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5008 (捋cherry)
看板CN_Entertain
標題[心得] 爸爸去哪兒5之那些粉紅泡泡們
時間Tue Nov 14 00:22:27 2017
先讓我哀號一下爸爸5殺青了
居然!!!
為什麼!!!
不要結束阿拜託拜託(搭配嗯哼親鏡頭之表情包)
我太喜歡這一季了
是什麼天使萌娃們跟高顏值老爸們
而且氣氛也太融洽溫馨了吧!!!
明明也有競賽的任務
畫風卻如此溫馨
另外這一季也讓我看到中國做實境秀的實力
後製跟剪接真的很厲害(配樂也很棒)
小細節也處理得很精妙
像是杜江畫的那隻雞(還是鳳凰XD)居然讓它動了起來
真的很棒
最新的一集因為春哥跟泡芙的粉紅泡泡
再加上春哥最後的那封信催出了我這一季第一次的眼淚
其實NEINEI跟村長在談話的時候我情緒已經在醞釀了
只是不像吳尊整個流出來XD
上一期最後的結尾爸爸們的聲音配合火燒龍那個部分其實也很感人
很喜歡這一季的各種畫面
不過這一次聽到JASPER說話的"吶來吶去"(他之前有這樣說話嗎?)
突然想到以前我看玩偶遊戲裡面風花的中配就是這樣講話的
一想到玩偶遊戲就不得不說到一樣是親親魔人的羽山秋人
這一次真的要被嗯哼笑死(嗯哼:全都親一遍)
只是不知道對羽山嗯哼來說
泡芙跟山竹哪一個是紗南哪一個是風花
風花的設定是帶有口音的女生
只是泡芙跟山竹一個是台灣腔一個是東北腔都是有口音的女生XD
在這裡插嘴一下雖然很多片段都會吵山竹的東北腔很強大
可是我覺得山竹明明口音很常被帶偏XD
最強的明明是NEINEI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對羽山嗯哼來說泡芙跟山竹有可能都是紗南(甚至是同一人XD)
風花是JASPER
(嗯哼:男生不用親的好嗎)
其實這一季的每一種粉紅泡泡我都喜歡
一開始感覺是JASPER+山竹(山竹:我是瀋陽來的) 嗯哼+泡芙
後來泡芙跟JASPER比較常一起做任務 嗯哼跟山竹兩小無猜
NEINEI開始跟泡芙、山竹建立閨密情感
(天使NEI真的太棒了 誰可以不愛他)
MAX從一而終的姊控
到思燕媽媽認兒媳之後 泡芙跟嗯哼又開始釋放粉紅泡泡了
(畊宏爸爸:我不想這麼早聽到這句話)
山竹跟JASPER居然還有戲!(采兒媽媽:他們有感情戲嗎???)
其實越加穩固的反而是JASPER跟啊哈的感情戲XD
可惜的是NEINEI被嗯哼親到的畫面我們沒看到啊!!!
想看阿~~~
(MAX:嗯哼很頑皮)
以上
當然還有各種粉紅泡泡
爸爸跟寶貝們的全部都很喜歡
尤其這一次春哥跟泡芙根本發射宇宙大泡泡
另外我覺得這一季明明節目組也有刻意要搞事情
可是萌娃們配來配去都很自然美好
(我好懷念MAX幫泡芙拿包包發射男友力的時候)
煽情的部分也變少了
像是李銳跟萌娃們的Q&A時間
好像比較沒有煽情的成份
只有NEINEI的部分 不過那也是原本那句話就感人
這一次李銳的問題也感覺沒有什麼引導性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一季的萌娃對村長來說
語言不通的語言不通 不愛說話的不愛說 愛說話的一直說XD
所以很難導到一個方向?(我自己猜啦)
不過我也因此大愛這樣的第五季
融洽溫馨
沒有煽情卻也很感人
上一期山竹跟鄧倫在兔子的那個部分其實我也覺得很感動
希望剩下的期數再給我放射粉紅泡泡
哪一種的我都接受(NEINEI:NO!)
就算沒有我的眼睛也會自帶特效XD
最後一集播完我真的會大失落
看一集少一集怎麼辦
這一次的萌娃跟爸爸都太棒了
杜江每一次說的話我媽都大力讚揚XD
拜託拍電影版
JASPER:結束了怎麼辦呢
嗯哼:大家都還想看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510590149.A.8CF.html
1F:推 lovemanu611: 春哥最後的那封信催出了我這一季第一次的眼淚+1 Q^Q 11/14 00:23
JASPER也同我們一起落淚XD
2F:推 akihachi: 泡芙是紗南啊XD因為羽山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11/14 00:37
3F:→ akihachi: 嗯哼喜歡唱反調 他知道大人都在等他回泡芙 他就一定要回 11/14 00:39
4F:→ akihachi: 山竹哈哈哈 11/14 00:39
JASPER;我知道吶(賊笑)
5F:推 akihachi: 我也覺得Q&A那裡村長沒有往常一樣問得好 11/14 00:41
6F:推 BeStone: 村長一直想引導嗯哼說跟愛他爸 但這孩子不受控XD 11/14 00:50
所以我也在猜不是村長不想做
是這一季他做不了XD
感覺語言不通的那邊就不用說了
泡芙不愛說話
嗯哼太愛說話
我覺得山竹是唯一一個比較做得出來的(但也有可能村長已心死 全部放棄XD)
※ 編輯: cherry5008 (1.174.68.176), 11/14/2017 00:53:18
7F:推 renuz: Jasper 前幾集沒有尾音「呢」,會不會是跟村長學的?這集 11/14 01:06
8F:→ renuz: 還多了大拇指讚耶 11/14 01:06
對!!!
是說真的有旅行可不可以跟拍XD
9F:推 renuz: 村長心累啊~哈哈哈~~但有小粉絲jasper 在,還用頭give m 11/14 01:08
10F:→ renuz: e five ,超可愛 11/14 01:08
11F:推 supremacy11: 嗯哼講完還會自己笑兩聲真是太可愛了XDDD 11/14 01:36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有"尬聊"這個名詞哈哈哈
實在是太貼切了XD
12F:推 obscure: 推本文最後兩句,腦中自動跑出畫面 XD 11/14 07:34
小朋友們講話個人特色都好濃厚~~~
※ 編輯: cherry5008 (1.174.68.176), 11/14/2017 07:45:37
13F:推 nou3366: 最後兩句有聲音! 11/14 08:24
14F:推 vilovej: 最後兩句有聲音!XDD 11/14 08:42
15F:→ vilovej: 是說這季讓我感動的是春哥,鐵漢柔情,無論是長大後大家 11/14 08:43
16F:→ vilovej: 再來一次的約定抑或寫給泡芙和信,都讓我覺得他好棒... 11/14 08:43
春哥才是完美詮釋反差萌
17F:推 yumeiko: 請問 春哥的信 在哪個影片中看到的? 11/14 08:58
18F:推 yumeiko: 原PO的最後二句 好傳神 11/14 09:01
19F:推 Syuan1020: Max:不可以親吻! 11/14 09:15
20F:推 yumeiko: 說老實話jasper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有時候會漏掉別人 11/14 09:25
21F:推 yumeiko: 即使他的老爸也不例外 看 這次就漏掉 春哥的信 11/14 09:28
22F:→ yumeiko: 再請問一次 春哥的信 出現在爸爸正片?哪位娃兒的帶娃記? 11/14 09:29
泡芙的帶娃季最後有完整版信件
23F:推 befree: 出現在正片唱完片尾之後喔 11/14 09:32
24F:→ yumeiko: 謝謝be大 今天再來補看 11/14 09:34
25F:推 ane1: 我也很喜歡這季 爸爸小孩都很棒!鄧倫和小山竹互動也愈來愈 11/14 10:07
26F:→ ane1: 自然 感情很好很溫馨!! 11/14 10:08
27F:推 pennyol: 這季的粉紅泡泡真的很多,感覺泡芙蠻百搭的,配嗯哼或jas 11/14 10:30
28F:→ pennyol: per都有cp感,應該是因為恩哼比較大隻的關係XD 11/14 10:30
我覺得泡芙真的連MAX都搭得起來XD
可是目前最大的粉紅泡泡就是泡芙+春哥
29F:推 pink0518: 春哥的信很感人+1 11/14 11:54
30F:→ pink0518: 是那種真誠不做作的內容 真的想哭 這季真的就是每組都好 11/14 11:55
31F:→ pink0518: 看 11/14 11:56
32F:→ pink0518: 泡芙白白小小一隻 真的百搭XDDD 11/14 11:57
33F:推 summer929: 被春哥的信感動+1,美好的祝福~最後兩句莫名有聲音XDD 11/14 13:35
34F:→ summer929: 這季的娃兒都超可愛啊~~~ 11/14 13:35
35F:推 lilylily: 捨不得結束.. ~~>_<~~ 11/14 15:20
36F:→ vilovej: 看了春哥照顧泡芙的未播片段,他真的非常非常愛泡芙,已 11/14 15:39
37F:→ vilovej: 經到了比親生女兒還愛的地步...XD 11/14 15:39
我真的大哭啊!!
泡芙的帶娃季這一季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
看完都要忘記JASPER了XD
38F:推 ODFans: 耕宏帶娃記裡 小春帶泡芙的畫面好可愛美好 好喜歡這段 11/14 16:22
其實畊宏還有嗯哼也很融洽
可是陳小春跟泡芙的根本太犯規了
什麼啦(我大噴淚)
39F:→ ODFans: 小春萬一有女兒 采兒應該超擔心 不擔心她女兒 擔心她自己 11/14 16:23
40F:推 summer929: 采兒說還是不要女兒了,怕變成情敵XDDDD 11/14 16:36
41F:→ summer929: 剛剛看了春哥跟小泡芙的片段,就覺得粉紅滿滿啊~~~ 11/14 16:36
42F:→ summer929: 小泡芙真的有讓人喜歡的魔力 11/14 16:36
43F:推 evelynable: 春哥跟泡芙完全是在戀愛阿>/////< 11/14 17:18
戀愛滿滿
連自己剪刀石頭布都可以XDD
44F:推 ap4119: 春哥:那我走啦,泡芙:不要~~~~春哥心疼死啦 11/14 17:29
我也不要QQQQ
45F:推 EmmaWatson: 春哥帶泡芙加配樂和風景真的好浪漫啊!以後長大一起回 11/14 18:00
對!!!
這是爸爸去哪嗎???XDDD
46F:→ EmmaWatson: 來這句話好暖 11/14 18:00
47F:推 kzzoz80: 泡芙不想春哥走那邊真的逼哭我了 11/14 18:11
48F:推 EmmaWatson: 泡芙不要春哥走的時候,春哥自己也哭了,看到他眼眶泛 11/14 18:33
49F:→ EmmaWatson: 紅擦眼淚T^T 好感人 11/14 18:33
50F:推 candy781210: 這週泡芙的帶娃記充滿粉紅泡泡和洋蔥啊!! 11/14 19:40
51F:推 betsycute: 泡芙百搭+1 11/14 20:25
看完這週泡芙帶娃季我強烈建議讓春哥來當泡芙的實習爸爸!!!
反正都要有實習爸爸了 與其去外面找不如請春哥泡芙再去拍第六季好了XDD
還有哪一個實習爸爸可以在一個下午給我滿滿的粉紅泡泡跟洋蔥QQQQQQQ
可以理解為何正片裡面泡芙跟春哥的畫面那麼多
即使看完帶娃季我相信還是有很多片段跟畫面
春哥對泡芙的愛整個溢出來了阿~~~~~
我是上揚著嘴角看完
然後還可以一邊落淚簡直有病來著
※ 編輯: cherry5008 (218.166.252.35), 11/14/2017 20:55:28
52F:推 natki: 原PO最後兩句真的光看就自動聲音出來了耶XDDD 對這一季的喜 11/14 21:14
53F:→ natki: 愛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很暖又很好哭啊! 11/14 21:15
54F:推 greenanne: 嗯哼說好嗎後面有時還會加大哥XD 11/14 21:24
55F:→ natki: 他的好嗎都有一種"你嘛拜託+攤手"的fu(笑) 11/14 21:28
56F:推 greenanne: 好嗎大哥兒XDD 11/14 21:38
57F:→ LAGIOCONDA: 春哥跟泡芙根本是約會行程XDD 11/14 22:04
58F:推 pink0518: 看完帶娃記了 真的約會無誤 超甜XDDD 11/14 22:32
真的
我還以為是在看我們結婚了
原來是爸爸去哪兒XD
59F:推 TOMOMI: 看完帶娃記了 春哥自己真的都想去偷小孩了XDDDD 11/14 22:37
60F:推 natki: 我也是剛剛看完帶娃記,終於了解大家說的,實在有夠甜! 11/14 22:39
61F:→ natki: 但春哥念信時說也許10年20年後妳會忘記...那邊開始止不住淚 11/14 22:40
62F:→ TOMOMI: 同樓上 看到說會忘記時 就覺得心裡酸酸的 眼淚..QAQ 11/14 22:44
63F:→ TOMOMI: 路透 狂搓礦泉水 春哥用腳去弄泡芙的腳..都沒有看到 11/14 22:47
64F:→ TOMOMI: 礦泉水的部份只剩下喝完放到衣服這部份 11/14 22:47
65F:推 gnyuan: 應采兒是不是懷孕了呀?看他們殺青記者會的照片,肚子有點微 11/14 23:36
66F:→ gnyuan: 凸,上次媽媽來的那一集衣服也穿的很寬鬆,走路也慢慢的 11/14 23:36
這如果是真的
就真的太恭喜他們了
不過雖然采兒是歐美派 但如果真的懷孕媽媽那一集應該不會自己開玩笑說
如果懷孕都顛掉了
畢竟孕婦多少還是會有點忌諱?(不過如果是應采兒我還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忌諱XD)
68F:推 BeStone: 四歲長大一定會忘記 還好有錄節目存證 11/14 23:51
69F:推 BeStone: 如果是自家錄影 泡芙可能會問「和小春叔叔玩的是我還是珊 11/14 23:52
70F:→ BeStone: 珊?」 11/14 23:52
劉家三胞胎
可是我覺得哥哥跟珊珊長得比較像
泡芙有點差別(自己覺得啦)
※ 編輯: cherry5008 (218.166.252.35), 11/14/2017 23:59:48
71F:推 lorrainelin: 感覺像我們結婚了+100 11/15 02:33
真的
看看那幸福滿滿的笑容~~~
72F:推 neak: 這幾天看到新聞照片時還想說泡芙怎麼穿男裝 XDD 11/15 06:50
74F:推 akihachi: 我也覺得哥哥跟妹妹比較像 根本雙胞胎但性別不同XD 11/15 08:14
75F:推 pennyol: 滿意外小泡芙竟然不會玩剪刀石頭布,春哥的左右手剪刀石 11/15 09:02
76F:→ pennyol: 頭布應該是跟Jasper學的吧XD 11/15 09:03
有可能XD
只是JASPER是跟爸爸的時候自己玩QQ
(我們不一樣~~~)
※ 編輯: cherry5008 (218.166.252.35), 11/15/2017 10:20:35
77F:推 natsusaki: 最後兩句有聲音阿 可怕 11/15 18:29
78F:推 natsusaki: 我覺得春哥把她當女友看了 泡芙問 你幹嘛看我?春哥 因 11/15 18:37
79F:→ natsusaki: 為我喜歡你啊 這...不是男女朋友的對話嗎 11/15 18:37
80F:推 action1988: 可是我也愛跟小孩說喜歡你耶 因為想看小孩的反應XD 11/15 18:51
81F:推 befree: 我媽媽一直到現在也都會這樣跟我說話XD那是父母的語言吧 11/15 19:35
82F:推 greenanne: 還好吧我覺得就像是爺孫(?)般的疼愛XD 11/15 19:59
83F:推 greenanne: 我也會跟可愛的小孩說我喜歡你 11/15 20:04
84F:推 app325: 我也覺得只是父女間的喜歡 11/15 20:51
85F:推 ODFans: 覺得正常+1 我也會跟我3歲表姪女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 11/15 21:49
86F:→ ODFans: 然後去逗他笑 但這喜歡就真的是喜歡小孩 不是男女朋友那種 11/15 21:50
87F:→ ODFans: 而且訪談中 小春言語中流露出來的是那種父親對女兒的驕傲 11/15 21:55
88F:推 TOMOMI: 我也常會跟我侄子說喜歡你 因為你太可愛了..之類的話 11/15 22:00
其實小孩子也挺喜歡聽這樣的話的我覺得
嗯哼簡直把"你愛我嗎"當作睡前必問問答XD
89F:推 wildyworld: 玩偶遊戲後面虐的我要死要活(走錯棚 11/15 22:03
其實我愛風花多過紗南XD
※ 編輯: cherry5008 (36.230.107.173), 11/15/2017 22:24:29
90F:推 floraaaaaa: 為什麼這季最後不是出國啊 11/16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