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hhtuo85 (琦開得勝)
看板CHNA
標題[問題]有醫務管理跟藥學系的同學~請進~感恩~謝謝
時間Wed Apr 29 23:10:19 2009
今年的
有人知道醫務管理
藥學系
錄取分數~
知道的可以告訴小弟
感謝喔~
最低
跟
最高
日校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7.10
1F:推 Harrisonsung:藥學喔...大概55上下,不過有備審資料 04/30 16:14
2F:→ Harrisonsung:備審資料會失控讓你分數突然飆高 OR突然降低 04/30 16:15
3F:→ Harrisonsung:是指學測級分...應該是這樣吧...?! 04/30 16:16
4F:推 k90056:醫管很好上吧 用推甄的 04/30 16:55
5F:推 rocktankkimo:55有這麼低嗎 記得一屆比一屆高 04/30 21:02
6F:→ rocktankkimo:不是據說已經有公佈名次了 你就看你第幾名拉 04/30 21:03
7F:→ LeoKaede:先進醫管系,再轉藥學系。之後三個暑假是暑修+實習。 06/19 03:35
8F:→ LeoKaede:我就是這樣過來的。今年順利畢業。 06/19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