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五月份新的一周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BLUE MOON 之後的行程呦~~~ 5/04 泰國 5/10 香港 5/11 香港 5/15 李宗泫★二哥☆Happy Birthday 5/25 韓國 5/26 韓國 5/31 墨爾本 6/01 雪梨 6/15 菲律賓 *-*-*-*-*-*-*-*-*-*-*-*-*-*-*- 二哥生日5/15(三),按照慣例一定來慶生一下囉~~!!! 一樣當天晚上十點開跑 有搶樓和猜題目 拜託大家在515進到CNBLUE 一起歡慶 李宗泫 Birthday~ *-*-*-*-*-*-*-*-*-*-*-*-*-*-*- 本版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TTCNBLUE 歡迎大家多多按讚 幫忙宣傳一下囉~~ ~以下STA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niniylo :頭推~~ 05/03 18:54
2F:推 dreamgirl820:什麼時候台灣也能兩場 期盼 05/03 19:02
3F:推 vannysa :最近收到了抽中的贈品"CNBLUE LIVE MAGAZINE VOL.01" 05/03 19:12
4F:推 smilewin :台灣來個安可場吧!!!! 05/03 19:13
5F:→ vannysa :裡面有很多早期開演唱會的即時鏡頭感覺很不錯,只可惜 05/03 19:14
6F:→ vannysa :裡面的英文內容全是歌詞...照片真的很棒!沒看過早期 05/03 19:15
7F:→ vannysa :或這本雜誌的可以按Z到的韓雜去看圖,應該都有! 05/03 19:15
8F:推 zaxw :這本買不到啊~~差這ㄧ本就收齊了 05/03 19:19
9F:推 niniylo :原來從很早之前,衣服就會互穿XDDD 05/03 19:24
10F:推 vannysa :那Za大我把圖掃完,把CD壓片,送給妳吧!要嗎? 05/03 19:33
11F:→ vannysa :要的話私信給我吧!^^ 05/03 19:35
12F:推 niniylo :我要!!! 05/03 19:35
13F:推 niniylo :容和在泰國記者上說今年沒有發新專的計畫!!!! 05/03 19:46
14F:→ niniylo :所以說魚糕你有事嘛!!!!! 05/03 19:47
15F:推 kiss81271025:今年不是發過了嗎而且還要世巡到年底 還要家族演唱 05/03 19:49
16F:推 bapylala :雖然沒有發,但應該有在準備了吧? 之前好像有說過 05/03 19:51
17F:推 niniylo :之前是說下半年要發新專,所以辭演~~ 05/03 19:51
18F:→ bapylala :去海外巡演的時候要順便拍MV? (還是我記錯?) 05/03 19:51
19F:→ niniylo :一直都在寫歌中 05/03 19:53
20F:→ niniylo :我也記得好像要順便拍MV 05/03 19:53
21F:→ bapylala :DELAY也是韓國演藝圈的家常便飯 (茶) 05/03 19:53
22F:→ niniylo :以CNBLUE的求好心切,DELAY應該是常態(菸) 05/03 19:54
23F:→ csy1234 :如果是發正規+全自創 他們今年這麼忙最好生的出來 05/03 21:59
24F:推 kiss81271025:魚糕把他們當神人==他們根本很累 05/03 23:08
25F:推 pacake :只希望他們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好好寫歌,不用急著發 05/03 23:25
26F:→ pacake :專輯,慢慢來才能有好質量的音樂!明日泰國場懷挺! 05/03 23:26
27F:推 csy1234 :我只希望家族巡演可以取消 只有四組藝人是要巡什麼? 05/03 23:32
28F:推 vannysa :阿~ni大妳說慢了一步@@那本已經先被za大要走了...@@ 05/04 07:43
29F:→ vannysa :家族巡演應該是社長大人最大的願望啊!帶著他旗下的藝 05/04 07:45
30F:→ vannysa :人像sm一樣的巡演...=.=不過是說有在寫歌中,但今年應 05/04 07:46
31F:→ vannysa :該來不及發片吧!希望好好做,再創一張每首都讓人喜歡 05/04 07:47
32F:→ vannysa :的單曲...或正規? 05/04 07:47
33F:→ vannysa :推ni大,上次也從正規變迷你專>///< 05/04 07:49
34F:推 bapylala :應該不是所有的歌都現在才寫吧~記得容和的庫存量很多 05/04 09:04
35F:→ bapylala :期待下次是正規專輯,然後不要拿日單的歌~拜託~~ 05/04 09:05
36F:推 niniylo :泰國場的舞台感覺很棒,場地也很大!!! 05/04 19:36
37F:→ niniylo :泰國場,容和唱feeling好像哭了~~ 05/04 20:22
38F:推 niniylo :容和是多麼堅強的人,不太容易哭,居然哭了,這段時 05/04 20:24
39F:→ niniylo :間,他的心情真的不太好,希望他能早日恢復顴骨般的 05/04 20:25
40F:→ niniylo :笑容!!! 05/04 20:26
41F:推 elsa78621 :剛看了微博應該是沒哭!!剛剛還跳舞了~有開心就好~~~ 05/04 20:48
42F:推 niniylo :嗯嗯,我也只說好像,沒哭就好,希望他開開心心的XDD 05/04 21:10
43F:推 holameng :希望容和藉著演唱會可以心情好一點~ 05/04 21:25
44F:→ holameng :這場二哥好high阿~連正信也在開二哥金髮的玩笑XDD 05/04 21:26
45F:推 sheal :除了首場之外,其他國家的舞台場地都好符合MOON 05/04 22:32
46F:推 holameng :今天的搖滾區超級近完全就是魚池快碰到人了!!! 05/04 22:41
47F:推 csy1234 :其實台灣的舞台也有做啦 只是非常小 還有不是moon 05/04 22:49
48F:→ csy1234 :的型狀 今天看 應該是愛心 台灣的應該也是 05/04 22:50
49F:推 csy1234 :話說more than you真的被拿掉了 今天泰國場也沒唱 05/04 22:54
50F:→ csy1234 :首場明明大家反應都很好的 05/04 22:55
51F:推 kitty0120 :那很好阿 台灣獨家 補一下舞台的遺憾 05/04 23:15
52F:推 smileiris :昨晚睡覺夢到他們在泰國的記者會上說要解散 05/04 23:23
53F:→ smileiris :嚇死我了! =.= 05/04 23:23
54F:推 celia4051 :感覺容和真的開心不起來,但他很努力的在開心,好心 05/04 23:40
55F:→ celia4051 :疼,希望他快快恢復好心情:) 05/04 23:41
56F:推 bapylala :S大的夢也太不吉利= = C大依我目前看的圖,跟你有同感 05/04 23:46
57F:→ bapylala :然後正信和宗泫感覺在帶氣氛,宗泫這場很嗨,會走來走 05/04 23:47
58F:→ bapylala :去~正信還躺在地上彈 05/04 23:48
59F:推 libragirl :一年沒發新專輯也不是甚麼大事,國外大團2.3年出一張 05/04 23:48
60F:→ libragirl :都算進度快的...巡演才是樂團的本業啊!!! 05/04 23:49
61F:→ libragirl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有時間能夠好好醞釀一張很有質感的 05/04 23:49
62F:→ libragirl :"專輯" 05/04 23:50
63F:推 bapylala :同意L大~boice可以等的,就慢慢製作吧!! 05/04 23:51
64F:推 zaxw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05/05 00:01
65F:推 celia4051 :我比你傻依舊是台灣限定啊,看泰國飯拍真的很明顯感 05/05 00:20
66F:→ celia4051 :覺容和笑都沒到眼底,正信真的是在幫哥哥帶氣氛吧 05/05 00:20
67F:推 shine1389 :容和:last song,try again smile again, 05/05 00:32
68F:→ shine1389 :"I'm grow stronger",這句怎麼感覺他心情真的不好 05/05 00:32
69F:推 bapylala :看剛到其他飯拍圖,有看到容和的顴骨跟小虎牙了!! 05/05 00:46
70F:推 csy1234 :s大~ 容和真得心情不好 宗泫過嗨感覺就是在幫忙撐場 05/05 01:02
71F:→ csy1234 :的 正信應該也是在幫忙 05/05 01:03
72F:推 eva79528 :會失落是一定的吧 畢竟很久沒拍戲了 之前也算是幾乎 05/05 01:30
73F:→ eva79528 :確定會接下那部戲 又還是很厲害的金編的戲 他都跟大 05/05 01:31
74F:→ eva79528 :家預告了...想必很期待可以用不同的演員面貌回歸 05/05 01:31
75F:→ eva79528 :但現在卻因為種種因素而退出 當然會心情不好 不過 05/05 01:31
76F:→ eva79528 :我相信以他的智慧 他的調適能力 很快又會回復成開心 05/05 01:32
77F:→ eva79528 :的Rocker容了~這陣子看微博 很多人都很玻璃心一下 05/05 01:32
78F:→ eva79528 :很極端的認為他現在一定很淒慘很壓抑很厭惡老闆 05/05 01:33
79F:→ eva79528 :一下又把怒氣都出在公司身上 開始說是打壓容和 欺負 05/05 01:33
80F:→ eva79528 :他 我覺得有些言語和想法都太過度主觀了XD||| 05/05 01:34
81F:→ eva79528 :無論如何 我還滿相信容和的EQ 一路走來遇到的困難 05/05 01:35
82F:→ eva79528 :和打擊也不是第一次 相信之後他會更茁壯的!: ) 05/05 01:35
83F:推 vannysa :我們的容和更堅強更堅毅了!拿出專業的精神跨越困難繼 05/05 01:40
84F:→ vannysa :續帶領弟弟們向世界第一的專輯和樂團邁進吧! 05/05 01:41
85F:推 celia4051 :我也覺得他們還是重心放在音樂,戲劇真的有很多機會 05/05 01:52
86F:→ celia4051 :所以他一定會好好調適的,我們就好好的支持他吧 05/05 01:53
87F:推 celia4051 :現在真的只能等待他調適過來了 05/05 01:55
88F:推 LINDAYANG :推樓上C大.容和不會被打敗的,他是正面積極的孩子 05/05 03:15
89F:→ LINDAYANG :只是需要調適,韓國的演藝圈生態本來就是殘酷又現實的 05/05 03:16
90F:→ LINDAYANG :我覺得演唱會和BOICE的支持就是容和前進的動力 05/05 03:17
91F:→ LINDAYANG :原來不只我覺得容和今天泰國沒有很嗨,弟弟再幫忙HOLD 05/05 03:18
92F:→ LINDAYANG :但容和有漸漸努力開心,有點慶幸台灣場他是笑盈盈的! 05/05 03:19
93F:→ LINDAYANG :專輯不用太急著發~我們可以等,和拉拉大一樣希望不要 05/05 03:20
94F:→ LINDAYANG :收日單曲,但應該不可能,演唱會中都有唱兩首韓文版了 05/05 03:20
95F:→ LINDAYANG :不管如何,CNBLUE的四隻都是經得起考驗的,加油!! 05/05 03:21
96F:推 niniylo :CNBLUE泰國行,像是在度假,去CULB又去SPA, 容和好像 05/05 15:23
97F:→ niniylo :沒去SPA,留在飯店休息,這麼愛按摩的孩子,居然沒去 05/05 15:24
98F:推 shine1389 :好好放鬆吧不然好心疼喔;( 05/05 17:02
99F:推 bapylala :超同意E大~明明沒人知道事實,卻一堆人亂臆測 05/05 17:58
100F:→ bapylala :我們應該要累積正面能量給他們,罵也沒什麼幫助 05/05 17:59
101F:→ bapylala :把應援做好,能量傳給他們就夠了~ 05/05 18:00
102F:推 holameng :推eva大! 希望容和能夠趕緊調適回來!!! 05/05 21:24
103F:推 sosoing :容初丁加油!! WE R LUV U FOREVER Q______Q 05/05 23:09
104F:推 carolineLie :10號要去香港了,決定更大聲的應援,給初丁能量!! 05/05 23:57
105F:→ ying110407 :容初丁加油 05/06 08:15
106F:推 a712q :instagram上有一張照片!! http://ppt.cc/otL5 05/06 13:37
107F:→ a712q :容和看起來好像真的哭的感覺T_T 05/06 13:37
108F:推 celia4051 :那張好像有現場的飯說是在擦汗,但容和真的很悲傷 05/06 13:59
109F:推 a712q :看了這張照片心都揪了好幾下:'( 05/06 14:11
110F:推 anita10918 :我有看到近拍影片,容和好像是在擦臉/擦汗,他伸手 05/06 20:25
111F:→ anita10918 :之前有咳了一下,我想是下意識反應吧!總而言之容和 05/06 20:25
112F:→ anita10918 :在這場演唱會後精神又好了不少,這樣就很棒了^^ 05/06 20:25
113F:推 a712q :希望容和心情趕快好起來!!! :) 05/06 20:49
114F:推 sheal :看到他們上泰國節目,容和說他們能在世界這麼紅的原 05/07 12:33
115F:→ sheal :因就首先要有個帥氣的外表,但容和的表情卻很嚴肅 05/07 12:34
116F:→ sheal :不苟言笑的,好像第一次看到這樣表情的容和,就像真 05/07 12:35
117F:→ sheal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是我所不知道的,反而二哥跟信在一 05/07 12:35
118F:→ sheal :旁笑的很開心還要打圓場,希望開朗笑容滿面的容和快 05/07 12:36
119F:→ sheal :回來,真慶辛容和他們來台灣時是很開心的,要一直的 05/07 12:37
120F:推 vannysa :樓上視頻? 05/07 15:14
121F:→ vannysa :我只希望容和不要整個世巡都這種狀態就好了... 05/07 15:15
122F:推 sheal :視頻我在FB看到的 05/07 17:35
123F:推 csy1234 :泰國節目有中字了嗎?? 05/07 17:51
124F:推 anita10918 :沒有中字~~~ 05/07 18:16
125F:推 sunnypeggie :黑容come back!!! 帥翻了///// 05/08 11:05
126F:推 sunnypeggie :http://i.imgur.com/iyCaXho.jpg 饑餓對策宣傳大使 05/08 11:10
127F:→ sunnypeggie : 新聞圖 05/08 11:10
128F:推 smileiris :我也看到黑髮容啦! 帥的一遢塗地! 05/08 11:17
129F:推 winne3479 :容和黑髮真的超帥!!!這樣四個人的髮色都不一樣了 05/08 11:39
130F:推 NEORU :黑龍!!! 05/08 11:42
131F:推 holameng :黑髮容終於回來了!!!! 05/08 11:51
132F:推 holameng :而且今天他心情看起來還不錯~有顴骨笑了 05/08 11:54
133F:推 csy1234 :所以釜山兄弟是互換髮色嘛? 05/08 12:26
134F:推 a712q :黑髮 !!!!太帥了 05/08 12:30
135F:推 sheal :還是喜歡黑髮的容和,去年來南港開演唱會時也是,帥 05/08 12:53
136F:推 celiachi :喜歡黑髮容和,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 05/08 13:21
137F:推 celia4051 :簽名會也有圖囉 今天的活動滿檔好多圖可以收喔!! 05/08 14:05
138F:推 niniylo :喜歡黑髮容和+1,真的很帥!!! 05/08 14:08
139F:推 yuessi :比較喜歡黑髮容+1~~~雖然容不管怎樣都帥啦XD 05/08 14:13
140F:推 vannysa :久違的黑髮啊~~~~ 05/08 14:14
141F:推 pacake :金毛才習慣了說XD 覺得這次的黑龍比直感時的更加成熟 05/08 14:27
142F:→ pacake :帥氣!!!二哥更像歪國人了XD 身為正裝控,完全被秒殺! 05/08 14:28
143F:推 niniylo :黑髮讓我覺得又回到拍你為我著迷那時候,是不是變瘦 05/08 14:39
144F:→ niniylo :了!!! 05/08 14:39
145F:推 onlyWeng :黑髮真的帥炸了!!!真的有回到著迷的時候~~今天笑得很 05/08 14:41
146F:→ onlyWeng :自然 很好看!!!!=D 05/08 14:42
147F:推 ysdaisy :黑髮容真的太讚了! 05/08 14:44
148F:推 sosoing :黑髮帥炸 !!!!!!!!!!(倒) 05/08 14:55
149F:推 sosoing :為什麼正信親辜要把麥克風塞進人家嘴裡阿?XD也塞太 05/08 15:00
150F:→ sosoing :進去惹XDD 05/08 15:00
151F:推 nana0711 :黑髮很帥>///< 05/08 15:14
152F:推 nana0711 :正信真的太好笑了XDDD 05/08 15:24
153F:推 niniylo :http://ppt.cc/W2zv這張照片,怎麼感覺敏赫變高了, 05/08 15:28
154F:→ niniylo :比正信親辜還高XDDD 05/08 15:28
155F:→ niniylo :腳又長,讓人羨慕!!!! 05/08 15:29
156F:推 vannysa :這些新聞照真令人happy~^^ 05/08 15:53
157F:→ vannysa :ni大,因為正信站比較遠啊^^ 05/08 15:54
158F:推 cindy801 :去年韓國演唱會DVD 台壓版的已經到貨了..重溫演唱會 05/08 15:57
159F:推 niniylo :等等要去7-11拿,重溫演唱會+1 05/08 16:28
160F:推 niniylo :va大,好像是這樣XDD可是敏赫的腳真的很長!!!! 05/08 16:31
161F:推 csy1234 :DVD的海報 我很白癡的折到了 好傷心喔 05/08 17:36
162F:推 imhannah :黑髮容和真得超好看阿>/////< 05/08 19:00
163F:推 zaxw :http://ppt.cc/gqRl Fr.AnNe_iLmare 05/08 20:20
164F:→ zaxw :宗泫、正信:男人看来容和哥也很帅~~ 05/08 20:22
165F:→ zaxw :韓媒X:我也垂涎鄭容和的签名 XD 05/08 20:23
166F:→ zaxw :韓媒Y:傳聞中令人窒息的雕塑之顏 >///< 05/08 20:25
167F:→ zaxw :大家怎麼都在對鄭容和表白XD~ 05/08 20:25
168F:推 zaxw :李正信.....要演戲嗎?? 05/08 20:36
169F:推 vannysa :還沒確定的樣子... 05/08 21:26
170F:推 elsa78621 :黑龍超帥!!!!!!!!有回到李信時期的FU 05/08 21:28
171F:→ elsa78621 :黑髮讓容和五官更立體了~~~~ 05/08 21:29
172F:推 nancychan :黑髮容真的好帥....莎朗嘿!!! 05/08 21:30
173F:推 carolineLie :每次黑髮都有變瘦的感覺!還是真的瘦了? 05/08 21:58
174F:推 bapylala :個人還是比較愛黑容!!! 好久沒看到西裝,帥慘了!!!! 05/08 22:10
175F:→ bapylala :容和的笑容也回歸囉!!! 05/08 22:11
176F:推 celia4051 :容和恢復開心就真的太好了,期待香港場的笑容回歸 05/08 22:39
177F:推 sheeppig :請問2012 CNBLUE LIVE IN SEOUL:BLUE NIGHT這片有 05/08 22:45
178F:→ sheeppig :BLU-RAY版本嗎? 05/08 22:45
179F:推 niniylo :BLUE NIGHT DVD-making-容和彎腰時候領口開了他竟然 05/08 22:50
180F:→ niniylo :會害羞趕緊壓住 唉唷威 被鄭容和笑死!!!完全少女心噗 05/08 22:51
181F:推 carolineLie :真的是少女才有的行為啊XDD 05/08 23:01
182F:推 bapylala :DVD裡有麋鹿容~毛帽泫 太可愛了>//////< 05/08 23:01
183F:推 niniylo :宗泫真的很愛自拍,為什麼台灣場沒有(哭哭)!!! 05/08 23:10
184F:推 chaneyunnsha:看blue night DVD覺得韓國場地小小的搖滾區超幸福的! 05/08 23:34
185F:推 bapylala :謝幕時容和掛在身上的牌子寫 "跳舞機器 鄭容和"XDDD 05/09 00:04
186F:推 LINDAYANG :推B大,舞蹈都一樣,真的是機器~花絮超好笑的!!!好期 05/09 01:00
187F:→ LINDAYANG :待拿到正品~話說韓媒今早都在對容和表白>_< 05/09 01:01
188F:推 csy1234 :blue night的場地感覺容不下很多人耶 05/09 01:59
189F:推 QQbabyduck :問一下DVD的字幕是不是只有對話才有中文阿?Q-Q 05/09 02:49
190F:→ QQbabyduck :我以為拿到瑕疵品,還去翻了Listen to the cnblue... 05/09 02:50
191F:→ QQbabyduck :=A=還以為字幕壞掉了...後來才發現只有對話才有中文 05/09 02:52
192F:→ QQbabyduck :華納這次蠻偷懶的,連外殼都只有貼貼紙,外包裝拆掉 05/09 02:55
193F:→ QQbabyduck :就跟韓版的看起來一樣... 05/09 02:55
194F:推 smileiris :同意QQ大,塑膠膜拆掉後有點傻眼~但附的海報質感還ok 05/09 09:40
195F:→ smileiris :整體包裝還是不錯的! 05/09 09:40
196F:推 celia4051 :我的還沒送到,真的好期待趕快拿到喔!! 05/09 10:50
197F:推 holameng :香港買週邊可以抽親筆簽名場刊耶好好~~ 05/09 11:22
198F:推 csy1234 :幕後花絮一堆對話都沒翻譯 對岸的翻譯都比華納好 05/09 12:32
199F:推 sheal :拿到DVD也是先看了花絮,會被容和給笑死,演唱會前 05/09 12:33
200F:→ sheal :在整理頭髮時還說狀態很好,結果又裝咳嗽的樣子,笑 05/09 12:33
201F:→ sheal :所以dvd裡唱歌是沒有中文歌詞嗎,蛤,我還沒看 05/09 12:34
202F:推 csy1234 :看了blue night 跟come on的演唱會影片心裡有個疑惑 05/09 13:07
203F:→ csy1234 :他們安可的時候都帶手機上台表演嗎? 台灣場大概是手 05/09 13:08
204F:→ csy1234 :機忘了帶上台吧 05/09 13:08
205F:推 niniylo :這次的DVD沒有中文歌詞,上次的BLUE STORM至少有中文 05/09 14:05
206F:→ niniylo :歌詞,真是越作越差,又比較貴!!! 05/09 14:06
207F:→ smileiris :上次blue storm只買到韓版,這次預購台壓想說要有中文 05/09 15:16
208F:→ smileiris :歌詞,結果還是沒有!!真是虧大了,早知買韓版就好! 05/09 15:17
209F:推 smileiris :華納也開始預購blue moon耳機防塵塞,一個780元!! 05/09 15:57
210F:→ smileiris :也太貴了吧!真是搶錢!太過份了! 05/09 15:58
211F:→ vannysa :訂的還沒到..看來花絮對話只好看粉絲翻譯的補強XD 05/09 16:35
212F:推 csy1234 :原來BLUE STORM有中文歌詞 完全不記得 05/09 20:25
213F:→ csy1234 :聽說華納翻譯以爛著稱 05/09 20:25
214F:推 bapylala :看來只有我以為歌詞沒有上字幕是正常的XDD 05/09 20:42
215F:→ bapylala :花絮也沒有到一堆沒翻到啦~幾乎都有翻了,不過演唱會 05/09 20:43
216F:→ bapylala :的部份似乎也有些沒翻到? 05/09 20:43
217F:推 pacake :http://ppt.cc/YgoB 宗泫是外國美少年!!!白帥帥無誤~ 05/09 21:57
218F:推 eva79528 :我看韓劇版有消息說正信確認出演"刀與花"耶~ 05/09 22:36
219F:→ eva79528 :還是個技術高超的劍士 但對於喜歡的女生完全浪漫專一 05/09 22:36
220F:→ eva79528 :感覺正信滿適合古裝劇的 應該會很帥 可以期待一下!^ 05/09 22:36
221F:→ eva79528 :啊 我看到有貼新聞了 我還傻傻地在閒聊文裡推XDD 05/09 22:37
222F:推 vannysa :樓上沒關係...宗泫頭髮這樣染真的超像外國人的... 05/09 22:53
223F:推 vannysa :DVD花絮裡四人練習音樂演奏時好開心喔........ 05/09 23:05
224F:→ bapylala :容和跟正信傻笑好初丁XDDDD 05/09 23:15
225F:→ pnblue508 :所有Blue night演唱會中對話也沒中文字幕嗎?? 05/10 11:27
226F:推 csy1234 :對話有中文 但歌詞沒有 05/10 11:39
227F:推 sheal :好想看著中文歌詞跟著同步喔,華納真是太偷懶了 05/10 12:41
228F:推 vannysa :練團一段時間休息時間只有七分鐘XXXXD 05/10 15:24
229F:推 anita10918 :看這段就深刻感受到容和的隊長氣魄 要從中做溝通協調 05/10 17:53
230F:→ anita10918 :(五分和十分的中間,七分) 然後休息的時候和正信對著 05/10 17:53
231F:→ anita10918 :敏赫玩耍之後立刻正色(快過來練習) 只能說 認真的男 05/10 17:54
232F:→ anita10918 :人真的好帥~~~~(((翻滾 05/10 17:54
233F:推 vannysa :感覺宗泫也很順從和尊重容和的意見...不過正信臉 05/10 17:58
234F:→ vannysa :色看起來不太好..特別累的feel... 05/10 17:59
235F:→ shine1389 :香港正在下大雨呢! 05/10 18:17
236F:→ shine1389 : http://miupix.cc/pm-2XP5Z1 05/10 18:18
237F:推 carolineLie :我也在香港囉!是容和喜歡的雨天! 05/10 18:29
238F:推 csy1234 :看完DVD 覺得首爾演唱會真的很超值 以後去首爾看好了 05/10 19:14
239F:→ niniylo :沒錯沒錯,一生一定要衝一場首爾場,宗泫話很多XDDD 05/10 19:33
240F:→ niniylo :日本場感覺也要衝,但票很難搶XDDD 05/10 19:33
241F:推 niniylo :今天下午的記者會,宗泫的頭髮,終於沒有很有事,好 05/10 20:17
242F:→ niniylo :看多了,這樣不是比較好嘛XDDDD 05/10 20:18
243F:推 csy1234 :我一直找不到今天下午記者會的照片 05/10 21:08
244F:推 csy1234 :Nni大~說不定之前的造型是宗泫自己要求的 他可能想 05/10 21:14
245F:→ csy1234 :嘗試一下黑道大哥的感覺 05/10 21:14
246F:推 niniylo :http://ppt.cc/~kZe今天下午記者會的照片 05/10 21:39
247F:推 niniylo :http://ppt.cc/hMGu 05/10 21:41
248F:推 vannysa :這張沒有分髮線,跟之前容和有一陣子染金髮時很像... 05/10 23:11
249F:→ vannysa :看來染金髮還是都不要分髮線比較好降^^" 05/10 23:12
250F:推 pacake :哈 cody終於有"清醒"了XD 中分~安堆切拜== 再帥都... 05/10 23:50
251F:推 shine1389 :今天顴骨容回來了,宗泫阿北今日的solo敲!帥! 05/10 23:58
252F:推 pnblue508 :二哥還是把瀏海用前面最好看 05/11 00:43
253F:推 kitty1230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想說先看幕後花絮所以先 05/11 10:21
254F:→ kitty1230 :DVD2,可以正常播放!要看DVD1時確讀不到光碟... 05/11 10:23
255F:推 bapylala :http://ppt.cc/ABN_ 0510 日本節目演唱blind love 05/11 10:24
256F:→ bapylala : http://ppt.cc/3z~C http://ppt.cc/_r1C 05/11 10:26
257F:→ bapylala :0509 music japan CNBLUE cut~ 05/11 10:26
258F:推 sheal :上日本節目真辛苦,對話太快了難怪聽不懂,一笑置之 05/11 13:57
259F:推 csy1234 :blue night謝幕根本就是在開party 真好 05/11 15:41
260F:推 nikejay :有人需要幫忙代買周邊嗎? 05/11 15:48
261F:推 a712q :cn百度那邊出了容和的新聞.. 05/11 18:19
262F:→ bapylala :百度的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05/11 18:22
263F:推 a712q :原來如此! 想說好少人提到XD 05/11 18:26
264F:推 cert19 :再10分鐘 等等就可以線上收聽了!!! 05/11 19:51
265F:→ bapylala :我也在等線上XDDD 不過現在delay了~ 05/11 20:11
266F:推 cert19 :開始是開始了 不過音質有夠..... 05/11 20:15
267F:→ bapylala :搞的像mr remove 我想關掉了XDDDD 05/11 20:17
268F:推 cert19 :這是在偷錄的嗎? 是合法的嗎? 05/11 20:18
269F:推 v12060909 :音質有夠差... 05/11 20:19
270F:→ bapylala :當然是偷錄的阿XDD 我關了 還是去看blue night DVD吧 05/11 20:23
271F:推 zaxw :有個男管理員說他在遼寧XD~ 05/11 20:25
272F:推 zaxw :好像沒有看到昨天的歌單~~ 05/11 20:27
273F:推 bapylala :昨天的消息跟飯拍都蠻少的~真奇怪 05/11 20:28
274F:推 holameng :好像有看到說進場會檢查包包的相機的樣子 05/11 20:38
275F:推 cert19 :好像More then you目前只有在台灣才有唱 是嗎? 05/11 20:50
276F:推 jjkelly :是的! 目前看來是台灣限定! 05/11 20:51
277F:推 cert19 :真開心 超愛這首歌的 又想到4/6那天這首歌的合唱 05/11 20:52
278F:推 csy1234 :百度那則新聞看看就好 感覺那個記者根本事去百度抄新 05/11 20:56
279F:→ csy1234 :聞 就跟台灣記者在批踢踢看消息發新聞是一樣的道理 05/11 20:56
280F:→ csy1234 :一點可看性都沒有 05/11 20:57
281F:推 rsry :看昨天的飯拍 容和的外套和正信的白T 都和台灣場一樣 05/11 21:00
282F:推 shine1389 :C大 昨天沒有more than u 但有容和即興b-box 05/11 21:08
283F:推 anita10918 :正信的白T跟台灣場一樣 容和的外套這幾場都一樣唷~~ 05/11 21:09
284F:→ anita10918 :開始影片也是那件外套 可能是要連戲(誤)吧XDDD 05/11 21:09
285F:→ anita10918 :大概都在唱完第三首就脫外套了XDDDD 05/11 21:10
286F:→ anita10918 :打錯字… 開始影片==>開場影片 05/11 21:10
287F:推 celia4051 :今天也沒有唱more than you喔! 目前為止還沒有 05/11 21:16
288F:推 anita10918 :目前只有台灣場有唱! 其他場都是有即興曲 05/11 21:40
289F:推 ysdaisy :百度那則新聞希望不要傳回韓國呀 容和是網民 很怕他 05/11 21:46
290F:→ ysdaisy :會看到那則新聞... 我只能說某些粉絲真的太無言了 05/11 21:47
291F:→ ysdaisy :什麼叫"樂見容和退團?" 某些飯這樣瞎搞 這才是對容和 05/11 21:48
292F:→ ysdaisy :最大的傷害好嗎!!!!!(抱歉我激動了QQ) 05/11 21:48
293F:推 yuessi :有些中國的boice太激動了又各種腦補...還扯到其他團 05/11 21:51
294F:→ yuessi :員身上... 05/11 21:52
295F:推 yuessi :只希望孩子們巡演和其他活動順利,不要被這些亂七八糟 05/11 21:55
296F:→ yuessi :的事給影響了 05/11 21:55
297F:推 rsry :幫宗泫慶生中 05/11 21:55
298F:推 kitty0120 :完全聽不太清楚~~ 尤其講話 哈哈 現在在講什麼 05/11 22:13
299F:推 holameng :可以在演唱會幫他們慶生感覺好棒~~~ 05/11 22:37
300F:推 anita10918 :想起了去年429也有在義大幫宗泫慶生~~~TAT 05/11 23:09
301F:推 celia4051 :覺得慶生真的太感動了,日子也好靠近生日,真好! 05/11 23:23
302F:推 bapylala :那則新聞真的別認真~今天慶生釜山兄弟互擁~ 05/11 23:32
303F:→ bapylala :宗泫還躺在敏赫懷裡XDD 05/11 23:33
304F:推 csy1234 :李宗泫今天一點都不像李宗泫 看到吃的釜山男子氣概 05/11 23:42
305F:→ csy1234 :蕩然無存 05/11 23:42
306F:→ csy1234 :百度那則新聞要是被鄭網民看到 應該會很難過吧 公然 05/11 23:43
307F:→ csy1234 :挑撥四人的感情 還好容和聽不懂中文 05/11 23:44
308F:推 celia4051 :只能說Boice也是百百種啊,飯說容和今天很開心喔! 05/11 23:49
309F:推 holameng :慶生照看起來好歡樂阿~話說容和今天頭髮也太濕XDD 05/11 23:59
310F:推 anita10918 :看到容泫的擁抱照片 太感人了!!!!!!!!!!!!TT.TT 05/12 00:09
311F:推 holameng :真的!!宗泫還說摳媽窩優,應該覺得很感動吧 05/12 00:17
312F:推 celia4051 :真的太感人了,香港的boice也好棒:) 05/12 00:28
313F:推 rsry :剛看到慶生視頻 好歡樂 看的出來4個感情真的很好 05/12 00:39
314F:→ rsry :那新聞真的看看就好 容和感覺已經恢復之前的活力 05/12 00:40
315F:→ rsry :相信雨過會天晴的 05/12 00:40
316F:推 celia4051 :更推了,舞台自拍照也太可愛:) 05/12 01:00
317F:推 csy1234 :更推的是推特嘛? 05/12 01:02
318F:推 onlyWeng :自拍真的好可愛////宗泫今天真的很開心!!抱抱感人阿~ 05/12 01:05
319F:推 csy1234 :宗泫的手機是哪一隻阿? 感覺廣角很厲害 05/12 01:06
320F:推 onlyWeng :宗泫新手機好像是note2吧! 05/12 01:10
321F:推 celia4051 :是Note2沒錯,所以二哥這陣子都是在研究完美自拍角 05/12 01:24
322F:推 celia4051 :度嘛XD 也拍的太可愛了吧!!! 05/12 01:26
323F:推 Bubbleset :今天容和很開心 看到很多次權骨炸裂!!!!! 05/12 01:37
324F:→ Bubbleset :幫宗泫慶生時很好笑 他以為要唱別首歌就要晃回去舞台 05/12 01:39
325F:→ Bubbleset :走到一半螢幕秀祝他生日快樂他超驚訝的 表情超可愛 05/12 01:41
326F:→ Bubbleset :容和的香港即興歌很好聽 最後還誇了他知道自己是天才 05/12 01:45
327F:推 csy1234 :可是微薄上說是S3 05/12 01:49
328F:推 holameng :明明就沒去香港這場,可是看完飯拍好high阿!!!!! 05/12 01:53
329F:推 kitty0120 :我研究過確定是note2無誤..S3背面長的不一樣 05/12 01:54
330F:推 kitty0120 :我的手機也是note 2 05/12 01:57
331F:推 csy1234 :香港這場真的超棒的耶 容和心情也恢復了 05/12 02:08
332F:推 Bubbleset :今天真的很讚 很慶幸有看 而且站區離容和很近!!! 05/12 02:15
333F:推 csy1234 :B大去了香港場? 05/12 02:59
334F:推 bapylala :慶生真的好感動,宗泫好可愛阿!!能遇到慶生真的很棒 05/12 09:45
335F:→ bapylala :B大心得文(伸) XDDD 05/12 09:47
336F:推 Bubbleset :對 我衝了香港場 讓我明天回台灣時po吧 05/12 13:59
337F:→ Bubbleset :手機打字很痛苦!!! 昨天大家都好帥!!! 05/12 14:00
338F:推 holameng :超羨慕Bubble大!!!容和機場照大包小包看起來很開心 05/12 14:15
339F:推 celia4051 :四子和師兄會出席今年8/10.11的日本summer sonic 05/13 11:41
340F:→ celia4051 :天啊!完全是集結好多大咖的舞台 真是太棒了! 05/13 11:42
341F:推 SiegfriedSU :!!!!!!!!!!!!!!!8/10東京 8/11大阪場 05/13 11:56
342F:推 SiegfriedSU :http://www.summersonic.com/2013/lineup/index.html 05/13 18:42
343F:推 SiegfriedSU :似乎是比較小的舞台,不過應該會到處跑去串門子吧XD 05/13 18:47
344F:推 carolineLie :真的都是超大咖~四子大發啊! 05/13 19:45
345F:推 bapylala :summer sonic!!! 終於阿~(拭淚)~還有師兄作伴 05/13 20:00
346F:→ bapylala :小舞台也沒關係阿~這可是他們夢想的舞台之一 05/13 20:02
347F:→ bapylala :C大回台灣了嗎~好想看心得文(扭) 05/13 20:03
348F:→ carolineLie :b大我回來了~我看的是5/10,隔天的好像比較有爆點耶? 05/13 20:12
349F:→ carolineLie :不過我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免得忘記這夢幻的一天XDD 05/13 20:12
350F:→ carolineLie :期待bubble大5/11心得文~! 05/13 21:59
351F:推 niniylo :期待bubble大5/11心得文+1 05/13 22:08
352F:推 Bubbleset :哎喲~大家對我的心得文也太期待了吧!@@我亂寫吶~ 05/14 00:35
353F:→ Bubbleset :PO完才看到這邊!囧 05/14 00:35
354F:推 SiegfriedSU :SS今年還有Muse耶 QQ 舞台還是大一點的好啦,俗話說 05/14 10:52
355F:→ SiegfriedSU :能力越大,舞台越大 (?) 而且09年應該也是在最大的 05/14 10:53
356F:→ SiegfriedSU :Marine stage看LP表演,哪天他們也能上這個舞台 05/14 10:53
357F:→ SiegfriedSU :就真的大發!!! 05/14 10: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