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d0510 (電視兒童)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還是要來感謝一下以及一些想法
時間Tue Apr 9 21:40:58 2013
其實本來沒有要發心得的
但是覺得一定要感謝一下一些人
CNBLUE這次的演唱會其實不是第一次聽韓團的演唱會
(第一次是beast)
但是是第一次聽韓國樂團的演唱會^^
其實自己不算是一個太熱血的粉絲
可能連粉絲都稱不上吧 就只是對韓國流行文化有興趣
什麼團的主打歌都會聽 有興趣才會深入研究
前一陣子狂聽CNBLUE的歌一直延續到現在
其實以前就會聽 但都只聽主打的 最近才整張專輯的聽
覺得他們的歌 除了感情外還有很多勵志的部分
這點讓我很喜歡 (最喜歡的一首是In My Head)
而且整體來說還滿好聽的
另外 之前他們來台灣的時候 有所謂的假彈事件
因為身邊有認識很多玩樂團的人 所以當時被洗版的滿嚴重的
其實就只是雙方的溝通不良以及不體諒造成的誤解吧
玩搖滾樂的有他們的堅持 就是所謂的真實地彈奏
因為這可以看出一個團的實力吧 還有所謂誠意的問題
但是那次的表演能不能live 也是要看場地器材跟主辦單位能不能允許吧
他們在韓國都很難有live的表演了(音樂節目方面)
個人覺得這樣的紛爭很常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發生
而有時人多嘴雜 不夠成熟的思想與發言會讓人產生更大的誤解
總之 後來有在youtube看到CNBLUE的live
覺得很有感染力 不管是歌唱還是樂器的部分 都是有一定實力的
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聽聽看他們現場的演唱
而運氣很好的 他們就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其實自己本來沒有機會能參加演唱會的 因為很菜的搶不到票
不過感謝版上的大大 能讓我有機會能參與
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坐在一起的 還有那位讓票給我的大大的同事
講到這邊我要說 Boice們都好貼心QAQ
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還問我有沒有開嗓要不要喉糖w
演唱會剛開始的時候 後面的Boice看我沒有螢光棒還給了我一支
覺得Boice們都好親切好溫暖 真的很感動
還有CNBLUE 雖然離他們有一段距離 但是覺得他們都好耀眼
雖然只是穿著t-shirt跟牛仔褲 容和的頭髮還一直被他用亂XD
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們是真的很享受在音樂裡面的
看宗泫彈吉他的樣子就知道了 還有他們每個人的表情
是真的很喜歡音樂的 喜歡吉他 喜歡貝斯 喜歡鼓
現場演唱會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跟所有Boice一起應援
聽著CNBLUE的演唱 真的能感受到 幸好能有機會能夠來T^T
能夠親眼目睹他們以及他們的音樂和實力
想要再次感謝讓票給我的大大 以及遞給我螢光棒的妹妹
還有讓演唱會圓滿的Boice們 當然還有帶來完美演唱的CNBLUE
最後還是想要發表一下一些想法
其實我覺得當粉絲是一件需要很多努力的事
我自己不是那種很熱血的 會包車去追 到機場接機等等
這次聽完演唱會雖然很開心 但又有種難過的感覺
因為覺得 我跟他們的距離就是那麼得遠 只能遠遠地看著他們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做朋友吧 因為可以更瞭解(哪一個粉絲不想呢)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就只能在一定距離外的看 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支持他們
我覺得當粉絲 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呢
所以 大家都是很堅強的人們呢 而且又很貼心很團結
好像打了一堆自己對演唱會以外的想法呢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汗 最後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下一次CNBLUE的演唱會希望能夠再度參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49.3
1F:推 vivamint :推~ 真的能感受他們愛音樂的心!!!! 04/09 21:47
2F:推 zaxw :用生命去愛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04/09 21:52
3F:推 muse34 :喜歡愛音樂的CNBLUE BOICE人都好棒 04/09 21:58
4F:→ cert19 :去年4月份那次演唱雖然沒有現場彈 但是絕對沒有對嘴 04/09 22:00
阿阿抱歉這是打字上的錯誤
5F:推 carolineLie :看現場最能感受到他們是多麼努力多麼投入! 04/09 22:00
6F:→ carolineLie :尤其之前經歷了很多風波,看到原po的文章真的很開心! 04/09 22:01
7F:→ carolineLie :下次再來一起high吧!Boice們人都很好的(招~) 04/09 22:02
真的感受到了 下次搶票技術要更加磨練才行(笑)
8F:推 csy1234 :個人覺得去年4月沒有彈live應該是韓方的問題 他們在 04/09 22:49
9F:→ csy1234 :韓國的戶外演唱(一堆歌手的那種)也都沒彈live 04/09 22:50
10F:→ csy1234 :應該就跟CB打歌不能彈live是一樣的原因 04/09 22:50
感覺韓國對樂團在這方面限制滿多的
11F:推 shine1389 :身邊一堆玩團的朋友為了那次的事件都把自己講的好像 04/09 22:55
12F:→ shine1389 :自己是名嘴,但已經不是對事的問題,已經人身攻擊, 04/09 22:56
13F:→ shine1389 :覺得滿難過的。只是覺得是主辦單的問題,他們四個那 04/09 22:57
14F:→ shine1389 :愛表演,怎麼可能會容許自己不live?他們一定也不想 04/09 22:58
15F:推 shine1389 :吧!真想叫那些人去看一看他的表演,看看他們認真和 04/09 23:00
16F:→ shine1389 :音樂的樣子!還有實力! 04/09 23:01
真的很多到最後都是無理謾罵的 我看了也滿難過的 只能淡定面對摟
17F:→ carolineLie :評論別人的人多少都有點先入為主,有時候很難解釋.. 04/09 23:09
18F:→ bapylala :不要想改變別人,只要支持自己的信念就夠了 04/09 23:12
這句話真好(筆記)
19F:推 shine1389 :他們擁抱1.1萬人的時候,真的很驕傲! 04/09 23:14
※ 編輯: Nood0510 來自: 36.226.49.3 (04/09 23:40)
20F:推 niniylo :你該不會是坐紅2D吧!!!! 04/10 00:05
我是坐在特區的
21F:推 csy1234 :我根本完全不會care那些網友的謾罵 反正不想懂的人 04/10 01:59
22F:→ csy1234 :你說再多也沒用 我們知道CN的實力就好 更何況他們剛 04/10 01:59
23F:→ csy1234 :出道時在韓國應該也因為live的問題被質疑了不少 所以 04/10 02:00
24F:→ csy1234 :應該也淡定了吧 04/10 02:00
25F:推 withelves :你默默深深愛上他們了! 04/10 02:00
26F:→ celia4051 :歡迎原PO 跟我們一起深深愛著他們吧(抱 04/10 09:53
※ 編輯: Nood0510 來自: 118.167.167.143 (04/10 10:31)
27F:推 myheartis :身邊玩團的朋友也這樣,但我完全就是不理他們! 04/10 21:28
28F:推 myheartis :堅持自己信念! 04/10 21:30
29F:推 starrynight :那些只會耍嘴皮子的人...等你們有能耐跟CNB一樣站上 04/10 21:48
30F:→ starrynight :舞台再來說吧(一.一) 04/10 21:49
31F:→ sheal :開心又難過+1,真的需要很堅強信念,無止盡的 想他們 04/11 12:46
32F:推 sheal :去年義大的表演還是金一直被搬上檯面說,我們相信 04/11 12:48
33F:→ sheal :他們是如此的熱愛表演,一定是有不可抗力的因素 04/11 12:49
34F:→ sheal :歌聲一定是現場LIVE,無庸置疑的,只要我們相信(抱) 04/11 12:50
35F:推 csy1234 :希望他們以後來台灣不要再接義大這種表演了 沒任何 04/11 15:04
36F:→ csy1234 :正面幫助 04/11 15:04
37F:推 yayayahwinds:它們表演時感覺真的很享受XD(尤其是宗炫)看了就很開 04/13 20:01
38F:→ yayayahwinds:心 04/1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