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gaga (ga)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BLUE STORM DVD台版問題(管弦樂團)
時間Sun Apr 14 11:21:27 2013
最近因為沒辦法滅火
上優酷找到一個BLUE STORM DVD的影片
演唱會
中間竟然還有管弦樂團的演奏
整個配起來超有感覺的阿...
想問一下台灣買到的DVD是不是就是這個版本的!!
(曲目也有看到敏赫SOLO 應該八九不離十了吧)
好DVD想買XDDD
是說= =".....我還以為博客來還有貨....
現在露天一片都2K起跳 ~""""""~....
立馬應該要放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衝│
██
█▇ ██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7.253
※ 編輯: flygaga 來自: 218.211.37.253 (04/14 11:25)
1F:推 chianruliou :只好等blue moon了! 04/14 12:49
2F:推 SiegfriedSU :是。 收錄的是110917-18這兩天的韓國場。之前過年 04/14 12:51
3F:→ SiegfriedSU :去逛唱片行的時候還有現貨,可能要去碰碰運氣吧XD 04/14 12:51
4F:→ anita10918 :台灣是沒了… 韓國當地貌似還有 如果有朋友近期要去 04/14 19:32
5F:→ anita10918 :韓國的話 可以請他幫忙看看 04/14 19:32
6F:推 xuanye :台灣版已經斷貨 04/15 09:25
7F:推 wercell :收錄的畫質不太DVD喔~我是用電腦看的~~ 04/15 15:15
8F:→ flygaga :剛好我最近要去韓國XDDDD 是說整個中毒阿><超好看 04/15 20:00
9F:推 anita10918 :w大,我用大電視看,,,看的蠻開心的欸,,還蠻dvd 04/16 08:20
10F:→ anita10918 :的:):) 04/16 08:20
11F:推 eileen1013 :推,要用電視看,畫質比電腦棒很多~^^ 04/16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