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ylala (拉拉)
看板CNBLUE
標題[影音] TBS CNBLUE Zepp Tour 2013~Lady
時間Mon Sep 9 22:37:19 2013
CNBLUE Zepp Tour 2013~Lady~@Zepp Tokyo
Part1.
http://ppt.cc/iBXV
Part2.
http://ppt.cc/f3J~
Part3.
http://ppt.cc/f1SY
Part4.
http://ppt.cc/zRlo
Part5.
http://ppt.cc/Z58Y
Part6.
http://ppt.cc/j2Ta
Part7.
http://ppt.cc/3NiV
fr. 韓文名
當天曲序可參考文章#1HxxzOd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126
※ 編輯: bapylala 來自: 115.43.21.126 (09/09 22:40)
1F:推 niniylo :歌都改編的好好聽!!! 09/09 22:42
2F:推 smileiris :我已經決定買DVD了,所以這個我要先忍住不看,等著高畫 09/09 22:50
3F:→ smileiris :質的DVD一次帶給我震撼!! CNBLUE fighting!! 09/09 22:51
4F:推 sunnypeggie :謝謝分享:D 好想念去聽zepp的時光~~~ 09/09 23:12
5F:推 sheeppig :這場容和聲音有疲態,有幾首歌聽得出在撐。宗泫的部 09/09 23:16
6F:→ sheeppig :份就歌唱和主音吉他部分都很完美,尤其喜歡ECLIPSE, 09/09 23:20
7F:→ sheeppig :這首歌像愛情光一樣,每次LIVE的改編都會有驚喜!! 09/09 23:21
8F:推 niniylo :ECLIPSE,聽到起雞皮疙瘩,真的很棒!! 09/09 23:22
9F:→ sheeppig :還有這場收音超好 09/09 23:23
10F:推 NEORU :ECLIPSE的容和SOLO~跟後面的OH~~~都很久違阿 09/09 23:25
11F:推 justinxue :這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09/10 01:21
12F:→ bapylala :印象是收第二天~ 09/10 08:35
13F:推 Murk :容和的聲音真的狀況不太好耶~尤其是lady那首 09/10 10:52
14F:→ Murk :宗泫的歌聲依然是讓人起雞皮疙瘩啊!好感動~ 09/10 10:53
15F:→ Murk :有人知道容和那把木吉他是什麼牌子的嗎?好喜歡那把~ 09/10 10:54
16F:推 SiegfriedSU :Eclipse很棒! 不過starlit night好像有點拖拍XD 09/10 18:20
17F:推 SiegfriedSU :那把應該是Martin,不過我記得是李宗泫在用的耶? 09/10 18:31
18F:推 Murk :那把容和在很多場都有拿過耶~所以是宗泫的嗎?那也沒 09/10 22:00
19F:→ Murk :關係~請問知道是Martin哪把嗎? 09/10 22:02
20F:推 sheeppig :至少各有一把?型號好像是 HD28==>網路找的,供參考 09/10 23:20
21F:推 Murk :謝謝你~但價錢很厲害啊…T^T 09/11 09:12
22F:→ bapylala :ECLIPSE後面的ohoh~個人覺得北海道第一場接的比較順 09/11 21:49
23F:→ bapylala :印象宗泫這場已經生病了,但容和聲音反而比較差~ 09/11 21:52
24F:推 csy1234 :這場聲音真的不太OK 運鏡感覺也有點亂 所以荷包可以 09/11 21:54
25F:→ csy1234 :省下來的意思嗎?? 09/11 21:54
26F:推 niniylo :雖然這場宗泫的聲音比容和好,但覺得宗泫的聲音有點 09/11 22:06
27F:→ niniylo :變厚,是因為生病嘛XDDD 09/11 22:06
28F:推 Murk :容和可能太操了吧! 09/11 22:29
29F:推 justinxue :Lady好嗨喔 09/12 01:52
31F:推 libragirl :Eclipse的編曲超棒,可以出單曲了都,絕對是經典 09/1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