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_Entertain 板


LINE

浙江衛視 第二季 中國新歌聲 每週五晚上21:40 觀看連結: (找不到直播的網址QQ 不過官方youtube更新速度很快) http://tinyurl.com/y9d6z8kl ----------------------------------------------------------- 因為明天可能沒時間發live文 所以現在先發了~ 盲選來到最後一期 應該還是會有一些學員被秒播 雖然這一季整體來說 節目的看點變低 不過也會很期待學員們經過導師指導後的蛻變 或許會有更多好的選歌 今年之後的賽制好像也跟去年不太一樣 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37.5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501779846.A.8D7.html
1F:推 mainjoey: 盲選最後一期了啊 也太快了吧 這樣很多都二輪的吧 08/04 01:52
2F:推 larusa: 沒幾個值得期待的新星,這季的收視率掉很多 08/04 04:54
3F:推 zyra: 不是沒幾個... 是只有葉炫清一個吧 08/04 09:03
4F:推 lunsanity: 這麼快盲選就結束了@@ 08/04 09:13
5F:→ ksk0516: 中國這麼多人也有找不到狠角色的一天?有點訝異... 08/04 09:57
6F:推 caramelmiu: 葉炫清我反覆聽好多次!真的只喜歡她 08/04 12:02
7F:推 OPPAISuki: 收視掉很多純粹只是膩了而已.歌唱選秀太多了 08/04 12:27
8F:推 dustree: 這季我都快轉居多…XD 08/04 15:21
9F:推 imu0530: 我也只喜歡葉炫清耶 其他的都沒有感動的感覺><幾乎快轉 08/04 15:38
10F:推 fdda: 從好聲音二之後就已經是不期不待了...(現在還記的住的就是 08/04 15:48
11F:→ fdda: 就是唱安和橋的女聲 08/04 15:49
12F:→ OPPAISuki: 現在最火的節目是中國有嘻哈.新鮮多了.比較愛聽有節奏 08/04 15:52
13F:→ OPPAISuki: 比較潮流的音樂.悲情的芭樂歌聽超膩 08/04 15:53
14F:推 YoungGuns: 這群導師裡最年輕的是周董@@慢慢掉收視也不意外了 08/04 16:22
15F:→ YoungGuns: 個人認為如果劉歡的位子改成當紅小鮮肉 看點馬上加成 08/04 16:23
16F:→ YoungGuns: 那英不太可能換 況且她蠻放得開也蠻有梗 08/04 16:23
17F:→ YoungGuns: 想當初中國好聲音4周董加入馬上創新高 也該有人氣指標 08/04 16:24
18F:→ YoungGuns: 再加入了 eason明顯號召力不太夠 08/04 16:25
19F:推 Syuan1020: 我覺得上一季讓我印象深刻的聲音很多!現在還會一直找 08/04 16:49
20F:→ Syuan1020: 來聽。這一季真的超普…… 08/04 16:49
21F:推 tenniset: 愛奇藝好像很早就可以看了. 08/04 20:48
22F:推 tenniset: 啊,我看錯了, 那是上週. 大概也是稍後才有吧. 08/04 21:32
23F:推 kinple: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愛奇藝直播就沒了 08/04 21:57
24F:推 BlaBlaBon: 把我大扎西放哪??? 08/04 22:08
25F:推 hiticeberg: 娃娃 08/04 22:15
26F:→ wonwon1725: 劉歡會不會對於有人選他的歌覺得驚訝XDDD 08/04 22:41
27F:推 mainjoey: 娃娃來真是太神奇了 只不過真的過了就過了 現在已經不是 08/04 22:47
28F:→ mainjoey: 她的時代了 08/04 22:48
29F:→ wonwon1725: 郭沁真的蠻清新的 好奇後期會唱什麼歌 08/04 22:55
30F:推 piyo0731: 娃娃好可惜 08/04 22:56
31F:推 MrDino: 娃娃姐好可惜啊啊… 08/04 23:20
32F:推 nfsong: 娃娃是set好來賺錢的嗎?? 08/04 23:50
33F:→ nfsong: 收視率太慘 開始找歌手來選秀....? 08/04 23:51
34F:推 mainjoey: 老實說 娃娃的知名度可能沒那麼高 應該不是來衝收視的吧 08/04 23:52
35F:推 nobeldd: 可惜了 聲音狀態真的很難衝 08/04 23:57
36F:推 es05440011: 這屆的選歌好多孫燕姿 陳奕迅 周杰倫.. 08/05 00:00
37F:推 mainjoey: 這屆好像沒有四拍的啊 08/05 00:04
38F:推 gary71: 只有葉炫清(實至名歸)跟朱文婷 08/05 00:23
39F:推 min615: 這屆好普阿 08/05 00:40
40F:→ qsefthu: 這一期好歡樂 覺得娃娃清唱那段很好聽 08/05 00:48
41F:推 olerudmis: 還蠻喜歡謝惠嫻的型感覺蠻歡樂的˙˙不過這集感覺沒很 08/05 00:51
42F:推 olerudmis: 強的˙˙郭沁是清新˙˙卓猶燕聽起來可以˙但後面沒爆 08/05 00:53
43F:推 mansfield: 這屆普到四沖很少,很多個都還是最後一刻才衝下來的, 08/05 00:53
44F:→ mansfield: 感覺很勉勉強強的在搶XD 08/05 00:53
45F:→ olerudmis: 點˙˙有點像ellla?最喜歡的應該就扎西˙炫清˙跟上期 08/05 00:53
46F:→ olerudmis: 的第三人稱 08/05 00:53
47F:推 sa0124: 這季好慘啊 08/05 00:58
48F:推 diefish5566: 為什麼娃娃跑來 08/05 01:14
49F:→ wonwon1725: 覺得這季少了大砲型歌手 都是小清新~ 08/05 01:35
50F:推 m87dd04: 郭沁的歌聲真的好美 終於有人能跟葉炫清一較高下了... 08/05 01:38
51F:→ USD1069: 普到爆......... 08/05 04:36
52F:→ bruce0626: 幾乎快轉 08/05 16:59
53F:推 lunsanity: 選秀節目越來越多,選手都被瓜分掉了吧~ 08/05 20:12
54F:推 DORAQMON: 台灣都是老歌星回歸比賽,是沒新人了嗎 08/05 20:14
55F:→ DORAQMON: 周杰倫 蔡依林 蕭敬騰後都沒人了 08/05 20:14
56F:→ DORAQMON: 反而 鄧紫棋 薛之謙 李榮浩 花花 等內地歌手 竄出來 08/05 20:15
57F:推 dayyeah: 娃娃~超喜歡她!!! 08/05 21:27
58F:推 nobeldd: 台灣的後起 就把老鷹公司的推向中國啊 還有一些男團 08/05 21:52
59F:→ nobeldd: 不然也不知道能推誰了 08/05 21:53
60F:推 vikkibai: 導師的部分,看了天籟覺得莫跟花都蠻不錯的也新鮮 08/05 22:26
61F:推 jay780305: 感覺莫安琪在超女時還比較好一點 08/05 22:31
62F:→ paso: 以後都是對岸的天下拉 台灣基本上已經沒啥新星了 08/05 23:28
63F:→ paso: 這季看推文 也只有葉炫清看了的確引起個人興趣 08/05 23:29
64F:推 mainjoey: 說都是對岸的天下真是言之過早 只能說以後台灣的歌手 08/05 23:51
65F:→ mainjoey: 很難在大陸大紅 不過大陸的歌手 同樣也很難再台灣大紅 08/05 23:51
66F:推 iqnine: 朱婷婷音色倒是不錯 08/05 23:54
67F:推 skygray2: 整個第一輪還是只有葉炫清一個驚艷,悲劇 08/06 00:08
68F:→ cathyshen: 在中國大紅才能賺錢.人家人口多少.台灣人口多少? 08/06 00:46
69F:→ cathyshen: 台灣歌手大紅的,還得去中國坐冷板凳,參加在台灣不需 08/06 00:48
70F:→ cathyshen: 要參加的遊戲節目,還不是就是想在中國大紅 08/06 00:48
71F:推 jackyzhes: 葉 札西 第三人稱 沒了QQ 08/06 00:50
72F:→ jackyzhes: 但是從前慢 我更愛原唱的版本 08/06 00:51
73F:推 tenniset: 看完了,不會啊,很多人都滿有潛力的,有特色,雖然沒飆高音 08/06 02:56
74F:→ tenniset: 我自己很高興覺得喜歡的,應該選杰倫的,真的都選了. 08/06 02:57
75F:→ tenniset: 期待後面的亂鬥. 08/06 02:57
76F:推 event8114: 盲選結束了?? 這屆真的很普通 我覺得不行 08/06 10:14
77F:→ qsefthu: 好像還有幾位沒被播出 不確定下週會不會播 08/06 10:37
78F:推 miohsieh: 這季好普喔……希望之後對決有大幅進步 08/06 10:49
79F:→ pc1234: 這期真的沒有表現突出的學員,果然不是個人感覺,這節目 08/06 10:49
80F:→ pc1234: 該收了。 08/06 10:49
81F:推 vikkibai: 沒啥記憶點,以後就變只紅冠軍的節目吧 08/06 10:52
82F:推 mirror08: 隔壁棚導師都有90後了 08/06 11:27
83F:推 leftya: 這屆有夠慘 08/06 11:59
84F:推 boyinfish: 娃娃去,真的有點取辱,都能當導師的 08/06 13:04
85F:→ boyinfish: 不信周聽不出來是娃娃!只是不敢轉吧 08/06 13:05
86F:推 Nikon610: 娃娃來過個水賺個曝光率的吧 08/06 13:06
87F:推 boyinfish: 以她的地位就像黃韻玲去參加一樣,唉...不過也佩服 08/06 13:07
88F:→ Nikon610: 這屆選手偏柔 08/06 13:07
89F:推 boyinfish: 這屆就少了眼淚跟大砲,但還是一堆~菸嗓(好膩) 08/06 13:09
90F:→ es05440011: 鄧紫棋和薛之謙怎還算新秀 都比徐佳瑩還資深.. 08/06 13:27
91F:→ es05440011: 大陸新歌手是頗多 但要大紅也不容易 08/06 13:28
92F:推 fayachiu: 娃娃過水的,剛剛看到台北春浪音樂節有她的名字 08/06 13:29
93F:推 Jeffrey06: 感覺天籟之聲的選手比較吸引我 08/06 14:05
94F:推 grayoasis: 盲選選到現在真的有夠無聊 08/06 15:37
95F:→ grayoasis: 選手跟導師已經沒梗了 華少還不出來撐一下場面? 08/06 15:38
96F:→ grayoasis: 懷念前面幾季華少在家屬旁邊吶喊賺賺賺賺的樣子 08/06 15:39
97F:→ grayoasis: 還有中間的穿針引線 這季真的好難看 08/06 15:40
98F:推 zyra: 因為現在不買版權不能轉了XD 08/06 16:32
99F:推 dustree: 在下木耳 但前幾季時雖不會評價但確實是熱鬧而令人感動 08/06 17:39
100F:→ dustree: 的 (像someone like u 和poker face)如今那些都已消失 也 08/06 17:39
101F:→ dustree: 不是華少主持功力能救得回來的 08/06 17:39
102F:推 hunterer: 娃娃就一兩首歌紅 這次唱得也不好 還不如之前的官靈芝 08/06 19:25
103F:推 philandsam: 娃娃來幹嘛?都已經是導師等級的人了 來給人糟蹋 根 08/06 22:28
104F:→ philandsam: 本自貶身價 08/06 22:28
105F:噓 YoungGuns: 出道久就是導師級?不對吧 08/06 22:51
106F:→ YoungGuns: 更何況她來就是要求曝光增加身價 08/06 22:52
107F:推 grayoasis: 娃娃那個嗓音一聽就是有歲數了 導師基本上不會選這種的 08/07 00:13
108F:→ grayoasis: 若有歲數除非你是那種男性老農路線 否則基本沒搞頭 08/07 00:14
109F:→ nayaciou: 菸嗓滿滿,導師也愛。然後真的沒有令人期待的歌聲,連 08/07 08:21
110F:→ nayaciou: 抒情都普通。 08/07 08:21
111F:推 LPMH: 看了新聞特別去聽下...老實說一直覺得金智娟唱功很普 08/07 13:35
112F:→ LPMH: 嗓音退化是一回事 或許是有點吧(那之前我是歌手的杜麗莎都60 08/07 13:35
113F:→ LPMH: 雖然他也早早淘汰 不過兩節目強度水平不同) 主要不是很喜歡 08/07 13:35
114F:→ LPMH: 他那種空泛的發聲方式一盤散沙似的 唱腔也一貫的老派詮釋 08/07 13:36
115F:推 LPMH: 不過佩服她的勇氣啦 08/07 13:39
116F:推 hunterer: 我是全程戴著耳機 做自己的事 當時聽我也沒認出來是金 08/07 15:11
117F:→ hunterer: 想說這位選手一定年紀45up 但水準這麼差 音好飄 除了 08/07 15:11
118F:→ hunterer: 那個唱大河向東流流流流流 最不喜歡的就是這位 導師沒 08/07 15:11
119F:→ hunterer: 轉正常 盲聽的感受是最真實的 08/07 15:11
120F:推 nowitzki: 聽娃娃唱歌我渾身尷尬,還好沒人衝下來.... 08/07 16:55
121F:→ smileyuki: 結果討論最多的反而是淘汰的選手… 08/07 18:47
122F:推 iammau: 莫安琪是我想和你唱那位嗎 怎麼有點我愛掉 08/08 01:55
123F:推 skygray2: 莫安琪給周董調教一下就會好很多了 08/08 12:01
124F:推 zyra: 莫安琪去年參加超女 得到吳克群的賞識吧 合作人生超幽默這首 08/08 15:26
125F:→ zyra: 但是覺得他檔次沒有很高...同一首異類 跟徐歌陽差十萬八千里 08/08 15:27
126F:推 gary71: 覺得莫安琪再難聽還是難聽不過葉曉粵XD 08/08 20:47
127F:推 philandsam: 人生超幽默她唱得超難聽 簡直像吳克群在歌友會上隨便 08/08 22:35
128F:→ philandsam: 找個路人合唱的等級 08/08 22:35
129F:→ skygray2: 吳克群那首也不是很好唱就是了 08/09 00:05
130F:推 dakingofkid: 其實那首不好聽... 08/09 19: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