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_Entertain 板


LINE

1.節目名稱: 乘風2026 2.主持人或來賓: 蕭薔 李心潔 范瑋琪 徐潔兒 江語晨 唐藝昕 闞清子 曾沛慈 淡淡 代斯 安崎 等 3.節目基本介紹: 芒果TV推出的女性音樂直播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七季 4.單集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l1Y5cD9J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44.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779620332.A.1C3.html
1F:推 tieneun: 又是萬千惠,不能讓謝楠主持嗎 05/24 19:01
2F:推 yougenmi: 預測寶蓮不討喜 跌出安全區 05/24 19:23
3F:推 sagem29: 不可以 05/24 19:24
4F:推 lpc95: 不可以,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劇本 05/24 19:27
5F:→ jrbobo: 恭喜pets 成為 miss A 好朋友 05/24 19:28
6F:推 NTJL: 別阿 不要虐沛慈 05/24 19:28
7F:推 tieneun: 不會因為不討喜跌出安全區,只會因為做票 05/24 19:31
8F:→ tieneun: 真的現場投票的話沛慈不唱都會第一 05/24 19:31
9F:推 Frozn: 準時前來ㄍㄨㄢˉ ㄎㄢˋ 05/24 19:32
10F:推 panjanhon: 張月團至少四個算都會唱 看會不會成績好一點 05/24 19:33
11F:推 tieneun: 剛剛現場都喊寶蓮XD 05/24 19:33
12F:推 NTJL: 喊寶蓮的聲音好大 05/24 19:34
13F:→ tieneun: 台下都是寶蓮的兵 05/24 19:34
14F:推 Germanium: 聲音大沒用 票照做XD 05/24 19:34
15F:→ jrbobo: 笑死 05/24 19:35
16F:推 Frozn: 這比分只會是芒果做票 不可能是現場觀眾投的 05/24 19:35
17F:→ Frozn: 要是真的都是觀眾投票 曾沛慈三天都會在900+ 05/24 19:36
18F:推 panjanhon: 所以只能猜劇本 分數都不可能猜得準 05/24 19:36
19F:推 NTJL: 滿900減100 05/24 19:36
20F:推 linkfg2333: 有幾組的衣服不好看 05/24 19:36
21F:推 ssore: 可是之前不是都說會控進場的粉絲量嗎? 05/24 19:36
22F:→ Frozn: 控是控啊 曾沛慈粉絲斷崖領先的多 05/24 19:37
23F:→ Frozn: 完全控不了 05/24 19:37
24F:推 tieneun: 粉絲會藏啊 05/24 19:37
25F:→ NTJL: 看會不會是網路猜的走向 05/24 19:37
26F:→ jrbobo: 浪4的群都還在QQ 05/24 19:37
27F:→ Frozn: 前兩天聽線下的觀眾都說曾沛慈是全場都在喊的那種 05/24 19:37
28F:→ tieneun: 聯絡10個可能9個都是沛慈粉,刷不完 05/24 19:37
29F:推 yougenmi: 看台下觀眾的年齡 感覺不太像是終極的兵....不曉得哪來 05/24 19:38
30F:→ yougenmi: 的那麼多曾粉 05/24 19:39
31F:→ Frozn: 她已經出圈到吸一堆新粉了 05/24 19:39
32F:推 blue1234: OK,可以安心看了。 05/24 19:39
33F:→ tieneun: 終極粉佔沛慈粉中不到20%吧 05/24 19:40
34F:→ tieneun: 超多人都是喜歡沛慈才去補終極 05/24 19:40
35F:→ tieneun: 20%可能多了,可以下修10% 05/24 19:41
36F:→ NTJL: 初舞台後吸的新粉吧 05/24 19:41
37F:推 blue1234: 我是因為終極認識曾沛慈的@@ 05/24 19:41
38F:推 yougenmi: 沒看過終極 只有聽過歌 也不會想去補 05/24 19:42
39F:→ tieneun: 認識不代表喜歡啊 05/24 19:42
40F:→ blue1234: 比較喜歡演終極的曾沛慈 05/24 19:42
41F:推 Germanium: 又改規則了 05/24 19:42
42F:→ tieneun: 我是超級星光大道開始喜歡的 05/24 19:43
43F:推 Frozn: 賽制又有變化 05/24 19:43
44F:推 panjanhon: 侯宇保得住嗎 05/24 19:43
45F:→ tieneun: 危險團先pk? 05/24 19:43
46F:→ Germanium: 這兩隊輸的直接淘汰一個了 05/24 19:44
47F:→ blue1234: 希望馬吟吟不要等一下又支持宋妍霏@@ 05/24 19:44
48F:→ panjanhon: 張藝上一定淘汰了吧 不可能前二啊 05/24 19:44
49F:推 linkfg2333: 又在亂改規則,本來應該是青修先表演 05/24 19:44
50F:推 blake7899: 希望留侯宇,江語晨跟張藝上可以先離開沒關係 05/24 19:44
51F:→ Frozn: 好像也不是欸 輸的就只是維持危險代定而已 張月輸的話還能 05/24 19:44
52F:→ Frozn: 靠拼前二翻盤 05/24 19:45
53F:→ blue1234: 今天好像沒有拖時間? 05/24 19:45
54F:→ erring1127: 賽制有夠隨意= = 05/24 19:45
55F:推 yougenmi: 好像是危團PK輸的直接走一個 05/24 19:45
56F:→ panjanhon: 後面留時間讓人哭哭 然後四公分組了吧 05/24 19:45
57F:推 tieneun: 孫怡組走的比較可能是何宣林吧,輪不到江語晨 05/24 19:46
58F:→ Frozn: 是直接走一個嗎 乾 這麼狠喔 05/24 19:46
59F:→ blue1234: 今天謝娜有表演?戴耳麥欸 05/24 19:46
60F:→ tieneun: 危險團輸的除非能到前二,不然一定走 05/24 19:46
61F:→ erring1127: 依昨天的表現 麥浪我覺得溫跟代更該走… 05/24 19:47
62F:推 NTJL: 蕭薔團輸的話 張藝上穩掰 05/24 19:47
63F:→ blue1234: 室內撐傘?是在哈囉? 05/24 19:47
64F:推 Frozn: 喔對啊 那就是我剛剛的理解 還是有前二的機會 05/24 19:47
65F:→ cdwu503: 很明顯要保侯宇 大概反彈太大了 05/24 19:47
66F:→ Frozn: 蕭薔的幫唱小考很猛 看沒修音的版本了 05/24 19:48
67F:→ tieneun: 說央視今天播了侯宇的戲 05/24 19:48
68F:推 Germanium: 月也太活潑XDD 05/24 19:48
69F:推 linkfg2333: 黃聖依超好聽,小考時一秒愛上 05/24 19:48
70F:→ Frozn: 其實 還有一個最狠的劇本 張月輸 但最後總分前二 這樣芒果 05/24 19:49
71F:→ Frozn: 可以搞兩個 05/24 19:49
72F:→ Frozn: 怎麼說 有沒有成真的機會 05/24 19:49
73F:推 blake7899: 蕭薔那一組 除了蕭 其他三個都該走 05/24 19:50
74F:推 panjanhon: 張月輸 還能前二? 05/24 19:50
75F:推 NTJL: 很難吧 又要輸又要進前二 那兩團分數都要做很高 05/24 19:50
76F:推 blue1234: 越看張月越像黑澀會的小白兔,尤其是側臉 05/24 19:51
77F:推 yougenmi: 那兩團都要900多分吧 05/24 19:51
78F:推 lpc95: 黑馬劇本是不是要換安崎了. 05/24 19:52
79F:推 shmily554554: 又是滿滿的張月,真的是.. 05/24 19:53
80F:→ yougenmi: 張算換頭術吧 初看不太像林友友 中國化妝師很厲害 05/24 19:53
81F:推 NTJL: 如果這規則是要做球給張贏保侯宇 那張月團還會進前二嗎? 05/24 19:53
82F:推 yougenmi: PK高分大贏有機會前2 05/24 19:54
83F:推 Germanium: 解除危險待定是不是只要不排倒數二個就安全 05/24 19:55
84F:→ yougenmi: 又電了 05/24 19:55
85F:推 blue1234: 想看徐潔兒當一次隊長@@ 05/24 19:55
86F:推 NTJL: 潔兒姐頭髮剪短了 05/24 19:56
87F:推 tieneun: 只要贏就解除危險待定,解除後沒有到前二就按照四團個喜 05/24 19:56
88F:推 yougenmi: 蕭感覺難贏了 05/24 19:56
89F:→ tieneun: 淘汰 05/24 19:57
90F:推 linkfg2333: 今天黑馬安崎?你看看那衣服 超醜 05/24 19:57
91F:推 Frozn: 我覺得我剛剛講的劇本還真很有可能 05/24 19:57
92F:→ blue1234: 謝謝徐潔兒……我要去買耳膜了 05/24 19:57
93F:推 a0015100151: 蕭看起來是淘汰定了 05/24 19:57
94F:→ Frozn: 徐潔兒這什麼高音 好怪 05/24 19:58
95F:→ yougenmi: 哈哈 05/24 19:58
96F:推 Kevinnn523: 徐...0.0 05/24 19:58
97F:→ jrbobo: 江豚 河豚 海豚音 05/24 19:58
98F:→ tieneun: 不太可能,蕭薔太難追了 05/24 19:58
99F:推 kasndjo: 徐潔兒很像愛上了鬼叫 05/24 19:58
100F:→ yougenmi: 蕭那有張應該會比較慘 05/24 19:58
101F:推 strikesout: 還行阿 05/24 19:58
102F:→ blue1234: 馬吟吟太同事感了啦~ 05/24 19:58
103F:→ a0015100151: 徐的那高音真的是在哈摟 05/24 19:58
104F:→ tieneun: 蕭薔跟第一名安崎差了134分 05/24 19:58
105F:→ Frozn: 剛剛原本都很好聽的 為什麼要加一個海豚音 05/24 19:59
106F:→ tieneun: 海豚音是原唱有 05/24 19:59
107F:→ yougenmi: 中國那邊喜歡飆高音 05/24 19:59
108F:→ Frozn: 蕭薔贏這組就不用危險代訂了 05/24 19:59
109F:推 NTJL: 秀一下 不然沒存在感 05/24 19:59
110F:→ tieneun: 對,算完發現我誤會意思了XD 05/24 19:59
111F:→ strikesout: 徐太搶戲 05/24 19:59
112F:→ tieneun: 但蕭薔組張藝上唱跳都不行,很難贏 05/24 20:00
113F:→ sonora: 但是現場對那個高音很買單 05/24 20:00
114F:→ Frozn: 然後 我好奇問一下 明明都是vocal 曲 為啥這組電成這樣 曾 05/24 20:00
115F:→ blue1234: 張靚穎好像以海豚音著名?? 05/24 20:00
116F:→ Frozn: 是少年跟逆戰都超乾 05/24 20:00
117F:→ yougenmi: 徐應該沒電 05/24 20:00
118F:→ tieneun: 我覺得可以選要不要電 05/24 20:00
119F:→ strikesout: 張月好愛打領帶 05/24 20:01
120F:→ tieneun: 我會等也是其他人有電,徐潔兒沒電 05/24 20:01
121F:推 kasndjo: 有張月的vocal都很電 05/24 20:01
122F:→ blue1234: 有棚有冷氣等於舒服 05/24 20:01
123F:→ yougenmi: 聽說音準夠 電反而難聽 05/24 20:01
124F:→ sonora: 這組搞到聽起來學姐唱得比較不悅耳 05/24 20:02
125F:→ tieneun: 說電會吃掉聲音細節,所以我才一直說不能給沛慈掛電 05/24 20:02
126F:→ tieneun: 歌手不需要電 05/24 20:02
127F:推 blue1234: 徐潔兒之前是戴髮片? 05/24 20:03
128F:→ sonora: 看歌曲,有些歌就是要電子感,不過浪姊這些不是 05/24 20:04
129F:推 NTJL: 今天燦燦是春麗風 05/24 20:04
130F:推 Frozn: 突然想到一個很有才的 對岸有人說張月一直都是這個聲音 不 05/24 20:04
131F:→ Frozn: 就代表她聲音原本就長這樣嗎 底下有人回 那只是因為她每次 05/24 20:04
132F:→ Frozn: 都掛電 05/24 20:04
133F:推 gmpknd4: 徐潔兒造型師有發文啦 ,她這短髮是假髮 05/24 20:04
134F:推 tieneun: 危險團用三場加起來比嗎? 05/24 20:05
135F:→ Frozn: 不用 就這場決勝負 05/24 20:05
136F:→ tieneun: 剛剛說三場加總決定侯宇要不要離開 05/24 20:05
137F:→ blue1234: 喔喔,謝謝板友釋疑 05/24 20:05
138F:推 panjanhon: 看起來是要解除了吧 全網已經罵翻 05/24 20:05
139F:→ blue1234: 燦燦今天的妝好像比較淡? 05/24 20:06
140F:推 timchiu1: 這拉票意義何在 05/24 20:06
141F:→ panjanhon: 抬徐潔兒 真尷尬 05/24 20:06
142F:推 adampolo: 沒autotune,但echo開很大 05/24 20:07
143F:→ panjanhon: 對啊 想說河馬是要幹嘛 05/24 20:07
144F:推 Frozn: 要出分數了沒 不要每天都拖這麼晚好嗎 05/24 20:07
145F:→ blue1234: 這屆拉票環節異常心酸,不知道為什麼 05/24 20:07
146F:推 NTJL: 拉票就當搞笑小品看 05/24 20:08
147F:推 tieneun: 猜870 05/24 20:08
148F:→ Frozn: 我猜890 05/24 20:08
149F:推 strikesout: 燦燦衣服顏色再深藍一點就更春麗xd 05/24 20:10
150F:推 ahobo: 黃燦燦不時哭紅眼?該不會知道自己要被淘汰... 05/24 20:10
151F:推 tieneun: 為什麼我芒果tv也卡,我都花錢了 05/24 20:10
152F:→ tieneun: 她們這組侯宇最低,不會淘汰到她 05/24 20:10
153F:→ ahobo: 燦燦真的很會造型,也很適合春麗風 05/24 20:11
154F:→ wanghsuan: 好奇張月是不是拿到黑馬逆襲劇本 05/24 20:11
155F:推 fruit1231: 為啥要突然加海豚音鬼吼鬼叫的,很不搭 05/24 20:11
156F:→ strikesout: 856 05/24 20:11
157F:→ blue1234: 張月 856 05/24 20:11
158F:推 NTJL: 不會是燦燦 因為已知她們團最低是侯宇了 05/24 20:11
159F:→ tieneun: 好低 05/24 20:11
160F:推 Germanium: 才856 05/24 20:11
161F:推 Frozn: 我只能說 越南yt是最不卡的 05/24 20:11
162F:推 panjanhon: 856 好低 05/24 20:11
163F:→ fruit1231: 她的劇本確實是啊 05/24 20:11
164F:→ NTJL: 856看來前二不會是張月團 05/24 20:11
165F:→ blue1234: 張月總分 2574 05/24 20:12
166F:→ strikesout: 2574欸 05/24 20:12
167F:→ Frozn: 看完這個 我覺得張月拿的是虐粉劇本了 05/24 20:12
168F:→ tieneun: 那危險了,可能擠不進前二 05/24 20:12
169F:→ Germanium: 反正這PK目的是解侯宇吧 05/24 20:12
170F:推 yougenmi: 第一團不好打分 05/24 20:12
171F:推 dannylan07: 低了 05/24 20:12
172F:推 dickenst35: 安組王組看來很穩了 05/24 20:12
173F:推 erring1127: 這分數蠻危險的吧 05/24 20:12
174F:→ tieneun: 蕭薔加起來打不過,張藝上肯定掰了 05/24 20:12
175F:推 sagem29: 856真的好低 怎麼這麼奇怪 05/24 20:12
176F:→ panjanhon: 這分數危險啊 05/24 20:12
177F:→ Frozn: 我真的覺得他們唱很好欸 除了那個海豚音 05/24 20:13
178F:→ tieneun: 蕭薔總分跟張月差52,她要908才會贏 05/24 20:13
179F:→ Frozn: 不是 蕭薔贏這組張藝上就不會淘汰 05/24 20:13
180F:→ yougenmi: 兩個危團PK 05/24 20:13
181F:→ blue1234: 剛剛蹦一下,我耳膜又破了= =嚇死 05/24 20:13
182F:推 adampolo: 還是能救侯宇啦,勉強逆襲成功 05/24 20:13
183F:→ sagem29: 蕭薔團先掰了 吧 05/24 20:13
184F:→ yougenmi: 輸的直接走一個 05/24 20:13
185F:→ Frozn: 喔喔 對 是這樣 05/24 20:14
186F:推 Mywanderland: 侯宇臉整個垮掉了... 05/24 20:14
187F:推 ahobo: 海豚音聽一次是驚豔,第二次以後就覺得吵了 05/24 20:14
188F:→ wanghsuan: 這個海豚音完全沒加分 05/24 20:14
189F:→ dickenst35: 那海豚音很違和 05/24 20:14
190F:→ tieneun: 剛剛說三場加總…我覺得主持人自己很混亂 05/24 20:14
191F:推 Germanium: 如果贏但最後沒進前2 倒數兩個還是掰? 05/24 20:14
192F:→ Frozn: 現在到底是啥賽制 我亂了 05/24 20:14
193F:推 happy360: 今天YT直播很順也 05/24 20:14
194F:→ panjanhon: 感覺就一直改來改去 05/24 20:14
195F:→ tieneun: 贏沒進前二就是跟四團一起比乘風值 05/24 20:14
196F:→ blue1234: 又紅毯……??? 05/24 20:14
197F:→ sagem29: 神仙難救 05/24 20:15
198F:→ yougenmi: 贏沒進前二 大概是重頭乘風值看哪個最低吧 05/24 20:15
199F:推 kasndjo: 賽制超亂 前面搞個待定就很莫名 05/24 20:15
200F:推 realmirage: 寶蓮是最後一組嗎? 05/24 20:15
201F:→ panjanhon: 如果只是解侯宇危險 最後四團比最後一名 那還可以 05/24 20:15
202F:→ blue1234: 我的芒果TV很順 05/24 20:15
203F:→ realmirage: 感覺可以九點後再來看 05/24 20:15
204F:推 NTJL: 現在還不用比總分 只是看哪個危險團能先解除淘汰待定 05/24 20:15
205F:→ Frozn: 寶蓮最後 對 05/24 20:15
206F:推 adampolo: 後面4團,比人氣侯宇低的人很多啦 05/24 20:15
207F:→ tieneun: 我的理解:危險團3場加一起比總分,輸的一定走,贏的沒 05/24 20:16
208F:→ Frozn: 那就是蕭薔這組只要超過張月今天的分數就好 張藝上就暫時解 05/24 20:16
209F:→ tieneun: 進前二就要跟其他團比乘風值 05/24 20:16
210F:→ blue1234: 可以先去洗澡,或是帶手機去浴室邊洗邊看@@ 05/24 20:16
211F:→ Frozn: 除 05/24 20:16
212F:→ NTJL: 然後最後沒進前二的四團都是危險 直接比個喜 05/24 20:16
213F:→ panjanhon: 感覺是三場總分 不是只比這場 05/24 20:16
214F:→ tieneun: 看等一下怎麼宣布吧,好亂 05/24 20:16
215F:→ blue1234: 逐漸薔化XDDDD 05/24 20:17
216F:→ Frozn: 期待這組 希望不要又是小考慘劇 05/24 20:17
217F:推 dickenst35: 後面4團乘風值最低的2位淘汰吧 05/24 20:18
218F:→ NTJL: 看規則如何解釋 芒果說的算 05/24 20:18
219F:推 strikesout: 相思謠還蠻好聽 可惜神仙難救 05/24 20:18
220F:推 yougenmi: 其餘5團是比總分 前2全員安全 後3重比乘風值吧 05/24 20:18
221F:→ Frozn: 沒啊 有機會同團的淘汰兩個 05/24 20:18
222F:→ yougenmi: 兩個危團PK 輸的直接淘汰乘風值最低的 05/24 20:18
223F:→ Frozn: 總共六隊 是從後四組選 05/24 20:19
224F:→ strikesout: 蕭薔好瘋XD 05/24 20:19
225F:→ yougenmi: 同一隊淘汰兩個也太慘了吧 05/24 20:19
226F:推 blue1234: 蕭薔是吃了什麼?? 05/24 20:19
227F:→ yougenmi: 醫美跟茹素吧 05/24 20:20
228F:推 adampolo: 蕭薔就算pk贏,張藝上走的機率還是很高 05/24 20:20
229F:→ blue1234: 謝謝蕭薔,我的耳膜還沒來欸 05/24 20:20
230F:推 erring1127: 反正規則芒果會看著改…根本沒辦法預測他想幹嘛 05/24 20:20
231F:推 wanghsuan: 蕭薔這組今天表現不錯欸 05/24 20:21
232F:推 Frozn: 蕭薔跟黃聖依有猛 05/24 20:21
233F:推 ma3g0: 黃聖依真的好亮眼 05/24 20:21
234F:→ sonora: 怎麼回事,聽感上,蕭薔不會輸黃太多 05/24 20:21
235F:推 kasndjo: 這組就沒有那麼電 05/24 20:21
236F:→ Frozn: 另外兩個有點影響我聽感了 05/24 20:21
237F:→ erring1127: 黃聖依真的強 05/24 20:21
238F:推 NTJL: 不會真的要先送走侯宇吧 抖 05/24 20:21
239F:推 ahobo: 扇子應該要大一點才有舞臺效果... 05/24 20:22
240F:推 tieneun: 這首感覺會贏張月 05/24 20:22
241F:推 blue1234: 幫侯宇QQ感覺她會想唱這首歌 05/24 20:22
242F:→ Frozn: 黃聖依真的好猛 又好漂亮 05/24 20:22
243F:→ kingmusk: 兩組都開混響了啊 人類聲音根本不會這樣 05/24 20:22
244F:推 linkfg2333: 黃聖依真的好聽,小考時就好喜歡 05/24 20:22
245F:推 vupmp6: 黃好搶戲 05/24 20:23
246F:推 ma3g0: 張藝上進步也蠻多的 05/24 20:23
247F:→ Frozn: 侯宇最後被最想唱的古風淘汰 也算是一種黑色幽默了 05/24 20:23
248F:→ wanghsuan: 黃聖依的聲音和身姿把所有人都吸走了 05/24 20:23
249F:推 erring1127: 比較喜歡這組 05/24 20:23
250F:→ tieneun: 現在就看是比單場還是三場加總 05/24 20:23
251F:推 strikesout: 很久沒看到黃了 竟然還能來浪姐 05/24 20:23
252F:推 yougenmi: 感覺不分軒輊 05/24 20:23
253F:→ Frozn: 黃聖依 好有魅力啊 05/24 20:23
254F:推 es05440011: 這組黃聖依唱最好 05/24 20:24
255F:→ nayaciou: 比麥浪厲害,但麥浪印象深刻XD 05/24 20:24
256F:推 sylviajudy: 聽感好慘,聽起來似乎一直有雜音干擾 05/24 20:24
257F:→ Frozn: 提到麥浪又想吐血了 05/24 20:24
258F:推 ahobo: 看到黃就想到電影功夫 05/24 20:24
259F:→ sagem29: 麥浪整個是悲劇… 05/24 20:24
260F:→ strikesout: 開就開了唄這裡不是歌手舞台 05/24 20:24
261F:→ kingmusk: 這組開的效果應該更多 05/24 20:25
262F:→ Frozn: 這組的麥就比上一組乾很多 05/24 20:25
263F:→ tieneun: 這組有舞蹈吧 05/24 20:25
264F:→ cdwu503: 這首被黃聖依救回了 學姊還是強 05/24 20:25
265F:→ sonora: 不是混響,是特效。我不專業,講不出專業名詞 05/24 20:25
266F:→ Frozn: 欸欸 你以為歌手就沒開嗎XD 05/24 20:25
267F:推 kasndjo: 明明上一組開得比較大 05/24 20:25
268F:→ Frozn: 你是想說混響嗎 05/24 20:26
269F:推 payeah: 這首剛好張藝上是對照組 05/24 20:26
270F:→ strikesout: 羅好美 可惜難救 05/24 20:26
271F:推 NTJL: 黃聖依人氣還是高的 看能幫忙抬多少分數 05/24 20:26
272F:→ Frozn: 這四個古風都挺美的 05/24 20:26
273F:推 yang122: 學姐超強 05/24 20:27
274F:推 yougenmi: 這組蕭在年輕20歲的話就很搭了 05/24 20:27
275F:推 ahobo: 被黃聖依救回+1 但猜分數可能差張月團一點 05/24 20:28
276F:→ jrbobo: 黃聖依天生麗質 6年了都沒變 05/24 20:28
277F:→ kingmusk: 這組應該有開聲卡 05/24 20:28
278F:推 tieneun: 累積 05/24 20:29
279F:推 klyhate: 所以上場的是分數不安全的人嗎 05/24 20:29
280F:推 wildyworld: 浪1沒有get到黃聖依 但這次真的好亮眼! 05/24 20:29
281F:→ sonora: 上一組我猜也有 05/24 20:29
282F:→ wildyworld: 而且還是live 她浪1有這麼會唱嗎? 05/24 20:29
283F:推 Frozn: 上一組開更大 05/24 20:30
284F:推 adampolo: 可惡,張藝上還蠻正的 05/24 20:30
285F:推 strikesout: 也太長了吧 05/24 20:30
286F:→ jrbobo: 這道具他媽的也太長 05/24 20:30
287F:推 sagem29: 快拉票啊 05/24 20:31
288F:推 fruit1231: 黃聖依也太強 她好適合這首歌 05/24 20:31
289F:推 blue1234: 師姐心酸拉票QQ 05/24 20:31
290F:推 ahobo: 布條一直搖晃根本不容易看清寫啥吧 05/24 20:32
291F:→ sagem29: XDD 05/24 20:32
292F:→ fruit1231: 這個舞台還真不錯 05/24 20:32
293F:推 slb19930308: 這布條 怎麼感覺是來扣分的XD完全看不清 05/24 20:32
294F:推 yougenmi: 就噱頭吧 也沒人會仔細看吧 畢竟他們也都唸出來了 05/24 20:32
295F:推 lpc95: 師姐幫幫唱歌一定都為師姐選的 05/24 20:32
296F:→ wanghsuan: 無效拉票環節根本聽不清他們喊什麼 05/24 20:33
297F:推 strikesout: 好掙紮幫QQ 可惜這是綜藝節目必須有人走 05/24 20:33
298F:推 ssore: 還沒看,怎麼現在就爆了,今天很火熱嗎? 05/24 20:33
299F:推 ahobo: 黃聖依看起來是有在運動健身的 中氣很足 動作俐落 05/24 20:34
300F:→ strikesout: 三天都爆吧 不只 每次都爆 05/24 20:34
301F:→ ssore: 我對張藝上的想法就是心態穩住,漂亮下臺走了就是了 05/24 20:34
302F:→ strikesout: 伊能靜也太能講 05/24 20:34
303F:→ ahobo: 今天要決定誰暫別舞台阿 當然今天更多人 05/24 20:34
304F:推 fruit1231: 伊能靜蠻會講的,不讓人討厭 05/24 20:35
305F:→ ssore: 對啊!是爆,但覺得好早爆 XDD 05/24 20:35
306F:推 panjanhon: 播1.5個小時了 有算早爆嗎 05/24 20:35
307F:→ wanghsuan: 刺激開票環節到了! 05/24 20:36
308F:推 tieneun: 但確定淘汰的要在後台看大家表演嗎? 05/24 20:36
309F:→ strikesout: 感覺這季的好舞台都出現在師姐這次幫忙 05/24 20:36
310F:推 NTJL: 猜不透芒果想怎麼玩 05/24 20:36
311F:→ tieneun: 好尷尬 05/24 20:36
312F:→ panjanhon: PK就是要解除淘汰代定 這環節好虐 馬上就有人要哭了 05/24 20:36
313F:推 gn00851667: 3天演出才決定2個淘汰 但後2天表演幾乎都是安全內的人 05/24 20:36
314F:推 klyhate: 等我家心凌出來再叫我 05/24 20:36
315F:→ tieneun: 如果參加幫唱的姐姐哭會不會影響到自己表演 05/24 20:37
316F:推 fruit1231: 待定而已 05/24 20:37
317F:→ klyhate: 是我家沛慈出來 05/24 20:37
318F:→ fruit1231: 感覺張會解除 05/24 20:37
319F:→ gn00851667: 就看著別人決定自己的命運 演出的壓力也很大 05/24 20:37
320F:→ strikesout: 哭吧哭吧不是罪 05/24 20:37
321F:→ tieneun: 蕭薔要908才會贏 05/24 20:37
322F:→ wanghsuan: 張藝上待定掰還是確定掰? 05/24 20:37
323F:推 blue1234: 蕭薔 814 05/24 20:37
324F:→ tieneun: 好低 05/24 20:37
325F:推 lpc95: 這票數像是在投團秀的票..... 05/24 20:38
326F:→ strikesout: 難啊 05/24 20:38
327F:→ panjanhon: 814分而已更低 05/24 20:38
328F:推 ma3g0: 太低了吧 05/24 20:38
329F:推 Germanium: 太低了吧 05/24 20:38
330F:推 Frozn: 屁啦 814搞笑喔 05/24 20:38
331F:推 dannylan07: 太低了吧 05/24 20:38
332F:推 NTJL: 814 那不管比總分還今天的都是輸 05/24 20:38
333F:→ blue1234: 蕭薔總分 2480 05/24 20:38
334F:推 ahobo: 果然張月團贏了 05/24 20:38
335F:→ wanghsuan: 分數低到誇張 05/24 20:38
336F:→ Frozn: 支持蕭薔打車回家 乾 05/24 20:38
337F:推 Adamlai: 同意觀眾在投團秀的不滿XD 05/24 20:38
338F:→ panjanhon: 哭死 感覺是這團前兩天印象都打壞了 05/24 20:38
339F:推 timchiu1: 反正本來就是最後一名 輸多少都沒有差吧 05/24 20:38
340F:→ NTJL: 是麥浪前面預支太多嗎? 05/24 20:38
341F:→ strikesout: 所以張藝上拜了嗎 皇沒了 05/24 20:39
342F:→ blue1234: 妹妹嚇到沒表情了QQ 05/24 20:39
343F:→ panjanhon: 一定是累積兩天的發洩 05/24 20:39
344F:→ wanghsuan: 觀眾喊到超不爽,分數低到誇張 05/24 20:39
345F:推 yougenmi: 沒了 05/24 20:39
346F:→ Frozn: 就芒果做票 05/24 20:39
347F:推 a0015100151: 侯只是暫時安全 05/24 20:39
348F:→ cdwu503: 好低 雖然本來也不可能908 05/24 20:39
349F:→ yougenmi: 也不可能到908 05/24 20:39
350F:→ yougenmi: 也是淘汰 05/24 20:39
351F:→ Frozn: 跟觀眾沒關係 票都芒果決定的 05/24 20:39
352F:→ a0015100151: 814真的太低了拉 芒果越搞越誇張 05/24 20:39
353F:推 adampolo: 搞不好蕭薔團bye兩位姐姐 05/24 20:39
354F:→ dannylan07: 沒贏合理 但814太羞辱他們的努力 05/24 20:39
355F:→ ahobo: 國風的歌 觀眾大概都有點膩了吧 而且浪三那次才最好聽 05/24 20:40
356F:推 fruit1231: 這樣代斯不是更希望蕭薔團今天輸嗎? 她們團沒前2淘汰 05/24 20:40
357F:→ blue1234: 溫崢嶸跟張月熟?? 05/24 20:40
358F:→ Frozn: 他明明可以給高一點 留個體面 又不是唱很差 結果這麼低 05/24 20:40
359F:→ panjanhon: 又有一波話題啊 這表演也不可能只有814 05/24 20:40
360F:→ fruit1231: 的就是張 05/24 20:40
361F:推 tieneun: 都是芒果決定 05/24 20:40
362F:→ yougenmi: 另一個應該是從其餘5團選出 05/24 20:40
363F:推 wildyworld: 除了黃聖依其他幾位都唱得很抖 但他們畫面很漂亮 05/24 20:40
364F:推 timchiu1: 我現在也覺得應該根本沒有觀眾投票這件事 應該都是先控 05/24 20:40
365F:→ sagem29: 真是搞不懂芒果 05/24 20:41
366F:→ timchiu1: 制好的分數 05/24 20:41
367F:→ adampolo: 侯bye的機率很低啦。 05/24 20:41
368F:→ tieneun: 會不會安崎給低留懸念 05/24 20:41
369F:推 strikesout: 動態平衡嗎XD之前分給太高 現在平衡給低 05/24 20:41
370F:推 payeah: 那這樣張藝上就是一定淘汰啦,分數要比他們低的太難了 05/24 20:41
371F:→ wanghsuan: 大家都能接受輸贏,但壓低分就太羞辱人了 05/24 20:41
372F:→ Frozn: 要是有觀眾投票 曾沛慈就900+了 05/24 20:41
373F:→ tieneun: 一定沒觀眾投票啊 05/24 20:41
374F:→ a0015100151: 剛剛公布成績時 黃聖依的表情也是沒控好 05/24 20:41
375F:→ yougenmi: 張已經淘汰了呀 05/24 20:41
376F:→ tieneun: 曾沛慈粉絲去幾百人,她們不投其他組不會出現8.900 05/24 20:42
377F:→ timchiu1: 我原本是覺得 是特地去扣曾的分數 其他人是正常的 現在 05/24 20:42
378F:→ a0015100151: 輸贏都正常 但是這分數就是讓觀眾知道 我就是黑幕 05/24 20:42
379F:→ timchiu1: 看來也不是 05/24 20:42
380F:推 QQFU: 蕭直接退賽吧 05/24 20:42
381F:推 ma3g0: 根本全看芒果想怎麼控 05/24 20:42
382F:→ Frozn: 其實吧 每一組都做票的 你看芒果前兩天的票總和可以做到234 05/24 20:43
383F:→ adampolo: 張藝上已經沒救了 05/24 20:43
384F:→ Frozn: 名只差兩分以內 就知道了 05/24 20:43
385F:→ timchiu1: 對面是可以做到這麼明顯的喔 想說做的隱晦一點也好 05/24 20:43
386F:推 yougenmi: 我是覺得不至於同一隊淘汰兩個 這樣蕭可能會烙跑 05/24 20:43
387F:→ tieneun: 張藝上刷到臉了,這兩場表現可以,現在走也算即時吧,之 05/24 20:43
388F:→ tieneun: 前觀眾緣很差 05/24 20:43
389F:推 NTJL: 814蠻狠的 太低了 05/24 20:43
390F:→ Frozn: 現在不爽的是 芒果你壓這麼低是有什麼問題 羞辱人啊 05/24 20:44
391F:推 wing0325: 另一個淘汰的孫怡組的何吧 05/24 20:44
392F:推 blue1234: 管樂真的強 05/24 20:44
393F:推 fruit1231: 難說,浪三 王心凌一公她們組就一次走兩個 05/24 20:44
394F:→ QQFU: 今天舞台又不差,根本再羞辱人 05/24 20:44
395F:推 strikesout: 觀眾有粉籍其實很不好的 都七季了還是出現 會毀了這 05/24 20:44
396F:→ yougenmi: 感覺有點像陽剛的王楚然 05/24 20:44
397F:→ strikesout: 個節目 05/24 20:44
398F:→ Frozn: 之前個喜投票的時候 懶得做掩飾 中間全是等差數列啊 演都不 05/24 20:44
399F:→ Frozn: 演了 05/24 20:44
400F:→ NTJL: 但某方面來看 張藝上雖然淘汰但這個低分能多點同情 05/24 20:45
401F:→ Frozn: 不是啊 觀眾不可能沒粉籍的 這事情你換到歌手也是一樣 進場 05/24 20:45
402F:→ Frozn: 的都是有粉籍的 05/24 20:45
403F:推 adampolo: 我覺得814才是真的,麥浪是作票 05/24 20:46
404F:推 panjanhon: 做這麼危險的動作?沒必要那麼拼吧 05/24 20:46
405F:推 tieneun: 反正這節目又不看觀眾投票 05/24 20:46
406F:→ blue1234: 庄法不值得啦~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05/24 20:46
407F:→ Frozn: 兩個都是做票 我覺得 05/24 20:46
408F:推 lpc95: 團秀給太高,大家罵現在就壓低 05/24 20:46
409F:→ NTJL: 觀眾投票就是這樣 一定會有粉籍偏向 05/24 20:46
410F:推 ahobo: 主要是張月粉比蕭薔粉多太多吧 05/24 20:46
411F:推 erring1127: 是的 很難沒粉籍 沒粉籍誰要進場看啊XDD 05/24 20:46
412F:推 wildyworld: 有破800都不算很低 前幾季常有7開頭的 05/24 20:46
413F:→ tieneun: 沒有粉籍誰會願意站7個小時 05/24 20:46
414F:→ tieneun: 累死了 05/24 20:46
415F:推 timchiu1: 要怎樣才能找到1000個沒有粉籍的阿 05/24 20:47
416F:→ erring1127: 很少有純節目粉吧 05/24 20:47
417F:→ strikesout: 分數現在很迷惑八成也是觀眾已經沒以前的單純 都帶粉 05/24 20:47
418F:→ strikesout: 籍 那還是以節目組為主 不爽再弄一個競品PK吧 05/24 20:47
419F:→ panjanhon: 沒粉籍也可能不會看這節目 還抽籤進場 05/24 20:47
420F:→ jrbobo: 庄法別受傷啊 他是泰國台的曾沛慈 05/24 20:47
421F:推 Germanium: 唱錯拍子了 05/24 20:48
422F:推 Kevinnn523: 越南吧 05/24 20:48
423F:→ erring1127: 反正有粉籍也是照樣做票啊 05/24 20:48
424F:推 yoyofish02: 張藝上就沒啥意外吧,這樣另一個是誰就不好說了 05/24 20:48
425F:推 a0015100151: 這編曲又是一坨 05/24 20:48
426F:→ Frozn: 我已經能想到這組被時代少年團粉絲衝的畫面了 05/24 20:48
427F:推 william8403: 莊法發音進步太多了吧 05/24 20:48
428F:→ tieneun: 沛慈粉時被做票後才號召進場的 05/24 20:48
429F:推 blue1234: 小婉真可愛美 05/24 20:48
430F:→ strikesout: 這首大陸國民歌曲 不會低分 05/24 20:48
431F:推 sagem29: 夯 05/24 20:48
432F:→ nayaciou: 服裝造型很像沒經費又俗氣的啦啦隊 05/24 20:49
433F:→ tieneun: 說至少讓觀眾知道不要看個喜,因為個喜不準 05/24 20:49
434F:→ erring1127: 這段是…?突然變慢 05/24 20:49
435F:→ wanghsuan: 這組的師姐幫唱沒啥加分作用欸 05/24 20:49
436F:→ sagem29: 真的啦啦隊 05/24 20:49
437F:→ blue1234: 終於衝出舞台了 05/24 20:49
438F:推 Shang0425: 她是越南台... 05/24 20:50
439F:推 Germanium: 其實滿吵的XD 05/24 20:50
440F:推 ahobo: 改編成這樣其實沒加分欸... 05/24 20:50
441F:→ tieneun: 唱的不怎樣但很熱鬧 05/24 20:50
442F:推 dickenst35: 管樂張小婉人氣很好啊 05/24 20:50
443F:推 timchiu1: 這節目只要唱燃的 很有名的歌都不會太低分 不管多難聽 05/24 20:50
444F:→ blue1234: 淡淡很喜歡欸 05/24 20:50
445F:推 panjanhon: 啦啦隊就是要熱鬧啊 05/24 20:50
446F:→ tieneun: 第一次愛的人很低 05/24 20:50
447F:推 yougenmi: 第一次聽這歌感覺還不錯 但是唱得有點吵 05/24 20:50
448F:推 NTJL: 不過安崎團幾乎穩前二 今天分數過得去就好 05/24 20:51
449F:推 realmirage: 沒點粉籍這節目都不會看好嗎XD 05/24 20:51
450F:→ realmirage: 路過刷到停下來看幾秒都不錯了 05/24 20:51
451F:→ tieneun: 也蠻熱鬧的,也有彩花,也有衝出去 05/24 20:51
452F:推 a0015100151: 其實沒什麼亮點 然後編曲又改成一坨大的 05/24 20:51
453F:→ erring1127: 這首歌換別的師姐應該也就是這樣而已吧 05/24 20:51
454F:推 payeah: 這首光歌就夠了 05/24 20:51
455F:→ dickenst35: 浪姐選歌一直很重要 05/24 20:51
456F:→ yougenmi: 好像是中國的國民歌曲 05/24 20:51
457F:推 Frozn: 我覺得已經用的很好了 原曲真的很像兒歌 05/24 20:52
458F:推 linkfg2333: 庄法真的非常努力,都快沒有口音了 05/24 20:52
459F:→ sonora: 別的學姊不會跳這麼激烈吧 05/24 20:52
460F:噓 william8403: 謝娜有需要對著麥假笑嗎 太不專業了吧 05/24 20:52
461F:→ cdwu503: 氛圍很好 氣氛有帶起來的分都不錯 05/24 20:52
462F:→ kingmusk: 她們小考最後不是有個組合動作 是我沒看到還是沒有==? 05/24 20:52
463F:推 ahobo: 這首當年對岸超紅阿 徐懷鈺也哼唱過 05/24 20:52
464F:→ Frozn: 那個好像沒有 05/24 20:52
465F:→ wanghsuan: 我猜應該能高分吧,感覺場子很熱鬧XD 05/24 20:53
466F:推 es05440011: 這首其他師姐來唱應該會很尬吧 05/24 20:53
467F:推 adampolo: 這次有啦啦隊伴舞,那個動作就感覺太不專業 05/24 20:54
468F:推 erring1127: 很佩服庄法 她真的很認真對待舞台 連兩公的Jolin也是 05/24 20:54
469F:→ erring1127: 把中文練起來了 05/24 20:54
470F:→ kingmusk: 師姐是跟著歌啊 節目組早就配好屬性了 05/24 20:54
471F:推 blue1234: 小圖雅有喝?(造謠 05/24 20:54
472F:→ Frozn: 怎麼說 多少分 我猜860 05/24 20:54
473F:推 dickenst35: 安組不要低到800分,就穩前二了 05/24 20:55
474F:推 yougenmi: 910 05/24 20:55
475F:推 tieneun: 我猜830,製造懸念 05/24 20:55
476F:→ blue1234: 有些安排可能是小考限定吧? 05/24 20:55
477F:→ kingmusk: 這種現場帶氣氛的歌 看線上的不準 要看觀眾爽不爽 05/24 20:55
478F:推 panjanhon: 850吧 05/24 20:55
479F:推 timchiu1: 我就猜900以上吧 這節目就圖一個熱鬧 和逆戰一樣 只有 05/24 20:55
480F:推 strikesout: 節目早知道觀眾投票不準 預判了觀眾 才會有現在的各 05/24 20:55
481F:→ timchiu1: 熱鬧 05/24 20:55
482F:→ strikesout: 種奇怪情況 05/24 20:55
483F:推 NTJL: 這首歌不會低於850吧 05/24 20:55
484F:→ erring1127: 如果很高就直接鎖定安全團了 05/24 20:55
485F:推 Frozn: 要懸念就是780 05/24 20:56
486F:→ wanghsuan: 這兩個師姐好嗨XDD 05/24 20:56
487F:推 linkfg2333: 這首歌就也只能這樣表演了,就是要把現場氣氛帶起來, 05/24 20:56
488F:→ linkfg2333: 我很喜歡庄法,希望她能多表現一點 05/24 20:56
489F:→ blue1234: 這組拉票有點小不心酸 05/24 20:56
490F:推 gn00851667: 舞台效果很好啊 05/24 20:56
491F:推 sagem29: 對他們團幾分,都沒有期待,反正一定安全。 05/24 20:56
492F:→ strikesout: 笑死 05/24 20:56
493F:推 kasndjo: 這組師姐是真的很會拉票 05/24 20:56
494F:→ blue1234: 有小婉管樂拉票不無聊 05/24 20:57
495F:→ NTJL: 拉票還是要看小婉管樂 05/24 20:57
496F:→ strikesout: 果然是小婉管樂 05/24 20:57
497F:推 ahobo: 感覺那個救生圈可能救不了她(誤) 05/24 20:57
498F:→ kingmusk: 這幾個年紀大的 到三公有比較配合的感覺了 05/24 20:57
499F:→ wanghsuan: 這兩位師姐是浪幾的?太有趣了 05/24 20:57
500F:→ jrbobo: 幹 這船會動 05/24 20:57
501F:→ NTJL: 浪6 去年的 05/24 20:57
502F:→ Frozn: 浪6的 05/24 20:57
503F:→ kasndjo: 猜870 05/24 20:58
504F:→ gn00851667: 喜劇出來的組合 05/24 20:58
505F:→ cdwu503: 小婉管樂 還是一樣 拉票界的神 05/24 20:58
506F:推 sofa89: 衝著小婉管樂真的很想投哈 05/24 20:58
507F:→ strikesout: 直接900+ 05/24 20:58
508F:→ NTJL: 今年師姐幫唱有5個浪6 05/24 20:58
509F:→ sonora: 現場聽感會比直播好,有舞蹈就更high了 05/24 20:58
510F:→ wanghsuan: 謝謝~ 05/24 20:59
511F:→ strikesout: 每年都是前一年的扎堆來幫忙 05/24 20:59
512F:→ erring1127: 現場會很吃香 逆戰同理 05/24 20:59
513F:→ wanghsuan: 猜880 05/24 20:59
514F:→ strikesout: 2+2>4太會說話 05/24 20:59
515F:推 a0015100151: 直接開虐 05/24 21:00
516F:推 timchiu1: 找人回來台上 再虐一次 真有料 05/24 21:00
517F:推 ahobo: 猜880 05/24 21:00
518F:推 tieneun: 超高 05/24 21:00
519F:→ blue1234: 安崎 903 05/24 21:00
520F:推 NTJL: 903 05/24 21:00
521F:→ wanghsuan: 903...... 05/24 21:00
522F:推 sagem29: 903 05/24 21:00
523F:推 panjanhon: 903 靠 05/24 21:00
524F:推 kasndjo: 好高 05/24 21:00
525F:推 Germanium: 造神了 05/24 21:00
526F:→ tieneun: 那鎖定安全團了 05/24 21:00
527F:→ strikesout: 果然900+ 05/24 21:00
528F:推 Frozn: 窩操 903 05/24 21:00
529F:推 lpc95: 黑馬劇本是不是要換安崎了. 05/24 21:00
530F:→ blue1234: 安崎總分 2703 05/24 21:00
531F:推 yougenmi: 差910一點點 算命中吧 05/24 21:01
532F:推 timchiu1: 不意外阿 看到這首歌就覺得有這分數了 05/24 21:01
533F:→ erring1127: 安全了 05/24 21:01
534F:→ kasndjo: 三天平均900+ 05/24 21:01
535F:→ panjanhon: 媽呀 這有這麼高嗎 05/24 21:01
536F:→ Frozn: 安琪一開始就最高 沒黑馬劇本啦 05/24 21:01
537F:→ sagem29: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5/24 21:01
538F:→ ahobo: 好歌加分 實力加成 05/24 21:01
539F:推 shmily554554: 哪來的黑馬,安崎的人氣沒辦法 05/24 21:01
540F:→ yougenmi: 早就說安要登機了 05/24 21:01
541F:→ a0015100151: 這首歌這分數也是不意外拉 05/24 21:01
542F:→ wanghsuan: 安崎應該手握養成劇本,小哭包逆襲成大女主 05/24 21:01
543F:→ sonora: 講評都誇成這樣了 05/24 21:01
544F:推 wildyworld: 唱的都很穩很high 啦啦隊動作也好看 05/24 21:01
545F:推 kingmusk: 合理啦 現場這種歌就熱鬧 05/24 21:01
546F:→ NTJL: 接下來看誰是第二 05/24 21:01
547F:→ tieneun: 安崎人氣不算高 05/24 21:01
548F:→ ahobo: 拉票環節也加分 05/24 21:01
549F:→ Frozn: 我說三公分數 05/24 21:02
550F:→ strikesout: 神了 可能安跟陳昊宇一樣一戰封神 05/24 21:02
551F:→ yougenmi: 芒果公司的 05/24 21:02
552F:→ dickenst35: 這900分以上,節目組做票完全不演了 05/24 21:02
553F:→ cdwu503: 有拉票王者 氣氛又有到 05/24 21:02
554F:→ wanghsuan: 實在不需要一直讓蕭薔團重複上台鞭屍欸 05/24 21:02
555F:→ wildyworld: 小碗管樂加持也有差吧 05/24 21:02
556F:→ shmily554554: 安崎就是很皇但體寒啊,從青你看到現在都是這樣, 05/24 21:02
557F:→ blue1234: 安崎有實力啦,算有運氣吧? 05/24 21:02
558F:→ Frozn: 然後安琪如果有吸粉的能力 她在青春有你就應該火起來了 05/24 21:02
559F:→ shmily554554: 不可能逆襲想太多 05/24 21:02
560F:→ panjanhon: 三場平均900以上 根本神了 屌打其他隊 05/24 21:02
561F:→ tieneun: 安崎有公司XD 05/24 21:02
562F:推 payeah: 安崎很幸運,選到的歌都是大熱門 05/24 21:02
563F:推 sagem29: 要走了 05/24 21:03
564F:推 gn00851667: 抽籤的時候還不看好 但現場舞台表現力是真的有差 05/24 21:03
565F:→ blue1234: 挖QQ??? 05/24 21:03
566F:→ tieneun: 今天看她粉絲說她就是等公司餵資源就好 05/24 21:03
567F:推 Mywanderland: 黃聖依的臉完全垮掉了 05/24 21:03
568F:→ panjanhon: 直接走了 還沒結束耶 05/24 21:03
569F:→ wildyworld: 現在就告別!!!!! 05/24 21:03
570F:→ Frozn: 白癡喔 為什麼麥浪還要站在台上啊 05/24 21:03
571F:→ strikesout: 真的吊打其他隊 05/24 21:03
572F:→ gn00851667: 妳以為是來唱歌的 人家是來團康的 05/24 21:03
573F:推 kasndjo: 現在淘汰太狠了吧 05/24 21:03
574F:推 NTJL: 開虐 05/24 21:03
575F:→ wildyworld: 有夠過份 05/24 21:03
576F:→ erring1127: 安崎有實力 但感覺路人緣好像… 05/24 21:03
577F:→ strikesout: 張888888 05/24 21:03
578F:→ erring1127: 我自己是蠻喜歡她的啦 05/24 21:03
579F:→ shmily554554: 陳昊宇的劇本原本要給張月的,但這屆就是出了一個 05/24 21:03
580F:→ Frozn: 芒果你沒有心 05/24 21:03
581F:→ shmily554554: 曾沛慈神擋殺神啦 05/24 21:03
582F:→ tieneun: 我上面就說這樣淘汰之後表演的姐姐哭會影響到 05/24 21:03
583F:推 BlackWhite55: 沒有903的水準,昨天884也虛高 05/24 21:04
584F:→ wanghsuan: 張藝上QQ難得她今天表現很好 05/24 21:04
585F:→ Frozn: 曾沛慈手撕芒果劇本 05/24 21:04
586F:推 dannylan07: 感覺880還差不多 05/24 21:04
587F:推 lpc95: 現場除了曾以外不可能會超過900分,所以是芒給的 05/24 21:04
588F:→ wildyworld: 張藝上蠻可惜 覺得她唱跳比代斯好 05/24 21:04
589F:→ NTJL: 這時候師姐站旁邊很尷尬吧 05/24 21:04
590F:→ BlackWhite55: 有80分靠小婉管樂吧 05/24 21:04
591F:→ kingmusk: 現在淘汰都要說感言的喔 是在鞭屍嗎 05/24 21:04
592F:推 ahobo: 安崎和越南浪姐冠軍的組合 根本就1+1大於2 兩人也有點像 05/24 21:04
593F:→ cdwu503: 再這麼樣也等結束吧 一半就說要走了 05/24 21:04
594F:→ tieneun: 前幾季有live淘汰嗎? 05/24 21:04
595F:推 yougenmi: 表現沒太拉跟國民歌曲加分 05/24 21:05
596F:→ Frozn: 為啥不最後一起宣布啊 05/24 21:05
597F:→ erring1127: 麥浪組的表現該走的就不是張 05/24 21:05
598F:推 a0015100151: 我也覺得師姐很尷尬 幹嘛一起上去 05/24 21:05
599F:→ sonora: 張講的話很得體 05/24 21:05
600F:→ NTJL: 之前都錄播 05/24 21:05
601F:→ kingmusk: 前幾季都是最後才知道的 直接搭車走 05/24 21:05
602F:→ yougenmi: 篇章濛那麼瞎都910以上了 05/24 21:05
603F:→ strikesout: 還是給人家說話吧 人家就不是皇 只是芒果小小的相關 05/24 21:05
604F:→ strikesout: 藝人幫QQ 05/24 21:05
605F:推 blue1234: 淘汰不多講是在哈囉?她就在這個時間裡面才有被看到的 05/24 21:05
606F:→ blue1234: 機會 05/24 21:05
607F:推 ayu4684: 不是..神經病嗎 到一半叫人家走???? 05/24 21:05
608F:推 gn00851667: 這賽制變成上半3組1人下半3組1人淘汰嗎? 05/24 21:06
609F:→ Frozn: 理論上還沒淘汰吧 05/24 21:06
610F:推 kasndjo: 謝娜話可以少一點嗎 05/24 21:06
611F:→ apeollo770: 直接讓曾沛慈淘汰回家好不好,這節目真的難看 05/24 21:06
612F:推 wing0325: 曾現場粉這麼多,前兩天被氣到票只會更集中,哪可能投出 05/24 21:06
613F:→ wing0325: 900分給安 05/24 21:06
614F:→ Frozn: 喔不對 已經淘汰了 對吼 沒事 05/24 21:06
615F:→ NTJL: 這季直播 當場淘汰直接開虐 05/24 21:06
616F:推 lpc95: 節目組三公後黑馬從張月要換安崎 05/24 21:06
617F:推 jackhjj: 節目組真的腦袋有洞 05/24 21:07
618F:推 ahobo: 張藝上蠻美的 氣質美女 05/24 21:07
619F:推 tieneun: 篇章就是有王濛才921,你以為芒果會給沛慈900以上嗎 05/24 21:07
620F:推 yougenmi: 曾自己也不想走吧 難得可以大賺紅錢的機會 05/24 21:07
621F:推 Banarry: 想走了 05/24 21:07
622F:→ Frozn: 不是啦 是因為不可能前二了 所以確定淘汰 05/24 21:07
623F:→ wanghsuan: 溫崢嶸真的有情有義欸!! 05/24 21:07
624F:推 panjanhon: 溫不爽了 05/24 21:07
625F:→ kasndjo: 哇來這招 05/24 21:07
626F:→ ayu4684: 現場剛HIGH完 馬上滅了 笑死 05/24 21:07
627F:→ gn00851667: 6組結束後才決定中場叫人上來幹嘛 05/24 21:07
628F:推 sagem29: 好虐 05/24 21:07
629F:→ NTJL: 不可能這樣換吧 05/24 21:07
630F:→ es05440011: 人氣不高的姊姊 淘汰的時刻反而是高光的時候 05/24 21:07
631F:推 Kevinnn523: 孫楠的招!! 05/24 21:07
632F:→ wanghsuan: 難怪她和蕭薔這麼好,情義組QQ 05/24 21:07
633F:→ panjanhon: 該不會蕭薔也來一句 05/24 21:07
634F:→ yougenmi: 應該讓溫走的 他上限太低 張還有機會磨練 05/24 21:08
635F:→ erring1127: 這明明可以留到最後,到底是在幹嘛 05/24 21:08
636F:→ sonora: 哇 05/24 21:08
637F:→ Frozn: 你看吧 這兩個姊姊生氣都沒在怕的 然後你麥浪搞成這種風格 05/24 21:08
638F:→ es05440011: 如果默默到總決賽反而會沒存在感 05/24 21:08
639F:→ gn00851667: 如果有可能1組淘汰2位那最後蕭薔組不就還要拉上來虐 05/24 21:08
640F:→ NTJL: 不是 把氣氛搞成這樣 後面三組要怎麼表演?! 05/24 21:08
641F:→ Frozn: 對啊 有可能 05/24 21:08
642F:→ kingmusk: 而且我覺得主持人投票前的引導話術也太多 好情勒 05/24 21:08
643F:→ kingmusk: 變成在比「比較不想讓誰淘汰」 05/24 21:08
644F:推 dannylan07: 後面三組不用表演了啊 05/24 21:08
645F:→ yougenmi: 記得之前歌手孫楠也是最後自己走 05/24 21:09
646F:→ kingmusk: 出門買個冰吃 再回來看好了== 05/24 21:09
647F:推 tieneun: 等一下應該不是歡樂的歌吧,多尷尬 05/24 21:09
648F:→ Frozn: 阿不就還好寶蓮最後一個 第四個上場的最倒霉 05/24 21:09
649F:→ wanghsuan: 主持人都要慌了 05/24 21:09
650F:推 ahobo: 蕭薔是氣到不想說話嗎? 05/24 21:09
651F:推 a0015100151: 溫可能還好 芒果應該比較怕消直接不玩 05/24 21:09
652F:→ NTJL: 下一組是誰? 這氣氛很難表演吧 05/24 21:10
653F:推 kasndjo: 下一組是誰 超雖 05/24 21:10
654F:→ gn00851667: 這流程就全朝著流量去的 05/24 21:10
655F:→ Frozn: 畢竟蕭有前科 05/24 21:10
656F:→ tieneun: 花蝴蝶 05/24 21:10
657F:推 blue1234: 這樣反而是解脫欸,對要淘汰的人來說 05/24 21:10
658F:→ wed1979: 孫怡地獄開局 05/24 21:10
659F:→ a0015100151: 蕭薔完全不想廢話 以她來說一定很不爽 05/24 21:10
660F:→ Frozn: 是這樣沒錯啦 先解脫 但幹 就很虐啊 05/24 21:10
661F:→ tieneun: 孫怡是不是犯太歲啊 05/24 21:10
662F:→ tieneun: 她超倒楣欸 05/24 21:11
663F:推 yougenmi: 蕭沒說話 應該事前溝通過了 05/24 21:11
664F:→ blue1234: 姐姐大多是演員,再崩潰也要繼續演完全程 05/24 21:11
665F:推 IanLi: 中間插一個淘汰,場子都冷了 05/24 21:11
666F:→ a0015100151: 孫怡也是一臉看開 05/24 21:11
667F:推 ayu4684: 怎麼又是孫怡 剛剛現場都熱開了欸 到底!! 05/24 21:11
668F:推 NTJL: 孫怡專門接炸彈 05/24 21:11
669F:→ cdwu503: 師姐很幹吧 乾我屁事一起待在台上 05/24 21:11
670F:→ tieneun: 幫唱姐姐都哭了等一下唱個屁 05/24 21:11
671F:→ erring1127: 孫怡真的很衰 05/24 21:12
672F:→ Frozn: 芒果你這垃圾中場搞這種環節 後台的姊姊沒人會想再給你好臉 05/24 21:12
673F:→ a0015100151: 氣氛直接變冷 下一組超倒楣 05/24 21:12
674F:→ Frozn: 色了 05/24 21:12
675F:推 strikesout: 就是每次觀眾都帶粉籍有立場 所以才要改規則什麼的 05/24 21:12
676F:→ strikesout: 節目組也是很難公平 就像打棒球已經知道對手要投什麼 05/24 21:12
677F:→ Frozn: 所以都說孫怡是芒果自己人啊 你沒看工具角色都她在扛嗎 05/24 21:12
678F:→ blue1234: 希望淘汰過後變成上舞台的燃料吧? 05/24 21:12
679F:→ strikesout: 球了 怎麼搞 唉節目組難為 05/24 21:13
680F:→ wanghsuan: 如果不是分給的差距過大,我覺得大家也不至於鬧成這樣 05/24 21:13
681F:→ NTJL: 乾脆叫謝娜唱首歌轉一下氣氛好了 05/24 21:13
682F:→ Frozn: 好了啦 觀眾本來就有粉籍 你以為前幾季錄播就沒有是吧 05/24 21:13
683F:→ wed1979: 主持人笑死,替節目組在懸崖邊踢淘汰的人下去,回頭說我 05/24 21:13
684F:推 yougenmi: 孫應該是低分組 05/24 21:13
685F:→ wed1979: 們繼續玩 05/24 21:13
686F:推 tieneun: 那節目可以不用說觀眾投票 05/24 21:13
687F:推 shmily554554: 怕觀眾有粉籍所以自己作票,行== 05/24 21:14
688F:推 kasndjo: 怎麼會有人覺得到今年觀眾才有粉籍的 05/24 21:14
689F:→ tieneun: 而不是騙大家是觀眾投票 05/24 21:14
690F:→ yougenmi: 孫張捧安 05/24 21:14
691F:推 strikesout: 台灣類似的音綜做不起來可能也是台灣觀眾太厲害一下 05/24 21:14
692F:→ strikesout: 子就破解 乾脆不做XD 05/24 21:14
693F:→ shmily554554: 講白了人家人氣高就是她的本事吧 05/24 21:14
694F:→ Frozn: 大家都知道有劇本 從浪一到現在都是如此 不爽的點是芒果連 05/24 21:15
695F:→ yougenmi: 台灣作票不敢這麼明顯吧 05/24 21:15
696F:→ Frozn: 做票都做的這麼不用心 然後還給低分 05/24 21:15
697F:推 sagem29: 熱鬧起來!! 剛剛才哭完 05/24 21:15
698F:推 jackhjj: 節目組這樣對張藝上 就有可能照樣對其他人 05/24 21:15
699F:推 dannylan07: 寶蓮要985才能第一了 05/24 21:15
700F:推 ahobo: 江語晨總是令人擔心 又忘詞 05/24 21:15
701F:推 blue1234: 怕!! 05/24 21:15
702F:→ tieneun: 寶蓮說要995票XD 05/24 21:15
703F:→ yougenmi: 曾維持3.4名吧 05/24 21:16
704F:→ wed1979: 準備要跟何宣林還是江語晨說byebye了 05/24 21:16
705F:推 NTJL: 第一不用想了 爭第二就好 05/24 21:16
706F:→ strikesout: 第一季就知道了 台灣還有選舉投票 那才是玩真花來的 05/24 21:16
707F:→ strikesout: 地方 這種綜藝投票能當飯吃嗎XDD 05/24 21:16
708F:→ wanghsuan: 原本只想等寶蓮,沒想到前面幾組就這麼抓馬 05/24 21:16
709F:→ Frozn: 不是 你越講越偏 你覺得對岸觀眾看不出來是吧 他們每個綜藝 05/24 21:16
710F:→ Frozn: 都這樣搞 節目組要幹嘛都知道的好嗎 05/24 21:16
711F:推 shmily554554: 重點是這季直播,現場聲音這麼大,還敢作票真的大 05/24 21:16
712F:→ sagem29: 曾就繼續維持第三 好了 05/24 21:16
713F:→ shmily554554: 膽 05/24 21:16
714F:推 yoyofish02: 感覺江差不多了吧 05/24 21:16
715F:推 dickenst35: 前幾季沒直播,做票做的不離譜,這季完全不演了 05/24 21:17
716F:→ sagem29: 反正第一第二都內定 05/24 21:17
717F:→ kingmusk: 芒果要捧安崎我沒什麼感覺 反正她有實力 沒什麼不可以 05/24 21:17
718F:→ Frozn: 這季這麼生氣其實就是直播的原因 大家更有沈浸感 05/24 21:17
719F:→ tieneun: 工作人員直接拿走張藝上的包包了 05/24 21:17
720F:→ tieneun: 應該不讓她回後台 05/24 21:17
721F:推 yougenmi: 江沒什麼亮點 只有吃播 美國的私事也不曉得處理好了嗎 05/24 21:17
722F:→ blue1234: 江語晨等於陳德容? 05/24 21:17
723F:→ catandfish: 大家都情感很豐沛 還搞中場淘汰 弄哭了等等唱啞了 05/24 21:17
724F:推 a0015100151: 給江故事線了 看來是不會淘汰到她了 05/24 21:18
725F:推 jackhjj: 江實力太差 早點走比較好 最好是走之前有個完整一點的舞 05/24 21:18
726F:→ jackhjj: 台 不要再忘詞了 05/24 21:18
727F:推 shmily554554: 捧安崎我也沒差,因為她就怎麼捧都那樣,安安心心 05/24 21:18
728F:→ wanghsuan: 同上,這季做票是真的明目張膽 05/24 21:18
729F:→ blue1234: 江語晨換何宣林搞不好比較好? 05/24 21:18
730F:→ Frozn: 安琪還真的是糊的很安心 05/24 21:18
731F:推 william8403: 故事線也太長= = 05/24 21:19
732F:→ tieneun: 江練成這樣小考怎麼還會忘詞 05/24 21:19
733F:→ yoyofish02: 安崎喔...就很尷尬,能力是有但路人緣真的很一般 05/24 21:19
734F:推 NTJL: 錄播訊息會延遲 直播反饋會比較直接 就時間差的影響 05/24 21:19
735F:推 yougenmi: 江就模特兒出身 周女郎周硬拱資源 05/24 21:19
736F:→ tieneun: 何宣林被罵怕了 05/24 21:19
737F:推 ahobo: 江語晨本來就不可能走到最後,看何時要走而已,有變紅就好 05/24 21:19
738F:→ a0015100151: 安崎要紅早就紅了 就是捧不起來 沒辦法 05/24 21:19
739F:推 strikesout: 江這次好有畫面 05/24 21:19
740F:→ blue1234: 這樣江語晨跳蔡依林的作品兩次了欸 05/24 21:19
741F:→ Frozn: 錄播通常播出初舞台的時候已經再錄三公了 05/24 21:19
742F:→ yougenmi: 江很難變紅吧 來參加賺錢就好 05/24 21:20
743F:推 steven21w: 滑水 05/24 21:20
744F:→ wanghsuan: 安崎實力不差,而且相較下又年輕,這點是優勢 05/24 21:20
745F:推 dickenst35: 安崎換經紀公司前幾乎快變路人 05/24 21:20
746F:→ Frozn: 而且錄播更好操控 節目組想怎麼剪就怎麼剪 無聊的人也可以 05/24 21:20
747F:→ kingmusk: 小考看到江語晨 我還在想怎麼會是派她 范范咧 05/24 21:20
748F:→ blue1234: 幫孫怡QQ沒隊長的個人故事 05/24 21:20
749F:→ NTJL: 何宣林二公後不敢太表現 不然她最適合 05/24 21:20
750F:→ a0015100151: 芒果真的很保江 到底是為啥阿 05/24 21:20
751F:→ kingmusk: 結果是范范自己怯戰- - 05/24 21:20
752F:→ Frozn: 給你剪的很有趣 05/24 21:20
753F:推 wildyworld: 何宣林走的話那這次浪姐就是沒有效益就結束了耶 之前 05/24 21:21
754F:推 tieneun: 范不會跳舞啊 05/24 21:21
755F:→ wildyworld: 分詞爭議後就沒有什麼突出表現 05/24 21:21
756F:→ NTJL: 范不會跳舞啊 不可能接 05/24 21:21
757F:→ ahobo: 變紅是說比之前更多曝光度 之後有沒有工作機會當然就難說 05/24 21:21
758F:推 linkfg2333: 青修把前場氣氛帶起來,然後接淘汰把氣氛又弄下去,現 05/24 21:21
759F:→ linkfg2333: 在花蝴蝶又要把氣氛弄起來 05/24 21:21
760F:推 blake7899: 范范自己不要的 何也是秒拒絕 不知道是不是怕太積極又 05/24 21:21
761F:→ blake7899: 被罵 05/24 21:21
762F:→ kingmusk: 江唱得真的很差 她以前真的是歌手? 05/24 21:21
763F:→ blue1234: 看宋妍霏跳舞是享受 05/24 21:21
764F:→ tieneun: 范參加就是直接拖累了 05/24 21:21
765F:推 realmirage: 安琦吸粉的話早就能自己出來開演唱會了,她幾個隊友 05/24 21:21
766F:→ Frozn: 這組很怪 我只能說 05/24 21:21
767F:→ realmirage: 都自己開了,能力可以,問題就是粉絲不夠 05/24 21:21
768F:推 yougenmi: 周硬拱資源的吧 周資源斷了就什麼都沒了 05/24 21:22
769F:→ NTJL: 錄音室歌手吧 05/24 21:22
770F:→ wed1979: 這表現怎麼跟後面兩組拼? 05/24 21:22
771F:→ tieneun: 這個比蕭薔組低吧 05/24 21:22
772F:→ wanghsuan: 花蝴蝶組的師姐好強 05/24 21:22
773F:→ a0015100151: 整體看起來有違和感 好怪 05/24 21:22
774F:→ Frozn: 這個我是最支持孫怡低分的一次 最合理的一次 05/24 21:22
775F:→ kingmusk: 看李斯丹妮能不能整活拉票了 05/24 21:22
776F:推 strikesout: 靠師姐應該還是高分吧 05/24 21:23
777F:→ tieneun: 江在幹嘛 05/24 21:23
778F:→ wed1979: 加一堆伴舞跟昨天的合唱團沒什麼差別 05/24 21:23
779F:→ wanghsuan: 江語晨的表現還是一言難盡啊 05/24 21:23
780F:推 sagem29: 這歌為什麼越聽越難聽 0.0 05/24 21:23
781F:→ a0015100151: 我覺得比蕭薔還組還爛耶.... 05/24 21:23
782F:→ tieneun: 賣cp 05/24 21:23
783F:→ kingmusk: 江就真的唱得很爛啊== 05/24 21:23
784F:推 vupmp6: 改的好難聽 05/24 21:23
785F:推 yougenmi: 看不懂李為什麼會是曾的偶像 05/24 21:24
786F:推 ahobo: 江唱歌普 跳舞也沒勁 沒辦法 05/24 21:24
787F:→ Frozn: 宋妍霏跟李斯丹妮絕對被罵 特別是這個李斯丹妮 05/24 21:24
788F:→ yougenmi: 比相思遙還慘 05/24 21:24
789F:推 shmily554554: 真的比較適合何 05/24 21:24
790F:推 KeitaFans: 好拉的表演 05/24 21:24
791F:→ tieneun: 李是不是忘詞 05/24 21:24
792F:推 dickenst35: 李斯丹妮:這組好難救 05/24 21:24
793F:推 timchiu1: 江當年到底怎麼出的歌 還是他喉嚨壞了 05/24 21:24
794F:→ a0015100151: 唱得很普 跳得也很普 05/24 21:24
795F:→ wanghsuan: 私心覺得蕭薔組勝,但這組分數應該不可能低 05/24 21:24
796F:推 blue1234: 李斯滿有中性氣質的,會吸引女生喜歡吧? 05/24 21:24
797F:→ kingmusk: 李斯丹妮是真的會跳舞 不過在這支看不到什麼 05/24 21:24
798F:→ shmily554554: 江長得好看,但其他… 05/24 21:24
799F:→ Frozn: 李斯丹妮那rap是啥鬼 05/24 21:24
800F:→ tieneun: 李先救自己吧 05/24 21:25
801F:→ kingmusk: 配合這季的水準吧== 05/24 21:25
802F:→ a0015100151: 認真來說這4個都唱不了 所以聽感超差 05/24 21:25
803F:推 blake7899: 當年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出專輯阿 錄音室一句一句修到好 05/24 21:25
804F:→ tieneun: 李她那屆錄播吧,可能跳舞還行,唱歌靠對嘴 05/24 21:25
805F:→ blake7899: 就好了 05/24 21:25
806F:→ jrbobo: 這組沒有vocal 05/24 21:25
807F:推 erring1127: 李斯性格討喜啊 05/24 21:25
808F:推 Mywanderland: 這組只有宋跳舞比較可以 05/24 21:25
809F:→ yougenmi: 曾比李還中性吧 05/24 21:26
810F:→ Frozn: 聽說師姐是來carry的 確定嗎? 05/24 21:26
811F:→ dickenst35: 李跳舞很強,幾乎每季都回來幫唱 05/24 21:26
812F:→ yougenmi: 李小考時更災難 05/24 21:26
813F:→ a0015100151: 李和宋都是靠舞台魅力 兩個人其實都唱不了 05/24 21:26
814F:推 jackhjj: 江語晨別的不說 不愧是模特出來的 表情管理跟臉還是能打 05/24 21:26
815F:推 blue1234: 曾沛慈到終極惡女之後很女生,之前還好 05/24 21:26
816F:→ wed1979: 無效幫唱,一起划水,一起躺平 05/24 21:27
817F:→ m7070520: 李斯丹妮剛剛是不是rap卡詞啊 05/24 21:27
818F:→ jackhjj: 她舞蹈其實也沒很差 只是唱功還是很差 不過沒忘詞了 05/24 21:27
819F:→ blue1234: 張藝上這燃料沒有幫助到孫怡組 05/24 21:28
820F:推 ll3104963: 江語晨唱歌一直就那樣,可是她站在哪裡,我就會想看她 05/24 21:28
821F:→ sonora: 江續航力比較差,可是語感比其他三人好其實 05/24 21:28
822F:推 Frozn: 她rap唱錯詞 05/24 21:28
823F:推 yougenmi: 其實曾的戲只有看過與惡 但覺得演技普普 受益劇本 05/24 21:28
824F:推 strikesout: 哇改一個月耶 05/24 21:28
825F:→ blue1234: 多了幾天假期XDDD 05/24 21:28
826F:推 pipp33: 唱到中間是放棄了嗎 突然音量變小 05/24 21:28
827F:→ wed1979: 但是曾演美惠很好笑 05/24 21:28
828F:推 NTJL: 這組就記得宋的dance break而已 其他印象不深 05/24 21:29
829F:推 lpc95: 某人天天在這講曾...不累嗎? 05/24 21:29
830F:→ sagem29: 蕭薔團走一個,孫怡團走一個嗎? 05/24 21:29
831F:→ ahobo: 范那蝴蝶是在放風箏嗎.... 05/24 21:29
832F:→ blue1234: 曾沛慈終極系列我全看完了 05/24 21:29
833F:→ kingmusk: 我講江是拿她跟范范比啦 范范唱歌還是比江強 05/24 21:29
834F:→ Frozn: 我覺得芒果會給比蕭薔還高分 雖然我覺得這舞台根本沒800 05/24 21:29
835F:推 erring1127: 范是正經歌手 總不能比江差吧 05/24 21:30
836F:→ ahobo: YT留言也說 災難范 05/24 21:30
837F:推 blake7899: 其實范范上周更新的獨唱還不錯 05/24 21:30
838F:推 strikesout: 范姐好搶戲阿 有危機意識了嗎 05/24 21:30
839F:→ wed1979: 我還以為蕭薔會保張藝上不甩節目組,結果溫頗有自知之明 05/24 21:30
840F:推 tieneun: y大看起來很不喜歡沛慈 05/24 21:30
841F:推 yougenmi: 范至少是音色歌手 05/24 21:30
842F:→ Frozn: 范范上禮拜那個也是修的… 05/24 21:30
843F:→ pipp33: 抱團就是支持度最低的走 支持度高的要走 除非是1對1 輸的 05/24 21:30
844F:→ pipp33: 淘汰 05/24 21:30
845F:→ blue1234: 看范范拉票那心酸感重了一百分 05/24 21:30
846F:→ ahobo: 猜850 05/24 21:31
847F:→ jrbobo: 孫怡團唯一的voal是范范 不過本人怯戰那就沒戲 05/24 21:31
848F:推 a0015100151: 范范這次就是來洗白的 當然要多出現 05/24 21:31
849F:→ tieneun: 沛慈後來還有兩部戲分別入圍金鐘女主和金馬女配 05/24 21:31
850F:→ yougenmi: 我嗎 不會不喜歡呀 05/24 21:31
851F:→ m7070520: 江的聲音蠻好聽,但就很不穩又虛,加上師姐又無效幫忙.. 05/24 21:31
852F:→ Frozn: 大家都有無感或不喜歡的人 正常 雖然我是不知道為啥突然講 05/24 21:31
853F:→ Frozn: 到與惡的距離 05/24 21:31
854F:→ yougenmi: 我覺得他是很努力的藝人 05/24 21:32
855F:推 jackhjj: 其實對岸有分析 蕭薔說要走保安 跟陶是分數不該那麼低 05/24 21:32
856F:→ tieneun: 范是走路會同手同腳的,真的沒辦法跳舞XD 05/24 21:32
857F:→ jackhjj: 但是這次三公其實她也知道實力差很多 05/24 21:32
858F:→ Frozn: 像我就不喜歡江語晨 我覺得他一公就該走了 05/24 21:33
859F:推 blake7899: 范范跳舞真的好笑 去看康熙 超級可怕 05/24 21:33
860F:推 erring1127: 同意 江聲音好聽 但就是撐不了整首歌 05/24 21:33
861F:→ yougenmi: 以前的歌手 至少要有音色 剩下的可以進錄音室修 孫燕 05/24 21:33
862F:→ yougenmi: 姿也算一個例子 現場不太行 05/24 21:33
863F:推 lpc95: 曾紅也是靠自己實力,性格好..有什麼好酸 05/24 21:33
864F:→ tieneun: 范現在蝴蝶飛的像營養不良 05/24 21:33
865F:推 NTJL: 好奇闞清子會跳舞嗎? 不知道會不會比江好 05/24 21:33
866F:→ Frozn: 不會 這組沒人會跳 05/24 21:34
867F:→ ahobo: 葉童每次講評都差不多,看的有點膩 05/24 21:34
868F:推 shmily554554: 我覺得還說何更適合,但上一公被罵怕了不敢爭取 05/24 21:34
869F:→ yougenmi: 曾可惜是音色辨識度比較差 還有沒什麼創作能力 05/24 21:34
870F:→ tieneun: 只有何宣林會 05/24 21:34
871F:→ NTJL: 其實何最適合 可惜 05/24 21:34
872F:→ Frozn: 何宣林應該免強可以 他二公就是跳舞 05/24 21:34
873F:→ shmily554554: 芒果也沒有要幫忙洗白何的意願 05/24 21:34
874F:→ Frozn: 她二公被罵成這樣 應該現在只想當個隱形人 慘 05/24 21:35
875F:→ tieneun: 沛慈也是有寫了幾首歌,但她很珍惜有人給她歌唱的機會, 05/24 21:35
876F:推 strikesout: 大家都太嚴格了吧 每個都要當六邊形戰士欸 這樣還來 05/24 21:35
877F:推 jackhjj: 江跟闞差沒很多 不過江當初親親其實跳的很到位 05/24 21:35
878F:→ tieneun: 收到歌會把自己作品順位往後 05/24 21:35
879F:推 kasndjo: 說孫燕姿現場不太行的有聽過他現場嗎 某人一直刷存在感好 05/24 21:35
880F:→ strikesout: 綜藝節目幹嘛 直接當明星比較快吧XDD 05/24 21:35
881F:推 kingmusk: 我是覺得都來浪姐了 怯戰就沒什麼機會了 05/24 21:35
882F:→ kasndjo: 煩 05/24 21:35
883F:→ kingmusk: 隊長孫怡一開始也是點范范啊 05/24 21:35
884F:推 william8403: 范瑋琪存在感比江還低 根本無效參賽 05/24 21:36
885F:→ wed1979: 何年輕還沒有拼勁,那就只能再見了,至少要學燦燦一樣有 05/24 21:36
886F:→ tieneun: 因為她是以前沒有歌唱才學寫歌,因為想給粉絲聽新歌 05/24 21:36
887F:→ wed1979: 效社交 05/24 21:36
888F:推 dickenst35: 第一次聽說孫燕姿現場不行,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XD 05/24 21:37
889F:推 ahobo: 江感覺是大剌剌粗線條的個性 要被刺激被鼓勵就會進步 05/24 21:37
890F:推 erring1127: 何最適合啊 但二公被罵怕了 整個縮了 05/24 21:37
891F:→ tieneun: 安崎要從頭站到尾嗎 05/24 21:37
892F:推 panjanhon: 猜810 05/24 21:37
893F:→ blue1234: 孫怡 833 05/24 21:37
894F:推 jackhjj: 對岸雖然因為張韶涵討厭范 不過范的音色跟合音都不錯啊 05/24 21:37
895F:→ tieneun: 黑幕XD 05/24 21:37
896F:推 sagem29: 833 05/24 21:37
897F:推 Frozn: 833 好吧 芒果也算還行 05/24 21:37
898F:推 kasndjo: 黑幕 哈哈 05/24 21:37
899F:推 Kevinnn523: 黑幕xd 05/24 21:37
900F:推 shmily554554: 跟拼勁怯戰無關吧,是已經被罵怕了== 05/24 21:37
901F:推 NTJL: 其實高了 05/24 21:37
902F:→ panjanhon: 833 這樣也喊黑幕? 05/24 21:37
903F:→ blue1234: 孫怡總分2505 05/24 21:38
904F:推 Germanium: 觀眾又要被關麥了XD 05/24 21:38
905F:推 a0015100151: 現在觀眾都直接喊黑幕了 超好笑 05/24 21:38
906F:→ tieneun: 孫怡現場人氣也不錯,有前三 05/24 21:38
907F:→ NTJL: 現在是必喊黑幕嗎 哈哈哈 05/24 21:38
908F:→ ahobo: 說五月天現場不行我還信 孫燕姿現場大都OK唄 05/24 21:38
909F:→ Frozn: 黑幕變成互動環節了 笑死 05/24 21:38
910F:→ blue1234: 熟悉的黑幕 05/24 21:38
911F:推 g84h21e4: 控分 05/24 21:38
912F:→ tieneun: 等一下寶蓮低分就有掀翻屋頂的黑幕了 05/24 21:38
913F:→ kingmusk: 所以王濛李小冉那組才強啊 一開始被罵成那樣 05/24 21:39
914F:→ wed1979: 三公後沒有線(鏡頭畫面)沒抱團的感覺都是棄子 05/24 21:39
915F:推 erring1127: 怎麼不算一種觀眾互動呢XDD 05/24 21:39
916F:推 xox5678: https://i.verb.tw/zXJaccVf.jpg 05/24 21:39
917F:→ kingmusk: 被她們扭轉成正面評價 心態很強 05/24 21:39
918F:→ a0015100151: 我太期待芒果要怎麼搞寶蓮的分數了 05/24 21:39
919F:→ xox5678: 熱搜霸榜 好屌喔 05/24 21:39
920F:推 pipp33: 孫可是金曲新人獎得主 那一屆可是神仙打架 05/24 21:39
921F:→ Frozn: 便利貼心態都很猛的 05/24 21:39
922F:推 dickenst35: 剩下王曾組搶第二了 05/24 21:39
923F:→ erring1127: 孟佳XDD 我要笑死 05/24 21:40
924F:→ tieneun: 王濛來了,第二名的 05/24 21:40
925F:→ sagem29: 如果寶蓮低分 我就...直接吃掉芒果 05/24 21:40
926F:推 g84h21e4: 靠邀喔 為啥曾又壓軸 05/24 21:40
927F:推 panjanhon: 曾會第二吧 王第三也不會有人會被淘汰 就剩張月孫怡挑 05/24 21:40
928F:推 lpc95: 現場好可怕... 05/24 21:40
929F:推 NTJL: 孟佳的熱搜XD 05/24 21:40
930F:→ Frozn: 別理發散的人了 不理他就好 05/24 21:40
931F:推 Marginaldark: 孫燕姿現場不行??? 05/24 21:40
932F:→ Frozn: 曾那個是自己選的 他小考第一可以選順序 05/24 21:40
933F:→ a0015100151: 順序是小考選的拉 05/24 21:41
934F:推 blue1234: 這個好像是曾沛慈自己選的出場順序?印象中 05/24 21:41
935F:→ erring1127: Pets自己選的最後出場 05/24 21:41
936F:→ NTJL: 不 節目組應該會讓曾卡三 05/24 21:41
937F:→ g84h21e4: 芒果根本就知道曾是收視保證 = = 05/24 21:41
938F:→ blue1234: 我家有種芒果喔~ 05/24 21:41
939F:→ wanghsuan: 下一公若有機會選出場順序,我希望曾不要再選最後了 05/24 21:41
940F:推 tieneun: 小考第一選的 05/24 21:41
941F:→ speady: 范婦來幹嘛? 05/24 21:41
942F:→ wanghsuan: 現在只想趕快看完寶蓮 05/24 21:41
943F:→ panjanhon: 王曾都沒人會被汰淘吧 誰第二第三都沒差 05/24 21:41
944F:→ a0015100151: 就很有人分析 芒果要有熱度就是搞曾的分數 05/24 21:41
945F:推 ahobo: 謝娜說王濛進步很大 恩 可以猜到王濛又要贏惹 05/24 21:42
946F:→ NTJL: 天賦型 哈哈哈 05/24 21:42
947F:→ g84h21e4: 感覺曾應該是二或三 最後也不會淘汰他們組 05/24 21:42
948F:→ Frozn: 就不要又淘汰侯宇 05/24 21:42
949F:→ sonora: 有好的音色也要會用,孫沒有浪費他的音色去詮釋歌曲 05/24 21:42
950F:→ wed1979: 不好說,女歌手生產後機能降低的好多,50歲後還能飆海豚 05/24 21:42
951F:→ wed1979: 音的都是神獸了,至少爆發力沒有巔峰時期的狀態了,只剩 05/24 21:42
952F:→ wed1979: 音色能說嘴 05/24 21:43
953F:推 jevin: 好奇怪的賽制 前面嗨了十幾分鐘 分數出來全都垮掉變臭臉 05/24 21:43
954F:→ tieneun: 曾有三個危險的啊 05/24 21:43
955F:推 blake7899: 王濛那一組人氣都超高 不可能淘汰 05/24 21:43
956F:→ tieneun: 張慧雯上次最低 05/24 21:43
957F:→ wanghsuan: 所以今天是確定淘汰兩個嗎? 05/24 21:43
958F:推 yougenmi: 尊重各位的看法喔 05/24 21:43
959F:推 blue1234: 雯婕:…… 05/24 21:43
960F:→ blake7899: 別淘汰張慧雯啊!他很認真欸 05/24 21:44
961F:推 NTJL: 王團最低是淡淡 都比其他團的很多人高 05/24 21:44
962F:→ yougenmi: 對 淘汰兩個 05/24 21:44
963F:→ tieneun: 淘汰兩個,一個走了剩一個 05/24 21:44
964F:推 Frozn: 張藝上已經一個了 等等再一個 05/24 21:44
965F:推 strikesout: 范有機會 她走就真的神 就不知道芒果怎麼搞了 05/24 21:44
966F:→ wanghsuan: 希望不要是張慧雯啊!團演表現進步很多可塑性強欸 05/24 21:44
967F:→ yougenmi: 最安全的就安跟濛這兩組 05/24 21:44
968F:推 pipp33: 今天好像要淘汰4位 05/24 21:45
969F:→ blue1234: 苦練組? 05/24 21:45
970F:推 wildyworld: 真的大師課 05/24 21:45
971F:推 LWW41723: 感覺觀眾都依組人氣投,那應該王濛第二了吧 05/24 21:45
972F:→ Frozn: 范范如果能走 那節目組是為了流量不擇手段了 范范應該是他 05/24 21:45
973F:→ blue1234: 今天淘汰兩個人吧? 05/24 21:45
974F:→ Frozn: 們邀請來的 05/24 21:45
975F:推 tieneun: 兩個而已 05/24 21:46
976F:→ wanghsuan: 而且看微博他們的互動,覺得曾這組彼此很有愛,有姊姊 05/24 21:46
977F:→ sonora: 影片越強調有進步,越讓人想起星期五的表現... 05/24 21:46
978F:→ strikesout: 運動員力氣大阿 05/24 21:46
979F:→ tieneun: 沒有依人氣 05/24 21:46
980F:→ wanghsuan: 帶妹妹的溫馨感 05/24 21:46
981F:推 jevin: 人氣比賽 王濛團就內定第二了 差別只在張月曾沛慈誰第三 05/24 21:46
982F:→ sonora: 最好這兩天會差很多啦 05/24 21:46
983F:→ tieneun: 依人氣沛慈早就第一了 05/24 21:46
984F:→ Frozn: 已經沒有觀眾投票這件事了 只有芒果想要多少票 05/24 21:46
985F:→ blue1234: 小冉力氣好大 05/24 21:46
986F:→ strikesout: 真的假的淘汰四個 05/24 21:46
987F:→ pipp33: 上下半場墊底先各淘汰一個 然後總積分後4名要淘汰2個 05/24 21:46
988F:→ tieneun: 只淘汰兩個 05/24 21:46
989F:→ Frozn: 沒有啦 就兩個 等等只有淘汰一個 05/24 21:47
990F:推 panjanhon: 只淘汰兩個 怎變四個?哪可能一次那麼多 05/24 21:47
991F:→ kingmusk: 難怪瓜6氣這麼虛- - 05/24 21:47
992F:推 erring1127: 後出場觀眾真的會走嗎?有刷到repo說工作人員不讓人 05/24 21:47
993F:→ pipp33: 我剛剛記得好像是這樣 05/24 21:47
994F:→ blue1234: 希望今天不要到十一點 05/24 21:47
995F:→ erring1127: 離開 05/24 21:47
996F:推 NTJL: 兩位而已 已經確定一位了 剩一個名額 05/24 21:47
997F:→ strikesout: 高音來了 05/24 21:47
998F:推 ahobo: 只剩一個要淘汰 已經一個走了 05/24 21:4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9F:推 Frozn: 這兩家灌水灌到比曾沛慈粉絲自發投的票還多 真的很猛 05/25 19:50
1000F:推 KeitaFans: 場外歌曲投票也挺有趣的XD 05/25 19:53
1001F:推 Frozn: 只能說 芒果真的給劇本都沒在演的 三公後這兩個皇都浮出來X 05/25 19:54
1002F:→ Frozn: D 05/25 19:54
1003F:推 linkfg2333: 李心潔組自求多福吧!宣林跟庄法先準備一下淘汰感言 05/25 19:55
1004F:→ linkfg2333: 做好準備 05/25 19:55
1005F:推 Frozn: 看節目組有沒有良心發現了 05/25 19:57
1006F:推 linkfg2333: 現在又是王濛組第一了 節目組下次這樣自動選歌,就不 05/25 19:57
1007F:→ Frozn: 只能說曾沛慈個喜還是給高了 一二名給安崎張月這兩個玩去吧 05/25 19:57
1008F:→ linkfg2333: 要叫人投了 05/25 19:58
1009F:推 KeitaFans: 節目組徹底瘋了笑死 05/25 19:58
1010F:→ wanghsuan: https://i.urusai.cc/T7CKi.png 05/25 19:59
1011F:→ wanghsuan: 這兩家是槓上了嗎? 05/25 19:59
1012F:推 Frozn: 根本沒有活人 就節目組在灌水XD 05/25 20:00
1013F:推 KeitaFans: 但凡有辦法投成這樣,早上也不用全部等曾沛慈表態,李 05/25 20:02
1014F:→ KeitaFans: 心潔都被節目灌成頂流(塞歌) 05/25 20:02
1015F:推 Frozn: https://i.imgur.com/fBgcIUK.jpeg 05/25 20:02
1016F:→ Frozn: 張月登基 不愧是個喜top1 05/25 20:03
1017F:推 linkfg2333: 結果是王濛那一組被節目組陷害了 05/25 20:03
1018F:→ wanghsuan: 咕嚕咕嚕怎麼淹水了 05/25 20:04
1019F:→ Frozn: 阿不就還好這兩家沒人選擱淺 05/25 20:04
1020F:→ Frozn: 不然就有意思了XD 水淹很高啊 05/25 20:05
1021F:推 tieneun: 只有沛慈組和唐組手動投票 05/25 20:12
1022F:推 Frozn: 王蒙成為最大受害者 節目組為了讓安崎輸了也有好歌 把紙飛 05/25 20:14
1023F:→ Frozn: 機丟給王蒙了 05/25 20:14
1024F:推 tieneun: 張月的票也是灌上去的,真的想營造比沛慈粉更多 05/25 20:16
1025F:推 Frozn: 芒果對於要捧的人真的都沒在演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05/25 20:18
1026F:推 ihaveseven: 真是不知道張月在皇什麼 不是一個都是演配角的人而已 05/25 20:20
1027F:→ ihaveseven: 何宣林 孫怡也是 聽都沒聽過 在戲劇中都演超級小配 05/25 20:20
1028F:→ ihaveseven: 角 這種就算給第一名看起來也不會紅 05/25 20:21
1029F:推 Frozn: 你就想想吧 節目組在直播的時候公布選歌的投票數 誰會說是 05/25 20:22
1030F:→ Frozn: 突破百萬票呢 就是top1張月 哈哈哈 05/25 20:22
1031F:→ Frozn: 這樣又可以合理化張月個喜第一了 05/25 20:23
1032F:推 tieneun: 已經在熱搜吹她們第一了 05/25 20:30
1033F:推 ihaveseven: 老是推一些阿撒不魯 淘汰原本在業內很有實力的人 05/25 20:32
1034F:推 Frozn: https://i.imgur.com/2NME1aJ.jpeg 05/25 20:33
1035F:→ Frozn: 一條龍服務來了 05/25 20:33
1036F:推 ihaveseven: 張月到底是誰啊????看這熱搜 我都以為下一個王心 05/25 20:34
1037F:→ ihaveseven: 凌了 05/25 20:34
1038F:推 Frozn: 最有名的角色是 三十而已的那個小三 其他都沒啥關注度 05/25 20:35
1039F:推 sofa89: 孫怡我看過她幾部女主劇耶,印象最深是和鍾漢良的涼生, 05/25 20:38
1040F:→ sofa89: 沒聽過孫怡的名字是中劇看太少吧 05/25 20:38
1041F:推 Frozn: 孫怡太早結婚淡出演藝圈了 05/25 20:38
1042F:推 NTJL: 孫怡算紅吧? 感覺蠻常聽到的 05/25 20:41
1043F:推 newago: 卓文萱適合真人秀嗎 她的卦是檯面上下雙面人 05/25 20:44
1044F:推 ssore: 只看戲的話,應該是孫怡,陳瑤,再來才張月吧? 05/25 20:51
1045F:→ ssore: 浪姐的真人秀全程都算檯面上吧! 05/25 20:52
1046F:→ ssore: 原來是梵音感,就沒很喜歡這首,但又說不上來 05/25 20:53
1047F:推 blue1234: 何宣林在上乘風之前,有緣先看過她跟李菲演的永夜長明 05/25 20:59
1048F:推 ssore: 覺得寶蓮有點像精衛的狀況,那時覺得怎麼那麼低分,但好像 05/25 20:59
1049F:→ blue1234: ,在乘風播出後的同時上了新作品兩心不疑,她的徐鈺我 05/25 20:59
1050F:推 ahobo: 明年浪姐如果有卓文萱又有By2,就更有戲了 05/25 20:59
1051F:→ blue1234: 很喜歡,而這次助陣的宋妍霏也演過徐鈺,我整個狂喜到 05/25 20:59
1052F:→ ssore: 真的在現場的氣氛跟鏡頭下還是有點不一樣 05/25 20:59
1053F:→ blue1234: 爆炸,很喜歡這部作品的同性情誼擦邊氣氛。 05/25 20:59
1054F:→ ssore: 芭樂歌還是有芭樂歌的地位的 05/25 21:00
1055F:→ sogua: 孫怡我知道是因為張果果,然後看浪姐好喜歡她的個性 05/25 21:02
1056F:推 sofa89: 何宣林我比較愛她和李蘭迪、陳星旭合演的星落凝成糖,難 05/25 21:11
1057F:→ sofa89: 得一部女主姐妹和諧互愛,天帝一家除了天帝以外的老婆孩 05/25 21:11
1058F:→ sofa89: 子都三觀正常到讓人驚訝的仙俠劇。 05/25 21:12
1059F:推 sofa89: 宋妍霏的穿越火線很好看,是一部有確切描寫出兩個時代時 05/25 21:17
1060F:→ sofa89: 事的電競穿越(?)劇。(不太確定這是不是該形容成穿越,像 05/25 21:17
1061F:→ sofa89: 韓劇信號那樣) 05/25 21:17
1062F:→ yoyofish02: 話說燦燦跟張月好像同年紀,但燦燦完全就是小妹妹 05/25 21:18
1063F:推 sogua: 燦燦超誇張的是完全認不出是柳舟記的云娘,差超多的 05/25 21:22
1064F:推 gracefss: 歷屆冠軍台灣就心凌、Ella2個,前面怎麼出現3個的說法? 05/25 21:25
1065F:推 sogua: 芸兒 打錯 05/25 21:25
1066F:推 adampolo: 他誤把葉童算做台灣的 05/25 21:33
1067F:推 klyhate: 燦燦真超可愛 不過臉沒記憶點 換照型我就忘 05/25 21:34
1068F:推 IanLi: 反正每隊中低人氣的都是淘汰預定,有實力還需翻轉劇本的能 05/25 21:35
1069F:→ IanLi: 力者帶飛,才有機會多活一公。 05/25 21:36
1070F:→ jrbobo: 陳昊宇讀過元智資傳 星光大道出身 算第4個好了www 05/25 21:37
1071F:推 g84h21e4: 節目組是懂流量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 05/25 21:42
1072F:→ g84h21e4: 張月團怎可能投到百萬 05/25 21:43
1073F:→ g84h21e4: 觀眾說快截止前張月是幾萬幾萬在漲 05/25 21:44
1074F:→ g84h21e4: 然後淘汰又要虐一下張月團 05/25 21:44
1075F:推 blue1234: 正在追柳舟記,古裝令人老就是在說燦燦,不過搜尋一下 05/25 21:44
1076F:→ blue1234: 我發現我早早看過燦燦,那時的我在看離人心上 05/25 21:45
1077F:→ jrbobo: 不怪你 有些人古裝和時裝扮相 根本分不出來 05/25 21:58
1078F:→ jrbobo: 像唐藝昕 古裝和時裝扮相 很輕易分辨出是同一人 05/25 21:59
1079F:推 blue1234: 至於溫崢嶸……狐妖小紅娘和雲之羽幫我一個大忙。 05/25 22:03
1080F:→ blue1234: 認真來說我是博愛粉>"< 05/25 22:04
1081F:推 blake7899: 燦燦去年上演員請就位的時候一直主打武大校花,除了直 05/25 22:09
1082F:推 yougenmi: 火山浪姐的妝髮跟過往相比也類似換頭術了 05/25 22:09
1083F:→ blake7899: 接現場嗆一個導演之外,真人秀沒啥記憶點,害我一直以 05/25 22:09
1084F:→ blake7899: 為他也是那種安靜型;結果浪姐她超級活潑話超級多的, 05/25 22:09
1085F:→ yougenmi: 斗羅大陸 05/25 22:09
1086F:→ blake7899: 很可愛 05/25 22:09
1087F:→ yougenmi: 他說他I人 05/25 22:10
1088F:推 a71y242: 看到柳舟記 王楚然 會唱會跳又美蠻適合參加的 亂人 05/25 22:10
1089F:→ a71y242: 入 05/25 22:10
1090F:→ jrbobo: 王楚然才27 要等3年 宋妍霏自己說他25歲開始就期待滿30 05/25 22:21
1091F:→ jrbobo: 因為30才可以上乘風破浪的姐姐 05/25 22:21
1092F:→ jrbobo: 明年滿30唱跳就楊芸晴 鄭乃馨 劉些寧 劉雨昕 喻言這批選手 05/25 22:38
1093F:推 KeitaFans: 鄭乃馨不可能吧XD 05/25 22:55
1094F:推 strikesout: 今年曾拿冠軍就一半啦XD 05/25 23:17
1095F:推 sarazoo50250: 有b站帳號可以看一下 https://b23.tv/PToHXLZ 05/25 23:21
1096F:→ sarazoo50250: 比芒果台剪得好 05/25 23:21
1097F:推 BlackWhite55: 微博安崎粉在引月慈兩邊互咬被拆穿,笑死 05/25 23:29
1098F:推 strikesout: 浪姐還是兩岸三地壟斷冠軍 何時才能跟披哥一樣給其他 05/25 23:36
1099F:→ strikesout: 地區機會 像尤長靖就替大馬華人爭光 可能要請到梁靜 05/25 23:36
1100F:→ strikesout: 茹這種咖位才有機會了 05/25 23:36
1101F:推 tieneun: 現在在傳4公找男幫唱,豆瓣爆炸中 05/25 23:40
1102F:推 strikesout: 至於純外國人拿冠軍應該不用想了吧 連歌手十季也就結 05/25 23:41
1103F:→ strikesout: 石姐拿過一次 請過的高手如過江之鯽還是贏不了主場母 05/25 23:41
1104F:→ strikesout: 語優勢XDD 05/25 23:42
1105F:推 strikesout: 以後會不會找AI或機器人合唱呢xd 05/25 23:48
1106F:推 g84h21e4: 主要是結石姊咖位太大了 作不了票 05/25 23:49
1107F:推 ssore: 找男幫唱很好啊!總是新花樣 05/26 00:42
1108F:推 fruit1231: 有浪姐營銷號貼出已經設定好發出的四公結果文章,張月 05/26 00:43
1109F:→ fruit1231: 雙人舞台拿冠 05/26 00:43
1110F:推 ssore: 安崎張月搶歌火熱沒什麼八卦點,我比較好奇王濛怎麼會搶輸 05/26 00:44
1111F:→ ssore: 李心潔? 05/26 00:44
1112F:→ fruit1231: 昨天投票結果都還沒結束,她就知道張月可以拿到那首歌 05/26 00:44
1113F:→ fruit1231: 了 05/26 00:44
1114F:推 fruit1231: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芒果的劇本 05/26 00:46
1115F:→ fruit1231: https://i.mopix.cc/qLSNbt.jpg 05/26 00:47
1116F:→ fruit1231: https://i.mopix.cc/7DAU96.jpg 05/26 00:48
1117F:推 linjim86: 乾脆明年青2同學會算了,剛剛查了一下 05/26 05:30
1118F:→ linjim86: 劉雨昕 喻言 謝可寅都剛好滿30 XD 05/26 05:30
1119F:→ jrbobo: 最早上是曾可妮 安崎是第2個 乃萬 戴萌 孫芮 宋昕冉 等等 05/26 06:55
1120F:→ jrbobo: 一大票絲芭傳媒的 SNH48李藝彤 年下的就慢慢排隊吧 05/26 07:04
1121F:推 blue1234: 李藝彤跟小婉管樂和葉童同一屆欸 05/26 07:33
1122F:→ blue1234: https://youtu.be/K6vgFYNanLc 05/26 07:33
1123F:→ blue1234: 我的乘風啟蒙作李晟初舞台 05/26 07:35
1124F:→ blue1234: https://youtu.be/ZYkE4jxiMeA 05/26 07:35
1125F:→ blue1234: 戶外的藍海金色沙灘,漂亮的小燕子>"< 05/26 07:36
1126F:推 NTJL: 我看B站有人整理 王濛沒搶輸 是紙飛機分數更高自動歸屬XD 05/26 07:54
1127F:推 blue1234: 一覺醒來,一想到溫崢嶸要表演瀟灑小姐就覺得刺激,期 05/26 07:55
1128F:→ blue1234: 待值比誰都還要高。 05/26 07:55
1129F:推 adampolo: 披哥幫幫唱? 05/26 08:12
1130F:推 xox5678: 以前就計畫找男幫唱 被罵爆 05/26 08:18
1131F:→ xox5678: 中國女粉可是很厭男的 05/26 08:18
1132F:推 shmily554554: 得了吧,全女綜藝沒必要找披哥幫唱== 05/26 08:24
1133F:推 shmily554554: 披4追完過,舞美跟宿舍不知道是浪姐的幾倍豪華,想 05/26 08:31
1134F:→ shmily554554: 到姐姐們跳的要死要活只能當次等公民就覺得可憐 05/26 08:31
1135F:推 shmily554554: 那些所謂神級唱演舞台的舞美還給浪姐吧,熱度來說 05/26 08:36
1136F:→ shmily554554: 浪姐更值得== 05/26 08:36
1137F:推 tieneun: 不是批哥吧,好像是芒果台耀祖 05/26 08:43
1138F:→ ihaveseven: 唐唐到底適怎麼當上隊長的啊 真好奇 05/26 09:22
1139F:→ tieneun: 聽說是自薦,不過他這次個喜好像蠻高的 05/26 09:44
1140F:推 sofa89: 黃燦燦我沒有古裝時裝認不出來的困擾,因為我每次看她的 05/26 11:25
1141F:→ sofa89: 角色都跟沉穩內斂智慧無緣,總是演心智年齡像小屁孩一樣 05/26 11:26
1142F:→ sofa89: 的太妹或毒婦,在我這兒都定型了。 05/26 11:26
1143F:→ sofa89: 劉雨昕之前看這街,popping跳得很不錯讓我印象深刻,她若 05/26 11:26
1144F:→ sofa89: 能來我會想看。 05/26 11:26
1145F:→ sofa89: 說得好像披哥成員沒有練得要死要活不值得有好舞美一樣, 05/26 11:26
1146F:→ sofa89: 為什麼要讓披哥把舞美給浪姐?而不是兩個節目的舞美都應 05/26 11:26
1147F:→ sofa89: 該要有一樣水準,浪姐舞美追趕上來? 05/26 11:27
1148F:推 linjim86: 唐其實也沒這麼不堪啦,你嘴巴多毒真的很難唱好聽,其 05/26 11:37
1149F:→ linjim86: 他Part他也沒做不好 05/26 11:37
1150F:推 BaoC: 其實唐的bonbon那邊表現得還好耶 就是稀哩呼嚕被討論 05/26 12:04
1151F:→ BaoC: 但原曲一對比 那段大家念念看似乎都差沒多少...@@" 05/26 12:05
1152F:推 ssore: 對,討論後我有去聽原曲,本來就先天不良 05/26 12:21
1153F:→ ssore: 所以王濛選曲是粉絲兩首都幫他投,分數沒控好,中第2順位 05/26 12:22
1154F:→ ssore: 嗎? 05/26 12:22
1155F:→ cdwu503: 四公了 要給成團邊緣故事線 徐夢潔陳瑤唐藝昕比重會拉大 05/26 12:54
1156F:→ cdwu503: 必成團 王濛 張月 蕭薔 孫怡 曾沛慈 李小冉 安崎 05/26 13:04
1157F:→ cdwu503: 再來成團邊緣就是 徐夢潔 陳瑤 唐藝昕 烏蘭圖雅 李心潔 05/26 13:04
1158F:推 ssore: 依咖位李心潔跟烏蘭會有一個成團位吧? 05/26 14:19
1159F:推 tieneun: 這屆有說幾個成團嗎?李心潔一定有,看咖位也該給 05/26 14:49
1160F:推 NTJL: 查之前六季的 7 7 10 11 12 10,這樣看來至少10位吧?! 05/26 16:07
1161F:推 ssore: 王濛 張月 蕭薔 孫怡 曾沛慈 李小冉 安崎 李心潔 烏蘭 陳 05/26 16:11
1162F:→ ssore: 瑤-10個的話,我這麼猜 05/26 16:11
1163F:→ ssore: 這麼看,第1季跟第2季是怎麼夠分的 05/26 16:12
1164F:推 Frozn: 欸 四公好像會有男的來幫唱欸 到底 05/26 16:15
1165F:→ Frozn: 芒果這樣搞得話很噁吧 05/26 16:15
1166F:推 NTJL: 前面淘汰比較多人的樣子 最後剩10來位 05/26 16:15
1167F:推 lpc95: 加上唐藝昕, 四公都當隊長一定會有。 05/26 16:16
1168F:→ tieneun: 安崎有可能換庄法,庄法是越南冠軍,看給不給面子 05/26 16:17
1169F:推 Frozn: 安崎穩一個成團位的 他公司就芒果 05/26 16:18
1170F:推 tieneun: 就因為是芒果才好操作,要是沒成團留下遺憾記憶點也有 05/26 16:19
1171F:→ tieneun: 反正成團也不能幹嘛 05/26 16:20
1172F:→ Frozn: 那也有可能 不過安崎這次個喜給3 又一直當隊長 感覺不太會 05/26 16:20
1173F:→ Frozn: 這樣搞 05/26 16:20
1174F:→ NTJ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V5g65EEn 想到這影片 05/26 16:21
1175F:→ NTJL: 看後面淘汰人數 可能會影響到成團人數!? 05/26 16:23
1176F:推 Frozn: 四公好像淘汰四個 05/26 16:24
1177F:→ NTJL: 現在還有27位姐姐 似乎是歷屆三公後最多 05/26 16:25
1178F:推 tieneun: 淘汰四個還會有安全團嗎 05/26 16:25
1179F:→ tieneun: 感覺燦燦和謝楠要安全團才能保住..... 05/26 16:26
1180F:推 Frozn: 看芒果囉 芒果搞事的功力還是有的 05/26 16:26
1181F:→ Frozn: 謝楠看起來超危險 05/26 16:27
1182F:推 Frozn: 現在對岸開始爆破官方中 不想要男的幫唱 05/26 16:29
1183F:→ NTJL: 這樣看下來 唐藝昕團蠻穩的 沒有排名特別後面的姐姐 05/26 16:30
1184F:推 Frozn: 唐那隊看起來都會進成團夜的 05/26 16:31
1185F:推 VoV: 要看賽制,有安全組設定的話,唐/李的團都很容易掉到危險組被 05/26 16:35
1186F:→ VoV: 迫淘汰人 05/26 16:35
1187F:→ NTJL: 如果是三公玩法 沒被提前鎖定的話 非安全團一起比 05/26 16:37
1188F:→ NTJL: 一團走兩位的機率很高 05/26 16:39
1189F:推 erring1127: 到底誰想看男的… 05/26 16:40
1190F:→ erring1127: 有這些機會不如給其他姐姐多一個舞台,不然每次為了 05/26 16:40
1191F:→ erring1127: 保分數都只能讓人氣高的先上 05/26 16:41
1192F:推 ssore: 我啊!姊姊們已經夠多了,可以都自己來當然好,但如果是外 05/26 16:46
1193F:→ ssore: 來幫唱,我覺得換男藝人比較有新鮮感,而且還有很多經典男 05/26 16:46
1194F:→ ssore: 女合唱曲可以呈現 05/26 16:47
1195F:推 blue1234: 我看乘風是來看妹仔的,要看男的我自己會去看披荊,謝 05/26 16:48
1196F:→ blue1234: 謝 05/26 16:48
1197F:推 tieneun: 那為什麼要看浪姐 05/26 16:48
1198F:→ tieneun: 這節目不是乘風破浪的歌手 05/26 16:49
1199F:推 ssore: 我猜唐的劇本是歡樂的陪大家到最後一集不成團,所以四公輸 05/26 16:49
1200F:→ ssore: 淘汰一個拆團,她再下來當團員 05/26 16:50
1201F:→ tieneun: 這麼多男女一起音綜不看,非得在全女的音綜想看男女合唱? 05/26 16:50
1202F:推 Frozn: 沒人要看男的謝謝 05/26 16:52
1203F:推 blue1234: 如果想圖新鮮感,不如找陳麗君這樣在傳統戲曲演繹小生 05/26 16:52
1204F:→ Frozn: 更何況要來的是那種來蹭流量的 05/26 16:52
1205F:→ blue1234: 的女演員來跨界合作。 05/26 16:52
1206F:推 ssore: 我就想說批哥來連動應該挺有趣的,沒想到大家那麼反彈 05/26 16:54
1207F:推 shmily554554: 我有唱演尷尬癌,披4群像好看,但唱演我真的覺得還 05/26 16:55
1208F:→ shmily554554: 好 05/26 16:55
1209F:推 blue1234: 現在人工智慧那麼發達想看的應該可以自己私底下弄吧? 05/26 16:56
1210F:→ shmily554554: 而且講實話,唱演就是比全跳舞的舞台輕鬆== 05/26 16:56
1211F:推 NTJL: 真的別 都能想到會吵什麼話題了 05/26 16:56
1212F:推 Frozn: 來的也不是披哥的那種 來的是來蹭流量的 05/26 16:57
1213F:→ NTJL: 到時舞台高分 功勞算誰的? 粉絲有得撕了 05/26 16:58
1214F:推 tieneun: 傳說要來的是耀祖阿 05/26 17:02
1215F:推 shmily554554: 不是披哥的人不然還要找哪些下頭男啊 05/26 17:11
1216F:推 Frozn: 現在風向很亂 之前是有說過黃牛說會有黃子弘凡 05/26 17:22
1217F:推 Frozn: 總之現在就是 有黃牛說會有男的 然後那些有內部消息常常放 05/26 17:24
1218F:→ Frozn: 瓜的人都閉嘴了 05/26 17:24
1219F:推 shmily554554: 又是他,之前也傳他會上歌手 05/26 17:43
1220F:推 ssore: 耀祖是指王耀慶+祖什麼?誰的名字有祖?想不起來 05/26 17:52
1221F:推 blue1234: 耀祖應該是指光宗耀祖的耀祖? 05/26 17:53
1222F:推 NTJL: 耀祖是個梗 大概情境就是招弟來弟 最後生到男孩取名叫耀祖 05/26 17:56
1223F:→ NTJL: 重男輕女 資源都餵給兒子的概念 05/26 17:57
1224F:→ erring1127: 明明可以給其他的姐姐多一個舞台 05/26 17:58
1225F:→ erring1127: 不懂請男的要幹嘛 05/26 17:58
1226F:→ erring1127: 姐姐們被罵的還不夠多嗎?那些男流量的粉絲… 05/26 17:58
1227F:→ NTJL: 換到綜藝情境 就是用其他人去襯托他的高光 (應該沒解釋錯 05/26 18:00
1228F:→ Frozn: 又多一個謠傳的 劉宇 05/26 18:50
1229F:→ Frozn: 你看吧 這幾個不就是來蹭的 05/26 18:50
1230F:推 tieneun: 應該是真的了,豆瓣在刪帖踢人了,微博熱搜也被壓 05/26 18:57
1231F:推 Frozn: 誰上x秀誰倒楣 05/26 18:59
1232F:→ erring1127: 傳是兩個姐姐+一男 =_= 05/26 19:05
1233F:→ erring1127: 要是剛好有cp上了的話 cp粉還不馬上炸掉 05/26 19:07
1234F:推 tieneun: 瑤月cp粉刷半天,聽說會參加還超開心,結果要跟男的 05/26 19:09
1235F:推 Frozn: 我真的不是來這裡看男的欸 05/26 19:09
1236F:推 Frozn: 曾沛慈如果上了雙人跟團秀 那x秀應該不會上了吧 05/26 19:11
1237F:推 tieneun: 應該不會了 05/26 19:12
1238F:→ tieneun: 可能各隊派一個,沛慈這邊是陳瑤 05/26 19:13
1239F:推 Frozn: 慘 幫要上x秀的人默哀 這些男的粉絲看起來都不好惹 05/26 19:13
1240F:→ erring1127: 代入cp粉都要氣死了 05/26 19:14
1241F:推 tieneun: 會退坑吧 05/26 19:15
1242F:→ erring1127: 唯粉大概也不想跟男的沾邊 05/26 19:15
1243F:推 queenp: 沒人想看男的謝謝 05/26 19:15
1244F:→ tieneun: 已婚的姐姐還好一點 05/26 19:15
1245F:推 blue1234: 劉宇上屆跟侯宇...一起表演過了@@ 05/26 19:21
1246F:推 jevin: 男生練習很不方便吧 畢竟是女生宿舍 05/26 19:23
1247F:推 tieneun: 這屆流量高就開始亂搞 05/26 19:25
1248F:推 Frozn: https://i.imgur.com/YRySifr.jpeg 05/26 19:30
1249F:→ sonora: 耀祖不會是指去年歌手冠軍吧 05/26 20:28
1250F:推 tieneun: 他粉絲說不是,但那幾天好像沒行程 05/26 20:34
1251F:→ tieneun: 上熱搜一了,應該是真的了 05/26 20:35
1252F:推 shmily554554: …最感冒黑箱歌王陳楚生,無言 05/26 20:35
1253F:→ shmily554554: 只求我慈別跟他接觸 05/26 20:36
1254F:推 Frozn: 沒事 至少曾不會上x秀 05/26 20:41
1255F:→ Frozn: 應該沒有過多接觸 05/26 20:41
1256F:推 tieneun: 對XD還好沛慈先訂雙人合唱了 05/26 20:42
1257F:→ Frozn: 其他要上的就很衰了 會有vcr 男的粉絲又很瘋 05/26 20:42
1258F:→ Frozn: 然後又是1男2女這種白痴配置 05/26 20:43
1259F:→ Frozn: 浪姐主打女性綜藝 結果是我看過最不尊重女性的之一 05/26 20:44
1260F:推 tieneun: 有CP的最嚴重 05/26 20:44
1261F:推 shmily554554: 黑箱歌王粉絲最瘋了,幫其他姐姐祈禱 05/26 20:44
1262F:推 Frozn: 如果禮拜天真的男的來 曾也沒上 那我還真跳過這天好了 05/26 20:46
1263F:推 Frozn: https://i.imgur.com/PYSpxhg.jpeg 05/26 20:49
1264F:→ Frozn: 這是那個蘇醒發過的文 你們就看吧 芒果真的就很噁心 05/26 20:50
1265F:推 ssore: 真假?他人看起來很溫和耶!那陳楚生是雷在那?YT點到,是 05/26 21:21
1266F:→ ssore: 覺得他比較無聊而已啊! 05/26 21:21
1267F:推 panjanhon: 師姐幫唱完 換男的來?節目組一直在搞事來做 05/26 21:22
1268F:→ gracefss: 蘇醒一直爭議都挺大的 05/26 21:27
1269F:推 book8685: 剛好因為耀祖 查了芒果 他不就是過幾天中歌榜 05/26 21:39
1270F:→ book8685: 在後台打人 被天娛開掉的 然後 台灣一直報中國藝人 05/26 21:40
1271F:→ book8685: 來台交流 想想過了13年 真是有夠鬧 05/26 21:40
1272F:推 book8685: 只能說 不知道該說什麽 張遠跟陳楚生就不說了 05/26 21:45
1273F:推 tieneun: https://i.verb.tw/go6uYdCO.jpg 05/26 22:14
1274F:→ tieneun: 贏了 05/26 22:14
1275F:→ tieneun: 剛剛一堆人衝去贊助商直播 05/26 22:15
1276F:推 NTJL: 被粉絲衝爛了 再不闢謠越鬧越大 05/26 22:17
1277F:推 Frozn: 曾沛慈小考好像倒一 05/26 22:27
1278F:→ Frozn: Susan還挺難唱的感覺 05/26 22:27
1279F:推 tieneun: 一天練這首太勉強了 05/26 22:35
1280F:→ erring1127: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的飯圈文化 05/26 22:36
1281F:→ erring1127: 但他們粉絲的戰鬥力真的有夠猛XD 05/26 22:36
1282F:→ erring1127: 聽了一下Susan 說 真的很難 05/26 22:37
1283F:→ erring1127: 更何況還不知道有沒有改成奇怪的編曲 05/26 22:37
1284F:推 Frozn: 我也討厭飯圈 但不得不說 她們這次還挺有用的XD 05/26 22:42
1285F:→ Frozn: 不然芒果的調性 探完風聲 沒什麼反對就硬搞了 05/26 22:43
1286F:→ yoyofish02: 小考參考就好,小考好的正式也都沒好到哪去 05/26 23:21
1287F:推 NTJL: 沒火鍋吃了 05/26 23:22
1288F:推 tieneun: 沒關係,沛慈組有一茜廚師 05/26 23:27
1289F:推 tieneun: 小考排名的瓜好像有出入,看之後會不會有正確的 05/26 23:42
1290F:推 Shang0425: 火鍋有什麼用,一個火鍋剪3次 05/26 23:53
1291F:推 linkfg2333: 現在小考第一是李心潔 第二是安崎 好驚喜 真的希望這 05/27 00:11
1292F:→ linkfg2333: 兩個舞台可以表現好 05/27 00:11
1293F:推 blue1234: \吃火鍋可以療癒身心/ 05/27 06:10
1294F:推 ssore: 因為前幾次都有小考跟正式舞台差太多,我現在對小考還好了 05/27 08:46
1295F:推 fruit1231: 看了一下小考倒數第一的原因,還蠻好笑的 05/27 08:53
1296F:推 blue1234: 今天好像會更新選人選歌環節? 05/27 08:54
1297F:→ blue1234: 好期待沛慈是如何選葉一茜和陳瑤的。 05/27 08:55
1298F:推 tieneun: 不是周五更嗎?我以為週五選人周六小考 05/27 10:03
1299F:→ tieneun: 現在又傳出X秀指定要隊長上...沛慈快累死了還被罵唱太多 05/27 10:03
1300F:推 Frozn: 禮拜五禮拜六才有可以看 05/27 10:22
1301F:→ Frozn: 芒果又臨時改規則啊 05/27 10:22
1302F:→ Frozn: 原本選擱淺應該就是x秀沒有要上了 結果 05/27 10:23
1303F:推 lpc95: 大家說要公平對待人氣低的姐姐讓她們也有舞台,但現實是觀眾 05/27 10:23
1304F:→ lpc95: 想看什麼 05/27 10:25
1305F:推 tieneun: 孫怡昨天下班也沒辦法開口說話了 05/27 10:25
1306F:推 Frozn: 主要是這些隊長三公連續三天狀態都不好了 而且二公三公是隔 05/27 10:26
1307F:→ tieneun: 為了流量加的舞台讓姐姐們一個一個倒了 05/27 10:26
1308F:→ Frozn: 一個月 這次只有兩個禮拜 05/27 10:26
1309F:→ lpc95: 直播到3天是要累死所有人包括觀眾 05/27 10:26
1310F:→ Frozn: 而且也不是只有隊長才有人看 陳瑤也很有人氣啊 05/27 10:26
1311F:→ Frozn: 最搞的是選完雙人舞台後才說x秀要隊長上 那原本選歌的邏輯 05/27 10:28
1312F:→ Frozn: 就完全不一樣了 05/27 10:28
1313F:推 lpc95: 對,那首歌曾那組根本無法再換別人...若別首還可以換人 05/27 10:31
1314F:推 tieneun: 雙人要換只能換謝楠吧,高音全給葉一茜 05/27 10:43
1315F:推 lpc95: 觀眾會期待這樣組合嗎? 05/27 10:52
1316F:推 Frozn: 也只能這樣囉 芒果不當人 05/27 10:55
1317F:→ Frozn: 其實陳瑤上雙人也不是不行(? 05/27 10:56
1318F:推 tieneun: 陳瑤我對她歌聲不太熟 05/27 11:02
1319F:→ tieneun: 節目現在壓榨隊長就是觀眾期待的阿,大家都想看人氣高的 05/27 11:03
1320F:→ tieneun: 但隊長倒一片了 05/27 11:03
1321F:→ tieneun: 根本沒必要搞三場直播 05/27 11:04
1322F:推 Frozn: 其實就x秀不要強制隊長上就好了 隊長怎麼看一定都會上兩場 05/27 11:08
1323F:→ Frozn: 的 自由選擇不好嗎 05/27 11:09
1324F:推 tieneun: 有人說X賽制是能力者PK隊長 05/27 11:16
1325F:→ tieneun: 我覺得原本是要讓男的來幫唱,突然取消想不出東西\ 05/27 11:16
1326F:推 lpc95: 強的都當隊長了,那是又要叫孫怡PK曾沛慈嗎? 05/27 11:26
1327F:推 VoV: 隊長孫換成唐,要掰了 05/27 11:41
1328F:推 tieneun: 也沒有啊,徐潔兒就不是隊長,不限唱歌的話可以PK舞蹈 05/27 11:43
1329F:推 Frozn: 也不是強的當隊長 是人氣高的當隊長 05/27 11:47
1330F:推 lpc95: 直播PK誰要只看舞蹈..那預錄就好 05/27 11:48
1331F:推 blue1234: 我寧願看跳舞...一直唱都快沒靈魂了QQ 05/27 11:53
1332F:推 tieneun: 擅長舞蹈的粉絲說要有純舞蹈表演 05/27 11:54
1333F:→ blue1234: X秀可以讓姐姐交換表演啊 例如曾經是少年換曾沛慈組唱 05/27 11:55
1334F:→ blue1234: 或是大藝術家給唐藝昕組跳... 05/27 11:56
1335F:→ blue1234: 姐姐:這願望過於獵奇可怕 這要半個月的時間練吧?? 05/27 11:56
1336F:推 tieneun: 燦燦已經說她沒第二個舞台,陳瑤跟沛慈最好拆開,x秀真 05/27 11:59
1337F:→ tieneun: 的要隊長的話可能真的就陳瑤去擱淺了 05/27 11:59
1338F:推 lpc95: 不是x秀是一隊長一組員吧,陳瑤看來就pk張月.張月會贏吧 05/27 12:03
1339F:推 erring1127: 浪的節目策劃好廢… 05/27 12:06
1340F:→ erring1127: 只能想到燃燒隊長的方案嗎 05/27 12:06
1341F:→ erring1127: 已經搞不清楚這些放出來的瓜到底是在測風向還是…? 05/27 12:11
1342F:推 Frozn: 已經有之前的真瓜主出來說了 x秀就是隊長vs別隊的一個人 05/27 12:12
1343F:推 ssore: 什麼意思,這樣分數除2分兩組嗎? 05/27 12:30
1344F:→ ssore: 什麼鬼? 05/27 12:30
1345F:推 Frozn: 就跟之前能力者pk很像吧 分別給分的 我猜啦 05/27 12:32
1346F:推 ssore: 那應該不侷限隊長了吧?總不會規定有的隊是隊長,有的不是 05/27 12:36
1347F:→ ssore: 嚇死我了,這樣出溫跟曾合作,代斯跟安合作,張月就勝出了 05/27 12:37
1348F:推 Shang0425: 但這種pk很無聊,隊長都人氣高的,是要怎麼贏 05/27 12:39
1349F:推 lpc95: 2天都對唱也蠻無聊,節目組就是要隊長上啊..要流量 05/27 12:40
1350F:→ Shang0425: 現在就是為了熱度,沒有男的方案之後,就開始燃燒隊長 05/27 12:42
1351F:→ Shang0425: ,怕人氣高的不上沒人看 05/27 12:42
1352F:推 lpc95: 安崎,徐夢桔來個唱跳對決,還可以看一下不過也是安崎勝 05/27 12:43
1353F:推 Frozn: 我只想說 這件事情最扯的就是 雙人舞台都選歌了 然後再突然 05/27 12:44
1354F:→ Frozn: 說x秀強制隊長上 05/27 12:44
1355F:推 ssore: 不知道能不能回頭改雙人舞台名單,那也要有能用的人啊! 05/27 12:47
1356F:推 Shang0425: 真要這樣的話,乾脆3人舞台,一隊出兩人+別隊隊長,也 05/27 12:49
1357F:→ Shang0425: 不會動到本來2個姐姐的名額,隊長也能少唱一點...不然 05/27 12:49
1358F:→ Shang0425: 隊長3個舞台一直被罵 05/27 12:49
1359F:推 ssore: 要撐三個舞台,六組隊長的體力,應該是唐會先爆吧?再來心 05/27 12:50
1360F:→ ssore: 潔姊姊也一樣是有年紀耶!只是一個最大齡蕭薔在那邊,大家 05/27 12:51
1361F:→ ssore: 忘了 05/27 12:51
1362F:推 Shang0425: 因為雙人合作那首,隊長不一定上,選歌時都默認強的上 05/27 12:53
1363F:→ Shang0425: 了,有人是隊長才是3個舞台 05/27 12:53
1364F:推 tieneun: 尷尬的就是雙人合作沛慈跟張月都自己發微博選歌 05/27 13:07
1365F:→ tieneun: 唯粉可能以為他們要唱才投(雖然張月是節目灌水) 05/27 13:07
1366F:→ tieneun: 突然不唱不好跟粉絲交代(沛慈這邊還好,大家知道她聲音 05/27 13:07
1367F:→ tieneun: 有狀況 05/27 13:08
1368F:→ tieneun: 左邊是唐跟范唱,那唐也要扛三場了 05/27 13:09
1369F:推 lpc95: 可能都錄完了...改不了節目組也不想改 05/27 13:10
1370F:→ lpc95: 隊長上至少保証一半的歌好聽...不然也只是在比誰比較不爛 05/27 13:10
1371F:推 tieneun: X不能改成剩下的人一組表演嗎,芒果頭腦醒醒 05/27 13:14
1372F:推 blue1234: 芒果嚐到連三天直播的甜頭回不去了吧?不然取消X秀是最 05/27 13:21
1373F:→ blue1234: 好的選擇。 05/27 13:21
1374F:推 ssore: 那變成人氣組狂虐其他組耶!純隊長雖然人氣有高低,但隊長 05/27 13:24
1375F:→ ssore: 們人氣都偏高差距沒那麼慘烈 05/27 13:24
1376F:→ ssore: 隊員們的人氣要比就很悲催了 05/27 13:25
1377F:推 tieneun: https://i.verb.tw/BPeNUrDt.jpg 05/27 13:25
1378F:推 tieneun: 沛慈能不能選一首不用高音的歌 05/27 13:25
1379F:→ tieneun: 陳瑤上的話擱淺給謝楠嗎 05/27 13:26
1380F:→ blue1234: 曾沛慈虐菜? 05/27 13:28
1381F:→ blue1234: 除了曾沛慈虐菜,其他看起來旗鼓相當 05/27 13:28
1382F:推 Frozn: 如果真看實力的話 何宣林應該比王蒙強很多 05/27 13:32
1383F:→ Frozn: 不過我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贏 05/27 13:33
1384F:推 tieneun: 燦燦直播說沛慈小考沒辦法唱 05/27 13:34
1385F:推 lpc95: 一定不會全部隊長贏,唐應該會輸.或再排一個輸吧 05/27 13:35
1386F:推 Shang0425: 昨天小考,慈組只有4人上,慈沒上,所以最後一名,燦直 05/27 13:37
1387F:→ Shang0425: 播說的 05/27 13:37
1388F:推 Frozn: 這比賽已經快把嗓子搞爛了 05/27 13:38
1389F:推 lpc95: 曾剩半個嗓子還可能贏,不過這次啞了... 05/27 13:38
1390F:推 tieneun: 不只是嗓子,她生病了,說三公選歌後回去吐了 05/27 13:38
1391F:→ tieneun: 她今天晚上還有直播,31號有音樂節可能要唱兩首歌 05/27 13:39
1392F:推 lpc95: 結果節目組馬上X秀加隊長上... 05/27 13:44
1393F:推 shmily554554: 心疼各隊長 哭哭 05/27 13:45
1394F:推 tieneun: 雙人是沛慈+一茜 05/27 13:54
1395F:推 Frozn: 話說一樣的月光我越聽越上頭 05/27 13:57
1396F:→ Frozn: 特別是配她們vlog一起之後更上頭了 05/27 13:57
1397F:推 shmily554554: 感覺少一點天份好唱好聽還能護嗓,擱淺那個大高音 05/27 14:08
1398F:→ shmily554554: 確實有點麻煩 05/27 14:09
1399F:推 tieneun: 給葉一茜唱 05/27 14:10
1400F:→ tieneun: 葉一茜也是歌手,而且機能好,她比沛慈更適合高音 05/27 14:10
1401F:推 queenp: 芒果玩過頭了吧,一路乾麥,唱不出來,到時候沛慈退賽,流 05/27 14:23
1402F:→ queenp: 量也沒了 05/27 14:23
1403F:推 queenp: 希望沛慈的嗓子能趕快康復,繼續快樂的唱歌 05/27 14:35
1404F:推 tieneun: X秀選曲好像昨天跟小考一起錄完了 05/27 14:36
1405F:推 dou83531: X選曲結束的話沒有小道嗎? 05/27 14:44
1406F:→ dou83531: 感覺瓜主都迫不及待的發 05/27 14:44
1407F:→ dou83531: 如果曾真的和闞的話唱點溫馨平和的慢歌吧 05/27 14:45
1408F:推 shmily554554: 不知道一茜的音域在哪(?)原本想說曾拿少一點天 05/27 14:51
1409F:→ shmily554554: 份,安崎拿到擱淺也沒差反正她真的體寒== 05/27 14:51
1410F:推 tieneun: 一茜出舞台唱聽海,應該可以扛 05/27 14:51
1411F:→ tieneun: 平常放瓜的瓜主說孫怡和張月X秀唱指紋 05/27 14:52
1412F:→ tieneun: 那應該像言不由衷的方式PK是兩人合唱一首 05/27 14:53
1413F:→ tieneun: 但葉一茜唱歌有點老派,可能太久沒唱了 05/27 14:54
1414F:推 xox5678: 葉一茜這時後跳出來扛 就會很屌 05/27 14:54
1415F:→ xox5678: 直接好感度+10000 05/27 14:54
1416F:→ xox5678: 就看他能不能抓住這飛升的機會了 05/27 14:55
1417F:→ tieneun: 一茜也需要表現機會,應該沒問題 05/27 14:55
1418F:→ tieneun: 沛慈好不容易組到也有歌手的團XD 05/27 14:56
1419F:→ dou83531: 想看曾在後面幫闞把音拉回來 05/27 15:00
1420F:→ dou83531: 這樣的舞台都比搞成這兩個大PK好看 05/27 15:00
1421F:推 tieneun: 闞清子的喉嚨好像也啞了 05/27 15:01
1422F:推 NTJL: 沛慈組的雙人秀要不要考慮換人? 葉一茜+謝楠應該能行吧?! 05/27 15:05
1423F:→ xox5678: 如果曾連講話都沒辦法 那真的很堪憂 05/27 15:06
1424F:推 queenp: 還好唱跳一首而已,唱歌的沛慈看起來比較聰明 05/27 15:07
1425F:推 tieneun: 看晚上直播的聲音狀況了 05/27 15:08
1426F:→ dou83531: 浪姐握手會加線上視訊讓我在辦公室笑出聲... 05/27 15:17
1427F:推 Frozn: 芒果這屆真的做的好選秀 05/27 15:18
1428F:→ Frozn: 浪姐48 XD 05/27 15:19
1429F:推 Frozn: 我怎麼感覺好像越來越偏離浪姐一開始的精神了 05/27 15:23
1430F:推 shmily554554: 浪1應該事每個姐姐都會像沛慈那樣拚命吧,後面開始 05/27 15:34
1431F:→ shmily554554: 就有混子了 05/27 15:35
1432F:推 lpc95: 所以曾沛慈跟闞清子現在是比誰能發出聲就贏了 05/27 15:48
1433F:推 ssore: 乾脆選舞曲,他們兩個在前面跳,葉一茜跟安崎在後面唱 05/27 16:20
1434F:→ ssore: 兩段式合作 05/27 16:20
1435F:推 tieneun: 謝楠嗓子也啞了 05/27 16:41
1436F:→ tieneun: 這節目VOCAL剩幾個健康的.... 05/27 16:42
1437F:→ xox5678: 其實專業歌手還是要會維護嗓子 不過曾是生病 不一樣 05/27 17:05
1438F:推 tieneun: 沛慈除了病之外還有蟲子飛進嘴裡........真的太倒楣 05/27 17:11
1439F:→ erring1127: 握手會好神經… 05/27 17:15
1440F:推 erring1127: 這個強度很難維持嗓子的狀態吧唉 05/27 17:18
1441F:→ erring1127: 就算不是vocal也禁不起這樣操啊 05/27 17:19
1442F:→ erring1127: 又要唱又要跳 05/27 17:24
※ 編輯: jrbobo (1.165.201.66 臺灣), 05/27/2026 19:38:33
1443F:→ blue1234: 我寧可會跳舞的姐姐安排她們跳舞= =雖然練舞也是會有傷 05/27 21:01
1444F:→ blue1234: QQ 05/27 21:01
1445F:推 queenp: 天貓直播的樣子看起來還行 05/27 21:07
1446F:推 tieneun: 我也覺得聽起來還行,應該是為了盡快好刻意少講話 05/27 21:08
1447F:→ Frozn: 她嗓子怎麼樣 05/27 21:09
1448F:→ Frozn: 能講話的時候是正常的那種嗎 05/27 21:09
1449F:推 queenp: 很正常,還會不小心一口氣講太多話XD 05/27 21:10
1450F:→ queenp: 【淘宝】2:/£EwUw5xjrnpy 05/27 21:11
1451F:推 Frozn: 好 那就好XD 05/27 21:11
1452F:推 tieneun: 有刻意讓情緒放緩XD怕太激動用高音講話 05/27 21:11
1453F:→ Frozn: 把嗓子養好最重要 接下來三場應該都是vocal 至少不用大跳 05/27 21:12
1454F:→ Frozn: 這麼辛苦了 05/27 21:12
1455F:推 queenp: http://i.imgur.com/BQSWY3e.jpg 05/27 21:15
1456F:→ queenp: 主持人很為沛慈著想,剛剛有寵物按鈕,現在有舉牌來表達心 05/27 21:16
1457F:→ queenp: 情,各種方式在愛護他,真是個好廠商 05/27 21:16
1458F:推 tieneun: susan說要跳舞,現代舞 05/27 21:17
1459F:推 Frozn: 不過黃燦燦說不會很難 所以感覺應該還行 05/27 21:19
1460F:推 queenp: 他們上一公都嗑下更難的了,希望這次能比較快上手,像佳霏 05/27 21:20
1461F:→ queenp: 一天學會(x 05/27 21:21
1462F:推 tieneun: 現代舞可能吃舞感,要跳的好看不簡單 05/27 21:21
1463F:推 tieneun: 主持人一直遞水給沛慈好好笑 05/27 21:26
1464F:推 tieneun: 懷疑天貓有沛慈粉絲,廣告真的打得很誇張 05/27 21:42
1465F:推 queenp: 現在進入猜歌環節,順便幫沛慈打歌 05/27 21:42
1466F:→ tieneun: 比起宣傳618更像宣傳曾沛慈XD 05/27 21:42
1467F:推 blue1234: 沛慈現在要練習開省電模式,看安崎團練習紀錄,她們會 05/27 22:09
1468F:→ blue1234: 開省電模式,有唱有練看起來就是沒有那麼操勞嗓子的樣 05/27 22:09
1469F:→ blue1234: 子。 05/27 22:09
1470F:→ blue1234: 沛慈是把練習也當正式舞台那樣使用自己的嗓子的感覺。 05/27 22:10
1471F:推 queenp: 直播正常說話沒問題,但不能飆高音也不能激動扯嗓子,看得 05/27 22:15
1472F:→ queenp: 出很克制 05/27 22:15
1473F:推 tieneun: 也沒有,篇章那時候沛慈練習是輕輕唱 05/27 22:18
1474F:→ tieneun: 她問題是原本剛到長沙就支氣管炎,還沒好蟲子就飛進嘴裡 05/27 22:20
1475F:→ tieneun: ,接著又感冒、急性咽喉炎,一連串影響 05/27 22:20
1476F:推 tieneun: x秀變成沛慈pm唐,唱雪人,這首可以,沒高音 05/27 23:59
1477F:→ tieneun: **沛慈pk唐 05/27 23:59
1478F:推 Frozn: 這賽制怎麼一天變一次 05/28 05:16
1479F:推 tieneun: 瓜主配合節目組炒話題吧,都放假了應該錄完了 05/28 05:56
1480F:推 tieneun: 不過有可能上班後緊急錄製新的選歌,這節目想一齣是一齣 05/28 08:59
1481F:→ tieneun: 芒果招商有聲聲不息寶島季,不知道會不會給沛慈上 05/28 09:20
1482F:推 blue1234: 沛慈需要休息吧?? 05/28 10:41
1483F:推 queenp: 沛慈也是40歲的成年人了,相信他會做出正確的判斷的。乘風 05/28 10:54
1484F:→ queenp: 的機會很難得,邊罵芒果,也是要借用這個平台曝光 05/28 10:54
1485F:推 tieneun: 中粉現在懷疑是宿舍甲醛超標導致姐姐一個一個倒,因為嗓 05/28 12:13
1486F:→ tieneun: 子出狀況的姐姐集中在同一間宿舍 05/28 12:13
1487F:推 blue1234: 姐姐們快逃啊~~ 05/28 12:23
1488F:推 blue1234: 看今天更新 或許沛慈五公找心潔組隊吧? 感覺她有保養喉 05/28 12:49
1489F:→ blue1234: 嚨的小偏方或是方式 她講話是小聲的 05/28 12:50
1490F:推 tieneun: 沛慈講話不大聲,感覺你很不了解她 05/28 12:51
1491F:→ tieneun: 沛慈長期講話都是用氣音,她喉嚨出問題不是用喉嚨太粗魯 05/28 12:52
1492F:→ tieneun: ,而是生病了生病了生病了 05/28 12:52
1493F:→ tieneun: 她都唱19年了,真的不會保養有辦法唱19年? 05/28 12:54
1494F:推 shmily554554: 我慈第一個商務賣得不錯了…讚 05/28 13:13
1495F:推 queenp: 昨天天貓直播第一個梗就是喉糖京都念慈安,念著小慈平安, 05/28 13:52
1496F:→ queenp: 好溫暖啊 05/28 13:53
1497F:推 tieneun: 沛慈接的沒有其他多但都是大的,之後的雜誌也是高奢推封 05/28 13:59
1498F:推 NTJL: 今天放出來的四公選人 雙人秀強制隊長上 X秀又強制隊長上!? 05/29 20:29
1499F:→ NTJL: 看來瓜不全真 這規則下張月不可能沒上雙人合作 05/29 2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