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uhyuk (lala)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演唱會時間
時間Fri Apr 5 19:38:36 2013
看到好多的來台報導心好癢
又看到有人讓票好位置心又更癢了
想請問一下
演唱會是8點開始
CNB大概都唱幾個小時
因為還是一位女學生
要自己回家怕太晚會危險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大概會開到幾點在決定能不能去演唱會!
謝謝大家喔^^
明天BLUE MOON IN TAIPEI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58
1F:推 cert19 :是18:30進場 19:30開始 官網是寫22:30結束 04/05 19:52
2F:→ kyuhyuk :感謝感謝^^ 04/05 20:14
3F:推 s907133 :感謝 04/05 21:36
4F:推 pingkmgb :我以為到10點,我慘了!!買了高鐵11點回台中的票,好 04/05 22:07
5F:→ pingkmgb :像會來不及! 04/05 22:08
6F:推 niniylo :我也買了高鐵11點回台中的票+1 04/05 22:09
7F:→ pingkmgb :要大趕計程車了,並且不能在迷宮裡迷路。 04/05 22:10
8F:推 niniylo :迷宮裡迷路,是指台北車站嘛XDDD 04/05 22:11
9F:推 sheal :那有三個小時了~是這樣嗎,耶 04/05 22:12
10F:推 holameng :今年沒有握手會感覺唱比較久XD 04/05 22:13
11F:→ vannysa :可能有半小時是散場時間....之前大家猜的.... 04/05 22:58
12F:推 pingkmgb :雖然演唱會是越久越好,但為了順利回家,我只好希望 04/06 00:02
13F:→ pingkmgb :那半小時真的是散場時間。 04/06 00:02
14F:→ unachuang :遲到可換坐自由座吧!台北-台中不會太久,注意安全 04/06 00:52
15F:推 Lemon68 :重點不是可以換座,是最後一班...(中南部人的悲哀) 04/06 00:56
16F:→ Lemon68 :我住高雄連最後一班高鐵都趕不到~只好搭最晚的火車QQ 04/06 00:57
17F:→ leem :請問小巨蛋搭計程車到高鐵大約要多久?之前看完演唱會 04/06 01:40
18F:→ leem :很難搶計程車(抖) 04/06 01:41
19F:推 cert19 :順便問一下要去轉運站搭計程車比較好還是搭捷運? 04/06 01:44
20F:推 csy1234 :散場時間不算在演唱會時間內吧 但之前有人打去主辦單 04/06 02:53
21F:→ csy1234 :位問 得到的答案還是不清不楚的 所以還是不知道多久 04/06 02:54
22F:推 aleiv :也是最後一班高鐵回台中啊><擔心ing 04/06 09:26
23F:推 pennymstkd :真的趕不到的話,就搭客運吧!!只是會比較累點。 04/06 10:46
24F:→ pennymstkd :客運好像24小時,上次搭過半夜的回台中,火車就不清楚 04/06 10:47
25F:→ vannysa :那麼真正演唱時間今晚見真章!^^各位晚上見! 04/06 12:11
26F:推 oct16 :之前看了好幾場小巨蛋演唱會,差不多22:15前後就會 04/06 15:42
27F:→ oct16 :結束 04/0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