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MyeongSu (L.Kim)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手燈的電池QQ
時間Sun Apr 7 01:23:01 2013
請問大家都怎麼把手燈的電池拿出來呢???
因為應該又有一陣子不會用到
想把電池拿出來
但是我瘋狂的又敲又甩
電池就是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QQQQQQQ
然後又因為演唱會完手燈大特價三種全買惹QQQQQQ
現在呈現一支都只甩出一顆電池的狀態
請問大家都怎麼把他們弄出來呢?
留在裡面很怕電池漏電QQQQQ
謝謝: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9.100
1F:推 pc71117 :拼命甩 死命甩才把三顆電池全甩出來... 04/07 01:28
2F:推 lue0319 :昨天也在甩電池 無意間在有磁力的手機套上面敲 04/07 13:18
3F:→ lue0319 :好像比較容易被吸出來.. 04/07 13:18
4F:→ KimMyeongSu :謝謝樓上大大們我來試試看!!! 04/07 15:14
5F:推 csy1234 :剛剛看了一下手燈 不需要把電池拿出來喔 只需要墊一 04/07 18:20
6F:→ csy1234 :張紙在接觸的金屬片上面就可以了 04/07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