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ameng (I need a big hug)
看板CNBLUE
標題Fw: [其它] 131229 2013 SBS歌謠大戰 1部 Live
時間Sun Dec 29 20:01:15 2013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Il-hR7i ]
作者: razan (僅供參考)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其它] 131229 2013 SBS歌謠大戰
時間: Sun Dec 29 17:26:37 2013
http://tv.sbs.co.kr/gayo2013/main.jsp
MC 成始(王竟) 金希澈 Dara
Team A(紅隊)
李承哲、朴軫泳、李孝利、Dynamic Duo、Baechigi、Brown Eyed Girls、G-Dragon
、太陽、K.will、KARA、少女時代、SHINee、2PM、2NE1、f(x)、4minute、Secret、
BEAST、Rainbow、CNBLUE、ZE:A、miss A、Girl's Day、Nine Muses、Apink、EXO
Team B(藍隊)
尹鍾信、任昌丁、朴志胤、Tiger JK、尹未來、IU、After School、Verbal Jint、
T-ara、INFINITE、SISTAR、Bumkey、Teen Top、San E、Huh Gak、BLOCK B、B1A4、
B.A.P、Ailee、Hello Venus、VIXX、Kim Yae Lim、白娥娟、朴志敏、李遐怡、
LADIES' CODE、防彈少年團
出場順序:
http://i.imgur.com/ybP9HgK.jpg
http://vod.sbs.co.kr/onair/onair_index.jsp
http://www.igtb.co.kr/pop/G1_onair.asp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gp718
http://www.hitbox.tv/kgp700
http://www.hitbox.tv/kgp701
http://www.hitbox.tv/kgp702
http://k-popstream.wix.com/justintv
http://zh-tw.justin.tv/kgp705
http://zh-tw.justin.tv/kgp706
http://zh-tw.justin.tv/kgp707
http://zh-tw.justin.tv/kgp711
15:55 星期天真好 -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 3
17:10 星期天真好 -Running Man
19:00 SBS 8 News
19:45 2013 SBS歌謠大戰 1部
21:35 2013 SBS歌謠大戰 2部
24:15 送年特選電影 帕帕羅蒂(韓國)(~0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1.249
1F:推 tanko:請問演到幾點? 12/29 18:11
※ 編輯: razan 來自: 118.161.161.249 (12/29 18:30)
4F:推 redleaves:晚上12點10分左右結束 12/29 18:31
5F:→ razan:預計會過晚上12點:) 12/29 18:32
6F:→ hank82228:15&又只有朴志敏@@? 12/29 18:35
7F:→ hank82228:SBS今年韓劇賺很多齁XD 舞台超棒 12/29 18:36
8F:推 sosoing:推!☆*:.。. o(≧▽≦)o .。.:*☆ 12/29 18:56
9F:推 shau7276:借轉AS板 12/29 19:01
※ shau7276:轉錄至看板 AfterSchool 12/29 19:02
※ luivy:轉錄至看板 SuperJunior 12/29 19:31
10F:推 verdandijh:sbs的歌單也太華麗了!! 12/29 19:31
11F:推 luivy:借轉SJ板,謝謝 12/29 19:31
12F:推 jp832323:借轉T-ARA板 12/29 19:32
※ jp832323:轉錄至看板 T-ara 12/29 19:33
13F:推 tp950016:推~ 12/29 19:34
14F:推 badin20:借轉喔謝謝 12/29 19:37
※ badin20:轉錄至看板 NineMuses 12/29 19:38
※ badin20:轉錄至看板 ZEA 12/29 19:38
15F:推 scor0926:借轉BEAST版 謝謝 12/29 19:42
※ scor0926:轉錄至看板 BEAST 12/29 19:42
16F:推 cookie021:借轉APINK版 謝謝 12/29 19:45
17F:推 eyebrow0928:借轉Hello Venus板 12/29 19:45
※ cookie021:轉錄至看板 APINK 12/29 19:45
※ eyebrow0928:轉錄至看板 HelloVenus 12/29 19:45
18F:推 naio:還沒開始QQ 12/29 19:46
19F:→ razan:1部開始~ 12/29 19:48
20F:推 TigerJC:Opening - Sleigh Ride 12/29 19:48
21F:推 TigerJC:防彈少年團 - Intro + No More Dream 12/29 19:53
22F:推 TigerJC:Ladies' Code - Pretty Pretty 12/29 19:56
23F:推 TigerJC:VIXX - Voodoo Doll + On and on 12/29 19:58
※ donnyliu:轉錄至看板 BEG 12/29 19:58
24F:推 holameng:借轉CNB板~感謝 12/29 19: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lameng (118.170.213.22), 時間: 12/29/2013 20:01:15
※ 編輯: holameng 來自: 118.170.213.22 (12/29 20:05)
25F:推 TigerJC :CN在2部很後面才出來 預計11點後XD 12/29 20:05
26F:推 kenforgood :MC後面就是CNBLUE阿阿阿阿 好可愛//////// 12/29 20:06
28F:推 niniylo :坐在MC後面的好處,可以一直看到CN!!! 12/29 20:13
29F:推 pacake :四隻有坐在現場??? 12/29 20:13
30F:推 pacake :看到了 大哥一直嗨的揮手XDDD MC縫中也能看到XDDD 12/29 20:18
31F:推 cindy801 :看到CN了耶~~~哈阿~不知道何時輪到表演.. 12/29 20:18
32F:推 wild51244 :看著希澈哥表演笑得真開心XD 12/29 20:30
33F:推 nana0711 :短劇也太好笑XDD 12/29 20:45
34F:推 TigerJC :2部開始了喔 12/29 21:45
35F:推 lovermint :容和的自動升降太好笑XDDD 12/29 22:35
36F:推 TigerJC :三組後就到CN囉~ 12/29 22:36
37F:推 nana0711 :哈哈哈人體升降XDD還有其他三隻過度驚嚇表情XDD 12/29 22:37
38F:推 bemily32 :快到了 好久沒跟西恩賴府了 TT 12/29 22:37
39F:→ pacake :大哥太搞笑了XDDD 弟弟三個演技over的好可愛~ 12/29 22:39
40F:推 nana0711 :期待期待! 12/29 22:44
41F:推 pacake :下下組就是CN了吧~~期待啊!為了他們等到現在啊~~哈 12/29 22:46
42F:推 nana0711 :是燦容啊~~~~~ 12/29 22:54
43F:→ holameng :是真的燦榮和寶娜耶!!!!! 12/29 22:54
44F:推 aiyumi :燦榮寶娜!!!有說道CNBLUE少女時代~~~ 12/29 22:55
45F:→ clair0715 :真的好喜歡燦榮寶娜阿~希望他們之後還有機會合作 12/29 22:57
46F:→ eva79528 :希望可以再合作+1!!!真的很喜歡他們倆>/////< 12/29 22:57
47F:推 bapylala :一直以為29號是明天,差點要錯過 XDDD 期待ALL LIVE 12/29 22:58
48F:→ eva79528 :聽到寶娜講CNBLUE就好開心啊~~~~XDDD 12/29 22:58
49F:推 lovermint :下組就是了!!! 12/29 22:58
50F:推 ying110407 :好期待!!!!! 12/29 23:00
51F:推 chun7548 :來了!耶! 12/29 23:00
52F:→ TigerJC :CNBLUE - I'm Sorry 12/29 23:01
53F:推 nana0711 :容和手好忙XD 12/29 23:01
54F:推 aiyumi :宗泫玩得好開心XDD 12/29 23:02
55F:推 lchi69154 :來了!!! 12/29 23:02
56F:推 naio :演唱會了!!!!!! 12/29 23:03
57F:推 aiyumi :容和狂飛吻>//////< 12/29 23:05
58F:推 nana0711 :超嗨啊!!!!!!!好可惜只有一首歌 12/29 23:06
59F:推 onlyWeng :好嗨啊!!!! 12/29 23:06
60F:推 lovermint :一直飛吻XDDD我一直跟著大喊XDDDD想起台灣場也很HIGH 12/29 23:06
61F:推 bapylala :竟然只有一首 Q Q 還我LADY 12/29 23:07
62F:推 kenforgood :好HIGH喔!!!!!!!!!!!!!! 手吻好可愛TTTTTTTTTTTTTT 12/29 23:07
63F:推 eva79528 :不是說錄了四首Live嗎?還有Coffe Shop, Lady 跟 12/29 23:08
64F:→ eva79528 :Have a good night啊~> < 12/29 23:08
65F:推 cuteplume :只有錄一首喔 剩下三首是加送給飯們的 12/29 23:09
66F:推 nana0711 :久違的All Live耶!!真的可惜只有一首 12/29 23:10
67F:推 eva79528 :原來如此~~> < 12/29 23:11
68F:推 maydayrefan :舞臺超棒,容和這次的舞臺超讚的 12/29 23:12
69F:推 yushin613 :這次的舞台好HIGH哦!!! 12/29 23:13
70F:→ bapylala :這次舞台反應很好~真開心 :D 12/29 23:14
71F:推 ying110407 :好喜歡!!!看到別人也很稱讚 超級開心! 12/29 23:18
72F:推 nana0711 :真的!應援也好大聲!!!好羨慕現場的飯喔 12/29 23:18
73F:推 wild51244 :只有一首太少了 應該要組曲的XD 12/29 23:21
74F:推 shiningsky :被稱讚真的好開心!現場感覺超棒的真想多聽幾首!!! 12/29 23:24
75F:推 aridaytw :當天這首就錄了7次(?)了..但真的很HIGH!!! 12/29 23:28
76F:推 csy1234 :沒看到..... 12/29 23:31
77F:推 pacake :真心嗨翻了!!!All live魅力就是不一樣!!!精神都來了~ 12/29 23:39
78F:→ pacake :完全就是專屬演唱會啊!!!一首不過癮啊~~~ 12/29 23:40
80F:推 chwhan :超棒的阿~~~>////< 最後那part的敏赫好帥啊XDD 12/30 00:04
81F:→ chwhan :謝謝分享~~一定要收藏的阿~>///< 12/30 00:05
82F:推 w82814704 :可惜lady韓文版Live演出只獻給有去現場的飯看 12/30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