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wktawk (職業養豬戶)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黃3I
時間Sun Apr 7 00:39:30 2013
既去年在南港展覽館之後小弟今天也衝了小巨蛋
感覺去年在南港的會場雖然比較小,不過比較HIGH一點
去年演唱到一半,容和就比手勢要大家都站起來,每個BOICE也都很配合
就這樣站了一個多小時^^這次感覺有很多都滿害羞的唷!!
雖然小弟是男飯,不過也是瘋狂的嘶吼著....米啾搜 米啾搜 are u cazy...
小弟左手邊的女飯(黃3I 17排坐最裡面的女BOICE)也有很high唷,也跟著小弟一起站起來
(其實我們那排好像只有我們兩個站起來,本來想看能不能帶動其他BOICE的
大家都有點害羞。旁邊一起HIGH的女飯有看到的話寫個信給我吧!下次再一起去看)
整個兩個半小時真的很HIGH
只是覺得敏赫的鏡頭好少,很想看他甩鼓的帥氣模樣....
攝影師可能是容和的FAN,很關照他
沒有個人的SOLO覺得有點可惜,本來以為今年會有
很想聽敏赫的星星、宗泫的My-love
雖然只有一場,不過覺得一場剛好HOT,兩場對他們的喉嚨會有點傷
期待下次再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62.163
1F:推 carolineLie :米丘搜真的很high! 04/07 00:40
2F:推 hikat :好嗨!我們特b3超嗨! 04/07 00:51
3F:推 Cran :哈哈~我們是特2B也超high!!! 全場幾乎都是站的了~ 04/07 00:53
4F:推 pennymstkd :搖滾區開唱就站起來了(根本不想坐著XD) 04/07 00:54
5F:→ tawktawk :我有看到,搖滾區的開唱就都站起來了,超high 04/07 00:59
6F:→ bbcall1126 :期待SOLO+1 04/07 01:02
7F:推 ohhblue :我也覺得去年比較high...但真的前/後,坐/站著有差!! 04/07 01:12
8F:→ ohhblue :去年太驚訝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次一直看表確認時間XD 04/07 01:13
9F:推 wt728 :再前面真得比較嗨 去年我在特區嗨到爆炸 04/07 01:20
10F:→ wt728 :今年在黃2b 大部分時間坐著很不過癮..但還是很開心 04/07 01:21
11F:→ wt728 :我也想跟特區的站整場XD 04/07 01:21
12F:推 paiwow :黃3I推!!! 04/07 01:31
13F:推 vannysa :一樓特區其實真的很HIGH!只是後來喉嚨啞掉手酸掉腳軟 04/07 16:43
14F:→ vannysa :掉....XD 04/07 16:44
15F:推 LINDAYANG :特A3的我只有feeling那坐下,其餘的都站著,以至於現 04/08 12:04
16F:→ LINDAYANG :在是全身酸痛五十肩的黃立行...超嗨啊! 04/08 12:04
17F:推 onlyWeng :樓上L大 我附近也有兩位正妹幾乎都站著~五排XDD 04/08 12:34
18F:推 LINDAYANG :我是第四排.. 04/08 22:10
19F:推 onlyWeng :哈哈 那認錯了!XD 搜粒~~ 04/0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