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fusion (cc)
看板CN_Entertain
標題[閒聊] 沒有人看《奇葩說》嗎
時間Wed Jun 28 11:24:06 2017
很少看到有人討論奇葩說
感覺很有意思啊
尤其是每期念贊助商廣告的時候。。。笑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05.207.16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N_Entertain/M.1498620248.A.EDB.html
1F:→ tommy6: 看久蠻膩的 結辯很常在文字上鑽漏洞 06/28 15:31
2F:噓 yuzuneko: 有效文章一篇,要洗文章數的話建議打字篇幅多一些 06/28 15:48
3F:推 jjam: 越來越難看 四季了還是那幾個老奇葩在把持 辯論也越來越鳥 06/28 16:44
4F:推 ex1438: 從第一季看到現在啊,老實說,第四季的辯題很多前幾季辯過 06/28 17:02
5F:→ ex1438: 選手們都沒有奇襲,好像很多辯手只是準備一篇演講,講完就 06/28 17:04
6F:→ ex1438: 沒了,很可惜。 06/28 17:05
7F:推 starfa: 新一季只出一個歐陽超好笑,其它賣雞湯撒狗血的全部快轉... 06/28 17:51
8F:推 richard14588: 這一季變不好看了 06/28 18:23
9F:推 chenww: 看完s2就沒看了 後期一堆老鳥+辯論都是拼大聲沒內容 06/28 19:22
10F:推 fdda: 不會啊偶爾還是有不錯的 看題目 06/28 23:54
11F:推 syuubou: 覺得很好看啊 很刺激想法 06/29 00:21
12F:→ judyli: 第一季與第二季還滿好看的,希望他們能換一些新血上來 06/29 00:43
13F:推 jinnib89750: 同覺得要有新血,老奇葩真的蠻厲害,但套路看久也會 06/29 00:54
14F:→ jinnib89750: 膩 06/29 00:54
15F:→ jinnib89750: 但仍然覺得有很多新的想法刺激我看這個節目 06/29 00:54
16F:推 secret1414: 我追了四季 連什麼飯局狼人殺 黑白星球都看了 06/29 08:36
17F:→ secret1414: 也買了好好說話 06/29 08:36
18F:→ secret1414: 新血走不遠真的是硬傷 不過節目組也知道 06/29 08:38
19F:→ secret1414: 每季還是有不錯的新人啦柏邦妮 董靖 飛飛 傅首爾 06/29 08:40
20F:推 secret1414: 然後這季廣告不是何炅唸的嗎? 不是花式廣告啊 06/29 08:46
21F:推 ILOVEYUI: 這季四個導師最喜歡張泉靈,何炅最後幾期蠻加分的 06/29 08:58
22F:推 puddinghot: 何炅真的滿加分 羅胖表演賽那段很讚 06/29 20:37
23F:推 Theeast: 這種東西不能講深 所以題目換來換去都是那些 你懂廣電的 06/30 00:11
24F:→ eirose: 第四季的新選手臧鴻飛後來的進步讓人驚艷,跟一開始差很多 06/30 03:35
25F:→ eirose: 薪的兩個導師都不喜歡,一個愛拿書來講道理,一個深度不夠 06/30 03:35
26F:推 secret1414: 真的 導師環節真的是最常讓我放空的 06/30 13:15
27F:推 hihisnoopy: 看了四季 但第四季真的還好… 06/30 18:18
28F:推 Tharp: 我覺得 S3>S4>S1>S2 重點是刺激新的觀點想法 都很值得品味 07/01 16:11
29F:推 mirror08: 高曉松離開後變難看 07/02 00:32
30F:推 dales: 老人一直留著就算了 但環境太排擠新人 都還沒發揮就被殺掉 07/03 04:27
31F:→ dales: 范湉湉到第四季太誇張了 竟然出現了講不出東西撐時間的場面 07/03 04:29
32F:推 dales: 推第四季大緊回來那幾集 覺得是奇葩說最精彩過癮的 07/03 04:50
33F:推 miracle0715: 想念高曉松 07/2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