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 * ───── 板友資料 ─────────╮         〞 〞                .***.***.┼╮                    **.**.*          批萬ID: naiveyo          暱  稱: 樂天派/小丁          性  別: 女          生  日: 10/19          職  業: 學生          地  區: 高雄          連絡方式: 站內信   **.****.   ╰┼.***.***.               〞〞   ╰──────────────────── * * .★*★. .*★ *.* ★ ─╮ * ╰───── CNBLUE問答 ─────────╮ ‘*. .                        ╰─╮ ‘ ‧ .’                               喜歡上CNBLUE的契機?     因為從小家庭洗腦嚴重,本身自認為仇韓情節也是不輕     完全沒想到我無聊打發時間才看的 《原來是美男》會讓我入坑     而且一開始只是小小掉進容和的暖男形象……     但誰叫維基百科太萬能,有關容和的資料被寫得一清二楚啊!     你這能叫我不去YouTube找CNBLUE的歌嗎!!!     聽了好多歌才發現其實很多歌我都聽過啊!     只是那時候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所以也聽過也就算了,無法好好愛他們     我想各位Boice都一樣,聽了他們的歌之後,誰都無法停止對他們的著迷     誰也不能阻止我,誰都不能啊!!!!!! 在此,我想對以前喜歡BigBang的某些朋友道歉 因為無法接受喜歡韓星,還默默取消追蹤動態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也找到屬於我的BigBang了--CNBLUE。     喜歡CNBLUE的哪一點?     咳咳,以下開始發表我的政見,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刪除線)     首先,他們的歌路真的完完全全很合我的胃口,我喜歡快歌喜歡抒情歌     快歌不會快到讓我不舒服,抒情歌不會舒到讓我想睡     我講不要臉一點,他們的歌根本就是為我而寫的嘛!     哈哈,Just kidding~拜託不要噓我的假腦補(?)     第二點當然就是屬於他們之間的兄弟情嘍!     大哥很照顧弟弟們,弟弟們也很聽大哥的話     彼此共患難不離不棄,簡直就是愛情誠可貴,手足價更高(擦淚     最喜歡CNBLUE中的誰?     基本上四位我都很愛耶~但是我想容和是本命吧     一定要”最”喜歡誰嗎?我不能花心一點四個都愛嗎     我不管,我一定要好好花痴一下這四位>///<     容和:《美男》前面都說了,所以這我就不贅述了,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這讓我完全沒心理準備踏入的紅薯坑,     我敢發誓,我是真的非常意外的雙腳雙手還有整個身軀都”黏”在這坑裡了     就跟被強力膠黏到沒什麼兩樣(攤手     這還是我第一次把節目重複看了5次以上,甄嬛傳我都沒這麼瘋呢(我看4次囧)     話題轉回來~ 能一直看到效果十足的容初丁,我真的好幸福好嗨森啊(撒花     宗泫:他的歌聲好有磁性,跟磁鐵一樣好吸引人,聽他的聲音真的好~舒~服     噗,還有完全愛吃肉的真性情跟笑起來的小酒窩也很犯規     敏赫:請問這位撞球男子是在”氣勢”什麼啦,失誤了還會乖乖的把領子復位XD     不可不提的還有讓我愛上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敏赫你的轉鼓棒也太帥氣了吧!!     害我平常聽I’m sorry的時候想到你打鼓的樣子就算了,連我都不自覺得跟著打 可是明明我什麼都不會,誰可以告訴這是什麼魔力,會悄悄的爬到敏赫坑裡Orz     正信:正信親估!!!!!!我感覺我的電腦漏電了,被正信親估電到了~~~ 我不是很能接受男生常頭髮的形象,就算是搖滾也很難接受 所以一開始我對他的關注並不是很高,但又是因為WGM讓我看見他的天然呆 甚至他在廚房忙的時候那畫面根本是女神!     顆顆,還有最近一週偶像說的,他完全沒發現自己被玩弄呢XD     有特別喜歡CNBLUE的哪首歌嗎? I’m sorry、Love girl、Love light、Now Or Naver Try again Smile again、孤獨的人、我比你傻、謝謝 呃,我發現我打不完耶,反正都很喜歡!     想對CNBLUE說什麼話嗎? 今天是2013.5.20,顧名思義就是愛你一生我愛你>///< 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但要照顧好自己別累壞了,Fighting!  想對板友們還有CNBLUE板說? 請多多指教哦!還請大家原諒我這麼晚才踏入這個大家庭 之前在板上也有小小發言,但因為我是新人,所以大家應該很陌生XD 想說趁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PTT首PO就贈給CNBLUE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我曾經為了CNBLUE所做的瘋狂事 那些日子我喝一箱立頓奶茶、踏入PTT、失心瘋的辦了半年的KKBOX 再次,請多指教!=w=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08.45
1F:推 ying110407 :歡迎加入boice行列^^ 05/20 12:26
2F:推 NEORU :紅薯坑真的很大,四人都很可愛啊! 05/20 22:11
3F:→ huishanchen3:歡迎加入!!遇到CNBLUE都會做很多瘋狂的事XDD 05/21 15:15
4F:推 celiachi :推恐怖紅薯坑XD 05/21 19:36
5F:推 moster1128 :推喝了一箱立頓奶茶XD(我也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喝立頓.. 05/28 19: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