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peipower (想認識巨蟹165以上台北女)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請問這次有歌曲應援嗎??
時間Tue Apr 2 13:26:25 2013
請問一下..
這次有歌曲應援嗎??
會像上次那樣..
有word小抄,現場可以臨時惡補一起唱嗎??
228那次小抄幫了我很多...
偷偷地問一下,這次還會有嗎??
哈哈..我找到大抄了...
http://tinyurl.com/c5mtgel
3LUE mission 有應援教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3.21.63.134
1F:推 vannysa :嗯嗯嗯...我也想知道這點,想說帶小抄@@不過好像沒消 04/02 16:57
2F:→ vannysa :息...可能...coffee shop的應援看一下韓國的表演應援 04/02 16:58
3F:→ vannysa :好了@@其他的就...抄一抄0.o 04/02 16:58
4F:推 ai5945 :我想平時可以多聽歌 畢竟台灣第一場沒參考歌單 不過 04/02 19:32
5F:→ ai5945 :也別太擔心 容和會CUE大家的 所以就多聽歌囉! 04/02 19:33
6F:推 yvonne60226 :我也都平常多聽歌,沒特別練應援,自然就會跟著唱了 04/02 19:34
7F:→ yvonne60226 :最近可以多看LIVE 04/02 19:34
8F:推 bapylala :多看就知道怎麼應援了,基本上也只有主打歌有比較 04/02 19:45
9F:→ bapylala :有正式的應援,主打歌也沒幾首,剩下就等容和CUE吧~ 04/02 19:46
10F:→ bapylala :愛情光,TASA比較有可能會唱大PART,其他都狀聲詞(?) 04/02 19:48
11F:→ bapylala :居多啦~~或一些簡單的結尾跟唱(請參考love girl) 04/02 19:49
※ 編輯: taipeipower 來自: 180.218.28.27 (04/02 21:47)
15F:→ vannysa :推bapy大的狀聲詞(?)^^"音有像就好^^ 04/03 12:52