34
419F:→ annynovel: 這比賽也不是比唱歌 06/05 20:34
420F:→ queenp: 反正分數都亂打 06/05 20:34
421F:→ dickenst35: 之前安團一下給太高分沒懸念,不夠刺激XD 06/05 20:35
422F:→ lpc95: 小冉及王濛有唱會自動加水30分 06/05 20:35
423F:推 a0015100151: 李心潔唱跳 也是能看一下會怎樣 06/05 20:35
424F:→ g84h21e4: 我先猜這次黃灿跟謝楠預定淘汰 06/05 20:35
425F:推 tommy6: 普通真的太難聽啦哈哈哈哈 06/05 20:35
426F:→ queenp: 應該一隊淘汰一個啦 06/05 20:35
427F:→ tieneun: 這組只有徐夢潔唱不行 06/05 20:35
428F:→ Frozn: DNA 期待的一首 06/05 20:35
429F:推 blue1234: 我如果是台下觀眾,看藝人衝出來來到跑道有會好感 06/05 20:35
430F:→ myturtle410: 原來.. 感覺就比人氣的比賽 06/05 20:36
431F:→ queenp: DNA期待 都很強 06/05 20:36
432F:推 strikesout: 淘汰兩個 代應該有吧 可能曾歐趴? 06/05 20:36
433F:→ Frozn: 想看李心潔唱跳 之前好像都沒有? 06/05 20:36
434F:→ annynovel: 黃和謝人氣有這麼低嗎 06/05 20:36
435F:→ wanghsuan: 期待DNA 06/05 20:36
436F:→ queenp: 李心潔 二公冷夜 06/05 20:36
437F:→ Frozn: 謝楠個喜沒到這麼低 06/05 20:36
438F:推 NTJL: 選人這段 小彩虹真的暖 06/05 20:36
439F:→ Frozn: 冷夜那個不是很站樁嗎 只有走位而已 06/05 20:36
440F:推 Kdurantgg: 一隊走一個 所以昨天燦燦的粉圓粉絲有點爆炸 06/05 20:36
441F:推 blake7899: 代斯真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欸 06/05 20:36
442F:→ tieneun: 沒有比人氣,比人氣沛慈次次第一 06/05 20:36
443F:→ tieneun: 比節目愛 06/05 20:37
444F:推 byguy321: 燦燦的討論度好歹讓她留到最後吧......而且她的物料相對 06/05 20:37
445F:→ blue1234: 庄法和宣林誰排的?真的天才選擇,好讚 06/05 20:37
446F:→ byguy321: 最多 06/05 20:37
447F:推 dickenst35: 謝中間,燦才是後段班的 06/05 20:37
448F:→ tieneun: 看這週節目愛誰給誰高分 06/05 20:37
449F:推 Germanium: 這笑聲我好愛XDD 06/05 20:37
450F:推 annynovel: 一隊一定要走一個喔,那難了 06/05 20:37
451F:→ motohero: 謝楠個喜在同組都不是倒數,怎麼淘汰? 06/05 20:37
452F:→ Frozn: 有一說一 我歌手浪姐一起看 感覺兩邊沒有差距很大XD 06/05 20:37
453F:推 yoyofish02: 代斯真的不行,都四公了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06/05 20:38
454F:推 Kdurantgg: 浪姐還有跳舞拉票 歡樂多了 06/05 20:38
455F:推 KeitaFans: 但感覺這組沒有芒的重點人物(幾乎都被壓 06/05 20:38
456F:→ tieneun: 因為上次侯宇被淘汰背後播謝楠的離開感言 06/05 20:38
457F:→ Frozn: 代斯還退步 初舞台我記得還能聽得 06/05 20:39
458F:→ wed1979: 不是看上公,是看今天團秀表演完現場投個喜 06/05 20:39
459F:→ tieneun: 所以大家覺得應該本來要淘汰謝楠 06/05 20:39
460F:推 strikesout: 淘汰溫代就好 五公再秉公處理 但一樣成團夜也能來 也 06/05 20:39
461F:→ yoyofish02: 鎖我覺得小考唱的好像還比較好一點... 06/05 20:39
462F:→ strikesout: 算全程參與 06/05 20:39
463F:→ Frozn: 小考修很大 06/05 20:39
464F:→ tieneun: 小考修音 06/05 20:39
465F:推 a0015100151: 代斯都沒進步 這組不是有徐嗎 怎麼沒請教一下 06/05 20:39
466F:推 Kay731: 溫早該淘汰~ 06/05 20:39
467F:推 blue1234: 到底在幹嘛啦?你們 06/05 20:40
468F:→ wed1979: 又搞抽象小品 06/05 20:40
469F:推 NTJL: 今天的小品擔當 06/05 20:40
470F:推 Germanium: 好可愛 06/05 20:40
471F:→ jrbobo: 女搜查官 這我很熟 06/05 20:40
472F:推 fruit1231: 賽前影片怎麼都剪這種的,沒別的可以減嗎 06/05 20:40
473F:→ blue1234: 這組國際DNA組織吧? 06/05 20:40
474F:→ strikesout: 李歐趴了 06/05 20:40
475F:→ blue1234: 好帥 06/05 20:41
476F:推 Kdurantgg: 這組應該高分預定 06/05 20:41
477F:→ Frozn: 這舞美 很好欸 06/05 20:41
478F:→ wanghsuan: 這個開場值得880分XD 06/05 20:41
479F:推 queenp: 李心潔笑聲好魔性哈哈哈 06/05 20:41
480F:推 tieneun: 該拉李心潔了 06/05 20:41
481F:推 sagem29: 這舞台 哇 06/05 20:41
482F:→ strikesout: 女搜查官XDD 06/05 20:42
483F:→ wed1979: 有鋼索,要9xx了,篇章 06/05 20:42
484F:推 payeah: 烏蘭圖雅也太像比莉了吧哈哈哈 06/05 20:42
485F:→ tieneun: 這首音樂比較悶 06/05 20:42
486F:推 Kay731: 870~ 06/05 20:42
487F:→ tieneun: 上一首是歌聲比較悶 06/05 20:42
488F:→ wed1979: 何宣林這場後可以洗白了 06/05 20:42
489F:推 vupmp6: 歌被改的好慢好怪 06/05 20:42
490F:推 Kdurantgg: 何宣林可以喔 06/05 20:43
491F:→ tieneun: 何宣林之前都表現不錯啊 06/05 20:43
492F:→ Frozn: 這團不錯喔 完成度比比前面好 06/05 20:43
493F:推 blake7899: 普通disco超慘欸XD 06/05 20:43
494F:推 Germanium: 應該贏前兩組沒問題 06/05 20:43
495F:→ strikesout: 徐應該穿藍色 就復刻惡靈古堡的吉兒了 06/05 20:43
496F:→ apeollo770: 副歌沒有力度的感覺 06/05 20:43
497F:→ tieneun: 高音有點可怕 06/05 20:43
498F:推 annynovel: 何自從換歌詞那齣後戲份少很多 06/05 20:43
499F:→ tieneun: 880 06/05 20:43
500F:推 NTJL: 應該有880 06/05 20:43
501F:推 sagem29: 912 06/05 20:43
502F:推 g84h21e4: 唱的不錯 但幾乎沒啥舞蹈 06/05 20:43
503F:→ tieneun: 我猜 06/05 20:43
504F:→ a97586266: 越南人超穩 06/05 20:43
505F:→ wanghsuan: 這一組不養閒人欸,很強 06/05 20:43
506F:→ erring1127: 庄法真的很強 06/05 20:44
507F:推 VoV: 這組水平最平均 06/05 20:44
508F:→ Kdurantgg: 880 跳舞加很多分 06/05 20:44
509F:推 yumimaple: 這組會高分 06/05 20:44
510F:推 KeitaFans: 很完整 06/05 20:44
511F:→ Frozn: 問題來了 前兩團是發生什麼事 06/05 20:44
512F:→ g84h21e4: 這組我猜900 06/05 20:44
513F:推 yougenmi: 庄RAP厲害 06/05 20:44
514F:→ wed1979: 有點蔡依林風 06/05 20:44
515F:推 panjanhon: 哇靠 這個坐下來好厲害 06/05 20:44
516F:→ a97586266: 越強分越低給個佩慈分857 06/05 20:44
517F:→ sonora: 庄法唱英文歌詞,終於能夠發揮出來...QQ 06/05 20:44
518F:推 Germanium: 880+吧 06/05 20:45
519F:→ motohero: 這組一個大vocal加三個唱跳不差的人,怎麼輸 06/05 20:45
520F:推 dickenst35: 870吧 06/05 20:45
521F:推 blue1234: 這太強了了吧? 06/05 20:45
522F:→ sagem29: 破900 06/05 20:45
523F:推 Mywanderland: 這組低分我會生氣欸 06/05 20:45
524F:→ KeitaFans: 這組能力值平均高啊 06/05 20:45
525F:推 annynovel: 這組專業都是唱歌或是跳舞的 06/05 20:45
526F:推 likemath122: 這組真的目前最佳耶!很完整! 06/05 20:45
527F:→ Kdurantgg: 這屆總決賽主舞 徐夢潔 06/05 20:45
528F:推 fruit1231: 心潔沒跳的時候,另外三個好齊 06/05 20:45
529F:→ Frozn: 很棒欸 值得給高分的舞台 06/05 20:45
530F:推 rinoaaya: 這組超強 06/05 20:45
531F:推 tieneun: 一樣的月光857QQ 06/05 20:45
532F:推 NTJL: 880+ 900也行 06/05 20:45
533F:推 greencloudy: 這組表演很完整 06/05 20:45
534F:→ annynovel: 話說何是唱歌的還是演員 06/05 20:45
535F:推 aplombb: 庄法MVP! 這首值得900+ 06/05 20:45
536F:→ panjanhon: 三個跳舞很厲害 06/05 20:45
537F:推 byguy321: 這舞台該不會又是庄法團隊設計的吧,好很多 06/05 20:45
538F:推 Mickeyfans: 很厲害了這組,沒什麼可挑的 06/05 20:45
539F:推 queenp: 超棒!!庄法太強 06/05 20:45
540F:→ erring1127: 應該至少要880吧 06/05 20:45
541F:→ wed1979: 跳越多,越難要求唱好,畢竟不是韓團 06/05 20:45
542F:→ yougenmi: 依濛那組 李應該890有了 06/05 20:45
543F:推 gowang19: 李心潔組目前最精彩 06/05 20:45
544F:→ fruit1231: 今天目前最佳,但覺得沒有最佳到900+ 06/05 20:45
545F:→ blue1234: 何宣林是演員啊~ 06/05 20:46
546F:→ Frozn: 880以上吧 06/05 20:46
547F:→ queenp: 一定是庄法設計的 06/05 20:46
548F:→ likemath122: 李心潔真的有演出這樣的角色,真的氣場全開,超棒! 06/05 20:46
549F:推 g84h21e4: 雖然前面那些物料超無聊 但表演很棒 06/05 20:46
550F:→ Kdurantgg: 何宣林進步好多 06/05 20:46
551F:→ dickenst35: 那黑外套好醜 06/05 20:46
552F:→ annynovel: 那何也是很強的了 06/05 20:46
553F:→ motohero: 895? 06/05 20:46
554F:→ Frozn: 這團很棒 前兩組就 忘了他吧 06/05 20:46
555F:→ blue1234: 能唱有會跳完整度非常好 06/05 20:46
556F:→ annynovel: 給個900吧 06/05 20:46
557F:→ g84h21e4: 李終於有點火花 不然偏邊緣 06/05 20:46
558F:→ queenp: 這組超棒,李心潔歌聲+三個舞擔,目前最棒 06/05 20:47
559F:→ byguy321: 庄法真的很值得成團,拜託芒果好好做人 06/05 20:47
560F:→ blue1234: 英語死定我聽不懂 06/05 20:47
561F:→ gowang19: 900分沒問題 唱歌四個都強 莊法跳舞真的好強 06/05 20:47
562F:→ Frozn: 等等有我最期待的溫了 好期待 06/05 20:47
563F:推 tieneun: 越南冠軍有料的 06/05 20:47
564F:→ dickenst35: 沒人氣擔當很難880以上 06/05 20:47
565F:→ blue1234: 這團跳舞前幾秒讓我想到黑澀會美眉QQ 06/05 20:48
566F:推 fruit1231: 勿忘上一公湊熱鬧最低 06/05 20:48
567F:→ motohero: 何是演員,但唱跳不差,如果沒搶詞那part真的有可能是 06/05 20:48
568F:→ motohero: 黑馬 06/05 20:48
569F:→ Frozn: 目前心中排名 dna>>鎖>=disco 06/05 20:49
570F:→ blue1234: 曾沛慈:……??? 06/05 20:49
571F:推 queenp: 庄法離開安崎終於被看到了(X 06/05 20:49
572F:→ Frozn: 有人也是嗎 06/05 20:49
573F:→ fruit1231: 這組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小彩虹,心潔的乘風值我覺得假假 06/05 20:49
574F:推 rinoaaya: 這組唱的也好聽,之前選歌組隊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會高分 06/05 20:49
575F:→ queenp: 好喜歡李心潔,不愧是影后 06/05 20:49
576F:推 gowang19: 李心潔好歹也是有熱歌的藝人 06/05 20:50
577F:→ Frozn: 這組給個890沒問題 06/05 20:50
578F:→ blue1234: 安崎和庄法等於一個人,兩個分開就是兩個人 06/05 20:50
579F:推 NTJL: 還是覺得何宣林三公要爭取師姐幫唱 說不定三公就能風評反轉 06/05 20:50
580F:→ queenp: 好開心,這組的姐姐都被看到了 06/05 20:51
581F:推 Mywanderland: 庄法這麼厲害但排名後面有點難過 06/05 20:51
582F:→ blue1234: 何宣林好像喜歡李心潔? 06/05 20:51
583F:推 tieneun: 這組徐夢潔乘風值低了,李心潔高了,扯平XD 06/05 20:51
584F:推 gowang19: 何宣林唱跳都沒問題 就是之前太黑了 06/05 20:51
585F:推 tommy6: DNA好強好屌 06/05 20:51
586F:→ blue1234: 心酸的投票環節 06/05 20:51
587F:→ queenp: 這個舞台我會重複看 06/05 20:52
588F:→ tommy6: 徐夢潔終於跳出來 06/05 20:52
589F:推 ma3g0: 何那時候不管爭不爭取都會有人罵的 06/05 20:52
590F:推 byguy321: 李心潔唱歌實力真的超頂 06/05 20:52
591F:推 rinoaaya: 我覺得900左右 06/05 20:52
592F:推 Frozn: 怎麼了 忘記拉票環節喔XD 06/05 20:52
593F:推 erring1127: 庄法就吃了外國人的虧 06/05 20:52
594F:推 NTJL: 徐夢潔三公開始比較有存在感 06/05 20:52
595F:→ queenp: 然後給他們850,就是芒果對沛慈的待遇(x 06/05 20:52
596F:→ blue1234: 李心潔八百九十分以上吧? 06/05 20:52
597F:→ Frozn: 剛剛鏡頭怎麼給的好像要宣布分數的感覺 06/05 20:52
598F:→ queenp: 第三個差不多要高分了 06/05 20:53
599F:→ Frozn: 給850我會 好吧 已經無感了 不會生氣了 06/05 20:53
600F:推 yougenmi: 李心潔這妝造有點像李蒨蓉 06/05 20:53
601F:推 tieneun: 拉票有點尷尬XD 06/05 20:54
602F:→ blue1234: 這個是誰教的啦XDDD 06/05 20:54
603F:推 fruit1231: 感覺今天不會有900+了 06/05 20:54
604F:→ Frozn: 這個有點小尷尬 笑死 06/05 20:54
605F:推 sagem29: 唉 我一直在想 Susan說怎麼跳… 06/05 20:54
606F:→ NTJL: 拉票沒有不尷尬的 考驗大家信念感 06/05 20:54
607F:推 likemath122: 庄法的拉票誰教的啦XDD 06/05 20:55
608F:→ sonora: 李心潔會唱啊 06/05 20:55
609F:→ jrbobo: 啊我知道了 第三季成團夜王心凌組就表演這個 06/05 20:55
610F:→ motohero: 這組應該會是今天最高分 06/05 20:55
611F:→ Frozn: 又臭又長的講評環節 先去看歌手了 06/05 20:55
612F:推 fruit1231: 對, 我剛也想到有點意思 06/05 20:55
613F:推 lpc95: 今天給分一定會正常啦這一定會高分,只是看要不要上900 06/05 20:56
614F:推 tieneun: 剛剛後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姐姐們全部驚恐的往外衝,直 06/05 20:56
615F:→ tieneun: 拍暫停 06/05 20:56
616F:→ Frozn: 啥 真假? 往外衝喔? 06/05 20:56
617F:推 yougenmi: 之前曾經看過 庄吃虧在長相不符合當下中國人的審美吧 06/05 20:56
618F:推 sagem29: 往外衝是怎樣 06/05 20:57
619F:推 NTJL: 後台怎麼了??? 06/05 20:57
620F:推 gowang19: 庄法要安排翻譯啦 06/05 20:57
621F:→ tieneun: 有人說麥有問題,但有問題不至於往外衝吧 06/05 20:57
622F:→ Frozn: 搞不好有蟲 06/05 20:57
623F:→ blue1234: 庄法不成團 中越會斷交吧?(不要亂講 06/05 20:57
624F:→ tieneun: 現在是恢復正常,剛剛不知道怎麼了 06/05 20:58
625F:→ jrbob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GBwFWhUQo 06/05 20:58
626F:→ blue1234: 李心潔 838 06/05 20:58
627F:→ wanghsuan: 838? 06/05 20:59
628F:推 VoV: 不可能啦 06/05 20:59
629F:推 Germanium: 蛤 06/05 20:59
630F:推 Kay731: 好低 06/05 20:59
631F:→ blue1234: 這麼低……?? 06/05 20:59
632F:→ tieneun: ?????? 06/05 20:59
633F:推 snio2427: ?太低了吧 06/05 20:59
634F:推 strikesout: 838omgggggg 06/05 20:59
635F:推 panjanhon: 838?誇張 06/05 20:59
636F:推 byguy321: ......芒果沒救了 06/05 20:59
637F:推 NTJL: 838?????? 06/05 20:59
638F:推 likemath122: 這才838? 06/05 20:59
639F:推 sagem29: 蛤 06/05 20:59
640F:→ Germanium: 太誇張了吧 這組很完整耶 06/05 20:59
641F:→ gmpknd4: 838??? 06/05 20:59
642F:→ tieneun: 要送何走? 06/05 20:59
643F:推 aplombb: 838??????????????? 06/05 20:59
644F:→ motohero: 啥,838? 06/05 20:59
645F:推 KeitaFans: 太低了吧三小 06/05 20:59
646F:推 yougenmi: 扯.... 06/05 20:59
647F:推 dickenst35: 這麼慘 06/05 20:59
648F:推 g84h21e4: 蛤?? 怎麼都這麼低 06/05 20:59
649F:→ sagem29: 黑幕 06/05 20:59
650F:→ Frozn: 看到沒 剛剛才說芒果今天正常一點 在這等你呢 06/05 20:59
651F:→ gmpknd4: 838? 湊熱鬧翻版? 06/05 20:59
652F:推 Mywanderland: 我傻眼欸 06/05 20:59
653F:推 klen: 太扯了吧 838是什麼啊 06/05 20:59
654F:→ likemath122: 居然是目前最低?太扯了 06/05 20:59
655F:→ NTJL: 果然節目組遲早要搞事 06/05 20:59
656F:推 Kdurantgg: 又跟湊熱鬧成為本季冤案 06/05 20:59
657F:推 queenp: 是不是,高分神作 06/05 20:59
658F:推 xhunter1374: 劇本來了? 06/05 20:59
659F:推 lpc95: 芒果.....不過這組真的人氣不高 06/05 20:59
660F:推 Taipei0727: 這麼低?何危險了 06/05 20:59
661F:→ hadesky: 芒果笑死,浪姐可以不用下一季了 06/05 20:59
662F:推 yumimaple: 明明很好看 06/05 20:59
663F:→ g84h21e4: 所以王濛超高XD 06/05 20:59
664F:→ NTJL: 6/5冤案 06/05 21:00
665F:→ queenp: 別給期待,分數都是一句話的事 06/05 21:00
666F:→ VoV: 何逃得了三公,還是逃不過四公 06/05 21:00
667F:→ panjanhon: 真的是人氣投票 這四個都不算高 沒粉絲可以投 06/05 21:00
668F:推 ttrect825: 838 那何要掰掰了 06/05 21:00
669F:→ a97586266: 超扯 06/05 21:00
670F:→ blue1234: 有熟悉的黑幕……?? 06/05 21:00
671F:→ motohero: 這壓分壓的比曾扯 06/05 21:00
672F:→ byguy321: 要熱搜也沒必要這麼不要臉吧 06/05 21:00
673F:推 rinoaaya: 又搞事 06/05 21:00
674F:→ Kdurantgg: 看來是鐵了心要宣林走 06/05 21:00
675F:→ dickenst35: 前幾季的芝芙和夏玲人氣就比庄法高多了 06/05 21:00
676F:→ Frozn: 芒果你想清楚一點欸 三公把大家搞到沒熱情了 現在又要這樣 06/05 21:00
677F:推 shmily554554: 人氣投票,然後到曾沛慈又不不是人氣了 06/05 21:00
678F:推 gowang19: 現場觀眾 黑人問號 06/05 21:00
679F:→ yougenmi: 曾團該不會是7字頭吧 06/05 21:00
680F:→ NTJL: 心潔姐臉都黑了 06/05 21:00
681F:→ panjanhon: 這比湊熱鬧還誇張 06/05 21:00
682F:推 ma3g0: 做成這樣 06/05 21:00
683F:→ wed1979: 皇二出場 06/05 21:00
684F:→ Kdurantgg: 883都嫌低了 06/05 21:00
685F:推 erring1127: 好幽默的分數 06/05 21:00
686F:→ Frozn: 別再扯人氣了 芒果全自動做票 06/05 21:01
687F:→ erring1127: 離大譜 06/05 21:01
688F:推 sagem29: 有夠誇張 眼鏡都破了 06/05 21:01
689F:→ Taipei0727: 安琪族再高分的話 芒果就是毫不掩飾要捧安琪了 06/05 21:01
690F:推 tieneun: 要做球給安崎嗎 06/05 21:01
691F:→ queenp: 跟人氣無關啦,真有關三公沛慈的分數會都沒上900,供三小 06/05 21:01
692F:推 g84h21e4: 劇本是安崎? 06/05 21:01
693F:→ blue1234: ……無言以對了我 06/05 21:01
694F:→ panjanhon: 前面推文都在猜900分以上 結果840都沒有 06/05 21:01
695F:推 yoyofish02: 883其實還行啦,但838是真的有點低了 06/05 21:01
696F:推 wanghsuan: DNA低分是為了幫後面的瀟灑小姐預熱嗎 06/05 21:01
697F:→ wed1979: 人氣不曾輸,分數很難贏 06/05 21:01
698F:→ tieneun: 做給安崎又捧一下蕭薔 06/05 21:01
699F:推 es05440011: 孫夏鈴人氣有高嗎 那一季也是慘被當工具人 06/05 21:02
700F:推 yougenmi: 聽說芒果自製劇愈來愈多的趨勢 所以皇應該是演員才隊 06/05 21:02
701F:推 melody388: 李心潔組表現很好耶,很難理解 06/05 21:02
702F:推 byguy321: 這算是沛慈拿到金主媽媽的認可嗎?如果是代表穩了 06/05 21:02
703F:→ lpc95: 小考第一變倒一,倒一變第一...是這樣嗎?? 06/05 21:02
704F:→ Frozn: 883確實合理一點 這838沒打錯嗎 06/05 21:02
705F:推 ma3g0: 這組上看900吧 06/05 21:02
706F:→ queenp: 你看看 只要知道是劇本就不會生氣了 06/05 21:02
707F:→ motohero: 謝楠還有接度小滿廣告,那肯定不會淘汰她 06/05 21:02
708F:→ Frozn: 芒果招商才剛出啊 自製劇超級多 06/05 21:02
709F:推 gowang19: 838太低 豆瓣小組也在罵了 06/05 21:02
710F:→ queenp: 給低分神作,熱搜就來了 06/05 21:02
711F:推 myturtle410: 後台直播在哪裡看? 06/05 21:03
712F:→ Frozn: 經過三公 已經沒有任何分數能讓我生氣了 06/05 21:03
713F:→ wed1979: 要充會員 06/05 21:03
714F:→ queenp: 哈哈哈哈 06/05 21:03
715F:推 strikesout: 好像在看摔角 使出大招 卻突然被逆轉 06/05 21:03
716F:推 g84h21e4: 有業主分析沛慈帶貨目前準一線 所以不意外 06/05 21:03
717F:推 Taipei0727: 安琪情商太低 觀眾緣不好 06/05 21:03
718F:→ tieneun: 聽說沛慈之後會宣oreo的代言,oreo是贊助商,看有沒有幫 06/05 21:03
719F:→ tieneun: 助 06/05 21:03
720F:推 blue1234: 姐姐觀賽直播在芒果TV吧? 06/05 21:03
721F:推 gowang19: 豆瓣小組都在猜 芒果想淘汰何宣林 06/05 21:04
722F:推 Kdurantgg: 芒果果然愛選彈幕最多的打法 06/05 21:04
723F:推 annynovel: 安琪很難吧,這陣容實力和人氣都不算好 06/05 21:04
724F:→ motohero: 瀟灑小姐除了安琪以外有誰能跳…. 06/05 21:04
725F:→ g84h21e4: 不過很明顯被禁聲XD 06/05 21:04
726F:推 NTJL: 這走向 瀟灑小姐要900了嗎? 06/05 21:04
727F:→ Frozn: 反正都知道是全自動做票 舞台好壞大家自有判斷 06/05 21:04
728F:→ wed1979: 一樣的月光之後已經知道分數猜歸猜,節目組會做分 06/05 21:04
729F:→ queenp: 要像唐唐那樣,穿著美美的衣服,在獨立的攝影棚拍的,才是 06/05 21:04
730F:→ queenp: 金主媽媽認可,不是穿便服或訓練服 06/05 21:04
731F:推 gn00851667: 怎麼搞熱搜芒果是專業的 06/05 21:05
732F:→ Frozn: 瀟灑我目前第一 其他兩組差不多 06/05 21:05
733F:→ queenp: 反正在我心裡 DNA是這期的好舞台 06/05 21:05
734F:推 byguy321: 那唐唐和圖雅感覺都穩了 06/05 21:05
735F:→ Frozn: 喔不對 dna我目前第一 打錯了 06/05 21:05
736F:推 happypink: 完了曾沛慈組該不會700多吧 06/05 21:05
737F:推 blue1234: 闞闞加油! 06/05 21:06
738F:推 tieneun: 唐組輸也不會淘汰唐 06/05 21:06
739F:→ Frozn: 我猜 要淘汰何宣林 所以後面兩組會進前三 06/05 21:06
740F:→ blue1234: 逐漸薔化XDDD 06/05 21:06
741F:→ wed1979: 范江抽一 06/05 21:06
742F:→ blue1234: 溫是不是有老花? 06/05 21:07
743F:推 strikesout: 現在怎麼猜都為時過早 星期天再猜 最後兩團的末位要 06/05 21:07
744F:→ strikesout: 淘汰出局 06/05 21:07
745F:推 sagem29: 溫 …送她走吧 06/05 21:08
746F:→ wed1979: 看這段真人秀完,每個人都想淘汰溫,真的不能得罪節目組 06/05 21:08
747F:→ Frozn: 確實 現在還不好說 06/05 21:08
748F:→ wed1979: ,公開處刑 06/05 21:08
749F:→ jrbobo: 李心潔4個人氣6隊最末 且這風格拿不到高分 王心凌已經試過 06/05 21:08
750F:→ a97586266: 這組偏皇預告特長 06/05 21:08
751F:推 Taipei0727: 淘汰溫最沒有爭議 各家粉絲不會吵架 06/05 21:09
752F:推 NTJL: 看三公 侯宇第一天待定 短暫救回還是淘汰了 06/05 21:09
753F:→ apeollo770: 這一段vcr到底在剪什麼 06/05 21:09
754F:推 panjanhon: 蕭薔感覺生氣了 06/05 21:10
755F:推 blue1234: 溫崢嶸的成長史 06/05 21:10
756F:推 Frozn: 要鋪溫的成長吧 不過等等舞台出來 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 06/05 21:10
757F:→ wanghsuan: 這組的預告好煽情 06/05 21:10
758F:推 tieneun: 讓溫開心走吧 06/05 21:10
759F:→ NTJL: 這劇情走向 要鎖定高分了嗎 06/05 21:10
760F:→ Frozn: 溫崢嶸 謝謝你來 06/05 21:10
761F:推 sagem29: 太久了 (不耐煩的我 06/05 21:10
762F:→ gmpknd4: 蛤這組還沒表演喔 小片也太長 06/05 21:10
763F:→ a97586266: 不敢退溫吧 蕭薔爆走退賽 06/05 21:10
764F:推 KeitaFans: 好久 06/05 21:11
765F:→ tieneun: 溫還在拍戲,真的很累 06/05 21:11
766F:推 BlackWhite55: 我猜今天兩個劇本,一是安崎延續上一公一騎絕塵, 06/05 21:11
767F:→ apeollo770: 這是溫跟蕭的CP向剪輯嗎 06/05 21:11
768F:→ Frozn: 溫如果走了的話 蕭薔送走三個隊友了 06/05 21:11
769F:推 erring1127: 蒸籠要逆襲了嗎?! 06/05 21:11
770F:→ BlackWhite55: 二是五組都偏低,曾沛慈組唯一高,然後網路上罵曾沛 06/05 21:12
771F:推 blue1234: 蕭薔還回來???? 06/05 21:12
772F:→ wanghsuan: 安崎自從上次高分後,整個人都飄了 06/05 21:12
773F:→ Frozn: 還有? 這小片這麼長啊 06/05 21:12
774F:推 queenp: 這麼多鏡頭,讓蒸籠風光大葬,等一下分數會超過DNA 06/05 21:12
775F:推 sagem29: 竟然還沒結束 06/05 21:12
776F:→ blue1234: 不是沒時間了嗎?蕭薔還回台灣? 06/05 21:12
777F:推 cilay7391: 穿古裝跳瀟灑小姐 會讓想看 06/05 21:12
778F:推 NTJL: 還有一段 有點長 06/05 21:12
779F:推 Germanium: 影片太長了吧 06/05 21:12
780F:推 panjanhon: 這一段竟然不是剪安崎 結果是剪溫的 06/05 21:13
781F:推 JOHNNY01: 為什麼溫有故事線 黑人問號? 06/05 21:13
782F:→ a97586266: 安真皇族時長 06/05 21:13
783F:→ Frozn: 清子 瘦超多欸 06/05 21:13
784F:推 Kdurantgg: 這該不會作票全場最低? 安崎舒適太久了喔 06/05 21:13
785F:推 Taipei0727: 安琪洗白專場嗎 06/05 21:13
786F:推 dickenst35: 安團這公再拿高分的話,應該是拿c位劇本 06/05 21:13
787F:→ queenp: 立flag,要快樂地說再見 06/05 21:13
788F:推 strikesout: 可能後面有芒果的劇? 06/05 21:13
789F:→ a97586266: 估計上週安崎選人太臭這邊洗白 06/05 21:13
790F:→ wanghsuan: 安崎這段很明顯是節目幫她洗白之前的失言風波 06/05 21:13
791F:→ apeollo770: 預定安崎買說話的藝術會上熱搜 06/05 21:13
792F:→ Frozn: 好久 真的好久 隔壁歌手都要結束了 06/05 21:14
793F:推 g84h21e4: 這組怎麼這麼久..安崎是皇族+1 06/05 21:14
794F:→ queenp: 唱跳可以練,情商低很難改,安崎加油吧 06/05 21:14
795F:→ panjanhon: 安崎很怕蕭薔耶 蕭薔一講話 安崎都很乖的聽 06/05 21:14
796F:→ wed1979: 我不需要喝雞湯,太濃了 06/05 21:14
797F:→ NTJL: 我猜安崎走向是高分的 06/05 21:14
798F:推 lpc95: 安崎團若再高分..就再去站崗 06/05 21:14
799F:→ blue1234: 天啊~我中午沒睡,怕等一下睡著,救命 06/05 21:14
800F:推 VoV: 安有收斂很多,應該有節目組被提醒 06/05 21:14
801F:→ Taipei0727: 節目組還專門給鏡頭洗白 這待遇誰有 06/05 21:14
802F:→ strikesout: 可能舞台效果很炸裂?確實有點久 06/05 21:14
803F:→ sonora: 而且之前要他不要哭的蕭薔也在現場 06/05 21:14
804F:→ sonora: 劇本感好強 06/05 21:15
805F:→ NTJL: 清子漂亮 06/05 21:15
806F:推 byguy321: 現在怎麼亂搞都無所謂了 06/05 21:15
807F:→ queenp: 我要去b站看沛慈直播了 06/05 21:15
808F:→ byguy321: 最後讓我慈C位成團就好 06/05 21:15
809F:→ rodstu12: 難道是被看透的劇本 06/05 21:15
810F:推 KeitaFans: 不得不說安開場還是很好的 06/05 21:15
811F:推 tieneun: b站有沛慈視角直播? 06/05 21:15
812F:→ NTJL: 手麥耶 06/05 21:16
813F:→ wed1979: 選人都被剪成情商選擇題了,還被考古鞭婧 06/05 21:16
814F:→ tieneun: 還行 06/05 21:16
815F:→ KeitaFans: 不過副歌跳的很沒勁 06/05 21:16
816F:推 Banarry: 唱錯 06/05 21:16
817F:推 Frozn: 不錯啊 這組 溫終於不是慢半拍唱法了 雖然拍子還是很怪 06/05 21:16
818F:推 a0015100151: 溫又掉拍了 06/05 21:16
819F:推 blue1234: 聰明的光影設計 06/05 21:16
820F:→ tieneun: 舞在跳什麼 06/05 21:16
821F:推 Kdurantgg: 清子今天好漂亮 06/05 21:16
822F:→ a97586266: 舞台資源滿滿 06/05 21:16
823F:推 queenp: 有啊,人家剪片段的 06/05 21:17
824F:推 blake7899: 安崎情商選擇題影片真的一言難盡,她對李小冉說的那段 06/05 21:17
825F:→ rodstu12: 最大的亮點竟然只有安一開始的那段嗎.. 06/05 21:17
826F:→ blake7899: 話我一輩子都想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說 06/05 21:17
827F:→ queenp: https://b23.tv/DplccZ7 06/05 21:17
828F:推 ma3g0: 溫剛剛是在亂跳嗎 06/05 21:17
829F:→ KeitaFans: 亮點真的只有安開場 06/05 21:17
830F:→ tieneun: 猜850吧,沒有dna好但問題是dna太低 06/05 21:17
831F:推 erring1127: 我也覺得闞清子好漂亮 06/05 21:18
832F:推 annynovel: 那段話啊? 06/05 21:18
833F:推 s881321: 清子太美了吧 06/05 21:18
834F:→ motohero: 呃,這跳了什麼? 06/05 21:18
835F:→ apeollo770: 蕭亞軒也可以是原告 06/05 21:18
836F:→ a97586266: 912 06/05 21:18
837F:→ tieneun: 謝謝q大 06/05 21:18
838F:推 Frozn: 能不能讓安崎一個人唱整首 想聽 06/05 21:18
839F:推 hadesky: 現在看舞台,張月的鎖好慘,後面幾個滿滿的人跟 06/05 21:18
840F:推 a0015100151: 闞清子這場蠻突出的 表現得不錯 06/05 21:18
841F:推 dickenst35: 這舞台+劇本880 06/05 21:18
842F:→ wanghsuan: 覺得唱跳DNA贏瀟灑小姐 06/05 21:18
843F:推 cilay7391: 闞清子瘦好多 06/05 21:18
844F:推 Qincc: 安岐剛剛是在上樓機嗎...... 06/05 21:19
845F:→ erring1127: 應該會贏DNA 06/05 21:19
846F:推 windsson: 感覺還不錯啊 06/05 21:19
847F:推 dannylan07: 其實還不錯 比原本預期中好 06/05 21:19
848F:推 NTJL: DNA還是目前最佳 06/05 21:19
849F:推 gowang19: 精彩度跟第一組差不多 06/05 21:19
850F:推 shmily554554: 清子有夠亮眼 06/05 21:19
851F:推 yougenmi: 這應該手麥加修音吧.... 06/05 21:19
852F:推 rinoaaya: 沒有DNA好,好奇芒果會怎麼給分 06/05 21:19
853F:推 Taipei0727: 一二公還蠻喜歡安琪的 三公硬捧3天都超過900 然後人 06/05 21:19
854F:推 sagem29: 如果DNA 只有838 ,瀟灑小姐 就820 06/05 21:19
855F:→ Frozn: 不錯啦 有贏disco 但dna還是最好 06/05 21:19
856F:→ Taipei0727: 整個飄了 觀感就變差了 06/05 21:19
857F:推 lpc95: DNA成員配置,這組要年齡另外加分 06/05 21:19
858F:→ yougenmi: 感覺勝之不武 06/05 21:19
859F:推 queenp: t大,你搜尋一下,蠻多可看的 06/05 21:19
860F:→ cdwu503: 闞清子感覺自信都回來了 06/05 21:20
861F:→ motohero: 安琪真的好愛蕭薔 06/05 21:20
862F:推 tieneun: 好~ 06/05 21:20
863F:→ Frozn: 真的欸 如果dna838 瀟灑應該要820 06/05 21:20
864F:推 likemath122: 清子進步好多,溫還是出錯了 06/05 21:20
865F:推 hadesky: 笑死 安琪沒有人歡呼欸 06/05 21:20
866F:推 jackhjj: 沒大跳 可是畢竟兩個高齡的 可以接受了 06/05 21:20
867F:→ queenp: 清子真不錯 自信回來了 06/05 21:20
868F:推 byguy321: 雖普但我居然覺得比Disco好..... 06/05 21:20
869F:推 strikesout: 至少前三 安全名單 06/05 21:20
870F:推 blue1234: 我看到胃痛(?),怕 06/05 21:21
871F:→ Frozn: disco就很一般 還掉拍 06/05 21:21
872F:→ rodstu12: 當你覺得穩的時候 芒果突來一手 06/05 21:21
873F:推 ma3g0: 清子的人氣還比安高的感覺 06/05 21:21
874F:→ Frozn: 不過要給蕭薔跟溫鼓勵 有看到進步 06/05 21:21
875F:推 dickenst35: DNA目前為止最佳 06/05 21:22
876F:→ hadesky: 安琪說話台下都沒有人想回應欸,哈哈哈哈 06/05 21:22
877F:推 panjanhon: 蕭薔的腰竟然是裡面最小的 06/05 21:22
878F:推 wanghsuan: DNA已經衝上熱搜12名了 06/05 21:22
879F:→ Frozn: 清子變瘦之後好漂亮 浪姐真的是減肥營 大家都變瘦 06/05 21:22
880F:推 strikesout: 腰瘦阿 06/05 21:22
881F:推 byguy321: DNA目前最佳,但不意外被搞 06/05 21:23
882F:推 HATEBBS: DNA給分根本是竇娥冤的程度 06/05 21:23
883F:→ blue1234: 好想看安崎和吳宣儀一起表演瀟灑小姐 06/05 21:23
884F:→ motohero: 這能赢DNA就太扯 06/05 21:23
885F:→ wanghsuan: 熱搜第一 DNA組太牛了、熱搜第二DNA組才838 06/05 21:23
886F:推 sagem29: 六月雪 06/05 21:23
887F:→ Frozn: DNA才838 很難不贏吧 06/05 21:23
888F:推 blake7899: 沒有大家都變瘦 江語晨說自己變胖了 06/05 21:23
889F:推 Kdurantgg: 感覺會把dna的票給安崎 06/05 21:23
890F:→ Frozn: 不過反正大家心裡的排名應該都是dna第一啦 06/05 21:23
891F:推 lpc95: 這節目真有病天天為上熱搜亂打分 06/05 21:24
892F:推 NTJL: 湊熱鬧第一冤 DNA第二冤 沛慈滿900減100 06/05 21:24
893F:推 ttrect825: 看微薄885 06/05 21:24
894F:推 jackhjj: 蕭跟溫還是二公比較強 這場只能說還行 06/05 21:24
895F:→ Frozn: 江居然還能變胖 好厲害… 06/05 21:24
896F:推 Alexxxxxxx: 未看先猜852 06/05 21:24
897F:推 dickenst35: 我覺得DNA被拉票環節給拖垮了 06/05 21:24
898F:→ jackhjj: 超過850其實就會被罵了 06/05 21:25
899F:推 Taipei0727: 怎麼感覺蕭薔臉上膠原蛋白飽滿圓潤多了 06/05 21:25
900F:推 byguy321: 清子每一公都在變瘦變美 06/05 21:25
901F:→ Frozn: 最高現在是disco 862 對嗎? 06/05 21:25
902F:→ blake7899: 江有一個花絮是拿大湯匙撈飯來吃 根本大胃王 06/05 21:25
903F:→ motohero: 江的鏡頭十個有9個都是在吃… 06/05 21:25
904F:→ wed1979: b站搜獨家記憶黑咖啡,有專剪沛慈reaction 06/05 21:25
905F:推 strikesout: 闞能成團嗎 現在不好說 之前根本不可能 06/05 21:26
906F:噓 g987669: DNA怎麼這麼難聽 06/05 21:26
907F:推 Kay731: 有人知道曾沛慈大概幾點嗎? 06/05 21:26
908F:→ Frozn: 江不是場外場內壓力都很大嗎 吃的下飯 好佩服她XD 06/05 21:26
909F:推 tieneun: 最後一組 06/05 21:26
910F:→ blake7899: 闞清子整個人變超有自信 06/05 21:26
911F:推 blue1234: 安崎 885 06/05 21:26
912F:→ byguy321: 成團位大概幾位?我4-6都沒追 06/05 21:27
913F:→ strikesout: 885 06/05 21:27
914F:→ Frozn: 差不多十點吧 06/05 21:27
915F:推 VoV: 哇靠 06/05 21:27
916F:推 sagem29: 885 06/05 21:27
917F:推 queenp: 這組大概860我猜 06/05 21:27
918F:→ motohero: 885….. 06/05 21:27
919F:推 snio2427: ???? 06/05 21:27
920F:→ tieneun: 安皇登基 06/05 21:27
921F:→ Frozn: 885 呵呵 06/05 21:27
922F:→ apeollo770: 皇族不用說了 06/05 21:27
923F:→ sagem29: 傻了 06/05 21:27
924F:推 Germanium: 笑死 太扯了 直接頒冠軍吧 06/05 21:27
925F:→ Kay731: 太高了吧 06/05 21:27
926F:推 windsson: 讚讚 06/05 21:27
927F:推 gmpknd4: 885? 06/05 21:27
928F:→ strikesout: 微博準耶 06/05 21:27
929F:推 g84h21e4: 皇…. 06/05 21:27
930F:→ wanghsuan: 有夠可笑的給分 06/05 21:27
931F:→ g987669: 885是怎樣…. 06/05 21:27
932F:→ dickenst35: 安琦C位劇本無誤 06/05 21:27
933F:推 Taipei0727: 這能贏李心潔組?? 06/05 21:27
934F:推 wonder99: ?????????? 06/05 21:27
935F:推 NTJL: 885... 06/05 21:27
936F:推 Alexxxxxxx: 好扯,安皇確認 06/05 21:27
937F:→ queenp: 恭迎安崎登機 06/05 21:27
938F:→ Frozn: 微博那個為啥先知道啊 好猛喔 06/05 21:27
939F:→ byguy321: 885......溫感覺是真皇...... 06/05 21:27
940F:推 Kdurantgg: 完了 該改叫皇崎了 06/05 21:27
941F:→ erring1127: 明天會壓吧 我只能希望是這樣了 06/05 21:27
942F:推 yosi730807: 這不皇,什麼是皇? 06/05 21:28
943F:→ g84h21e4: 金主爹爹愛安崎這味兒 06/05 21:28
944F:→ gmpknd4: 溫跟安都是皇吧 06/05 21:28
945F:推 KeitaFans: 有皇和沒皇差別真大 06/05 21:28
946F:→ NTJL: 微博為什麼那麼準 06/05 21:28
947F:→ g987669: 提前知道劇本很合理吧,那個投票根本假的,按心酸根本早 06/05 21:28
948F:→ Frozn: 難怪剛剛剪超長一段成長線 笑死 06/05 21:28
949F:推 lpc95: 安崎去站崗吧 06/05 21:28
950F:推 gn00851667: 明天少人組 安琪分就不可能低 06/05 21:28
951F:→ g987669: 就設定好分數 06/05 21:28
952F:推 tongnong: 這狗屎能885 06/05 21:28
953F:推 jackhjj: 就說節目組專門搞這種爭議 06/05 21:28
954F:推 panjanhon: 885是看誰的面子? 06/05 21:28
955F:→ g84h21e4: 真的很像可以帶出場的那種xDD 06/05 21:28
956F:→ queenp: 表現爛給高分,熱搜又來了,經過三公我心如止水 06/05 21:29
957F:→ Taipei0727: 難怪剛剛節目片段洗白安琪 06/05 21:29
958F:推 klyhate: PT開始了沒 06/05 21:29
959F:→ Frozn: 好啦 今天我第二期待的范范跳舞要來了 06/05 21:29
960F:→ NTJL: 果然兩條線 張月個性不硬沒競爭感 拉安崎出來走高分劇情 06/05 21:29
961F:推 tieneun: 溫是跟蕭薔綁定 06/05 21:29
962F:→ sagem29: 885-838=47 難怪VCR 播超長 06/05 21:29
963F:→ dickenst35: 第三公安團雖然配3大vcal,但赢了曾團100分也太跨張 06/05 21:29
964F:→ wed1979: 安新簽的公司是芒果全資子公司 06/05 21:29
965F:推 Alexxxxxxx: 溫又苟了 06/05 21:29
966F:推 ma3g0: 有夠皇 06/05 21:30
967F:噓 g987669: 安琪芒果簽的給面子果實也是合理 06/05 21:30
968F:推 tommy6: 超扯 李心潔跟安琪分數應該互換 06/05 21:30
969F:→ g84h21e4: 原本想推張月 後來都改推安崎 06/05 21:30
970F:推 jackhjj: 蕭選歌的時候跟溫不同歌 06/05 21:30
971F:推 Kdurantgg: 這分數要還給dna吧 06/05 21:30
972F:→ sonora: DNA目前最低...... 06/05 21:30
973F:推 strikesout: 膽小鬼來了 怎不唱短髮 更多人喜歡 06/05 21:30
974F:→ Frozn: 安從選秀節目開始就超皇啊 06/05 21:30
975F:推 byetwotwo: disco跟瀟灑小姐比呢 06/05 21:31
976F:推 klyhate: YT沒有辦法聊天嗎 06/05 21:31
977F:→ dickenst35: 短髮在X秀 06/05 21:31
978F:推 VoV: 安的個性比較好操作,張沒有綜藝感 06/05 21:31
979F:推 tieneun: 短髮是x秀的歌 06/05 21:31
980F:→ Frozn: 瀟灑還是贏disco的 06/05 21:31
981F:→ Taipei0727: 你安琪3公三場哪場能贏曾沛慈? 當觀眾都傻子嗎 06/05 21:31
982F:推 blue1234: 范范加油 06/05 21:31
983F:→ strikesout: 這組打雞血 06/05 21:31
984F:推 a0015100151: 不過安應該還是紅不起來就沒有魅力 06/05 21:32
985F:推 lpc95: 怎麼徐夢潔到那都被壓分... 06/05 21:32
986F:→ blue1234: 欸?YOUTUBE沒辦法聊天? 06/05 21:32
987F:→ Frozn: 范范開始鋪跳舞成長了 06/05 21:32
988F:→ a0015100151: 這組綜合能力最強的是孫怡.... 06/05 21:32
989F:推 JOHNNY01: 沒天理 這885 溫快走好嗎 06/05 21:32
990F:→ strikesout: 這公真給力 gigi熱歌都唱了 06/05 21:32
991F:推 KeitaFans: 安捧成這樣能紅早紅 06/05 21:32
992F:→ blue1234: 淡淡一個人弄兩團? 06/05 21:33
993F:→ Frozn: 安崎就對岸說的 皇的很安心 因為她再皇都吸不到粉XD 06/05 21:33
994F:推 NTJL: 真人秀部分張月蠻好玩的 但應該不是節目組想要的風格 06/05 21:33
995F:推 byetwotwo: 不得不說唐唐業務力真的強 06/05 21:33
996F:推 jackhjj: 我覺得溫不是不想走 是節目組覺得還能帶來黑流量 想榨 06/05 21:33
997F:→ jackhjj: 乾再放走 06/05 21:33
998F:推 tieneun: 唐很認真 06/05 21:3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9F:推 snio2427: 孫怡又上去站了QQ 06/05 22:29
1000F:推 annynovel: 今天就要淘汰一個人嗎? 06/05 22:29
1001F:推 Kdurantgg: 只希望孫怡五公可以跟沛慈 06/05 22:29
1002F:→ erring1127: 孫怡又站了救命 不然下次跟安崎一組吧… 06/05 22:29
1003F:推 byetwotwo: 讓范范走吧她感覺好痛苦 06/05 22:29
1004F:→ byguy321: 讓范休息吧,她感覺累了 06/05 22:29
1005F:→ a97586266: 孫怡芒果自己人根本沒差== 06/05 22:29
1006F:→ gmpknd4: 孫怡當不當隊長都站 06/05 22:29
1007F:→ gn00851667: 沒有 周日中場才會淘汰 06/05 22:30
1008F:→ Frozn: 沒啊 跟上次一樣 危險代訂 第三天總分沒進前二淘汰 06/05 22:30
1009F:推 blue1234: 江危險了 06/05 22:30
1010F:推 realmirage: 以聽感來說蘇珊是最好聽的 06/05 22:30
1011F:→ sagem29: 江 06/05 22:30
1012F:推 payeah: 不意外 06/05 22:30
1013F:→ sogua: 沛慈ㄧ臉不相信 06/05 22:30
1014F:→ NTJL: 不意外 江在這組排名最低 06/05 22:30
1015F:→ realmirage: disco太好笑了,不知道怎麼評價,但感覺很亂 06/05 22:30
1016F:→ motohero: 江喔 06/05 22:30
1017F:→ blue1234: 熟悉的黑幕最對味 06/05 22:30
1018F:→ queenp: 沛慈一臉疑惑超好笑哈哈哈 06/05 22:30
1019F:→ snio2427: 讓范范走了吧 06/05 22:30
1020F:→ realmirage: 鎖踢掉張慧雯跟代斯就好聽了 06/05 22:30
1021F:推 panjanhon: 江本來就很低了 只是之前就逃過 06/05 22:30
1022F:推 klyhate: 上次被整的 解除危險 結果最後還是被淘汰的 06/05 22:31
1023F:推 jackhjj: 她也早有心裡預期了吧 06/05 22:31
1024F:推 VoV: 唐在明後天很難翻盤 06/05 22:31
1025F:推 g84h21e4: 不意外 江的人氣一直都很低 06/05 22:31
1026F:→ Frozn: 差不多啦 江也是我很想看他走的其中一個 喔對 第二個是溫 06/05 22:31
1027F:→ gn00851667: 這就是最終結果 06/05 22:31
1028F:推 orange07: 江跟范之前早該淘汰了 06/05 22:31
1029F:→ Frozn: 第三個是范范 06/05 22:31
1030F:→ jackhjj: 好幾次了 想也知道會是她自己 06/05 22:31
1031F:→ sagem29: 五公 王濛把孫怡帶走組隊吧 06/05 22:31
1032F:→ payeah: 最後還是他啦,只是多這麼兩天 06/05 22:31
1033F:推 gowang19: 江跟范都走吧 連歌藝都沒贏別人多少 06/05 22:31
1034F:→ panjanhon: 怎麼不淘汰范 她根本就不想留了 06/05 22:31
1035F:推 annynovel: 每次站上去孫怡都哭麻了吧 06/05 22:31
1036F:推 fruit1231: 江一公還第六不是嗎? 06/05 22:31
1037F:推 wed1979: 接下來兩天,大家還要一起渡劫 06/05 22:32
1038F:推 egg43: 江比范值得留吧 不想看范一直哭哭啼啼 06/05 22:32
1039F:→ blue1234: 我明天一定要吃飽,胃太痛了我QQ 06/05 22:32
1040F:推 byetwotwo: 節目組不讓范走根本想火烤她吧 都輪空了 06/05 22:32
1041F:→ gowang19: 你是我的優樂美 代表作 06/05 22:32
1042F:推 j326: 沛慈團902合理 表演完整唱跳都好 終於不冤 06/05 22:32
1043F:推 jevin: 這隊看不到前二的潛力 06/05 22:32
1044F:→ fruit1231: 范是不是跳舞的時候,都忘記唱歌了,都沒聽到她什麼聲 06/05 22:32
1045F:推 a0015100151: 江和范可以一起走 都一樣爛阿 06/05 22:32
1046F:→ NTJL: X秀 唐跟孫出戰贏面不小吧 06/05 22:32
1047F:→ sonora: 明後天,代定淘汰的選手又不能上場,要努力什麼 歡樂 06/05 22:32
1048F:→ fruit1231: 音 06/05 22:32
1049F:推 g84h21e4: 范的人設真的讓人厭惡 06/05 22:33
1050F:推 realmirage: 江真的早可以淘汰了…… 06/05 22:33
1051F:→ realmirage: 還有代/張/溫 06/05 22:33
1052F:→ motohero: 感覺孫怡沒有很想跟王濛組隊,不然四公選人不會無視吧 06/05 22:33
1053F:→ j326: 江已經多苟好幾公了 真的該走 06/05 22:33
1054F:→ Frozn: 曾這組只有黃燦燦拖後腿而已 其他都挺好的 要是換一個萬千 06/05 22:33
1055F:→ fruit1231: 沛慈看到902,一臉疑惑。想說那我三公在忙什麼? 06/05 22:33
1056F:→ Frozn: 惠 06/05 22:33
1057F:推 gowang19: 曾組902沒問題 是dna組莫名太低分 06/05 22:34
1058F:→ realmirage: 今天拿高點,明天估計燦拿不了多少分 06/05 22:34
1059F:→ a0015100151: 後面兩天基本上都是比純唱 唐這組基本上死定了 06/05 22:34
1060F:推 queenp: 又要被淩遲兩天,上斷頭台還不夠,還要公開處刑,芒果真不 06/05 22:34
1061F:→ queenp: 要臉 06/05 22:34
1062F:推 blue1234: 江語晨終於可以安心弄她婚姻小孩的事情了? 06/05 22:34
1063F:推 funnily: 節目組的做票就別拿人氣來幫忙找補了 DNA就是被搞了 06/05 22:34
1064F:→ gowang19: 芒果就是要各種黑熱搜 06/05 22:34
1065F:推 panjanhon: 這季唱得好的也沒幾個 都還有得比 06/05 22:34
1066F:→ a0015100151: 孫怡就誰都可以吧 反正我是覺得她看開了 06/05 22:34
1067F:推 payeah: 江兩天都不會上啊,加油沒用 06/05 22:34
1068F:→ motohero: 燦燦是曾想保她吧 06/05 22:34
1069F:→ gowang19: 黑熱搜比紅熱搜容易 畢竟樂子人多 06/05 22:35
1070F:推 fruit1231: 唐人氣不是很高? 看能不能補足她歌唱的不足 06/05 22:35
1071F:→ yoyofish02: 燦燦今天唱的也不差啊,舞蹈倒是失誤了 06/05 22:35
1072F:推 Frozn: 燦燦中間有一段唱的很災難 06/05 22:35
1073F:推 realmirage: 唐反正唱的差,輸了也不會淘汰的 06/05 22:35
1074F:推 VoV: 李心潔團明後天應該也穩了 06/05 22:36
1075F:推 sagem29: 我最想 溫、范范、代斯淘汰 06/05 22:36
1076F:推 NTJL: 燦燦表現比二公三公差 看起來就是壓力爆表 06/05 22:36
1077F:→ a97586266: 感覺佩慈團看排練決定要不要加水 06/05 22:36
1078F:推 Kdurantgg: 燦燦今天唱成這樣 陳瑤粉都要爆破了XD 06/05 22:36
1079F:→ a0015100151: 那種要轉音很多的 燦燦沒辦法 雪人應該還行吧 06/05 22:36
1080F:推 forget111: 曾唱的時候有對嘴….但是對嘴不代表覺得她皇 06/05 22:36
1081F:推 jevin: 對 燦燦中間有一段喔喔喔喔喔很恐怖 06/05 22:36
1082F:→ realmirage: 希望五公孫怡能跟沛慈吧,沒一組過,但感覺關係不錯 06/05 22:36
1083F:→ Frozn: Rap那段很可愛就是了 06/05 22:36
1084F:推 payeah: 看明天的狀況,唐雪人應該還可以,孫怡要對上萬千惠… 06/05 22:36
1085F:→ forget111: 如果是別人對嘴應該已經被罵死了 06/05 22:36
1086F:推 Taipei0727: 我看燦燦能撐到成團夜 因為資方看到曾沛慈的人氣了 06/05 22:37
1087F:推 fruit1231: 失誤都會啦,浪三有嗎炒麵,唐唐也掉棒。 06/05 22:37
1088F:→ Taipei0727: 不敢虐曾 06/05 22:37
1089F:推 tieneun: 萬千惠人氣不行 06/05 22:37
1090F:→ NTJL: 萬的人氣也打不贏孫 06/05 22:37
1091F:推 panjanhon: 說不定就是要給唐劇本救江 唐說他雪人還可以 06/05 22:37
1092F:推 byguy321: 溫 范 代 慧 這幾位真的該休息了 06/05 22:37
1093F:推 jackhjj: 就燦瑤兩個用抽的 只是燦今天落漆了 06/05 22:37
1094F:推 blue1234: 可惜DNA那麼棒讚……QQ 06/05 22:38
1095F:→ a0015100151: 孫光是人氣就壓死萬了 何況孫怡也不是唱得很爛 06/05 22:38
1096F:→ panjanhon: 如果是三天總分加一起 後面的其實都沒差多少分 06/05 22:38
1097F:推 fruit1231: 瑤瑤今天很讓我驚艷,希望之後她能有獨唱的機會 06/05 22:38
1098F:推 payeah: 李心潔後面兩天看起來根本不用擔心啊 06/05 22:38
1099F:推 gowang19: 明天有誰要上場 現在賽制好亂 06/05 22:38
1100F:→ NTJL: X秀是唐組最有贏面的一天 06/05 22:38
1101F:推 Taipei0727: 孫怡人氣在上位層的 萬不能比 06/05 22:39
1102F:→ fruit1231: 合作曲,唐那組是誰唱? 06/05 22:39
1103F:→ payeah: 所以江其實還是有機會留下來 06/05 22:39
1104F:推 Kdurantgg: 個人預估陳瑤五公會當隊長 06/05 22:39
1105F:→ NTJL: 陳瑤真的值得一個成團位 06/05 22:39
1106F:推 s881321: 燦燦從後台狀態就一直很緊繃 昨晚的事情還是有影響到 06/05 22:40
1107F:→ fruit1231: 陳瑤投票不是都前三? 06/05 22:40
1108F:推 sagem29: 給唐劇本救江?不就張月救侯宇劇本 06/05 22:40
1109F:推 KeitaFans: 陳瑤和曾這公感覺都不會被壓了吧個喜 06/05 22:40
1110F:→ wanghsuan: 希望陳瑤能當隊長,她自己也很想當 06/05 22:41
1111F:→ motohero: 燦燦感覺到曾沒辦法carry她,所以壓力大吧,畢竟她的個 06/05 22:41
1112F:→ motohero: 喜低 06/05 22:41
1113F:→ fruit1231: 如果節目不搞的話,唐那組總分要衝到前二真的難 06/05 22:41
1114F:→ wanghsuan: 但希望沛慈不要再當隊長,讓嗓子好好休息 06/05 22:41
1115F:推 yoyofish02: 主要是曾這組那個現場觀眾也太大聲了... 06/05 22:42
1116F:推 Frozn: 剛剛聽了一下 曾哪有對嘴 別造謠了 她唯一獨唱就第一段而已 06/05 22:42
1117F:推 payeah: 這次只要第三吧 06/05 22:42
1118F:→ Frozn: 其它都是合唱 06/05 22:42
1119F:推 sagem29: 王濛組 真是天之驕子 06/05 22:42
1120F:推 Kdurantgg: 那個觀眾聲有夠大 但是也該還人氣排名了 06/05 22:42
1121F:推 a0015100151: 燦燦今天真的是太緊繃了 整個人都很不對勁 06/05 22:42
1122F:→ fruit1231: 隔壁棚人氣怎麼這麼慘 06/05 22:42
1123F:推 NTJL: 三天總和要前二才是安全團 06/05 22:42
1124F:推 tieneun: 如果下一公是投票的話沛慈還會是隊長吧 06/05 22:43
1125F:推 daniel1344: 突然不壓分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06/05 22:43
1126F:→ tieneun: 個喜前三也會是隊長,該把個喜一還給他了 06/05 22:43
1127F:推 VoV: 難怪隊長都不敢選范,她有個喜保護罩,個喜倒數的隊友會更抖 06/05 22:44
1128F:推 gowang19: 歌手沒什麼驚喜啊 我只會事後看他們唱歌 06/05 22:44
1129F:→ tieneun: 燦燦在微博道歉了..唉..但失誤是真的明顯 06/05 22:45
1130F:推 NTJL: 但五公是不是觀眾投票分組?! 06/05 22:45
1131F:推 s881321: 昨晚才剛被網暴 公演前難免有影響狀態 06/05 22:45
1132F:推 Frozn: 今天兩邊都聽了 可以肯定的跟你說 也不用特別回去聽 因為都 06/05 22:45
1133F:→ Frozn: 很無聊 06/05 22:45
1134F:→ tieneun: 不過沛慈在走樓梯有跌倒,不知道是噴乾冰還是被踩裙子 06/05 22:45
1135F:推 fruit1231: 五公應該不需要再連開三天直播了吧,隔壁都被打趴了 06/05 22:45
1136F:推 payeah: 隔壁感覺好無聊 06/05 22:45
1137F:→ Frozn: 胡彥斌好一點 其他都沒啥驚喜 06/05 22:45
1138F:→ tieneun: 五公兩天,有觀眾接到電話了 06/05 22:46
1139F:→ Frozn: 五公只有兩天 有人接到電話了 06/05 22:46
1140F:→ tieneun: 別再讓隊長準備兩個舞台了...... 06/05 22:46
1141F:→ Frozn: 我們好同步XD 06/05 22:46
1142F:→ tieneun: XDDD 06/05 22:46
1143F:推 yoyofish02: 要看什麼舞台,純唱兩個其實還好,但又要跳就難了 06/05 22:47
1144F:推 Kdurantgg: 燦燦好慘 明天的雪人已經開始想笑了XD 06/05 22:47
1145F:推 realmirage: 隊長兩個舞台還算正常,三個真的太累了 06/05 22:47
1146F:→ gowang19: 王/唐/李/月/庄/曾/安/薔/孫 一定成團 06/05 22:48
1147F:推 sogua: 每次沛慈唱我ㄧ開始都覺得她是錄音的 因為和其他人比真的 06/05 22:49
1148F:推 Frozn: 明後兩天都是純唱 我只能說 芒果的能力 他就沒辦法編舞一次 06/05 22:49
1149F:→ sogua: 太好聽 06/05 22:49
1150F:→ Frozn: 搞太多舞台 06/05 22:49
1151F:→ gowang19: 名額也剩沒幾個了 06/05 22:49
1152F:→ gowang19: 曾好歹比賽出來的 會唱跟不會唱差別還是很明顯 06/05 22:50
1153F:推 Kdurantgg: 陳瑤也一定 候補心潔 夢潔 潔兒 其他不好說 06/05 22:50
1154F:→ gowang19: 連周興哲我都覺得跟別的歌手比很明顯了 06/05 22:50
1155F:推 a0015100151: 本來就兩天剛好 X秀真的是在虐待人 06/05 22:50
1156F:推 realmirage: 蘇珊也編的很差,還不如走位情景 06/05 22:50
1157F:推 tieneun: 陳瑤一直被壓個喜感覺有點懸 06/05 22:51
1158F:→ realmirage: 鎖還可以,適合跳的就DNA跟瀟灑 06/05 22:51
1159F:→ a0015100151: 好像有消息說 同一位編舞師要搞2到3首的舞蹈 06/05 22:51
1160F:推 Frozn: 然後豆瓣還在那邊利好曾 超好笑 芒果就沒那實力 兩個禮拜搞 06/05 22:51
1161F:→ Frozn: 超過六個唱跳舞台 06/05 22:51
1162F:→ a0015100151: 所以有些組別很慢才收到全部的舞蹈編排 06/05 22:52
1163F:→ sogua: 徐潔兒也是好聽 雖然孫怡不是歌手 但喜歡她的聲音 06/05 22:52
1164F:推 gowang19: 為何這一屆要連續多天比賽 06/05 22:52
1165F:→ a0015100151: 說真的現在搞唱跳我也不覺得曾會輸好嗎 06/05 22:52
1166F:推 blue1234: 曾沛慈那個算是又走出來讓台下看見藝人,有些人很吃這 06/05 22:53
1167F:→ Frozn: 然後他們選擇性忽略曾三公兩個唱跳舞台 06/05 22:53
1168F:→ blue1234: 個 06/05 22:53
1169F:推 Kdurantgg: 今年敢直播權開麥 給大家看真實實力 就很好了 06/05 22:53
1170F:→ a0015100151: 三公開始因為要對打歌手 所以多一天的舞台 06/05 22:53
1171F:推 lpc95: 李心潔會成團咖位在那,庄法20多名吔 06/05 22:53
1172F:→ Frozn: 莊法頂多到成團夜吧 06/05 22:53
1173F:推 fruit1231: 庄法應該不會成團 06/05 22:53
1174F:推 VoV: 曾團這週應該都安全了 06/05 22:54
1175F:→ Kdurantgg: 但老實說2024的浪姐比較適合直播 一堆職業歌手 06/05 22:54
1176F:→ a0015100151: 庄法就浪5的孫夏玲阿 只是保越南市場 06/05 22:54
1177F:→ blue1234: 自家節目搞對打是在哈蜜瓜? 06/05 22:54
1178F:→ Frozn: 浪二也很適合 一堆大牌歌手 06/05 22:54
1179F:→ fruit1231: 不是吧,因為延期,然後師姐只能星期天,所以硬加一天 06/05 22:54
1180F:→ fruit1231: ,延續熱度 06/05 22:55
1181F:→ Frozn: 自家節目對打才兇 他們上面爭鬥 鬥得很兇 06/05 22:55
1182F:→ realmirage: 看幾位成團,濛月慈怡琦瑤+蕭薔穩,感覺唐冉可能會選 06/05 22:55
1183F:推 yoyofish02: 曾三公真的太累了,寶蓮難度對她來說很高 06/05 22:55
1184F:→ Kdurantgg: 如果今後都搞直播 只能許願前幾屆能力者的回歸XD 06/05 22:55
1185F:→ realmirage: 一個,能課金的話彩虹有機會,還有闞老公也很能課 06/05 22:55
1186F:→ fruit1231: 本來要讓出時段,但是冠名商不願意 06/05 22:55
1187F:推 gowang19: 連續多天錄影 心理生理壓力很大 尤其是范范這種的 06/05 22:55
1188F:→ a0015100151: 就是因為延期然後又撞到歌手 所以硬是多搞一天隊長秀 06/05 22:56
1189F:→ blue1234: 我的天啊芒果搞派系是不是? 06/05 22:56
1190F:→ fruit1231: 其實7屆了,可以找每一屆前五,這樣就35個了 06/05 22:56
1191F:推 Frozn: 本來就一直在鬥啊 他們製作人就是互鬥 06/05 22:56
1192F:→ gowang19: 上次乘風+歌手第一期 佔中國全天綜藝播放量超過五成 06/05 22:56
1193F:推 NTJL: 重新看一次公布分數時 沛慈跟楠姐的表情太好玩了 06/05 22:56
1194F:→ blue1234: 寶蓮那種只有二代韓團才能練出來 06/05 22:57
1195F:→ a0015100151: 同公司不同組別當然要競爭阿 互撞很正常 06/05 22:57
1196F:→ Frozn: 芒果資源這麼大 不可能不鬥的 誰的收視率高 誰拉的贊助商多 06/05 22:57
1197F:推 tieneun: 大家從後台衝出去那個聽說是溫崢嶸在準備的時候摔倒了 06/05 22:57
1198F:→ fruit1231: 沛慈滿頭問號 哈哈 06/05 22:57
1199F:推 book8685: 本來就鬥很兇 06/05 22:57
1200F:→ Kdurantgg: 一堆人不敢直播全開麥 至少這屆都願意 值得拍拍手了 06/05 22:57
1201F:→ Frozn: 誰贏 06/05 22:57
1202F:→ tieneun: 節目準備的椅子壞了,溫踩上去摔倒 06/05 22:57
1203F:→ blue1234: 漢人文化是不是內鬥? 06/05 22:57
1204F:→ a0015100151: 不過今年浪姐是贏爛了 歌手真的是拉到不行 06/05 22:58
1205F:推 realmirage: 浪3最適合直播,浪2感覺那英可能會忘詞,柏芝也不行 06/05 22:58
1206F:→ fruit1231: 連孟佳跟王霏霏也有說,因為要直播唱跳,所以難度更大 06/05 22:58
1207F:推 sagem29: 溫摔倒?為什麼人往外衝? 06/05 22:59
1208F:推 Frozn: 歌手這季直接被幹掉 太無聊了 不然前兩年都是碾壓 06/05 22:59
1209F:→ fruit1231: 以前錄播還會剪彩排的畫面進去,跟比賽的交錯 06/05 22:59
1210F:推 tieneun: 溫在舞台準備的時候摔倒,後台的人看到衝去看 06/05 23:00
1211F:→ sagem29: 我還是很喜歡寶蓮舞台 跟佳霏 06/05 23:00
1212F:→ yoyofish02: 歌手真的有夠無聊.... 06/05 23:00
1213F:→ fruit1231: 寶蓮超棒 06/05 23:01
1214F:→ yoyofish02: 寶蓮就真的很好,所以那個分數真的笑死 06/05 23:01
1215F:→ fruit1231: 還有第一次愛的人阿 沒拿高分真的很可惜 06/05 23:02
1216F:推 blue1234: 有時候在顧店無聊會想起寶蓮的舞步 06/05 23:02
1217F:推 Kdurantgg: 昨天沛慈發文換人 果然這次給高分 微博沛慈粉一片和諧 06/05 23:03
1218F:推 blake7899: 陳瑤進步超大超明顯;燦燦就真的太緊張了,唱不好+失 06/05 23:04
1219F:→ blake7899: 誤 06/05 23:05
1220F:推 realmirage: 寶蓮麥太乾,沛慈也摔了,只能說沒有完美舞台 06/05 23:05
1221F:→ NTJL: 燦燦個人part感覺都有哭腔了 06/05 23:07
1222F:推 BlackWhite55: 直拍沛慈吃完仙貝舔完手指擦在彩虹身上,笑死 06/05 23:07
1223F:推 tieneun: 早該給沛慈900分了,三公燃燒沛慈給那什麼分數 06/05 23:08
1224F:→ tieneun: 而且還有人氣前三的陳瑤 06/05 23:08
1225F:推 byguy321: 成團9-13位不等,瑤瑤還是有機會 06/05 23:10
1226F:推 sagem29: 没有趙兆老師跟唱,就拿第一了。真好 06/05 23:11
1227F:推 lpc95: 曾+陳瑤人氣前三有二個,人氣票終於有了 06/05 23:11
1228F:推 fruit1231: 蛤 我以為瑤必成團,她投票人氣都很高欸 06/05 23:12
1229F:推 Frozn: 陳瑤的個喜被做到14 這不是好跡象 可能是成團位真的太擠了 06/05 23:14
1230F:推 daniel1344: 膽小鬼這舞 范范可以練到需要人攙扶 身子太弱了吧 06/05 23:14
1231F:推 blue1234: 不要笑范范啦 06/05 23:14
1232F:推 BlackWhite55: 葉一茜跳舞也進步好多 06/05 23:15
1233F:→ blue1234: 舞蹈也是有講求天份 范范能跳成那樣讓我很感動 06/05 23:15
1234F:推 sagem29: 她肯跳就給她鼓勵,之前都說不能 06/05 23:15
1235F:→ blue1234: 就像王濛在上次自己第一唱完整首歌之前說的話,人家別 06/05 23:19
1236F:→ blue1234: 的姐姐已經快到終點,她還在起跑點準備出發。 06/05 23:19
1237F:推 tieneun: 燦燦心理素質不太行,只能指望謝楠明天多拉分了 06/05 23:19
1238F:推 Taipei0727: 我不會要求范舞蹈表現 但是你是成名歌手耶 唱的2266 06/05 23:20
1239F:推 tieneun: 看到分數沛慈跟謝楠真的超好笑,她們剛一起經歷三公壓分 06/05 23:21
1240F:→ blue1234: 沛慈上一公是有出道女團幫忙加可能自己有天賦才有可能 06/05 23:21
1241F:→ blue1234: 看起來超順的,范范……想來算迷你強的了。 06/05 23:21
1242F:推 daniel1344: 我對范范舞台沒啥意見阿 只是好奇這動作複雜度激烈度 06/05 23:21
1243F:推 sagem29: 葉一茜姐姐今晚會有火鍋吃嗎? 06/05 23:22
1244F:→ daniel1344: 她是怎麼把自己練到虛脫的 想看練舞片段 06/05 23:22
1245F:推 tieneun: 從早上練到快半夜 06/05 23:23
1246F:推 Frozn: B站有 其實就是正常的練舞片段 06/05 23:23
1247F:→ blue1234: 對不會跳舞的人來說,動個幾秒就已經跪在地上了吧? 06/05 23:23
1248F:推 HATEBBS: 陳瑤整個歌舞都練起來了,進步好大 06/05 23:23
1249F:→ Frozn: 不過她練到快半死也是真的 我看到至少兩個影片 快虛脫了 06/05 23:24
1250F:→ blue1234: 整晚看下來我只是驚訝蕭薔居然還有時間跟精力體力回來 06/05 23:24
1251F:→ blue1234: 台灣@@她太猛了吧? 06/05 23:25
1252F:→ blue1234: 陳瑤在王濛組的時候經歷了什麼? 06/05 23:25
1253F:推 daniel1344: 幾乎都手部動作 走位也是其他三個在走 06/05 23:28
1254F:推 BlackWhite55: 覺得是三公準備時間多了,能進步的都有展現出來, 06/05 23:28
1255F:推 Frozn: 很現實的就是 大家知道你努力了 但表現還是很差 那就很無效 06/05 23:29
1256F:→ Frozn: 了 06/05 23:29
1257F:推 yoyofish02: 就...跟對隊長還是差蠻多的 06/05 23:31
1258F:推 sagem29: https://i.mopix.cc/1mZp9T.jpg 06/05 23:32
1259F:→ sagem29: 跟我表情一樣XD 06/05 23:33
1260F:推 Alexxxxxxx: 剛剛看yt 留言才發現原來有一段謝楠和佩慈共用一把傘 06/05 23:33
1261F:→ Alexxxxxxx: 的部分是失誤少了一把傘,但兩人靠臨場絕佳默契彌補 06/05 23:34
1262F:→ Alexxxxxxx: 了過去,根本看不出來有失誤 06/05 23:34
1263F:推 byguy321: 表演前短片葉一茜說小考墊底但公演第一就好 06/05 23:35
1264F:→ byguy321: 那時候就覺得會這樣剪出來就是劇本要給第一了 06/05 23:35
1265F:推 daniel1344: susan說 就黃燦燦雷整場 心態感覺有點崩了 不過目前這 06/05 23:37
1266F:→ daniel1344: 狀態唱雪人蠻適配 看能不能把這情緒導入在歌曲中 06/05 23:37
1267F:→ daniel1344: 雪人唱完了 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06/05 23:39
1268F:推 Frozn: 確實 有破碎感的心境就對了 一片一片~ 06/05 23:39
1269F:推 blue1234: 你們幹嘛這樣啦~Q.Q 06/05 23:40
1270F:推 blake7899: 看完膽小鬼,好意外江語晨粉絲那麼多?台下喊聲超大 06/05 23:42
1271F:推 tieneun: https://i.verb.tw/uOK8xHxO.jpg 06/05 23:43
1272F:→ tieneun: 個喜一可以還給沛慈了嗎 06/05 23:43
1273F:推 wildyworld: 陳瑤跳的最好看耶!!! 謝楠最後面戲腔也唱的很好 06/05 23:44
1274F:→ wildyworld: 今天每一組其實畫面都算好看 只是有的實在唱得一言難 06/05 23:45
1275F:→ wildyworld: 盡 有的是歌本身就很難聽 06/05 23:45
1276F:推 daniel1344: 但susan說 觀眾收音真的太吵了 尤其是戲腔那邊 06/05 23:47
1277F:推 blue1234: 蘇珊說的原版 06/05 23:48
1278F:→ blue1234: https://youtu.be/kTp_JmRMuD0 06/05 23:48
1279F:推 linjim86: DNA….怎麼可能這麼低分 06/05 23:49
1280F:→ blue1234: 明天等B站的郭本尼講她的觀後感了 06/05 23:49
1281F:→ blue1234: DNA……無法理解芒果的操作,電子投票的弊端(? 06/05 23:51
1282F:推 lpc95: 分數不正常討論度更高不是嗎??這就是芒常用的操作 06/05 23:56
1283F:推 NTJL: 謝楠陳瑤都練成全能了 尤其陳瑤浪7養成第一 06/05 23:56
1284F:推 jevin: 共用傘如果是失誤應變 也太絕活了 完全不違和 06/05 23:57
1285F:→ dou83531: 我覺得共用傘比較像設計好的耶 06/06 00:02
1286F:→ dou83531: 看他們在後台就有靠很近摟腰的舞步了 06/06 00:03
1287F:推 fruit1231: 我覺得燦發文道歉真的多了,掉個傘而已,而且你們還拿 06/06 00:05
1288F:→ fruit1231: 全場最高分欸,也沒有誰要被淘汰待定。 06/06 00:05
1289F:推 newago: 被霸凌的人怎樣都會被罵 不自信被罵怯弱 反之堅韌被罵跩 06/06 00:05
1290F:推 lpc95: 那像是設計好,後面再拿上一隻傘 06/06 00:06
1291F:推 tieneun: 沛慈陪燦燦去彩排了 06/06 00:06
1292F:推 Alexxxxxxx: https://imgtok.com/zh-hans/gallery/m6cJ7og 06/06 00:08
1293F:推 byguy321: 以實力和資源來說,燦很難成團 06/06 00:09
1294F:→ byguy321: 但穩穩到成團夜應該還是沒問題 06/06 00:09
1295F:→ Shang0425: 就是有無聊的人在罵掉傘憑什麼拿高分,姐姐們舞沒練多 06/06 00:10
1296F:→ Shang0425: 久,有什麼好罵的 06/06 00:11
1297F:推 lpc95: 曾+陳瑤人氣前三有二個,人氣票不是票哦 06/06 00:12
1298F:推 erring1127: 燦道歉這就跟上次何的事件有點類似吧 06/06 00:13
1299F:→ erring1127: 不發聲會被說失誤影響表演憑什麼第一 06/06 00:13
1300F:推 byguy321: 對張月不熟,她人氣真的有這麼高喔? 06/06 00:13
1301F:→ erring1127: 但其實出來道歉也是被罵(受不了這些人真的 06/06 00:13
1302F:→ byguy321: 2, 2, 1 06/06 00:13
1303F:推 Shang0425: 反正話都給他們說完了 06/06 00:13
1304F:→ erring1127: 整體上燦唱的問題比掉傘更明顯 但瑕不掩瑜 06/06 00:14
1305F:推 yoyofish02: 燦燦能撐到成團夜就夠了吧,她不可能成團的 06/06 00:15
1306F:推 lpc95: 反正這組要找人淘汰可能也是燦燦 06/06 00:16
1307F:→ erring1127: 成團位目前很擁擠啊現在 06/06 00:16
1308F:→ erring1127: 不知道誰會卡位 雖然成團沒屁用 06/06 00:17
1309F:推 yoyofish02: 但其實四公選人可以看出來燦燦還是挺受其他姊姊喜愛的 06/06 00:18
1310F:→ yoyofish02: ,也蠻會製造流量的,現在就淘汰她有點不符合效益 06/06 00:18
1311F:推 Kdurantgg: 反正這節目有交到真心的同業朋友比較重要 06/06 00:19
1312F:推 Alexxxxxxx: 有一說一,燦燦今天長髮造型比平常短髮驚艷好多 06/06 00:19
1313F:→ erring1127: 怎麼溫崢嶸也道歉了… 06/06 00:21
1314F:→ erring1127: 嗯 能留下這些朋友才是來浪最大的收穫 06/06 00:22
1315F:推 Frozn: 溫道歉? 她今天沒有明顯失誤吧 06/06 00:25
1316F:推 yoyofish02: 嗯...我不確定她們的舞到底是怎麼排的,所以不知道那 06/06 00:27
1317F:→ yoyofish02: 是不是失誤,但看起來挺奇怪的 06/06 00:27
1318F:推 erring1127: 不確定她是因為什麼道歉 06/06 00:27
1319F:→ erring1127: 但說剛剛直播姐姐們衝出去那一段是因為她摔了 06/06 00:28
1320F:推 blake7899: 溫有一段跳的很奇怪,但不確定是不是特別安排給他的 06/06 00:28
1321F:推 janice01: 溫有一段間奏明顯跟其他人不同,不知道是跳錯還是特別安 06/06 00:30
1322F:推 Shang0425: 燦燦原本不是這個造型,路透出的時候,造型有點雷,粉 06/06 00:30
1323F:→ janice01: 排她的舞步 06/06 00:30
1324F:→ Shang0425: 絲聯繫到經紀人團隊換了 06/06 00:31
1325F:→ jjam: 投票又搞事了喔 不愧是芒果 06/06 00:31
1326F:推 tieneun: 好像說溫摔倒的時候摔到腰,有些動作做不好 06/06 00:34
1327F:推 blake7899: 那這樣也不能怪他了 06/06 00:35
1328F:推 Frozn: 可能我自動把她跳的怪的地方當成她跳不好了 要保重身體欸 06/06 00:36
1329F:→ Frozn: 燦燦今天很適合 06/06 00:36
1330F:→ Frozn: 投票就沒有不搞事的時候XD DNA應該要900+的 06/06 00:37
1331F:→ jjam: 掃了一下脆 都說DNA應該第一 06/06 00:39
1332F:→ jjam: 該給高分時壓票 沒那麼好時又高分 芒果的日常XD 06/06 00:42
1333F:推 Frozn: 真的很想要何走吧 不然為啥要做這團的票我是真沒看懂 06/06 00:42
1334F:推 lpc95: 芒今天給880分數,大家會像現在討論嗎? 06/06 00:46
1335F:→ jjam: 搞得姊姊都無所適從了吧 表現怎麼樣姊姊們自己應該都清楚 06/06 00:46
1336F:→ lpc95: 牛的熱搜掛上,節目唸出來…就是要有話題啊 06/06 00:47
1337F:推 Frozn: 論今天表演 dna susan 鎖 瀟灑 膽小鬼 disco 應該這樣排差 06/06 00:50
1338F:→ Frozn: 不多 06/06 00:50
1339F:→ Frozn: Disco剛剛聽了中間每個人都掉拍 這能862 06/06 00:51
1340F:推 tieneun: 可能明天dna組分數會比較高,今天平衡一下 06/06 00:57
1341F:推 klyhate: 張月那組很漂亮 06/06 01:05
1342F:推 a0015100151: 現在再說 張月那組表演的時候 耳麥幾乎都出問題 06/06 01:08
1343F:推 Kdurantgg: 喜歡曾淡黃 夢潔 楠的下班路透 06/06 01:24
1344F:推 ahobo: 還是希望燦燦撐到最後,雖唱歌路人 但有她在畫面美太多了 06/06 01:59
1345F:推 annynovel: 燦燦很有活力,蠻喜歡她的,團寵 06/06 02:00
1346F:推 ahobo: 燦燦的乘風日常vlog我每集都看,很可愛 06/06 02:05
1347F:推 Kdurantgg: 不得不說這次浪姐屌打歌手 熱搜很明顯都在前面 06/06 02:16
1348F:推 xox5678: DNA我剛剛看了 覺得 1.歌不炸低音太多2.舞很忙、破碎 3 06/06 02:18
1349F:→ xox5678: .太注重直播效果 現場觀眾感覺看不清楚他們在幹嘛 06/06 02:18
1350F:→ xox5678: 優點是 歌聲有穩水準偏高 跳舞有整齊 06/06 02:19
1351F:→ xox5678: 我評價是中間水平 06/06 02:20
1352F:推 xox5678: 瀟灑小姐 跳舞怪 唱的也怪 光概念就一言難盡 06/06 02:27
1353F:推 xox5678: 范瑋琪跳舞進步很多耶 聲音也穩很多 06/06 02:31
1354F:→ xox5678: 感覺恢復有望了 06/06 02:32
1355F:推 xox5678: 我的排名 su3>dna>其他 06/06 02:42
1356F:→ xox5678: Su3唱最好 dna跳最好 06/06 02:43
1357F:→ xox5678: 然後我要說 準備時間太少 少的誇張 06/06 02:43
1358F:推 fruit1231: DNA心潔藏太多了,很齊的時刻,都是只有3人跳的時候 06/06 02:45
1359F:推 xox5678: 更新排名su3失誤有點多 沒失誤第一 06/06 02:48
1360F:→ xox5678: 但這下我改給第二 06/06 02:48
1361F:推 xox5678: 黃燦燦掉傘我是覺得沒啥好罵的 不是耍廢就好了 06/06 02:52
1362F:→ xox5678: 最後補充 su3說整隊好正喔 我是豬哥我投她們 06/06 02:53
1363F:推 xox5678: 然後王蒙的部分 當初徐夢桃就沒她那麼皇 該低分就低分 06/06 03:00
1364F:→ xox5678: 也沒有一直拿奧運金牌說嘴 06/06 03:00
1365F:→ motohero: Susan說的舞美真的很棒 06/06 03:09
1366F:推 linjim86: 扛不住這次張慧雯的妝造,這個臉真的可以捧呀節目組 06/06 03:16
1367F:→ linjim86: 為什麼要把他的獨舞刪掉! 06/06 03:16
1368F:推 ahobo: 我一直期待張獨舞 卻被刪掉 掃興 06/06 04:21
1369F:推 xox5678: 小考本來就即興啊 哪來刪掉一說 06/06 05:33
1370F:推 tieneun: 看repo都說蘇三說聽感好 06/06 06:03
1371F:推 blue1234: 怎麼感覺板友幾乎沒睡? 06/06 06:28
1372F:推 NTJL: 有人說滿900減100的券被徐夢潔帶走了 哈哈哈 06/06 07:05
1373F:推 queenp: 芒果恨得是by2,他的歌都低分(x 06/06 07:30
1374F:推 blue1234: BY2:……T_T 06/06 07:49
1375F:→ yang122: 瀟灑小姐舞台還是好看 06/06 08:22
1376F:推 blue1234: 刺激過了……接下來就累掉了我,希望今天有表演的姐姐 06/06 09:12
1377F:→ blue1234: 順利演出。 06/06 09:12
1378F:→ blue1234: 我現在的狀態有點像消氣的河豚QQ 06/06 09:13
1379F:推 fruit1231: 欸 對於那個賽制 我還是不懂,第二天的危險團怎麼產生 06/06 09:32
1380F:→ fruit1231: ?江語晨的淘汰待定還能取消嗎? 06/06 09:32
1381F:推 Frozn: 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還沒公布 06/06 09:35
1382F:→ Frozn: 目前只知道大框架跟三公一樣 06/06 09:36
1383F:推 strikesout: 取消不如趕緊淘汰痛快一點吧 參考侯宇 06/06 09:39
1384F:推 blue1234: 總之就是危險團的張月、唐藝昕、王濛、李心潔要想辦法 06/06 09:41
1385F:→ blue1234: 在今天跟明天取代安全團的曾沛慈和安崎位置。 06/06 09:41
1386F:→ blue1234: 她們的智囊團(?)就是芒果乘風節目組 06/06 09:42
1387F:推 adampolo: 這個個喜票已經投完了。即使取消危險待定用處不大。侯 06/06 10:14
1388F:→ adampolo: 宇被取消了也沒用 06/06 10:15
1389F:→ catandfish: 以前錄播早早路透 看看舞台就結束 歌手直播討論度較高 06/06 10:29
1390F:推 blake7899: 參考上一次,江應該是99%確定要走了,今明兩天唐唐他 06/06 10:34
1391F:→ blake7899: 們剩下兩個表演通通做到超高分保送江語晨也太難看 06/06 10:34
1392F:推 yougenmi: 現在在吵濛的金牌個屁 完全沒聽到這個 只能說中國人的耳 06/06 10:38
1393F:→ yougenmi: 朵真的很利 節目組應該沒膽量用這個寫劇本吧 畢竟是中國 06/06 10:38
1394F:→ yougenmi: 那種人治專制政權 很看重這種泱泱大國的金牌 06/06 10:38
1395F:推 Mickeyfans: 我覺得曾有個成團位就好了,拿C就是個靶子, 06/06 10:48
1396F:→ Mickeyfans: 大家心裡門清台下曾粉最多,很多想把辱罵冠軍 06/06 10:48
1397F:→ Mickeyfans: 的粉絲打成曾粉,這件事基本無從追查,曾很有 06/06 10:48
1398F:→ Mickeyfans: 可能被影響路人緣,即便不是她做的甚至可能也 06/06 10:49
1399F:推 Mickeyfans: 我覺得曾有個成團位就好了,拿C就是個靶子, 06/06 10:52
1400F:→ Mickeyfans: 大家心裡門清台下曾粉最多,很多想把辱罵冠軍 06/06 10:53
1401F:→ Mickeyfans: 的粉絲打成曾粉,這件事基本無從追查,曾很有 06/06 10:53
1402F:→ Mickeyfans: 可能被影響路人緣,即便不是她做的甚至可能也 06/06 10:53
1403F:→ Mickeyfans: 不是她粉絲做的,不拿第一可能更吸粉 06/06 10:53
1404F:推 lpc95: 一堆根本職業黑粉帶節奏黑.小事無限放大,說眼睛是尺自己表 06/06 11:07
1405F:→ lpc95: 演那樣分數都虛高,節目組作票她不會不知吧 06/06 11:09
1406F:推 sogua: 原本也覺得DNA第一 但Su三真的很好聽也不好唱 06/06 11:10
1407F:推 NTJL: 重看舞台 前兩組的麥也太爛了吧 06/06 12:19
1408F:推 yougenmi: 看後台月有跟瑤抱怨麥的問題影片 瑤好像也說他之前也有 06/06 12:34
1409F:→ yougenmi: 遇到 06/06 12:34
1410F:推 adampolo: 剛才注意到昨天有長沙市政府的人員監票,所以應該是沒 06/06 12:54
1411F:→ adampolo: 有作票的。所以蘇三說和DNA應該就是人氣的正常反應。 06/06 12:54
1412F:→ adampolo: 當然不代表三公或今後沒有作票就是了 06/06 12:55
1413F:推 tieneun: 一直都有監票,那不代表沒有做票 06/06 13:09
1414F:推 a0015100151: 有分析過人員只是確認數字而已 06/06 13:13
1415F:→ a0015100151: 至於這分數是怎樣打出來的他們管不到 06/06 13:14
1416F:推 Frozn: 我怎麼記得每公都有 還是我有記錯 06/06 13:15
1417F:推 blake7899: 都電子投票是要怎麼確定有沒有作票,不可能現場問觀眾 06/06 13:16
1418F:→ blake7899: 一個一個點,再跟得票數比對吧 06/06 13:16
1419F:推 tieneun: 聽了蘇三說人聲版,沛慈還是在背景撐了整首 06/06 13:19
1420F:推 Shang0425: 王濛那個好像是烏龍,喊的是金牌的king...他們家應援也 06/06 13:24
1421F:→ Shang0425: 寫king,結果自家說不會喊這個,整個尷尬 06/06 13:25
1422F:推 Frozn: 金牌這又是什麼事 沒跟到 06/06 13:30
1423F:→ Frozn: 沒看豆瓣後 網速直接變2g 06/06 13:31
1424F:推 Shang0425: 就是有人說聽到喊金牌的屁,王濛變臉什麼的 06/06 13:31
1425F:推 tieneun: 說王蒙講話的時候有觀眾大喊金牌個屁 06/06 13:31
1426F:→ tieneun: 我是覺得變臉過度解讀了,刷了一堆repo很多王蒙粉問現場 06/06 13:32
1427F:→ tieneun: 粉絲,每個都說現場很吵聽不到 06/06 13:32
1428F:推 xox5678: 我剛剛聽了 確實有像king 06/06 13:32
1429F:→ xox5678: 豆瓣一堆人棒江語晨抱不平耶 06/06 13:34
1430F:推 Shang0425: 王濛英文名就是Kingmeng... 06/06 13:34
1431F:→ Iraq: 每一公開場的時候都有介紹到長沙公證處的人員到場見證(?) 06/06 13:34
1432F:推 Frozn: 啥 中國人罵自己人金牌個屁喔 06/06 13:34
1433F:推 xox5678: 阿災 反正我只吃瓜 06/06 13:34
1434F:→ Frozn: 不可能吧 06/06 13:34
1435F:→ Shang0425: 覺得粉絲就是自己鬧烏龍,又拉不下臉承認 06/06 13:35
1436F:推 tieneun: 然後甩鍋給沛慈粉,起承轉曾沛慈 06/06 13:36
1437F:→ xox5678: 徐夢桃金牌也不少 怎麼沒有王蒙這麼好的待遇 06/06 13:36
1438F:→ tieneun: 王蒙可能更有效果? 06/06 13:37
1439F:→ Iraq: 王濛比較有觀眾緣吧,徐在浪3前不知道上過多少節目 06/06 13:37
1440F:→ Iraq: 而且當時成就也沒這麼多 06/06 13:38
1441F:推 tieneun: repo看都沒幾個人頭瀟灑小姐,有個人說他故意不投安崎組 06/06 13:44
1442F:→ tieneun: 想知道這樣能開出多少票 06/06 13:44
1443F:→ erring1127: 我刷到的repo也是說都沒聽見罵人 06/06 13:55
1444F:→ erring1127: 還有人說投票的遙控器完全沒有用XDD 06/06 13:55
1445F:推 xox5678: 現場投票本來也不公平 06/06 13:56
1446F:→ jjam: 反正快結束了 到時候這些人大概就鳥獸散了 06/06 13:58
1447F:推 xox5678: 但以往就沒那麼黑 分數起碼都不會太偏離 06/06 13:59
1448F:→ jjam: 後續就是真粉才會繼續追隨 06/06 13:59
1449F:推 strikesout: 馬上要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團綜 再等一年了 06/06 14:03
1450F:推 tieneun: 乘風微博發音檔證明是喊金牌的king 06/06 14:11
1451F:推 ayu4684: 笑死 人家就是喊金牌的KING 還一直說競技體育沒這個說法 06/06 14:12
1452F:推 erring1127: 覺得沒什麼用欸 不信的人就是不會信= = 06/06 14:13
1453F:→ erring1127: 但也只能這樣了 06/06 14:13
1454F:推 tieneun: 對,我看下面也有人說聽起來明明是屁,聾了嗎 06/06 14:14
1455F:→ tieneun: 王濛的應援板不就寫大大的king 06/06 14:14
1456F:推 blue1234: 監票是每一公都會有,而且是固定那兩個,電子投票的真 06/06 14:14
1457F:→ blue1234: 實性無從考證。 06/06 14:14
1458F:推 erring1127: 人家也可能是看節目才喜歡濛的 06/06 14:15
1459F:→ erring1127: 一直扯競技體育也是莫名其妙 06/06 14:15
1460F:→ erring1127: 聽了音檔覺得很難辨認 06/06 14:19
1461F:→ erring1127: 這麼嘈雜的環境下 除了本人大概沒人能確定她自己說了 06/06 14:19
1462F:→ erring1127: 什麼 06/06 14:19
1463F:推 Shang0425: 鬧成這樣,本人也不敢出來講了吧... 06/06 14:21
1464F:推 payeah: 替江語晨抱不平的,可以拿范范換嗎?范已經沒自信到不覺 06/06 14:22
1465F:→ payeah: 得該留著 06/06 14:22
1466F:推 blue1234: 范范可以像溫崢嶸上一公那樣,但她沒有,就先這樣吧? 06/06 14:23
1467F:推 tieneun: 讓芒果解決吧,事情鬧大最有影響的是他們 06/06 14:26
1468F:推 payeah: 比起范,溫真的大氣多了 06/06 14:26
1469F:→ payeah: 光面對沒人選的狀況,兩個人的處理方式就是天差地遠 06/06 14:27
1470F:推 ssore: 真的體會到之前推文說的,范在中國白多了,咖位又相較大, 06/06 14:39
1471F:→ ssore: 昨天點到幫她抱不平的熱搜 06/06 14:39
1472F:推 Mickeyfans: 很有趣,被澄清是喊的金牌king ,當晚想黑成 06/06 15:22
1473F:→ Mickeyfans: 曾沛慈粉絲的沒半個出來道歉 06/06 15:22
1474F:推 tieneun: 很多歌唱專業的re出來了,沒有一個說沛慈對嘴,昨天沒特 06/06 15:28
1475F:→ tieneun: 別說是因為我是粉絲,現在有專業的re出來可以去看看 06/06 15:28
1476F:推 yougenmi: 火山這公應該穩了 看了新的Vlog 貌似有華為的加持.... 06/06 15:33
1477F:→ Iraq: 看完浪6再看浪7深深感受到了分數的通貨膨脹 06/06 15:35
1478F:→ Iraq: 票池應該都是1000吧,而且我印象中前幾季900+是很稀有的,這 06/06 15:36
1479F:推 tieneun: 華為大家都有 06/06 15:36
1480F:→ Iraq: 季好像好幾個了 06/06 15:36
1481F:推 adampolo: 但我今天回頭看一二公,並沒看到有謝娜特別介紹有政府 06/06 16:03
1482F:→ adampolo: 官員監票?是因為三公太黑導致要加這段? 06/06 16:03
1483F:推 yougenmi: 好像一直以來都有監票 之前看歌手24黃宣那時好像也有 不 06/06 16:07
1484F:→ yougenmi: 過也是象徵性的吧 06/06 16:07
1485F:推 Kdurantgg: 反正分數芒果說得算 留下值得反覆觀看的舞台比較重要 06/06 16:11
1486F:→ catandfish: 公證處人員每場公演都會介紹+露臉啊 但片段太短了 06/06 16:42
1487F:推 janice01: 公證處每場都有介紹阿!但又不能證實票數是真的 06/06 16:54
1488F:推 Frozn: 我就記得芒果的直播節目好像都有公證人員 但你知道的 06/06 16:56
1489F:→ Frozn: 歌手2024肯定有 因為我還記得黃宣把公證人員逗笑的事 06/06 16:57
1490F:推 yougenmi: 對 那場印象特別深 不然我也沒留意什麼公證人員 06/06 17:17
1491F:推 tommy6: 看完不懂雪人為什麼是黃燦燦唱 謝楠陳瑤感覺更會唱 06/06 18:12
1492F:推 yoyofish02: 謝楠跟一千都有另外一場表演,就剩燦燦跟陳瑤抽籤,燦 06/06 18:16
1493F:推 tieneun: 謝楠要唱短髮,陳瑤跟燦燦用抽籤的,實際情況今天應該v 06/06 18:16
1494F:→ yoyofish02: 燦抽到了 06/06 18:16
1495F:→ tieneun: cr會有 06/06 18:16
1496F:→ Iraq: 其實不只直播,以前錄播時也都有公證人員,應該是只要有大眾 06/06 18:54
1497F:→ Iraq: 投票都有 06/06 18:54
1498F:推 dickenst35: 公證人員從就以前就一直都有,好像都那2個 06/06 19:00
1499F:→ IanLi: 那4公證基本上就固定人員 06/06 23:48
※ 編輯: jrbobo (1.165.218.206 臺灣), 06/07/2026 17:57: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