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經過了4/6BLUE MOON的洗禮還有容和的新劇消息!!!!! 最重要的是 「日本第五張單曲 BLIND LOVE 」4/24 即將發售拉~~~ 有想要預購的可以到下面網址或實體店面預購喔!!!!! ★初回限定盤A http://tinyurl.com/a2xnkrl 佳佳 $899 http://tinyurl.com/ac7jhx6 九五 $840 ★初回限定盤B http://tinyurl.com/ass8uwv 佳佳 $759 http://tinyurl.com/azqfrcr 九五 $700 ★通常盤 http://tinyurl.com/bogckxs 佳佳 $469 http://tinyurl.com/cse42b8 九五 $450 「2012 [Blue Night] [2DVD + Photobook]」 ★華納代理韓國進口中文字幕版 http://tinyurl.com/ccgl3tz 九五 $1020 http://tinyurl.com/bns3go6 佳佳 $1038 http://tinyurl.com/bvbxgtd 五大 $1038 ★原裝韓版初回盤 http://tinyurl.com/dyht5ew 九五 $950 http://tinyurl.com/cajor2h 佳佳 $969 http://tinyurl.com/bnwvwzs 五大 $978 ~以下開始閒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ying110407 :期待第五張日單 04/22 06:30
2F:推 aiyumi :每天都在repeat新日單 三首都好好聽啊(大心) 04/22 06:43
3F:推 niniylo :已經手滑吃土中XDDD 04/22 09:04
4F:推 anita10918 :推~~謝謝整理^^ 04/22 10:05
5F:推 eileen1013 :謝謝比價整理,感恩~^^ 04/22 10:09
6F:推 Bubbleset :這張真的會讓人想買!!! 04/22 11:57
7F:推 vannysa :日單與BLUE NIGHT繁中已購.. 04/22 12:26
8F:推 bucal :正在糾結 BLUE NIGHT要不要買 04/22 12:52
9F:推 smileiris :2011的blue storm買到韓版的,2012的blue night應該會 04/22 14:09
10F:→ smileiris :買台版,然後之後再搶今年的blue moon!!! :D 04/22 14:09
11F:推 smileiris :想搜集blue系列演唱會DVD~ 04/22 14:11
12F:推 amy328949 :完全吃土阿最近!除了日專.DVD以外,FNC雜誌也好想買~ 04/22 14:29
13F:推 niniylo :比較想買AJ日雜XDDD 04/22 14:40
14F:推 anita10918 :一定要抉擇一下!!~我選了AJ日雜和DVD~ 04/22 16:27
15F:推 vannysa :推ani大,抉擇一下比較好,所以我不買FNC雜誌XD 04/22 16:49
16F:推 zaxw :DVD一定要收XD~ 04/22 16:58
17F:推 niniylo :@anita10918哪裡可以買AJ日雜!!! 04/22 17:01
18F:推 anita10918 :我直接在日本網站上訂欸 到時六月直接手提帶回來!! 04/22 18:02
19F:→ anita10918 :我猜測台灣到時候應該雜誌瘋和誠品會有 今天上市~ 04/22 18:02
20F:→ anita10918 :應該過幾天才上架吧!! 04/22 18:03
21F:推 niniylo :謝謝a大,我再去誠品看看囉!!! 04/22 18:04
22F:推 anita10918 :可以直接問櫃台可不可以代訂:)) 04/22 18:09
23F:推 niniylo :你是說誠品還是雜誌瘋!! 04/22 18:11
24F:推 niniylo :今天他們在日本街頭逛街,又有日飯遇到,還握手拿到 04/22 18:15
25F:推 zaxw :不知道英語高手出現了沒^^ 04/22 18:15
26F:→ niniylo :簽名,只能說日飯好幸福!!!! 04/22 18:15
27F:推 anewsoul :禮拜四要去日本,也好想巧遇他們喔!!!! 04/22 18:37
28F:推 niniylo :本週三(4/24)晚間,請記得準時收看【就是愛JK】 04/22 19:14
29F:→ niniylo :有弟弟們台灣演唱會的專題報導!!! 04/22 19:15
30F:推 niniylo :容和是大暖男,又穿上台灣紅薯飯送的應援物!!!! 04/22 19:42
31F:推 bapylala :有點糾結要不要買blue night,MC time有宗泫illa illa 04/22 21:17
32F:→ bapylala :還有即興曲,怕被剪掉..因為last christmas 跟謝謝 04/22 21:18
33F:→ bapylala :都被剪了= = 雖然我還是先預購了~ 04/22 21:19
34F:→ bapylala :年底FNC家族巡演應該會有台灣吧..先存錢了~ 04/22 21:20
35F:推 niniylo :我也很期待年底FNC家族巡演XDDD 04/22 21:34
36F:推 isjiun :哇!有家族巡演耶~~~一定很棒!好期待! 04/22 21:37
37F:推 anita10918 :雜誌瘋和誠品都可能會有哦~ n大!~ 04/22 22:11
38F:→ anita10918 :今天朋友的朋友看到發推後就去找他們了 然後買完紙和 04/22 22:12
39F:→ anita10918 :筆就遇到了 於是要到了容和簽名~~好羨慕QQ 04/22 22:12
40F:→ anita10918 :他還說只有容和停下來幫他簽名 另外三隻都不等容和XD 04/22 22:12
41F:→ bapylala :君~我也看到了 整個超羨慕的啦!!!!! 04/22 22:15
42F:推 anita10918 :真的~~~竟然這樣去了就遇到 太幸運了TT.TT 04/22 22:20
43F:推 anita10918 :題外話一下…N大 平常有在用推特或微博嗎XD?(伸帳號 04/22 23:12
44F:推 vannysa :喔喔~年底巡演可能有台灣?又要來存錢了...一個月存個 04/23 09:21
45F:→ vannysa :一千應該就夠了吧! 04/23 09:21
46F:→ vannysa :ani大的朋友住那附近真幸運,他們很喜歡去那附近逛... 04/23 09:23
47F:推 niniylo :日單新單曲特典有送耳機 集線器,好想要喔,為什麼只 04/23 11:19
48F:→ niniylo :限在日本買的單曲,海外的沒有,日飯真好!!! 04/23 11:19
49F:推 LINDAYANG :V大,如果世巡巡回台灣再加家族巡演,一個月1000就不一 04/23 11:23
50F:→ LINDAYANG :定了,真的是...還有不定期的DVD,雜誌阿!(遠目....) 04/23 11:24
51F:→ vannysa :現在開始考慮買FNC雜誌..因為是英文的,而且一季一 04/23 12:07
52F:→ vannysa :本而已..喔不,L大,那一千是單指演唱會的票錢^^ 04/23 12:07
53F:推 vannysa :有的雜誌就...選擇性忽略吧!XD 04/23 12:10
54F:推 vannysa :可能消息錯誤,沒有英文版的樣子...XD那就不用買了YA~ 04/23 12:20
55F:推 niniylo :渋谷Tower Records。推介標語是「宗泫作詞作曲的Love 04/23 12:30
56F:→ niniylo :LoveSong」二哥主打了一回,宗泫第一次當主角XDDD 04/23 12:31
57F:推 rsry :佳佳可以預購FNC第二本了 還在猶豫中...... 04/23 13:08
58F:推 niniylo :我也在猶豫中...在想要不要等博客來上架XDDD 04/23 13:32
59F:推 smileiris :網路看到說blue bight DVD今天開賣,是今天日韓開賣然 04/23 14:07
60F:→ smileiris :後台版要等到5/8嗎? 04/23 14:07
61F:推 kaedechen :日單的特典是要參加應募活動才有可能抽中 04/23 14:08
62F:推 QQbabyduck :books的DVD繁中版也上架了 可以上網找折價券折100:) 04/23 14:46
63F:→ bapylala :感謝Q大訊息~我也找到折價券了 :D 04/23 21:17
64F:推 pacake :博客來BLUE NIGHT DVD有多送海報~多等一天就特價了XD 04/23 23:31
65F:推 nicky0619 :海報是隨DVD附的,每一家都有。 04/23 23:38
66F:推 sheal :DVD的價格是每間都一樣嗎,博客來訂好呢,還是唱片行 04/24 12:43
67F:→ vannysa :回樓上,價差不大,十幾二十元左右... 04/24 13:31
68F:推 kinkielsa :今天就是愛JK有CN!!!! 04/24 13:36
69F:推 niniylo :如果博客來有折價券,就差快100 04/24 14:00
70F:推 anita10918 :因為我訂好了才想到有折價卷 我今天才把折價卷100元 04/24 14:24
71F:→ anita10918 :給我朋友用 就省下來了!!! 04/24 14:24
72F:推 vannysa :我都忘了我博客來還有折價券...XD 04/24 16:03
73F:推 cuteplume :日5單Blind Love首日 35,773枚 ^^~好的開始 04/24 19:17
74F:→ niniylo :遇上J家關八,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了,好像是日單第一 04/24 20:44
75F:→ niniylo :天最好的成績!!! 04/24 20:45
76F:推 zaxw :"你為我著迷"拿到了46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 04/24 20:57
77F:→ zaxw :金雷米獎~~~~~~~~~~~~~ 04/24 20:58
78F:→ zaxw :最高級別的"白金雷米獎" 04/24 20:59
79F:推 zaxw :難怪我會ㄧ看再看XD 04/24 21:01
80F:推 niniylo :我是為了容和,才看下去的XDD 04/24 21:03
81F:推 bapylala :我也是為了給容和面子(?)才看下去的 XDDDD 04/24 21:31
82F:→ bapylala :這次blind love附贈的robot release live 好棒~~ 04/24 21:32
83F:推 niniylo :還沒拿到XDD 04/24 21:38
84F:推 elsa78621 :robot release live超讚!!!尤其喜歡one time前的改編 04/24 21:46
85F:→ bapylala :真的!!!前面的改編~讚啦!然後宗泫還改了IMH的間奏 04/24 21:47
86F:推 niniylo :很期待拿到實物!!!! 04/24 21:49
87F:推 niniylo :今天回國了,金毛容戴眼鏡好萌!!!是要參加師妹的發表 04/24 22:25
88F:→ niniylo :會吧!!不然26、27在日本還有活動,辛苦了~~ 04/24 22:27
89F:推 carolineLie :剛看了初回A的代代木場live,好滿足啊... 04/24 23:02
90F:→ carolineLie :然後我覺得一腳要跨到敏赫坑了XD 認真打鼓的男兒啊!! 04/24 23:03
91F:推 celia4051 :歡迎加入敏赫向日葵行列啊! 04/24 23:24
92F:推 bucal :請問 blue night是有管絃樂隊配合的那次嗎 我忘了說 04/25 00:17
93F:推 yevan39321 :樓上,是blue storm 那場喔~ 04/25 07:39
94F:推 pacake :blue night要是有收錄15號就更好了XD 雖然還是敗了XD 04/25 11:03
95F:推 bucal :了解 謝謝Y大 04/25 12:59
96F:推 niniylo :我也希望收錄的是15號那場XDDD 04/25 13:58
97F:推 elsa78621 :15號的那場有甚麼特別的嗎?XDDD 04/25 14:24
98F:推 niniylo :正信好像也要出演新戲了!!!!! 04/25 15:29
99F:推 niniylo :THE FNC MAGAZINE NO.2可以預訂了XDD 04/25 15:32
100F:推 csy1234 :FNC說新戲還沒決定要出演 因為世巡的關係 04/25 15:39
101F:推 niniylo :所以我說好像XDDD 04/25 15:49
102F:推 niniylo :宗泫你有事嘛,大家都穿的這麼可愛,你感覺上穿的很 04/25 16:38
103F:→ niniylo :很正式XDDD 04/25 16:38
104F:→ holameng :正信的衣服讓人想玩candy...crush XDD 04/25 17:06
105F:推 NEORU :Candy crush!XDDD 最喜歡容和的裝扮!敏赫也俏皮 04/25 17:39
106F:推 rsry :說不定正信也有在玩 XDD 04/25 18:11
107F:推 niniylo :宗泫真的好喜歡小孩子,空檔就跟小孩子玩,像好爸爸 04/25 19:03
108F:推 bapylala :為何這麼多人想要15號的~明明曲目一樣XD 那天有很多 04/25 19:40
109F:→ bapylala :藝人朋友去觀看就是了~ 04/25 19:40
110F:→ bapylala :正信新戲,個人感覺會出演,韓國不是都新聞先出 04/25 19:41
111F:→ bapylala :在來經紀公司否認or考慮中 ,後來就成真了XDDD 04/25 19:42
112F:推 bapylala :敏赫新拍的畫報好好看 >//////< (擦口水) 04/25 20:02
113F:推 Ellieee :敏赫默默的拍了好多畫報XD而且都好好看! 04/25 20:05
114F:推 csy1234 :宗泫一定沒想到他在台灣演唱會上講的那句聽不懂的中 04/25 20:39
115F:→ csy1234 :文這個梗 會被大家一直拿來用 哈哈 04/25 20:40
116F:→ bapylala :他講出來剛好有符合流行用語,難道他是故意的XDDD 04/25 21:23
117F:推 sunnypeggie :香港場的週邊也有耳機塞!! 海報還五張一套! 04/25 21:29
118F:→ sunnypeggie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要去香港場,可以幫買的QQ 04/25 21:31
119F:推 niniylo :宗泫很跟的上時代XDDD 04/25 21:33
120F:推 anita10918 :真的 宗泫的很有事梗 …我也一直在用XD 04/25 21:34
121F:推 yatzu1019 :我也超想要耳機塞~希望有人可以代買QQ 04/25 22:00
122F:推 niniylo :可是聽說耳機塞不優耶XDDD 04/25 22:18
123F:推 rsry :http://t.co/svNUo1uQPn 李氏兄弟和小朋友的合照 04/25 22:55
124F:→ rsry :http://t.co/x5T639i8o0 忙內組...太萌了>////////< 04/25 22:56
125F:推 sunnypeggie :樓上敏赫那張真的太犯規了(///▽///) 04/25 23:01
126F:推 niniylo :大阪的FM宗泫展示的照片中,有在新加坡的游泳照,我 04/25 23:03
127F:→ niniylo :好想看,我會說嘛>\\\\\\\< 04/25 23:04
128F:推 rsry :http://t.co/rS4uoYvj27 宗泫!!!!!這笑容太暖了 04/25 23:09
129F:推 libragirl :看到宗泫抱小孩的樣子,有一種他去當兵前就會 04/25 23:39
130F:→ libragirl :結婚生子的感覺啊~~~好爸爸~~~ 04/25 23:39
131F:推 bapylala :希望別太晚結婚~好想看他們的小孩會長怎樣~ 04/26 00:01
132F:→ bapylala :5/9 孩子們要出演NHK Music Japan 04/26 00:03
133F:→ bapylala :已經很久沒上過日本節目的說... 04/26 00:04
134F:推 vannysa :世巡容和都去演戲了,正信沒理由不能演....宗泫的梗真 04/26 01:46
135F:→ vannysa :的被一直拿來用^^ 04/26 01:46
136F:推 csy1234 :容盒都可以演了 正信的確是沒理由不演 但是對世巡品 04/26 09:38
137F:→ csy1234 :質影響有多大就不知道了 魚糕真的事把他們當搖錢樹 04/26 09:38
138F:→ csy1234 :不顧健康也不管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本業 04/26 09:39
139F:→ csy1234 :阿~打太快沒選到字 是容和 04/26 09:39
140F:推 celia4051 :我只覺得他們最近看起來真的滿累的 好辛苦啊!! 04/26 10:50
141F:推 rsry :暑假還有日巡..希望他們有新作品 但又不希望他們太累 04/26 11:06
142F:推 sheal :看他們的行程真的太密集了!真辛苦,心疼,羨慕日本 04/26 12:41
143F:推 aiyumi :容和推掉金編的戲了!! 04/26 13:54
144F:推 amy328949 :容和推掉戲應該就不會這麼累~可是...好想看鄭演員哪! 04/26 13:59
145F:推 holameng :推掉金編的戲有點可惜不過這樣就能專心在音樂上 04/26 14:01
146F:→ holameng :但感覺不是容和自己拒絕的耶畢竟他演唱會上也很開心 04/26 14:07
147F:→ holameng :的說I will come back in drama 阿嗚嗚 04/26 14:07
148F:推 yatzu1019 :本來覺得很可惜.但又不希望他們太累.尊重他們的決定! 04/26 14:10
149F:→ niniylo :感覺容和很想演,應該不是自己拒絕的+1 04/26 14:22
150F:推 bemily32 :嗚嗚 那不就表示今年不會再來了!!!!!!!!!!!!!!!!!!!! 04/26 14:35
151F:推 smilewin :推掉了真的很可惜,雖然當時看到主角名單時有點掙扎 04/26 14:52
152F:推 csy1234 :金編如果真得欣賞他 下一部戲也會找他的 CN今年本來 04/26 14:58
153F:→ csy1234 :就很忙 健康和本業很重要 魚糕終於做對了一件事 04/26 14:59
154F:推 holameng :上次容和你為我著迷和CB同時氣色看起來超差的 04/26 15:00
155F:推 pingkmgb :覺得很可惜,同時卻很開心,這種矛盾的心情究竟是什 04/26 15:07
156F:→ pingkmgb :麼? 04/26 15:07
157F:推 niniylo :ping大,這種矛盾的心情,我也有,就是因為愛他們, 04/26 15:08
158F:→ niniylo :所以才會產生矛盾的心情XDDD 04/26 15:08
159F:推 yuessi :不管怎樣,事情已定的話就慶幸容和下半年可以不用因 04/26 15:23
160F:→ yuessi :變得更累...畢竟很多事也是我們管不到的... 04/26 15:24
161F:→ yuessi :*不用因為拍戲 04/26 15:25
162F:推 celia4051 :畢竟他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真的很矛盾啊... 04/26 16:06
163F:推 niniylo :日本FM東京1部-即興曲「飛機之歌」,歌詞內容是說正 04/26 16:46
164F:→ niniylo :信超怕飛機的,(敏赫扮演正信在嗚嗚嗚~的叫),親辜 04/26 16:47
165F:→ niniylo :你在怕什麼XDDD 04/26 16:47
166F:→ bapylala :我內心完全不矛盾耶XDDD 比較喜歡他們做音樂 04/26 20:27
167F:→ bapylala :不過如果他們越來越紅,演唱會只會越開越多吧~ 04/26 20:29
168F:→ bapylala :到明年也不見得比較有時間拍戲..現在的經營模式 04/26 20:31
169F:→ bapylala :韓專>巡迴演唱會>日單>日巡 巡迴如果亞巡就算了 04/26 20:32
170F:→ bapylala :現在大家都要開世巡~(攤手) 04/26 20:33
171F:推 csy1234 :其實世巡只是聽起來比較好聽啦 比亞巡規模沒大多少 04/26 20:36
172F:→ csy1234 :好像亞洲以外的國家目前只有一個還兩個? 04/26 20:36
173F:推 niniylo :今天的FM,容和狀態不是很好,很累的樣子,沒什麼精 04/26 20:42
174F:→ niniylo :神,在講為什麼喜歡辛普森的時候,容和說:看著他們 04/26 20:43
175F:→ niniylo : 總是那麼開心~沒有需要擔心的事情,真的很羡慕~~ 04/26 20:43
176F:→ niniylo :嗓子也啞啞的,這麼滿的行程,真的辛苦了,令人心疼~ 04/26 20:45
177F:→ bapylala :目前好像只有澳洲?不過之後還會去美洲跟歐洲吧~ 04/26 20:45
178F:推 csy1234 :就算拿掉演戲 CN的行程還是很可怕 魚糕從一開始就不 04/26 20:48
179F:→ csy1234 :應該接那部戲 看他們四月呆在韓國幾天 04/26 20:48
180F:推 bapylala :我個人覺得沒有接戲的話,行程還在可消化範圍 04/26 20:51
181F:→ bapylala :倒是接下來的演唱會,開的太密集了點,分散點會好些 04/26 20:53
182F:推 shine1389 :四位好辛苦 他們會互相照顧的 04/26 21:12
183F:推 nana0711 :很希望公司能好好安排他們的行程,例如巡演跟演戲分開 04/26 21:24
184F:→ nana0711 :在上半年跟下半年,才不會一堆行程都重疊 04/26 21:24
185F:推 nancychan :看到辭演的消息,整個舉雙手贊成,容要保護好嗓子啊,若 04/26 21:52
186F:→ nancychan :拍戲,最怕的就是睡不好,這樣反而傷喉嚨又傷身,等世巡 04/26 21:53
187F:→ nancychan :結束再接戲吧...我們都願意等的。。。 04/26 21:53
188F:推 ysdaisy :沒公布有夏季日巡前就覺得光拍戲+世巡行程太滿了。 04/26 21:58
189F:推 ysdaisy :現在多了日巡,我想雖然錯失金編的戲很可惜,但還是 04/26 22:00
190F:→ ysdaisy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04/26 22:00
191F:推 sosoing :nini大這樣説,我看了真心痛!…>_<… 04/26 23:52
192F:推 yuessi :心疼+1... 雖然期待他回歸小螢幕,但身體健康更重要 04/27 01:29
193F:推 csy1234 :夏季日巡是什麼????? 04/27 01:36
194F:→ csy1234 :魚糕是把CN當聚寶盆嘛? 丟錢進去就可以生錢出來 04/27 01:38
195F:推 onlyWeng :孩子們回韓國了 機場照容和面無表情T^T 看了好心痛 04/27 23:14
196F:推 smileiris :我也心疼容和了!看來棄演對他打擊挺大的 04/27 23:17
197F:→ niniylo :看了就心疼,害我想起4.6在演唱會上,開心的說他將回 04/27 23:27
198F:→ niniylo :歸戲劇!!!! 04/27 23:27
199F:推 anita10918 :FNC讓他回家一下吧!!! TT.TT 04/27 23:41
200F:推 sosoing :當時他應該是非常開心又期待才會和我們分享的巴T____ 04/27 23:49
201F:推 sosoing :容初丁~希望你心裡的雨天趕快放晴!調整好心態,重新出 04/27 23:54
202F:推 vannysa :只能說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在韓流退燒前狂開演唱會的 04/28 02:12
203F:→ vannysa :確是經濟公司會幹的事....戲的話,既然金編欣賞,那麼 04/28 02:13
204F:→ vannysa :相信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不過機場照面無表情也不是 04/28 02:14
205F:→ vannysa :只有這次...只能說,人要衡量自己的極限做事..... 04/28 02:15
206F:推 csy1234 :推v大 真的 要衡量自己的極限 04/28 07:59
207F:推 bapylala :推V大 衡量自己極限做事... 04/28 09:52
208F:推 niniylo :推v大 人要衡量自己的極限做事!!!! 04/28 09:57
209F:推 bapylala :http://ppt.cc/swso 正信抱小孩好有fu 04/28 10:59
210F:推 zaxw :好溫暖>///< 04/28 11:04
211F:推 winne3479 :嗚嗚看容和這樣好難過,希望他快快好 04/28 11:34
212F:推 smileiris :昨天看了之前日本的live magazine vol.7,容和是那麼 04/28 11:57
213F:→ smileiris :充滿自信活力和沉醉在舞台上,和昨天機場的他是兩個人 04/28 11:58
214F:→ smileiris :啊!他只是個年輕單純的孩子,魚糕別這樣對他啊!!我要 04/28 11:59
215F:→ smileiris :以前的那個容初丁回來啊!!希望下次再出現公開場合他 04/28 12:01
216F:→ smileiris :就能恢復活力了!! 04/28 12:01
217F:推 niniylo :不覺得拉拉大PO的這張照片,正信親辜有變胖的FU~~ 04/28 13:03
218F:推 winne3479 :lala大po的照片我目光都被小孩吸走了←搞錯重點 04/28 13:29
219F:推 bapylala :正信這孩子終於變胖了(泣) 我媽說他真的太細XDDD 04/28 15:10
220F:推 alien016 :想念容初丁 T.T 04/28 15:24
221F:推 csy1234 :正信變胖很一陣子了 來台灣時在韓國機場被拍到的包子 04/28 18:56
222F:→ csy1234 :臉印象超深刻的 04/28 18:56
223F:→ csy1234 :看正信說他們錄製Blind Love的時間不夠 就知道他們有 04/28 18:58
224F:→ csy1234 :多忙了 都已經這麼忙還硬要發一個日單 魚糕你到底是 04/28 18:59
225F:→ csy1234 :多缺錢? 少發那一張日單你是會餓死嗎? 04/28 18:59
226F:推 nana0711 :日單的發行會不會是早就跟日本華納簽好了? 04/28 20:39
227F:推 zaxw :一定有簽的啊~有些是規定一年(期限內)要發多少張這樣 04/28 20:45
228F:→ csy1234 :一年三張? 04/28 21:42
229F:推 kta8800 :公司都是吸血鬼T.T希望容初丁能好好放個假啊 04/28 22:14
230F:推 LINDAYANG :似乎有放容和一人回釜山散心了,拉拉大的太細好好笑! 04/28 23:08
231F:推 winne3479 :有人在釜山遇到容和,希望容和好好休息!! 04/29 16:21
232F:推 celia4051 :真的該讓他們好好休息 整個行程滿檔好辛苦啊!! 04/29 16:30
233F:推 rsry :正信那照片 是之前拍戲的時候照的吧 只是現在才出現 04/29 18:38
234F:推 Bubbleset :有人知道明天CN的活動在那嗎?人在韓國想去看看 04/29 19:39
235F:推 niniylo :好像延到5月8號囉~~ 04/29 19:56
236F:推 Bubbleset :n大~是喔!真是殘念了~~~>"< 04/29 20:07
237F:推 cert19 :在BG版看到因為容和而情侶想分手 看了就想笑 那個女 04/29 21:43
238F:→ cert19 :的太誇張了 04/29 21:43
239F:推 aiyumi :剛剛看到推文馬上去朝聖XDD那女生太誇張...我笑了... 04/29 21:49
240F:推 NEORU :真的是很誇張 女生應該是生病了吧@@ 04/29 22:02
241F:推 huishanchen3:我也跑去看了 真的太誇張了 年紀不小了這麼不理性 囧 04/29 22:03
242F:推 justinxue :剛朝聖完 太可怕了 04/29 22:09
243F:推 carolineLie :朝聖完畢...那篇有些推文還滿中肯XDD 04/29 22:18
244F:推 niniylo :朝聖完畢....再怎麼喜歡容和,容和也不會是妳的XDDDD 04/29 22:39
245F:推 bigffna :朝聖回來+1 是太誇張了一點。冏> 04/29 22:41
246F:推 bapylala :朝聖完畢!真的有夠誇張XDDDD 鄭容和是boice的喔(揪咪 04/29 22:42
247F:推 anita10918 :剛剛在微博看的文字版… 我大笑了XD可憐的男友 04/29 22:42
248F:→ bapylala :C大的中肯點不知道跟我想的一不一樣XDDD 04/29 22:42
249F:推 niniylo :我也是在微博看的文字版,中肯點應該想的都一樣XDDD 04/29 22:45
250F:推 yatzu1019 :照他"四目相對"的說法,那容和會有很多女友XD 04/29 22:57
251F:→ bapylala :我們都是容和的愛人阿~他不是說飯都是他愛人XDDD 04/29 23:07
252F:推 smileiris :本來這兩天因為容和心情低落我也低落起來,看到這個我 04/29 23:19
253F:→ smileiris :的心情變好了~ XD 04/29 23:19
254F:推 carolineLie :我跟大家想的中肯點應該都一樣XDDDD! 04/29 23:28
255F:推 candy00610 :朝聖完畢 推文超中肯 笑翻!!! 04/29 23:30
256F:推 sosoing :大笑後覺得辛苦那位男士了(拍拍 04/29 23:37
257F:推 csy1234 :BG版是? 04/29 23:39
258F:→ justnikki :朝聖完!!! 快笑翻了XDDDDDDDD 04/29 23:42
259F:→ justnikki :BG板就是男女板唷 04/29 23:42
260F:推 sosoing :容初丁躺著也中槍XDDD 04/29 23:43
261F:推 celia4051 :小聲說,容和開了Instagram,大家可以去follow一下喔 04/29 23:44
262F:推 sosoing :C大請問帳號是什麼呀 04/29 23:48
263F:推 ysdaisy :樓上是真的嗎? 帳號是..?? 04/29 23:48
264F:推 csy1234 :Instagram是什麼 04/29 23:48
265F:推 cert19 :去哪看呢???? 04/29 23:49
266F:推 justinxue :帳號是什麼?????? 04/29 23:54
267F:推 celia4051 :帳號yonghwa_jung,是發照片方便的軟體,剛註冊沒多久 04/29 23:55
268F:推 sosoing :不知道是官方的還是他自己弄的 04/29 23:59
269F:推 ysdaisy :這個是真的嗎@@ 04/30 00:02
270F:推 celia4051 :可以加看看,我想應該是本人的成分比較大 04/30 00:02
271F:推 anita10918 :我加了說 可是感覺不太像欸@_@ 可以觀望看看 04/30 00:07
272F:推 ysdaisy :我也覺得不太像.. 04/30 00:07
273F:推 sosoing :可是容和追蹤的那個讓我覺得不大像耶 04/30 00:09
274F:推 anita10918 :S大 我也是根據它追蹤的那個判斷的XD 04/30 00:09
275F:→ sosoing :不過還是謝謝c大:) 04/30 00:10
276F:→ anita10918 :不過他追蹤的那個照片很多…我追蹤了XDD 04/30 00:10
277F:→ sosoing :a大(握)XDD 04/30 00:10
278F:→ she250046 :很明顯是假的 呵呵 都是飯拍或官拍圖 04/30 00:14
279F:推 LINDAYANG :BG版文章洗了我的FB和微博,太好笑了!可以清醒點嗎? 04/30 01:12
280F:→ LINDAYANG :容和是大家的XD,現實生活還是要面對阿~ 04/30 01:13
281F:推 celia4051 :我也默默的追蹤啊 因為照片真的很多XD 04/30 08:21
282F:推 kinkielsa :朝聖完BG 版的文章 整個大笑XDDDDDDD 04/30 09:54
283F:推 holameng :BG版朝聖完,可是這種私生飯如果來真的還滿可怕的 04/30 10:46
284F:→ csy1234 :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中字出來了 04/30 11:36
285F:推 sosoing :耶!!終於出來!我等好久XDD 04/30 11:49
286F:→ sheal :雖然真的很喜歡容和,但還是清楚知道要回到現實中 04/30 12:40
287F:推 rsry :c大 請問一下是完整版的嗎? 昨天看到的是part的 04/30 14:12
288F:推 imhannah :BG版推文實在太好笑了XDDDD 04/30 15:57
289F:推 powernba :我看到那推文一直狂笑阿 好多紅薯飯阿XD 04/30 18:41
290F:推 shine1389 :那篇經典! 04/30 20:37
291F:推 yvonne60226 :鄭和下西洋太爆笑了XDDDD 04/30 20:59
292F:推 MIRAL :雖然有時不免幻想和偶像談戀愛,但分不出現實很糟糕! 04/30 21:49
293F:推 shine1389 :我覺得那篇第7點真的爆笑!証容和表示:ˊ_>ˋ 04/30 22:36
294F:推 bapylala :5/13 台灣的NHK晚上9點55 有孩子們喔! 05/01 16:54
295F:→ bapylala :表演曲目: blind love 05/01 16:54
296F:推 amy930408 :我終於follow到了XD 容和魅力大很高興但希望別騷擾他 05/01 20:32
297F:推 shinlinya :朝聖完了、也笑翻天了XDD 05/01 22:08
298F:推 a712q :FB粉絲團有人說宗泫也染金髮了 !!! :O~~~ 05/01 22:49
299F:推 rsry :還有看到消息 敏赫今天去看棒球 05/01 22:59
300F:→ rsry :http://ppt.cc/ldBH 05/01 23:00
301F:推 NEORU :2哥 金髮@@好難想像喔 他們要變辛普森家族了嗎... 05/01 23:03
302F:推 a712q :我也覺得很難想像 XD 05/01 23:06
303F:推 pacake :敏赫最近太犯規啦!!!勾錐到破表!!! 2哥金髮?!!!! 05/01 23:08
304F:推 bapylala :2哥變金髮......不...Q Q 05/01 23:32
305F:推 rsry :剛看到去年日巡最後一場即興曲的中字 害我笑翻了 05/01 23:35
306F:推 zaxw :應該是ㄧ點點金而已xd 05/01 23:44
307F:推 kaoru17 :都快跳到敏赫坑了... 05/01 23:46
308F:→ kaoru17 :我也想看劉仁娜的提高音量~可以分享哪邊可看嗎? 05/01 23:48
309F:推 kaedechen :金髮(?).......................................... 05/01 23:53
310F:推 zaxw :看到金髮合成圖,其實還不錯(? 05/02 07:40
311F:推 onlyWeng :合成圖很妙XDDDY 05/02 09:16
312F:推 sheal :推,雖然不免幻想跟偶像談戀愛,他讓我們有夢很美 05/02 12:40
313F:→ sheal :但還是該分出現實,找到現實中的真愛才是,一起支持 05/02 12:41
314F:推 vannysa :宗泫染金髮!?shock!! 05/02 13:28
315F:推 csy1234 :二哥也金髮..........OMG 05/02 14:31
316F:推 niniylo :還沒看到照片,等今天的機場照XDDDD 05/02 14:41
317F:推 csy1234 :今天要去哪? 05/02 14:41
318F:推 niniylo :要飛泰國了呀~~~ 05/02 14:48
319F:推 niniylo :一篇有關發掘容和的文章,容和本身就是發光體!!!! 05/02 16:35
320F:→ niniylo :http://ppt.cc/oKeQ 05/02 16:36
321F:推 niniylo :今天的機場照~~http://ppt.cc/y4hs 宗泫感覺好像黑道 05/02 16:46
322F:→ niniylo :大哥XDDD 05/02 16:46
323F:推 niniylo :http://ppt.cc/XRFh 05/02 16:49
324F:推 a712q :感覺會更像混血兒 XDD 05/02 16:53
325F:推 smileiris :用手機看了機場照,看的不是很清楚,但目前我感覺 05/02 17:01
326F:→ smileiris :I don't like it. 我喜歡宗泫黑髮! 05/02 17:01
327F:推 muse34 :更像外國人!顏色看起來還不錯啊~但為什麼有點偏中分 05/02 17:11
328F:推 zaxw :90年代李宗泫xd 05/02 17:43
329F:推 onlyWeng :二哥好壞男人的感覺 但...中分!????XDD容和看來不錯~ 05/02 17:43
330F:推 holameng :二哥髮色不難看阿~但是中分style有點老派XDDD 05/02 17:47
331F:推 csy1234 :老派+1 為什麼宗泫最近的髮型都.. 金髮+中分 崩潰了 05/02 17:55
332F:→ csy1234 :還我可愛男孩....... 05/02 17:55
333F:推 palau :宗泫要去哪裡打架XDDDDD 05/02 17:56
334F:推 vannysa :宗泫搭這髮色竟然意外的好看XD的確有點黑道Feel@@ 05/02 18:14
335F:→ vannysa :大哥..XD 05/02 18:16
336F:推 csy1234 :其實如果沒有中分應該是還好 可是中分.... 05/02 18:19
337F:推 ying110407 :還滿喜歡二哥的新髮色 05/02 18:22
338F:推 nana0711 :宗泫也金髮,感覺大大搶走容和的風采XD 05/02 18:49
339F:推 yevan39321 :中分…現在是要走復古風嗎?! 05/02 19:02
340F:推 sosoing :二哥~我好想請你幫我討債歐(欸)XDD 05/02 19:27
341F:→ sosoing :看到容初丁笑了也開心:))) 05/02 19:28
342F:推 bapylala :我真的不愛金髮Q Q 但中分更不能接受XDDDD 05/02 19:55
343F:→ bapylala :容和看起來頗開心~禮拜六演唱會加油!!! 05/02 19:57
344F:推 csy1234 :金髮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中分... 開始期待下一次變髮 05/02 19:59
345F:→ bapylala :是阿~金髮如果劉海正常我還是可以接受..但中分...XDD 05/02 20:00
346F:→ bapylala :是說李宗泫又穿全白T了...出境率很高 05/02 20:02
347F:推 niniylo :宗泫是阿伯呀,白T是必備的XDDDD 05/02 20:24
348F:推 pacake :二哥金髮不賴啊~歪國人帥哥!!!近來被4人輪流秒殺XDD 05/02 20:42
349F:→ bigffna :明明就沒有中分呀~只是分線很明顯呀~哈哈 05/02 21:25
350F:推 carolineLie :我也覺得二哥金髮不賴耶 感覺變活潑了~! 05/02 22:25
351F:推 vannysa :宗泫無奈:我只有白T..因為我是阿伯啊!XD 05/02 22:25
352F:→ vannysa :演唱會,大哥加油吧!相信大哥是專業人士的!! 05/02 22:26
353F:推 carolineLie :fighting! 享受舞台 05/02 22:47
354F:推 bapylala :去年參加a-nation http://ppt.cc/p70v 05/02 23:08
355F:→ bapylala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場的唱法,但吊嘎容也太性感!!! 05/02 23:09
356F:推 csy1234 :fans送給宗泫的禮物裡沒有衣服嗎?? 好想幫他買新衣服 05/02 23:10
357F:推 hywjs :宗泫真的超常穿白T的XDDDDD 05/02 23:18
358F:→ bapylala :白T 白背心 格子襯衫 他每次穿搭都超簡單XD 只能說 05/02 23:22
359F:→ bapylala :人帥真好~ 他應該不是沒衣服,只是懶的想穿搭吧XDD 05/02 23:23
360F:推 muse34 :不過也很習慣二哥這樣的穿搭~很適合他 05/02 23:24
361F:推 ying110407 :很有二哥自己的風格!我喜歡! 05/02 23:30
362F:推 niniylo :宗泫簡單就是他的STYLE吧XDDDD 05/02 23:31
363F:推 niniylo :今天換宗泫當攝影師,拿DV拍!!! 05/02 23:43
364F:推 niniylo :抵達曼谷機場,還坐機場運輸車,太可愛了~~ 05/02 23:45
365F:推 csy1234 :也是啦 宗泫連鬍子都懶得刮了 05/03 00:06
366F:推 libragirl :去年a-nation時,容和的身材比例真好~~~ 05/03 01:15
367F:推 libragirl :宗泫也難得的出現ROCKER的嗓音了!! 好sexy>///< 05/03 01:20
368F:推 onlyWeng :宗泫拿DV也能自拍!?XDDDD 05/03 07:21
369F:推 pacake :剛剛四隻去上泰國節目,好早@@但看起來精神都不錯! 05/03 10:21
370F:→ pacake :宗泫金毛很帥,但看得好不習慣喔XD 05/03 10:22
371F:推 celia4051 :看飯拍感覺二哥痘痘長很多,皮膚有狀況 需要好好休息 05/03 10:33
372F:→ celia4051 :而且仔細看了直播節目,真的看的出來他們都變壯了!! 05/03 10:34
373F:推 csy1234 :宗泫應該是趁放假跑去圭line聚會喝酒了吧 05/03 11:57
374F:→ csy1234 :原來是早上上節目 難怪昨天晚上就去泰國了 05/03 11:57
375F:推 onlyWeng :宗泫的痘痘好像是長久來都有....@@" 05/03 11:59
376F:推 csy1234 :http://tieba.baidu.com/p/2304233401?pn=1 05/03 12:35
377F:→ csy1234 :泰國新聞圖的樣子 二哥拿像眼鏡之後看起來像另外一個 05/03 12:36
378F:→ csy1234 :人似的 好難適應喔..... 05/03 12:36
379F:推 zaxw :宗泫這個髮色(型),是要出演"葉問"嗎xd 05/03 12:37
380F:→ zaxw :p的也太適合xd 05/03 12:38
381F:推 jennylove :有人知道西恩在泰國的行程嗎?剛好來泰國玩想去看看~ 05/03 15:47
382F:推 niniylo :泰飯替容和加油的手幅 http://t.cn/zTlAb21 05/03 17: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