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sefthu (qq)
看板CN_Entertain
標題[LIVE] 中國新歌聲 第二季 第八期
時間Fri Sep 1 13:15:29 2017
浙江衛視
第二季 中國新歌聲
每週五晚上21:40
觀看連結:
http://tinyurl.com/y9d6z8k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45.1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504242932.A.C89.html
※ 編輯: qsefthu (140.114.45.158), 09/01/2017 13:16:05
1F:推 dales: 華少昨天有去中國有西瓜走走耶~ 09/01 18:17
2F:推 leftya: 先卡位一波 期待葉炫清 09/01 18:26
3F:推 ebey30918: MAD的編曲超級周杰倫XD 09/01 22:33
4F:推 MrDino: MAD很好聽欸~ 09/01 22:37
5F:推 olerudmis: 張澤VS妹妹都蠻好的 09/01 22:58
6F:推 MrDino: 天啊,郭沁唱得超美!反倒是葉沒有想像中驚艷 09/01 23:03
7F:推 love121: 葉這首好差啊,節奏是不是太慢了 09/01 23:07
8F:推 olerudmis: 跟樓上一樣,這首好像不適合葉炫清唱 09/01 23:15
9F:推 nfsong: 就是硬要讓妹子 唱憂傷的歌 大概口袋沒歌吧 09/01 23:31
10F:→ nfsong: 還是 先打個保守戰略 太保守 搞不好就換別人表現了 09/01 23:32
11F:推 zyra: 還是覺得葉好聽XD 09/01 23:36
12F:推 love121: 覺得那個情緒想做又做不起來,聽著覺得著實難受哈哈,陳 09/01 23:37
13F:→ love121: 奕迅的講評真的很到位 09/01 23:37
14F:推 Syuan1020: 周周最後說的「遊戲」好像......陳奕迅的表情也很微妙 09/01 23:42
15F:推 q45963162: 葉炫清是不是過譽了? 09/01 23:46
16F:推 zyra: 郭沁我可以!! 聲音真的好美 希望扎西可以用藏腔幫她合音XD 09/01 23:49
17F:→ zyra: 這季最喜歡的三位 葉炫清 郭沁 陳穎恩 09/01 23:49
18F:→ zyra: 扎西跟達布之類的也很好 仔細算算其實這屆也沒這麼弱(?) 09/01 23:50
19F:推 olerudmis: 喜歡郭沁˙就很純淨的聲音˙eason形容得蠻好的XD 09/01 23:51
20F:推 MrDino: 朱文婷進步很多欸,感覺真的很有潛力…可惜了… 09/01 23:52
21F:→ olerudmis: 這季就喜歡扎西˙郭沁˙張澤beatbox˙達布 09/01 23:53
22F:→ qsefthu: 朱文婷這首很棒 09/01 23:57
23F:→ olerudmis: 胡斯默這首劉歡選歌蠻大膽的。 09/01 23:57
24F:推 nfsong: 郭沁 船歌的編曲很威 她唱得也夠高夠乾淨 09/02 00:04
25F:→ nfsong: 但是就算很輕快 還是改變不了這是一首作古的歌 09/02 00:05
26F:推 ghost47: 推郭沁 真的好棒棒棒棒棒 09/02 00:06
27F:→ nfsong: 跟評審團嗆的一樣 最高級的比賽 唱這種歌 沒戲 09/02 00:08
28F:→ nfsong: 胡斯默 更扯 來唱歌劇了 09/02 00:09
29F:推 wonwon1725: Mad的mashup很好聽欸Q__Q但張澤太有特色了 09/02 00:13
30F:推 SihMin: 葉這首沒發揮好,沒什麼感覺... 09/02 00:13
31F:推 nfsong: 張澤 最後那搞怪的not my son 調皮的感覺整個出來 09/02 00:20
32F:→ azsx246810: Eason教過的學員 表演的時候都特別吸引人 有特色 很厲 09/02 00:23
33F:→ azsx246810: 害 e神功不可沒 09/02 00:23
34F:推 wonwon1725: 葉這首真的不行......節目能把宥嘉的歌唱到想快轉還是 09/02 00:26
35F:推 wonwon1725: 然後郭沁這期真的猛!!!!有盲選葉的感覺跟架勢 09/02 00:36
36F:推 q85639: 敏曄被淘汰了QQ 09/02 01:01
37F:推 zyra: 想自由這首讓我想到朱文婷 有時候是歌本身唱得厲害只能這樣 09/02 01:22
38F:→ zyra: 朱文婷本來就不弱 盲選那首就聽得出他有實力 只是發揮不了 09/02 01:23
39F:推 asas40123: 葉的咬字不適合這首歌,喜歡郭沁的聲音! 09/02 01:32
40F:推 USD1069: 敏瞱好可惜...真的好聽啊 09/02 03:13
41F:→ USD1069: 張婉清其實也可惜... 09/02 03:14
42F:推 larusa: 周杰倫戰隊快沉了,我喜歡這個賽制 09/02 03:38
43F:推 p47603986: 推郭沁 覺得很棒 葉反而少了驚喜 險勝 09/02 04:10
44F:→ wonwon1725: 喜歡胡 但他這首歌(? 我其實覺得只能算曲吧...)我 09/02 04:35
45F:→ wonwon1725: 也是幫朱覺得莫名... 09/02 04:35
46F:推 i5lo: 郭沁厲害,改編新意+17歲竟然唱得出柔情似水又有力量的聲音 09/02 08:22
47F:推 JayFans0610: 周好慘,妹妹碰世界Beatbox冠軍 李碩強碰葉炫清 09/02 08:27
48F:推 salu005: 張婉青可惜+1 09/02 10:05
49F:→ qsefthu: 張澤和妹妹都各有特色 朱文婷和胡也很難選 09/02 11:08
50F:推 DORAQMON: 沒差吧,反正能進鳥巢,每隊至少有一個 09/02 11:35
51F:推 Jeffrey06: 朱文婷真的蠻衰小XD 09/02 11:37
52F:→ Jeffrey06: 然後我也喜歡張婉清 但她可能不適合比賽吧 09/02 11:38
53F:推 ilovemlb: 今天真好看 09/02 11:45
54F:推 grayoasis: 周戰隊真的快沉了 也好 反正他也沒想贏 09/02 12:09
55F:推 skygray2: 葉炫清這首真的沒有很好,我覺得李碩唱的比較好一點 09/02 13:21
56F:→ beaanchor: 個人覺得論唱歌敏曄絕對是比較好,張澤純粹是好在選歌 09/02 17:59
57F:→ beaanchor: 和他的口技等特色,但是這樣比根本不公平,對我來說, 09/02 17:59
58F:→ beaanchor: 好聲音主要的重點是在唱歌,而不是炫口技等才藝表演, 09/02 18:00
59F:→ beaanchor: 張澤的演出應該另外闢一個Beatbox比賽才對吧 09/02 18:01
60F:推 YoungGuns: 周這次很想拿冠軍欸 從宣傳就一直講了 09/02 19:50
61F:→ YoungGuns: 肖姐妹都好正 09/02 19:50
62F:推 bathilda: 可能這次要給陳奕迅了吧y 09/02 21:13
63F:推 YoungGuns: 董姿彥是不是沒播啊 09/02 21:26
64F:推 zyra: 對耶 是不是下期補播? 09/02 21:31
65F:推 kao00917: 周杰倫 你不要在當導師好嗎 每次都要你學員幫你打歌 09/02 22:39
66F:→ kao00917: 周杰倫沒心當導師 劉歡和eason 才是好導師 09/02 22:40
67F:推 amercedes: 周這次被淘汰的學員都好可惜 09/02 22:56
68F:推 jojofox90: 周真的很可惜,遇到一些很特殊的 09/02 23:00
69F:推 hkh85043: 覺得張婉清真的太可惜,很有自己的風味 09/02 23:18
70F:推 zyra: 我還是很耿耿於懷上一季包師語唱了他的彩虹被淘汰= = 09/02 23:58
71F:→ qsefthu: 周選歌的風格以流行為主 但這屆評審比較吃個人特色 09/03 01:02
72F:→ qsefthu: 包詩語唱的彩虹也好聽啊 可惜了 09/03 01:05
73F:推 graces: 李碩好可惜,真的有感動到我。然後感覺劉歡人很好耶,easo 09/03 01:43
74F:→ graces: n真的是很真誠的一個人,作為他的歌迷跟學生都超級幸福啊~ 09/03 01:43
75F:推 wonwon1725: 真的超喜歡包包 09/03 01:55
76F:推 YoungGuns: 周明顯這季的確不像之前花心力在學員身上的感覺 可能外 09/03 05:41
77F:→ YoungGuns: 務真的太多了 09/03 05:41
78F:推 tenniset: 天啊,周下屆會不會不來了.感覺評審好像在針對他. 09/03 13:33
79F:→ tenniset: 好幾個該贏的竟輸了. 我喜歡葉,但她這首想自由贏了, 09/03 13:34
80F:→ tenniset: 可能只是看長期潛力吧. 位置唱得更感人. 09/03 13:35
81F:推 loveaic: 周的心思現在在小孩身上吧www 09/03 13:36
82F:推 YoungGuns: 希望周下屆去有嘻哈 那邊比較適合他 09/03 13:52
83F:推 piyo0731: 周太忙,每周2-3場演唱會,還一堆活動代言和商演,還要 09/03 14:21
84F:→ piyo0731: 錄新歌聲,還要趕回台灣看小孩,真的分身乏術,下季他不 09/03 14:22
85F:→ piyo0731: 參加了吧,之前只簽3季 09/03 14:23
86F:推 DORAQMON: 不管如何 冠軍也只有一個,就看那個老師出線而已 09/03 15:14
87F:推 guwa: 妹妹被淘汰真的好可惜 09/03 17:28
88F:推 CATCHIEF: 從盲選就很喜歡妹妹的表演,唉... 09/03 21:03
89F:→ paso: 這船歌改的真特別~張婉清可惜 09/04 02:17
90F:推 cpy5740: 周把陳穎恩顧好就行了,她是奪冠熱門人選。 09/04 07:31
91F:推 Bogeenash: 推周去有嘻哈 09/04 12:33
92F:推 m87dd04: 李碩這次表現真的比葉好卻還是淘汰...不是秋生萬...幫QQ 09/04 12:45
93F:推 cyes4116: 覺得這期周輸的三人都很可惜 09/04 21:01
94F:推 paso: 也好啦 期時會紅的未必是冠軍 這麼多季 算紅的冠軍也就一個 09/04 22:39
95F:→ paso: 張碧晨而且剛好也搭到中國古風潮~姚貝殞落太快~也非冠軍 09/04 22:41
96F:推 EMH: 周想要贏冠軍應該要狂挑唱功完成品的來衝編曲 09/05 00:24
97F:→ EMH: 比教唱功力,其他三位還是強太多了 09/05 00:25
98F:推 sgin: 肖妹妹唱得很好 可惜 09/08 13:08
99F:→ sgin: 不喜歡葉 選了一個我不喜歡老師 本希望她選劉歡 企圖心很強 09/08 13:10
100F:推 sgin: 朱文婷很好 可惜.. 09/08 13:21
101F:推 sgin: 周杰倫隊員平均都很不錯 可是都被PK下來.. 09/08 13:28
102F:推 jamiefish22: 覺得張婉清好可惜... 09/11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