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uno ()
看板CNBLUE
標題[閒聊] 130515 *肉食系男人宗泫君 HBD *
時間Wed May 15 15:26:46 2013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Start
4/06 台灣
4/13 新加坡
5/04 泰國
5/10 香港
5/11 香港
5/15 李宗泫★二哥☆Happy Birthday
5/25 韓國
5/26 韓國
5/31 墨爾本
6/01 雪梨
6/15 菲律賓
6/29 北京
8/24 馬來西亞
9/07 廣州
9/30 上海
10/19 雅加達
(持續增加中....)
PTT_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TTCNBLUE
歡迎大家多多按讚 幫忙宣傳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 編輯: pinkuno 來自: 118.169.223.97 (08/01 19:57)
1F:推 niniylo :今年福岡的日巡,聽說很HIGH,釜山兄弟組的父母親, 08/01 21:31
2F:→ niniylo :都去了,因為從釜山座船過去很近XDDD 08/01 21:32
3F:推 csy1234 :真的假的? 釜山去很近喔? 08/01 22:01
4F:推 niniylo :真的很近,好像座船3小時就到~~ 08/01 22:06
5F:推 aiyumi :看後記有提到容和說之前台灣場父母有來 還上了報紙XD 08/01 22:41
6F:推 niniylo :還有在釜山,容媽-金碧玉女士比容和有名,因為和容媽 08/01 22:56
7F:→ niniylo :一起去逛街,被認出來,在一旁的容和反而沒發現XDDDD 08/01 22:57
10F:推 alien016 :正信哭了~他的理想型寶英努那要結婚了~~~~ 08/02 10:09
11F:推 csy1234 :反正他們理想型都是亂講的 08/02 11:13
12F:推 niniylo :THE FNC,要等日文版嘛XDDD 08/02 14:03
13F:→ vannysa :坐船去好酷啊~^^~XD李寶英要結婚了!!Shock!! 08/02 16:09
14F:推 vannysa :當時以為沒有日文版,結果真的有@@不過想想也是,怎麼 08/02 16:11
15F:→ vannysa :可以沒有日文版啊~(遠目) 08/02 16:12
16F:推 niniylo :今天的日巡容和居然唱了Only Human!!!! 08/02 18:22
17F:→ senji18 :有出現喔,大家還往樓上打招呼 08/02 20:49
18F:→ senji18 :然後容容就吃醋說啊怎摸人氣比我高這樣 08/02 20:49
19F:推 vannysa :nini大,請問是哪個歌手的Only Human啊?同名歌好多啊! 08/03 11:59
20F:→ vannysa :是日劇<一公升的眼淚>那首嗎?@@ 08/03 12:01
21F:推 niniylo :是日劇<一公升的眼淚>那首喔,哈哈 08/03 14:03
22F:→ vannysa :容和唱?嗯嗯嗯嗯......這首原曲很好聽,戲也好看,如果 08/03 14:19
23F:→ vannysa :也能聽到容和的演唱就好了...^^ 08/03 14:19
24F:推 celia4051 :終於收到這次的"LADY"三型態組合了,真是太開心了! 08/03 17:21
25F:推 vannysa :我也收到了,寄送的真快..去睡了... 08/04 01:15
26F:推 smileiris :從福崗場回來啦!我也看到容和爸媽了!容媽真是容和的 08/04 14:18
27F:→ smileiris :第一粉絲,一直揮著螢光棒,整體感想是:Blind love的 08/04 14:20
28F:→ smileiris :live真是好聽到爆!!!然後容和真的很帥!!! 08/04 14:21
29F:→ niniylo :smile大你可以寫福岡場的後記嘛XDDD 08/04 14:30
30F:推 niniylo :今天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好像圈了不少飯,說 08/04 15:00
31F:→ niniylo :看了CN的表演真的很棒,如果是日本人在日本出道一定 08/04 15:01
32F:→ niniylo :會更紅!!! 08/04 15:01
33F:→ csy1234 :如果不是在韓國那種爛環境 他們的確是會更紅沒錯 08/04 16:31
34F:推 niniylo :聽到容和版的only human,不錯聽,只有短短的10秒XDD 08/04 18:18
35F:推 LINDAYANG :日本對於音樂的多元性接受度高,CN在日本一定會有比 08/05 11:16
36F:→ LINDAYANG :較好的發展,也比較能發揮,也難怪一直跑日本了 08/05 11:17
37F:推 inskyu :其實不論是韓國或是日本 能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才是最 08/05 12:21
38F:→ inskyu :重要 08/05 12:21
39F:推 vannysa :nini大,原來他只唱10秒~.~先出門... 08/05 13:11
40F:推 niniylo :THE FNC NO3,宗泫超帥,可是為什麼沒有像帥兄團的鐘 08/05 18:17
41F:→ niniylo :訓一樣祼上身XDDDD 08/05 18:17
42F:推 bapylala :日本的環境好,亦能讓他們發揮,但不見得發展比較好 08/05 19:37
43F:→ bapylala :日本自己的樂團就超多,競爭很激烈 08/05 19:38
44F:→ bapylala :the FNC的李宗泫不得了阿~~~ 08/05 19:39
45F:推 sharlon2 :請問Nini大..在哪裡可以聽到10秒的only humun呢?thx 08/05 19:48
46F:推 anewsoul :十秒真的好短 好想聽唱全部! 08/05 20:11
47F:推 vannysa :我猜是唱前兩句?? 08/05 20:47
48F:推 SiegfriedSU :我也覺得有發展的空間跟會發展的比較好是兩回事 08/05 22:06
49F:→ SiegfriedSU :更何況他們如果一開始就日本出道的話,搞不好現在還 08/05 22:07
50F:→ SiegfriedSU :沒有台壓勒,更別說辦亞巡了... 08/05 22:08
51F:推 LINDAYANG :想想也是,發展空間不等於一定發展好,但機會是留給 08/06 11:16
52F:→ LINDAYANG :準備好的人,我相信他們有實力,會越來越好的! 08/06 11:17
53F:→ LINDAYANG :THE FNC 加上ZEPP TOUR DVD還有日單日專,土都吃完了 08/06 11:18
54F:→ LINDAYANG :好狠的魚糕阿!但我還是買~宗泫那身材~嘖嘖嘖~ 08/06 11:19
55F:推 smileiris :zepp tour DVD 台灣可以看嗎?不是區域不同?? 08/06 15:40
56F:推 niniylo :宗泫好像又生病了,要好好保重呀!!! 08/06 20:41
57F:推 Bubbleset :日本的DVD區域碼跟台灣的不同,要改才能看~~ 08/06 20:54
58F:推 vannysa :smile大,用Media Player播放可以把區域碼改成2,但是y 08/06 22:53
59F:→ vannysa :只能改幾次而已,會顯示還有幾次更改區域碼的機會... 08/06 22:54
60F:→ vannysa :宗泫又病了>.<"有被雷擊中的感覺XD保重啊~~ 08/06 22:56
61F:推 LINDAYANG :我都用電腦看zepp tour的dvd,所以電腦設定都已經在2 08/07 00:01
62F:→ LINDAYANG :其他的DVD我就用DVD播放器用電視看了,因為無法不看 08/07 00:02
63F:→ LINDAYANG :日本LIVE~真心愛他們的每一場演唱 08/07 00:03
64F:→ celia4051 :買一台不挑片的DVD播放器,接大電視看真的超級開心! 08/07 09:30
65F:推 vannysa :可以轉成MP4檔存到USB插入液晶電視的接槽,然後就可以 08/07 11:01
66F:→ vannysa :爽爽的坐在沙發上用大電視看了(笑) 08/07 11:01
67F:→ vannysa :坐沙發看要翹二郎腿也比較方便,不過聽Talk應該不會聽 08/07 11:03
68F:→ vannysa :到拿拖鞋擦鞋底^^"(敏赫啊~~) 08/07 11:03
69F:推 niniylo :ORANGE RANGE今天也去了Zepp 東京!!!! 08/07 20:08
70F:推 LINDAYANG :C大和V大完全理解~在聽巡回的即興曲時,家人都用奇怪 08/07 22:34
71F:→ LINDAYANG :的眼神看電視和我....N大這兩團果然很有愛!!哈哈 08/07 22:34
72F:推 a77030124 :請問有BOICE知道敏赫爸爸烤肉店的營業時間嗎>_< 08/08 14:01
73F:→ a77030124 :上網找了有說下午三點才開有說早上十點,因為是要吃 08/08 14:02
74F:→ a77030124 :中餐的時候過去,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營業呢? 謝謝^^ 08/08 14:02
75F:推 niniylo :THE FNC NO.3有日文版,很想買,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 08/08 15:23
76F:推 amy328949 :之前上的cultwo有中字了,信信學李龍九超好笑XD 08/08 19:58
78F:推 celia4051 :敏赫爸爸的店中午就能用餐囉!所以可以中午去不用擔 08/09 23:43
79F:→ celia4051 :心,而且人比較少的話會有粉絲福利唷:) 08/09 23:44
80F:推 libragirl :今天又重看了一次IMH Release Event的影片,發現如果 08/11 12:09
81F:→ libragirl :在台中的圓滿劇場開con也挺讚的!下午4-5點左右開唱 08/11 12:10
82F:→ libragirl :在午後陽光唱入黑夜,try again, smile again中落幕 08/11 12:12
83F:→ libragirl :整個也太美好~~(自high融化中XDD) 08/11 12:13
84F:推 orangerojita:想請問,依以往的演唱會DVD發行時間,什麼時候才會等到 08/11 15:21
85F:→ orangerojita:bluemoon? 08/11 15:22
86F:推 vannysa :cel大的粉絲福利該不會是姜小敏的八卦吧XD笑~ 08/11 16:04
87F:推 cuteplume :Summer Sonic2013 youtube Live Streaming。5點開始 08/11 16:46
89F:→ cuteplume :不確定會不會播CNBLUE的演出^^" 08/11 16:47
91F:推 cuteplume :I'm Sorry~~~now!! 08/11 17:52
92F:推 bemily32 :西恩過了嗎!!我錯過了嗎><" 08/11 18:10
93F:推 celia4051 :是爸爸會放dvd給粉絲看,還會閒聊(是韓文就..) 08/11 18:15
94F:推 cuteplume :那個live~ CN的部份已經過囉。播IMH和I'm Sorry 08/11 18:32
95F:推 a77030124 :謝謝celia大的解答:),希望到時候有粉絲福利XDDD 08/13 15:40
97F:→ sheeppig :有唱跳能力的BOICE可以試試看這個節目,可以跟FNC的 08/13 23:58
98F:→ sheeppig :藝人合唱一首啊!FNC總算不是要出樂隊了 08/13 23:59
99F:推 csy1234 :二專已經有五首歌釋出來了 08/14 03:04
100F:推 niniylo :我家數位機上盒的韓國音樂台,居然出現CN的歌,還是 08/14 15:50
101F:→ niniylo :LA LA LA ,前奏出來我還以為我聽錯,聽到超感動的啦 08/14 15:51
102F:推 bapylala :修改版的blue night DVD已經開始寄囉~~ 08/14 19:38
103F:推 niniylo :拉拉大,你是從哪看到的訊息~~ 08/14 20:10
104F:推 niniylo :今天的日巡-宗泫在安可的時候穿了hello kitty的T恤, 08/14 20:13
105F:→ niniylo :朋友和他說穿這個就會在女生當中有人氣,所以穿了這 08/14 20:13
106F:→ niniylo :個,然後被敏赫吐嘈說:哥ー正好相反吧”快笑死XDDD 08/14 20:14
107F:推 bapylala :韓國已經有人收到了~國外的話還沒有消息 08/14 20:20
108F:→ bapylala :我在FB看到的~ 08/14 20:21
109F:→ niniylo :謝謝拉拉大,告知這個消息^_^ 08/14 20:56
110F:推 csy1234 :其實釜山泫穿hello kitty這型像有點可怕的說 到底是 08/14 23:30
111F:→ csy1234 :誰騙他穿這樣會比較有人氣的 08/14 23:31
113F:推 vannysa :不是圭line的,應該就是容和的好兄弟吧>.<可是阿伯居 08/15 00:02
114F:→ vannysa :然相信了XDDD 08/15 00:03
115F:推 csy1234 :可是我看到有人說他很久以前好像看過有報導說宗泫蠻 08/15 00:12
116F:→ csy1234 :喜歡kitty的 有人看過這報導嗎? 08/15 00:12
117F:→ csy1234 :還是其實是李宗泫玩遊戲輸了所以被懲罰???? 08/15 00:13
118F:推 libragirl :illa被改成imo...小師妹:可以換個方式打歌嗎, 08/15 04:04
119F:→ libragirl :為什麼傻瓜就是正常版 T.T... 可是imo好好聽喔很順耳 08/15 04:05
120F:推 yevan39321 :csy大,我好像也看過那報導,好像是宗泫有粉紅色hell 08/15 07:42
121F:→ yevan39321 :o kitty 的pick~ 08/15 07:42
122F:推 csy1234 :粉色kitty的pick XDDD 這報導是哪時候的?? 08/15 12:50
123F:推 vannysa :喔~看到csy大提的想起來了,這的確很久之前就有被報導 08/15 14:06
124F:→ vannysa :過,hello kitty的事@@那時也是一堆人倒地XD 08/15 14:07
125F:推 Whataboutit :路過難波zepp 有人需要周邊嗎 也許可以幫忙買… 08/15 17:10
126F:推 Whataboutit :離開了……隔音超好完全無法偷聽XDD 08/15 18:11
127F:推 reya1017 :我昨天想去買黃牛結果一堆人在求票 08/15 22:36
128F:推 eva79528 :看微博上有人翻譯F(X)上電台節目的訪問內容 Krystal 08/16 00:03
129F:→ eva79528 :好像有說跟她會對戲對最多 戲份接觸最多的應該是敏赫 08/16 00:03
130F:→ eva79528 :目前看微博上的討論 敏赫應該是周旋在好友(女主角) 08/16 00:03
131F:→ eva79528 :和女友(Krystal)之間的人 然後Krystal是男主角的前女 08/16 00:04
132F:→ eva79528 :友...但男主角不愛她 可是敏赫那角色"治癒"她的傷口 08/16 00:04
133F:→ eva79528 :(越打越覺得這部戲角色關係好像有點小小複雜...= =) 08/16 00:05
134F:推 vannysa :這關係角色設定很悲哀=.=不知道"治癒"之後是...大愛? 08/16 00:54
135F:→ vannysa :大愛的祝福女主角?!XD 08/16 00:54
136F:推 csy1234 :覺得這部的角色關係根本就亂七八糟 08/16 01:29
137F:推 hajr :今天早上收到更改後的DVD了!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自己 08/16 09:01
138F:→ hajr :的掛號信 08/16 09:01
139F:推 niniylo :我也收到+1~~ 08/16 09:36
140F:推 yevan39321 :收到+1~ 08/16 11:10
142F:→ cuteplume :孩子們回國後好好地休息~ 08/16 12:42
143F:推 hsuan9917 :收到了!!! 08/16 13:57
144F:推 rsry :收到+1 08/16 21:20
145F:→ rsry :月底要發的日專,不知道華納會不會像去年一樣進口 08/16 21:21
146F:推 cindy801 :收到+1~但我購買了兩個版本只拿到一片~也不知道寄來 08/16 23:31
147F:→ cindy801 :的是韓文版還是中文版~是不是該反應少寄一片?? 08/16 23:31
148F:→ cindy801 :有沒有人跟我遇到同樣的狀況壓~ 好冏... 08/16 23:32
149F:推 bucal :收到+1 FNC說到做到 不錯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的 哈哈 08/17 01:05
150F:推 zine :收到+1 國際郵資折合台幣4百多,FNC真有心~ 08/17 01:06
151F:→ csy1234 :FNC這次很有誠意 08/17 01:55
152F:→ csy1234 :cindy大~你可以寫信反映 因為我看到微博上有人一次收 08/17 01:55
153F:→ csy1234 :到兩張 所以你的應該是漏寄 08/17 01:56
154F:推 vannysa :rsr大,目前看到佳x有可以預購了,其他唱片管道還沒看 08/17 11:05
155F:→ vannysa :到@@ 08/17 11:06
156F:推 cindy801 :謝謝CSY大~我來去反應看看~希望會補寄給我。 08/17 18:36
157F:推 rsry :我也是一次收到兩張一模一樣的~~ 08/17 22:14
158F:→ rsry :v大,我知道佳佳有,但那是從日本直接訂,依去年經驗 08/17 22:16
159F:→ rsry :價差很大,但能省些錢就想省,不然吃土很痛苦@@ 08/17 22:17
160F:→ rsry :而且 還想存錢去日韓看4子的演唱會啊!! 08/17 22:17
161F:推 ang1111 :去年我也是在九五訂進口盤,還好到後來九五就改訂華 08/17 22:33
162F:→ ang1111 :納……所以今年遲遲不敢下訂…… 08/17 22:34
163F:推 smileiris :推FNC這次的作法,這是很費功的事啊!而且海外也顧到!! 08/17 22:44
164F:推 LINDAYANG :收到+1,覺得默默的,收到其實很開心~~^_^ 08/17 23:08
165F:推 vannysa :我覺得依照我吃土的狀況應該3年後才能去日本看演唱會 08/17 23:14
166F:→ vannysa :窮到荷包翻底^^ 08/17 23:14
167F:推 niniylo :去日本看演唱會,重點是要有票XDDDD 08/18 14:16
168F:推 sheal :哇,好想聽容和唱ONLY HUMAN一定很催淚吧 08/18 22:03
169F:推 vannysa :nini大,為了弄到票,大概要荷包破底外加好運無敵XDD 08/18 22:24
170F:推 sheal :請問在日本買他們的新日專會比較便宜嗎 08/18 22:35
171F:推 smileiris :我覺得日本買沒有比較便宜耶,定價也不低,換算台幣也 08/18 22:48
172F:→ smileiris :沒差太多~ 08/18 22:48
173F:推 celia4051 :而且在日本要買也不容易喔,他們時興預購和網購 08/18 23:25
174F:推 nicky0619 :我去日本玩的時候有特地去唱片行找LiveMagazine 08/19 00:51
175F:→ nicky0619 :但量超級少。雖然專輯單曲也都會有,但網路比較便宜 08/19 00:52
176F:推 sheal :嗯,去日本的時候還是想去晃晃尋找他們的足跡,呵 08/19 12:56
177F:推 senji18 :吼 FNC Japan開始預購吉他鑰匙圈了(但只送日本國內) 08/20 18:32
178F:推 yevan39321 :咦?我昨天看九五的網站,鑰匙圈還可以買喔~ 08/20 19:27
180F:推 niniylo :今天的機場照宗泫和敏赫都穿無袖,容和居然穿長袖, 08/22 14:55
181F:→ niniylo :你有事嘛XDDD話說宗泫的新髮型真心好看!!! 08/22 14:56
182F:推 shine1389 :哈哈容和感覺很冷阿伯的髮型太另人喜悅了哈哈 08/22 15:43
183F:→ csy1234 :今天機場照 宗泫剪新髮型&帶墨鏡 跟敏赫看起來超像 08/22 16:34
184F:→ csy1234 :看到敏赫的飯拍以為是宗泫 最後會認出是敏赫是因為 08/22 16:34
185F:→ csy1234 :李阿北不會那麼時尚的穿七分褲 08/22 16:34
186F:推 celia4051 :敏赫和宗泫根本看起來像雙胞胎,背包掛頸枕也太可愛!! 08/22 17:00
187F:推 shine1389 :真的以為阿伯是敏赫+1 08/22 17:40
188F:推 yushin613 :今天機場照的宗泫莫名的好有魅力噢!!! 08/22 19:30
189F:推 bapylala :把今天的宗泫誤認為敏赫+1 新髮型讚啦!!! 08/22 21:04
190F:→ bapylala :敏赫也很有男人味~~但背心如果是宗泫穿的話..XDDD 08/22 21:05
191F:→ bapylala :大哥越來越隨性,以前在機場多帥氣(遠望) 08/22 21:06
192F:推 bapylala :明天會發布一首三星Galaxy合作的廣告歌"feel good" 08/22 21:21
193F:→ bapylala :詞曲:容和 :D 08/22 21:22
194F:推 niniylo :我還蠻想看宗泫穿背心的XDDD 08/22 21:39
195F:推 JUI67 :宗泫新髮型真是帥慘了!!! 08/22 22:22
196F:推 csy1234 :大哥線在不走時尚路線 改走居家風 08/22 22:41
197F:推 smileiris :原來不只我一人覺得大哥的機場時尚走調了~~ 08/22 22:49
198F:推 niniylo :容和不是走鐘很久了XDDDD 08/22 23:07
199F:→ LeeJongHyun :lala怒那 我穿背心不好看嗎Q_Q 08/22 23:26
201F:推 csy1234 :李宗泫的機場照除了玩手機還是玩手機 還有又去買錶了 08/23 01:09
202F:推 hajr :剛看到 正信913會來台宣傳選秀! 08/23 09:48
203F:推 shine1389 :不知道活動有沒有辦法進去誒?嗚哩正信 08/23 10:24
204F:推 celia4051 :覺得二哥完全是沉浸在戀愛的氛圍,手機不離身~ 08/23 10:50
205F:→ csy1234 :二哥真的是一點都不低調 08/23 11:20
206F:→ csy1234 :913不知道會不會幫正信慶生~~ 08/23 11:20
207F:→ pinkuno :請勿隨便臆測四子私生活喔^.^ 08/23 14:17
208F:推 celia4051 :對齁~Sorry!!好想幫正信慶生喔!!! 08/23 17:06
209F:推 niniylo :只能說宗泫一點都不低調XDDD 08/23 17:19
210F:推 zaxw :9/13機場見XD 08/23 17:33
211F:推 sheeppig :moi.st/115ce80 今天MY的現場音頻轉播 08/24 19:47
212F:推 bapylala :s大,板上不能分享禁止拍攝的演唱會音頻及視頻喔~~ 08/24 21:07
213F:→ vannysa :希望正信來台時會出一些新聞報導^^ 08/24 23:43
214F:推 shine1389 :他們唱了feel good T_T 08/25 00:23
215F:推 bapylala :接下來的廣州 上海 印尼場也都會唱 08/25 00:36
216F:→ csy1234 :三星應該拿了不少錢出來... 所以於情於理是應該幫S4 08/25 19:19
217F:→ csy1234 :好好宣傳 08/25 19:19
218F:推 vannysa :至少有新的作品可以聽,而且做的不錯^^也算是好事^^y 08/26 00:37
219F:推 ang1111 :華納這次是沒有要代理日專的意思嗎??????!! 08/26 12:25
220F:推 cindy801 :我也打電話問了好幾次~都說華納那沒消息~該放棄了嗎 08/26 20:33
221F:推 cindy801 :本想說能省則省~但沒有代理就只能立刻搶看看A版.. 08/26 20:55
222F:推 niniylo :容和確定出演KBS未來的選擇,鄭PD!!! 08/27 09:31
223F:推 libragirl :從音樂製作人鄭PD,進化到電視製作人鄭PD,鄭PD大發! 08/27 11:13
225F:→ bapylala :李宗泫你這個吃貨 XDD 08/27 19:57
226F:推 vannysa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08/27 23:51
xvxlyn大 問卷文請先站內信版主詢問喔!
227F:推 sunnypeggie :想請有買日二專"普通盤"的版友們,若沒有要應募的話 08/28 23:02
228F:→ sunnypeggie :可以給我應募券的號碼嗎QQ 求幫忙~~ 08/28 23:03
229F:推 sunnypeggie :荷包太扁買不起華納3set....先感謝願意提供的版友了T 08/28 23:05
230F:→ sunnypeggie :T 08/28 23:05
231F:推 sunnypeggie :再麻煩站內信給我應募券號碼了TTTT 謝謝!! 08/28 23:07
※ 編輯: pinkuno 來自: 111.249.80.202 (08/29 01:19)
233F:→ bapylala :會送cnblue的提袋和海報,因為他們之前有拍K-FOOD廣告 08/29 20:23
234F:→ bapylala :算代言人吧(?) 08/29 20:23
236F:推 niniylo :Samsung Galaxy Song 有新的MV!!! 08/29 21:22
238F:→ vannysa :新MV的官方連結... 08/30 00:07
239F:→ vannysa :看來有三個版本? 08/30 00:08
240F:推 niniylo :THE FNC NO.3,裡面的宗泫,你是在圈飯對吧XDD 08/30 09:52
241F:推 ang1111 :這期the FNC真的拍的好好看!!! 08/30 10:12
242F:推 libragirl :Samsung Galaxy Song的劇情是參考hang over吧.... 08/30 11:15
243F:→ libragirl :醉後失憶的冏臉太好笑XDDD 08/30 11:16
244F:推 yevan39321 :這期FNC的宗泫意圖讓人睡不著阿!努娜要噴鼻血了啦! 08/30 12:57
245F:推 shine1389 :他們還再拍鐵達尼好哈哈哈 08/30 17:54
246F:推 zaxw :樓上~~對調一下會更有感覺XD~ 08/30 18:28
247F:推 csy1234 :可是李宗泫深邃的線條是P的 08/30 22:53
248F:→ LeeJongHyun :csy怒那(?),我練很久的體格耶...只是後製一下不是p 08/31 00:31
249F:→ LeeJongHyun :圖..... 08/31 00:31
251F:→ bemily32 :敏赫:因為正信和宗泫打不好 所以兩人必須分開 ^口^" 08/31 00:58
252F:推 csy1234 :宗泫~你那後製的陰影也打太深了吧 08/31 13:27
253F:推 bapylala :陰影打太深+1 因為看影片其實腹肌不太明顯XDDDDD 08/31 14:15
254F:→ bapylala :聽說容和9/2要錄RM!!!跟少時-YURI 太妍 西卡 08/31 14:17
255F:→ bapylala :貌似蛇年特輯(?) 但之前已經拍過這個主題... 08/31 14:17
256F:→ bapylala :消息還沒確定,希望是真的~~~想念ACE容了 08/31 14:18
257F:推 niniylo :容和終於剪頭髮了XDDD好帥!!!! 08/31 16:06
258F:推 cuteplume :130831 L'inoui活動飯拍預覽數p,來源見圖上logo 08/31 16:44
260F:推 vannysa :容和短髮微卷蠻好看的呀!!^^ 08/31 17:49
261F:→ vannysa :跟敏赫的髮型和長度有些相似,不過梳的方向不太一樣.. 08/31 17:52
262F:推 yushin613 :今天出席活動的打扮很時尚耶 四個人的身材比例都超好 08/31 19:51
263F:推 HSAIO :那個...板上行程表下個月起因為個人因素而無法繼續 08/31 20:33
264F:→ HSAIO :更新~~日後由cuteplume大繼續~謝謝板友們長久以來的 08/31 20:35
265F:→ HSAIO :幫忙~也謝謝cuteplume大願意幫忙繼續更新行程表!!! 08/31 20:36
266F:推 csy1234 :容和剪完頭髮之後 CN快變成四胞胎了 08/31 21:45
267F:推 nana0711 :大哥終於剪頭髮了,帥!! 08/31 21:50
269F:推 niniylo :真的越來越像XDDD 08/31 22:44
270F:推 bapylala :今天敏信去看GD演唱會了~~ 09/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