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uno ()
看板CNBLUE
標題[成員] 130413 CNBLUE 推特更新 (宗泫)
時間Sat Apr 13 23:34:39 2013
宗泫
大家好. 我是吉他手宗泫. 順利結束了新加坡的演唱會!
散發出全部能量完成了一場開心的公演呢.
也慢慢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了. 拜託了~各位!!!
http://i.imgur.com/WCpkw97.jpg
Fr.CNBLUE樂團吧 翻譯@Sapzz
https://twitter.com/CNBLUE_4/status/3230932151987322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 編輯: pinkuno 來自: 210.60.11.163 (04/13 23:35)
1F:推 bapylala :可愛死了!!!!!! 04/13 23:37
2F:推 kaedechen :他在裝可愛XDDDDDDDDD 04/13 23:38
3F:→ niniylo :宗泫,我們也想和你們自拍XDDDD 04/13 23:42
4F:推 onlyWeng :太可愛了啦!!!!!!!XDDDDDD 自拍大王泫~ 04/13 23:43
5F:推 NEORU :大家都好可愛啊! 04/13 23:45
6F:推 holameng :自拍照太可愛了啦XDD 04/13 23:51
7F:推 JUI67 :怎麼臉皺成醬還能這麼帥啊? 04/13 23:52
8F:推 quiethsuan :太可愛了!!!!!好好喔XDD 四個都可愛翻了!!! 04/13 23:53
9F:推 Lemon68 :跟新加坡Boice自拍也太好!!QAQ 容和戴懶熊帽耶XDD 04/13 23:56
10F:推 s827 :好可愛阿~趕快在來安可場吧:) 04/14 00:12
11F:→ cert19 :快來高雄世運主場館辦安可場!!!!!!!!!! 04/14 00:18
※ 編輯: pinkuno 來自: 210.60.11.163 (04/14 00:27)
12F:推 palau :cute guys!!! 04/14 00:47
13F:推 elsa78621 :四個都好萌好可愛!!快巡回台灣吧~~~~ 04/14 01:01
14F:推 KHJ0606 :正信容和越來越向了啦!!XD 04/14 01:41
15F:推 csy1234 :如果大家去FNC的官網留言想要安可場的話 會不會比較 04/14 05:53
16F:→ csy1234 :有機會可以辦安可場 04/14 05:53
17F:推 teethien :有我有我!!!Mental Breaker正信超可愛!! >///< 04/14 07:53
18F:推 muse34 :李宗泫好可愛喔~大家都太可愛了啦!! 04/14 10:06
19F:推 carolineLie :四隻好開心好可愛!! 我也想要懶熊帽....(重度懶熊飯) 04/14 10:21
20F:推 nikejay :宗泫太可愛了 04/14 11:31
21F:推 myself94577 :推台灣安可場~~~ 04/14 18:42
22F:推 onlyWeng :呱呱T大好久不見~~ 可以偷敲心得文嘛XD 04/14 18:45
23F:推 bemily32 :怎麼留言 看不懂韓文><" 04/14 19:58
24F:→ csy1234 :以前曾經有某組美國藝人 是歌迷有發起一個留言的活動 04/14 21:12
25F:→ csy1234 :希望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最後巡迴真的有排台灣 以前 04/14 21:13
26F:→ csy1234 :都會跳過的 可是這可能要懂韓文的人 或是台灣的幾 04/14 21:13
27F:→ csy1234 :個後援會來發起讓大家留言可以比較有機會 04/14 21:14
28F:推 ying110407 :推臺灣安可場 大家都好可愛 04/14 23:50
29F:推 flygaga :太可愛了>""""<偶一定要跟他吃一碗豬肉湯飯才行 04/15 20:05
30F:推 myself94577 :快來安可 04/16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